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12 作者:寒武纪的鳄鱼 创建 2026-05-12 12:58:50 更新 2026-05-12 13:01:37 未检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样看待自己身边炫富的人?

问题 ID:281173734 回答 ID:2037517092342199974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这些年还是遇到过一些有钱人的。

我没有见过一个不炫富的有钱人,一个都没有。


我们以为的炫富,就是炫美食,炫五星级酒店,炫精致生活,炫美女,炫豪车,炫游艇,炫奢侈品……

这些东西用来炫富,太低级了。

有钱人只不过有些时候他们和我们普通人离得太远,他们炫富,炫在了我们看不懂的地方而已。


但我就没见过一个真正有钱的人不炫富的。

评论区

已归档 48 条 / 原站约 13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7:29

梁渭琳
梁渭琳 2026-05-12 13:33:37 赞 44

我们认为的炫,大概率只是他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罢了。广东有钱人很喜欢买农庄,然后呼朋唤友去吃喝玩乐。但很少会买大众名牌,喜欢穿国外定制,不知道啥牌子。喜欢买玉石,买劳力士但不一定戴。我认识的一个澳门老板,定制皮鞋穿了10年,时不时让司机开车去帮他补鞋,说穿习惯了好穿。3台请2个司机开,最贵的是澳门买的30多万的凌志。另外一个香港的朋友,他是富二代,家族联姻。改革开放初是政府评聘的顾问。他学神学,学中医,家族上市公司都给弟弟了。每天穿着很旧的破了洞的变形T恤,出门可以随时蹲马路边[捂脸],很有学问的人但完全看不出来。 一个亲戚的邻居开工厂的,楼下停车场5台豪车,每台大概100多到500之间,平时根本不开。亲戚孩子结婚借他家的车做婚车。他们共同点是孩子都在国外上学,毕业了都回来了。我接触的老板都比较平易近人。太富豪没接触过。

momo 2026-05-12 14:52:14 赞 8

我以前公司(所在行业数一数二的存在)的董事长,活脱脱书本中朴素老党员的作风。对物质完全没追求,早年曾经发生过穿着旧中山装和布鞋被五星酒店请出来的事。我曾经代表分公司接待过他用午饭,他匆匆吃了一碗素面就忙工作去了。和原配一直相亲相守毫无绯闻,只有一个女儿和儿子,根据性格只培养了女儿接手公司,儿子好像没从商也没从政过普通人生活。可能他的炫富炫在怎么把一家小作坊做成行业 no1 吧

Kino 2026-05-12 14:59:32 赞 6

《我认识的老板》《我的朋友》《我一个亲戚》

杨知州 2026-05-12 16:22:25 赞 0

经典,我认识某某[赞同]

阳光正好 2026-05-12 19:50:24 赞 0

是自己人自己亲戚也不能说呀

静心 2026-05-17 11:55:30 赞 0

[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寒武纪的鳄鱼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8:09:18 赞 39

我有个朋友 把自家的别墅向下又挖了一层 这一层里面就放了一件东西,就放了一套音响 这一套音响差不多在800~1,000万 然后每天半晚上没啥事,就捣鼓他的音响 把主喇叭摆来摆去的 给我说晚上的电流最稳定,白天中午电不行,嗯比较乱,晚上的电也不行,也也比较乱,影响音质 我开玩笑说,是不是水电和火电还有区别 他一本正经给我说真的有区别……[大笑] 还有一个大哥喜欢钓鱼,他喜欢出海海钓,最早的时候呢,是跟着船钓,再后来那,是几个人包了一条船出去钓,前几年的时候花了2000多万,自己买了一条船的,然后去年呢,见面问他在干嘛,他说又搞了条船,花了7,000万又买了一条船,就是为了钓鱼 他有个喜好就是每次钓完鱼之后,回到陆地,用冷链把他钓到鱼,发给他全国各地的朋友。 去年给我发了一条长一米的鱼,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后来把它剁成块,又分给我的几个朋友了。 再后来见面的时候,他问我那个鱼怎么做的,我说我也不会做呀,然后我就把它剁开送给朋友了,他说太糟蹋东西了……[大笑][大笑] 还有一个朋友爱好各种神奇的标本,家里面别墅墙上都是标本,那一个标本好贵,我觉得晚上去他家别墅都瘆得慌 还有一个朋友去年说给我送礼物,各种东西,看着我没一个敢收的,最终输了一个,唯一敢收的就是一个2.85克拉的红宝石 还有一个大哥的爱好,就是在长安街两边买房子 ……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8:10:50 赞 13

这些东西哪一个不比炫个什么奢侈品贵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8:12:45 赞 17

标本不是我们理解那种小动物的标本,是那种大动物的标本

心念旧恩 2026-05-12 18:26:59 赞 7

感谢鱼大掏心掏肺分享自己的投资观,还给我们分享平常难以接触到的人和事,增长我们见识、开拓我们心胸,我辈就拿自身的实践与鱼大的理论反复校对,合力把鱼池里目前还处于潜龙阶段的“小鱼”,给养成飞龙,然后趁飞龙变亢龙时抽身,继续寻找鱼池里的下一条潜龙[大笑]

宝宝睡觉了 2026-05-12 18:34:41 赞 0

确实很别致的炫富[发呆]

宝宝睡觉了 2026-05-12 18:36:46 赞 6

鱼大,多讲爱听,很想看富人是怎样生活的

快雪 2026-05-12 18:57:15 赞 1

有本书叫:媒老板的自述。 还有本书叫:格调。 你想知道,可以把书当故事看看。

goofy 2026-05-12 19:22:02 赞 0

可能这就是人各有命

乐侠 2026-05-12 19:37:06 赞 1

感觉就是稀奇,一有什么想法就可以去实现,不需要考虑金钱💰

宗政汉宫 2026-05-12 19:50:34 赞 1

可能对他们来说,钱只是一串数字。

回答里不要放广告 2026-05-12 19:56:33 赞 0

真有钱

回答里不要放广告 2026-05-12 19:56:42 赞 0

朴素的消费观[吃瓜][吃瓜]

大色 2026-05-12 20:11:30 赞 0

哈哈 渤海小吏的粉丝[捂嘴]

心念旧恩 2026-05-12 21:08:25 赞 0

啊?我都不知道渤海小吏是谁,尬了,哈哈哈

喵喵 2026-05-12 21:58:10 赞 0

[感谢]

DSGUI 2026-05-12 22:01:23 赞 1

什么丁元英[吃瓜]

大色 2026-05-12 22:06:31 赞 0

尬了[捂脸]

布斯尼奥 2026-05-12 23:17:41 赞 0

低调的奢华[可怜]

能饮一杯无 2026-05-13 08:33:46 赞 0

为爱好买单,可能不是炫富,就是极致的喜欢吧

season 2026-05-13 09:00:24 赞 2

第一个摆弄音响的让人想到了丁元英[捂嘴]

花椒 2026-05-13 11:13:19 赞 1

你朋友也是姓丁名元英吗,顶尖私募基金资管,11个月赚2个亿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3 12:08:53 赞 3

丁元英赚做私募的钱,私募一般提成20%,赚两个亿的话也就四千万 但终归也是打工人呀 我搞音响这个朋友,那以前搞煤矿的,绝对是比丁元英有钱的

喵喵 2026-05-13 12:48:10 赞 0

钱是个好东西呀[感谢]金钱到物质,物质到精神,从物质层面上感受到的精神世界才是真的享受和快乐

毅up 2026-05-13 15:42:55 赞 0

鱼哥就是那个丁元英

果然 2026-05-13 17:31:42 赞 0

钓鱼的朋友会炫啊!既联络了朋友,又炫了技术和财富,你还得承他送鱼的人情。

江城子 2026-05-13 19:49:17 赞 1

感觉有钱了之后,大人们又变回了儿童可以好好玩了,普通人不能随便做儿童,因为要养活自己,养活家庭。

华Dee 2026-05-13 23:12:43 赞 0

爱听~多讲哈哈哈

布谷鸟 2026-05-14 08:36:19 赞 1

对,多讲讲,我们也想了解一下土豪的世界

吴昊 2026-05-14 08:43:15 赞 0

真想坐坐那个7000万的船

胡子哥
胡子哥 2026-05-12 13:09:57 赞 13

没错,那种炫,是通过生活品质中的细节展现的,是不经意、悄无声息的炫

喵喵
喵喵 2026-05-12 13:12:49 赞 9

炫富,富也不同,内在的富,外在的富,精神上的富,物质上的富,低级的炫富是物质,物质别人只能看,受不到任何影响;高级的炫富是普通人达不到的认知层次,这种炫富可以影响很多人,很多家庭,甚至这个家庭的几代人

文改
文改 2026-05-12 14:01:47 赞 5

人生留白处,尽是生命场。

188888
188888 2026-05-12 13:24:35 赞 5

对财富有渴望,对物质有需求,欲望强烈的人,才会挣钱,一个没心气的人老天爷也不会让他发财

伯牙子期 2026-05-17 08:17:37 赞 0

有没有一种是父辈挣的钱太多了,二代们十辈子也花不完,

关爱特殊群体
关爱特殊群体 2026-05-12 17:21:21 赞 2

我知道一个有钱人,炫富的方式是坐地铁,朋友圈夸地铁的优点[doge]

MR.LEVEN
MR.LEVEN 2026-05-12 15:18:25 赞 2

咋说呢 人家没打算炫什么的,就是单纯有一说一这种。[吃瓜] 我他娘的劝一个富哥别买房了,四五千万弄什么不好….不如弄点黄金,被告知已经有0.x吨黄金在家里了 富哥不经意间的有一说一搞得我像是个小丑[飙泪笑]

肥鸡 2026-05-14 19:16:01 赞 0

按现在的金价,0.1吨黄金价值就在1亿人民币以上了.............[发呆][发呆][发呆]

MR.LEVEN 2026-05-14 23:59:44 赞 0

关键人家还是两三百的时候买的[飙泪笑]

金铃霖 2026-05-18 17:22:06 赞 0

对,很多富人根本没炫,都是日常,那些敏感的人因为自卑,只要看见别人没有的就酸,感觉别人嘚瑟

一眼看穿
一眼看穿 2026-05-12 14:53:24 赞 2

细说[滑稽]

番茄炒蛋真下饭
番茄炒蛋真下饭 2026-05-12 18:08:44 赞 1

兄弟们有知道美丰最近咋回事吗,一直阴跌

蓝天神迹 2026-05-12 19:19:55 赞 0

尿素价格下跌,继续熬着呗。

番茄炒蛋真下饭 2026-05-12 19:41:01 赞 0

早知道等国家明确出口再入的,盈利都靠中化国际撑着[捂脸]

吃土第一年 2026-05-12 20:03:36 赞 0

我也入了美丰,以为买的够低了,没想到还要继续跌

蓝天神迹 2026-05-12 20:57:06 赞 0

我也主要靠中化国际,不知道还能靠多久

抛手
抛手 2026-05-12 15:14:44 赞 1

hhhh,不炫富你就不知道他有钱

净月大哥
净月大哥 2026-05-12 16:27:20 赞 1

鱼大境界高[拜托],我等普通人还在努力中

hello-c
hello-c 2026-05-12 23:43:38 赞 1

这会看了文章及评论区 突然想到这场景 有一次看到鱼大发自己雪茄的照片 也是傻了,当时以为雪茄都得那价 对于我等普通人可能是炫 对于他自己只是单纯分享 这脑海里又 想到他写过的一句好像是 屁股决定思维,阶级决定立场……

人情冷暖好少年
人情冷暖好少年 2026-05-12 13:45:43 赞 1

鱼哥,我看了您的股海无疆系列,觉得您说的非常对,万物皆周期。葱姜蒜,啤酒,花猪肉,这些都有周期。那如果我现在在6.6左右的价格去囤积保利发展房地产类型的股票呢

寒武纪的饕餮 2026-05-12 18:43:05 赞 0

房地产30年一个大周期,你确定你要玩这种?

海容 2026-05-12 20:48:43 赞 0

三十年是代际周期,这里面还有政策周期

人情冷暖好少年 2026-05-13 08:04:36 赞 0

谢谢

人情冷暖好少年 2026-05-13 08:04:44 赞 0

谢谢

青萍之末 2026-05-13 08:53:08 赞 0

最近在反弹,已经涨了10%了

52区 2026-05-20 15:00:58 赞 0

你想不开也别找死啊

温暖的冷风
温暖的冷风 2026-05-12 13:46:59 赞 0

鱼大还在这回答问题嘛,如果到了您推荐的价格,是一次性买完,还是分批慢慢买

止水之狩 2026-05-12 19:30:06 赞 5

他说过一次打光

goofy
goofy 2026-05-12 13:30:37 赞 19

人生最乐,莫过于闲 图片 人有余闲,便能享受生命里的大自在。书房之中,有卷册典籍,以文养德。案头之上,有器陈精良,以物格致;素墙之间,有字画悬垂,以接古贤。一庭之下,看院中草木芳菲,苔痕青翠,最能消散尘虑。闲之要义,正如老子所言:“致虚极,守静笃”。文人一方面追求生活的虚静,另一方面更追求内心的自由。人生最乐,莫过于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古人常言:“凡焚香、试茶、洗砚、鼓琴、校书、候月、听雨、浇花、高卧、勘方、经行、负暄、钓鱼、对画、漱泉、支仗、礼佛、尝酒、宴坐、翻经、看山、临帖、刻竹、喂鹤,右皆一人独享之乐。”这些看似细碎之事,恰恰构成了繁茂的古典生活美学,其要义,总离不开一个闲字,在文人的精神世界里,它们是毕生的修行,或寄闲身,或谴闲兴,或得闲居,虽有他乐,也不易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闲 寄 身 心 诗 书 自 娱 图片 人有闲处,方能寄身心。唐人白居易一生淡泊,经纶劳形之余,最乐之事,不过是听一曲琵琶,课一日书,赏一方石,写几行诗,其诗恬雅清丽,更以闲适著称。诗中曾道“身适忘四支,心适忘是非”,又如《咏拙》中写道“静读古人书,闲钓清渭滨。优哉复游哉,聊以终吾身。” 在白居易看来,人应通达的人生态度,不断追寻更高层次的心灵超越,以心主宰身,内心安宁,外在忧虑便可化为内在欢愉。安适即是归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闲 遣 余 兴 简 素 自 适 图片 文人在日月循环中,无形有了自然的“安闲”心态,这种“安闲”并非是“惰性”,而是一种朴素自然的内在哲学思维。如李渔在《闲情偶寄》中谓 “一物两用,何俭如之?”就是在追求简素的同时,以闲适之心对待万物,真正做到物尽其用。一器一物,所求非奢;一几一座,所用不糜。它不只是生活之闲情,更是生命里的滋养,它让日渐平凡的生活,多了许多有趣的姿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闲 居 养 气 坐 卧 自 怡 图片 中国人的闲居之境,皆以养气为上。晚明谢肇淛在《五杂俎》里写出了世人的理想居所:“竹楼数间,负山临水,疏松修竹,……藏书万卷其中,长几软榻,一香一茗,同心良友闲日过从,坐卧笑谈随意所适”,有山从游,有水可濯,好书堪读,良友清谈,诗酒花茶,坐卧随心,人生何其乐也。此番闲情雅居,正是无数人内心对“闲适”的渴望与追求。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人之心气也能得到无限滋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莫道闲中一事无,闲中事业有功夫”。闲之一字,是最好的生活哲学与智慧,人生百乐,不过于此。愿你身有余闲,心无机事,纵然日子暗淡,亦能时刻有光。 图片 本期空间|瀞园(成都) 文章撰写|文人空间 梁诏贮 图片拍摄|慈鉴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3:40:06 赞 2

好文笔[赞][赞][赞]

赫敏 2026-05-12 14:40:30 赞 0

炫得好[感谢]

Shadow Walker 2026-05-12 15:09:36 赞 0

曲院风荷[赞同]

风里的车轮草
风里的车轮草 2026-05-19 12:05:48 赞 0

我认识一个有钱的。就喜欢打扑克时拍视频。拍了几万部了。从以前的360p到现在的4k。还有几部租了vr摄影设备来拍,就是效果不行,后面没搞vr的了[捂脸]

我是叶大侠
我是叶大侠 2026-05-16 22:05:17 赞 0

[思考]。我某任老板,家里有一张老虎皮,有三根完整的犀牛角。我不知道这玩意咋来的。但是我这个老板是2004以后发迹的。所以可以确定不是祖上的猎户传下来。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6 22:53:22 赞 0

这东西我都避着走,太“刑”了

我爱战地3
我爱战地3 2026-05-15 13:20:11 赞 0

你举这些例子也没炫富啊,人家就是给自己花钱

宝宝睡觉了
宝宝睡觉了 2026-05-13 23:01:25 赞 0

突然想到,鱼大的炫富可以是知乎十万粉丝,追随者众[飙泪笑]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026-05-13 22:35:48 赞 0

不知道巴菲特是怎么炫富的。。。。

索菲
索菲 2026-05-13 10:03:27 赞 0

[思考][思考]没有不炫富的,等级划分

cathy
cathy 2026-05-12 16:33:18 赞 0

鱼大,多发发,爱看[害羞]

王子正
王子正 2026-05-12 15:03:36 赞 0

富贵清闲

时间是一条长河
时间是一条长河 2026-05-12 15:02:05 赞 0

有个开厂的老板,平时挺低调的,光着背在车间干活,泥腿子一样的,吃饭端着碗蹲在钢管上,都感觉他们一家挺低调。儿子要结婚了,妈耶 妈耶 那排场,一鸣惊人

素荷
素荷 2026-05-12 16:23:09 赞 0

我妹的同学,买了一辆特斯拉做专车代驾~特意开过来带着我妹兜风炫耀这个车。 前天两个人又带着孩子去兜风,吃了29元的晚餐,两大人两个儿童,一共吃了29. 路上又讲一路特斯拉多好。 我对特斯拉无感,甚至看到就害怕,躲的远远的。 我妹一直滔滔不绝讲这个同学,我说:我不想再听你和富豪的故事,四个人吃了29的晚餐,开特斯拉有啥用。

乡村小筑
乡村小筑 2026-05-12 20:49:22 赞 0

每天除了去星球看看,也习惯了来知乎看看鱼大

黄瓜
黄瓜 2026-05-13 00:56:15 赞 0

赚钱不炫富 那赚钱的意义在哪里 只是说炫的角度不同 还真锦衣夜行啊

只看
只看 2026-05-12 20:18:15 赞 0

薇卡拉卡
薇卡拉卡 2026-05-12 15:02:38 赞 0

鱼哥 可不可以请教一下您中泰化学这个公司怎么样啊 能拿到10元吗

Yxxxxxi 2026-05-12 17:59:24 赞 0

价格太高了 pvc的价格也没起来 可以等6.4的中钢国际

孤鸿
孤鸿 2026-05-12 13:44:58 赞 0

期待讲讲遇到的故事

清风展愁眉
清风展愁眉 2026-05-12 13:29:09 赞 0

确实,展现一些物质炫富,只需要花钱就唾手可得,但是某些方面不管你有多少财富是必须要花心思的,比如修身、齐家,这些东西仅仅靠物质条件的堆砌是没有办法办成的[知乎益蜂]

喵喵
喵喵 2026-05-12 13:05:31 赞 0

[感谢]

毛Mhh
毛Mhh 2026-05-12 20:36:07 赞 0

真是涨见识了[捂脸]

知乎用户K65CjY
知乎用户K65CjY 2026-05-12 22:45:05 赞 0

“夫人一生未有无所癖焉者,而聪明之士,其癖为尤甚。”

吞个呱
吞个呱 2026-05-12 19:02:17 赞 0

这属于爱好吧

门缝里的一缕光
门缝里的一缕光 2026-05-12 13:47:23 赞 0

潘驴邓小闲,哪一个都是在炫。。

找自己
找自己 2026-05-12 13:11:07 赞 0

总共100万,能一把梭哈么

Aurora 2026-05-12 14:36:15 赞 0

不能,慎重,要合理配置。

52区 2026-05-12 14:45:28 赞 0

输得起你就梭哈

时涵 2026-05-12 15:42:01 赞 0

看钢研高纳

Seayon 2026-05-12 17:24:50 赞 0

即便单吊也要做仓位管理,一把梭成本也买高了,不用这么着急,资金量大有的是时间

我不看比赛
我不看比赛 2026-05-12 19:39:34 赞 0

见见世面[大笑][大笑][大笑]

韦震
韦震 2026-05-12 17:18:15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赞][赞][赞] 富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都是相同的

飞雪迎春
飞雪迎春 2026-05-12 14:12:51 赞 0

人人都有装逼的需求。只不过爱炫的是在自己圈层里相对稀缺珍贵的那种。

吴昊
吴昊 2026-05-12 13:56:53 赞 0

那他们怎么炫富

我爱吃苹果
我爱吃苹果 2026-05-12 13:00:36 赞 0

哈哈哈,说的对[酷]

禁闭夸克
禁闭夸克 2026-05-12 13:13:03 赞 0

好奇你炫的是什么?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3:21:07 赞 29

贪财好色,吃喝玩乐,混吃等死的清闲日子

Rockey 2026-05-12 13:28:48 赞 2

最大的富有就是清闲

光耀 2026-05-12 13:31:59 赞 1

原来鱼大就是最幸运的富贵闲人啊

乐侠 2026-05-12 13:43:54 赞 2

我也想时间自由,时间自由的前提就是财富自由[感谢]

淼淼 2026-05-12 13:45:51 赞 2

从来没上过一天班,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所以还保持着少年心气,这才是真正的富。。羡慕鱼大

风起云涌 2026-05-12 13:57:12 赞 1

羡慕鳄鱼[赞]

上士闻道 2026-05-12 14:01:46 赞 0

嫉妒了[惊喜][柠檬]

鹤归 2026-05-12 14:39:43 赞 0

出门在外身份是自己给的,想炫啥炫啥[吃瓜]

布斯尼奥 2026-05-12 14:41:05 赞 0

没错,钱太多了反而会变成负担

寻找未来 2026-05-12 16:57:10 赞 0

你的日子我的梦啊!希望不用太久,10年为期!

要快乐呀 2026-05-12 17:43:37 赞 0

我炒股的目的就是不工作,结果是上班挣钱补贴股市[捂脸]

巴妹 2026-05-12 18:10:23 赞 0

巴菲特从来不这样[好奇]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21:12:54 赞 0

高看我了,我这样的人 世间千千万万,俗的不能再俗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21:18:00 赞 7

不要在知乎上再问我股票的问题,我那天就说了,以后知上绝对不会再谈论股票的事情了 来吹吹牛 偶尔回一下和投资没关系的问题,就这样了

对酒当歌及时行乐 2026-05-20 12:49:37 赞 0

有多好涩[酷]

迪安
迪安 2026-05-12 14:07:27 赞 0

真性情! 有灵气! 鱼鱼给我的感觉

心念旧恩
心念旧恩 2026-05-12 13:55:42 赞 5

各位同仁,qxtd,接近鳄鱼的击球区了[思考]

心念旧恩 2026-05-12 14:10:18 赞 4

目前距鳄鱼推荐价位还略高,日线还没有走稳,15分钟、5分钟有点底背离,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百分之二十以下仓位试试水,其他等日线走稳再加。5.5以下够呛能到了,5.7-8估计问题不大

Mitsui 2026-05-12 15:02:07 赞 1

可以入远低于击球区的双环[酷]

心念旧恩 2026-05-12 15:52:47 赞 0

确实,已经跌破5.8,近一年极限低位为5.65,下探空间比较有限,但双环作为防守仓,可能要持很久,先问问自己能拿三年吗?拿的住就入,向下跌幅有限,向上想象空间很大。

Seayon 2026-05-12 17:28:28 赞 0

双环对我来说反转来的越慢越好,我现在的工资投入对仓位提升还是比较显著,真横盘两三年我能买不少低价筹码

心念旧恩 2026-05-12 18:12:22 赞 0

那就做好计划,这些钱至少两年以上不会用,平常都不用看盘,偶尔看看周线得了[大笑]六块下有钱就买。齐翔的发动应该会早于双环,三月单月已经扭亏为盈,环比大幅增长,双环的扭亏之路慢且远

兜来平 2026-05-12 18:29:03 赞 0

如果你不相信房地产和光伏能的反转周期马上到来,就不要重仓它,否则,会极度漫长

Lyy 2026-05-12 20:04:59 赞 0

要按以前的走势,肯定要到5.5以下。缺个到年线的回踩。但这里看着有点不想跌了。估计还要墨迹吧

心念旧恩 2026-05-12 20:56:20 赞 0

是的,十五分钟和五分钟有点底背离,日线还没走稳

fly River 2026-05-12 23:38:53 赞 0

双环下跌趋势,真正的底还不知在哪,现在还不适合进场

海水泡咸鱼 2026-05-13 11:33:52 赞 0

中冶也到击球区横盘一段时间了

万亚海航 2026-05-14 05:18:30 赞 0

🐮,应验了

心念旧恩 2026-05-14 10:13:08 赞 0

今天日线有点起势了,盘中突破6块

心念旧恩 2026-05-14 10:14:18 赞 0

5.8的齐翔,目前的性价比5.8的双环要好很多

心念旧恩 2026-05-14 10:14:33 赞 0

持股别动

万亚海航 2026-05-16 10:18:17 赞 0

慢慢来吧,耐心等待花开

回答里不要放广告
回答里不要放广告 2026-05-12 13:32:25 赞 0

别人一双鞋子,顶我一身的时候,我觉得他好傻,鞋子很丑,logo很大[吃瓜]

psy-kun 2026-05-12 21:02:48 赞 0

别人一个包,几个月工资[捂脸]

哇咔咔
哇咔咔 2026-05-12 16:57:48 赞 1

其实你也是另一种方式的 “炫”,你在 给我们这些认知比较低的人 炫 自己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