为什么交易高手的胜率基本上都在60%左右?
因为这个东西不是太重要呀。 最重要的是赚钱的时候赚多少钱,亏钱的时候亏了多少钱。 至于多高的胜率没啥用处,所谓好多人眼中的高手,无非是把胜率从60%提到了80%,但那又有什么用呢?还是是在玩一个概率游戏。 赚的时候每次都小赚一点,亏的时候两三次爆仓,这样看来胜率可能在百分之八九十,但了两次爆仓。就离场出去了。即使这么高的胜率有啥用处呢? 投资又不是只投一天,也不是投一年,你是要投一辈子的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因为这个东西不是太重要呀。 最重要的是赚钱的时候赚多少钱,亏钱的时候亏了多少钱。 至于多高的胜率没啥用处,所谓好多人眼中的高手,无非是把胜率从60%提到了80%,但那又有什么用呢?还是是在玩一个概率游戏。 赚的时候每次都小赚一点,亏的时候两三次爆仓,这样看来胜率可能在百分之八九十,但了两次爆仓。就离场出去了。即使这么高的胜率有啥用处呢? 投资又不是只投一天,也不是投一年,你是要投一辈子的
深刻的理解你所投资的企业。 深刻的理解,你买的企业究竟值多少钱? 确定你是以半价左右的价格买进去的,你就不需要克服人性。 解决不了你买的企业究竟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其他的方法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式。
因为就是和赚大钱没关系,没啥用呀。 股票市场是个很现实的地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有没有用,不需要理论来证明,需要有多少人的口袋里面的资金的增长来证明。 不能指导实践长期持续走向胜利的理论,都是空洞的理论
唯一和赚大钱有点关系的就是最原始的支撑和压力,其他都没有太大用处
26年是化工行业周期的拐点 化工从21年到26年5年的下行周期基本上结束了,现在开始会进入3~5年的上行周期 找股价跌的很惨的,最好是跌到高点的四分之一,五分之一的 起码是省国资委这个级别控股的 产品在细分领域有非常强的优势的,要么是国内前三,要么是亚洲前几 市值300亿以下的 股价目前月线用眼睛看,在低位的 现在买入,拿个三四年,基本上都在三倍的涨幅
不要用年龄来衡量投资水平,这个没有意义。 比如说在体校打了一年乒乓球。的体校的学生,可能完虐在社会上打了20年乒乓球的人。 大部分人的年龄都是在重复中度过的,并没有增长能力和见识。 看看这10年赚了多少钱,这是最直观的指标,而不是去根据其使用指标来衡量这个人能不能赚钱
明显不够呀。 而且能问出这种问题和准备做这个判断,明显智力和能力,不适合来A股赚钱啊
如果你这个策略可以不受那些每天大涨的板块的影响,可以长期坚持下去。以后必然极其富有。 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大部分人既不有相信价值,也不相信有投资功能,更无法长期持有。
这些年还是遇到过一些有钱人的。 我没有见过一个不炫富的有钱人,一个都没有。 我们以为的炫富,就是炫美食,炫五星级酒店,炫精致生活,炫美女,炫豪车,炫游艇,炫奢侈品…… 这些东西用来炫富,太低级了。 有钱人只不过有些时候他们和我们普通人离得太远,他们炫富,炫在了我们看不懂的地方而已。 但我就没见过一个真正有钱的人不炫富的。
这个问题下会有千奇百怪的回答,与大家对资产1,000万的理解不一样,你这个问题应该换个方式问就好了。 “请问能拿出1,000万以上现金资产的人有什么烦恼?再次强调,拿出1,000万现金资产” 这样回答可能会起码少2/3。
因为你目前还没什么钱,而且也没有真的赚过大钱,所以你不相信价值投,也不懂投资。
因为:“屁股决定脑袋”,“阶级决定立场”。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