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我怎么感觉‘价值投资’是扯淡呢?
问题 ID:1975260465501316632
回答 ID:2036345246376800769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因为你目前还没什么钱,而且也没有真的赚过大钱,所以你不相信价值投,也不懂投资。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 / 原站约 2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7:21
天啊,太扎心了。多年前刚开始券商开通网上交易的时候,老板朋友来我公司,找我们帮忙弄三方协议和网上交易。买了200万的交行,最开始赔了,就放着不动,然后过了两年赚了30%多。过来找我们把交行卖了
这些话都是两千年前的了呀 《商贾不为折阅不市》——偶尔的浮亏不要割肉。 《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巴菲特两千年以后才总结出的贪婪恐惧论。 《贵出如粪土,贱取如珠玉》——要低买高卖,不要追涨杀跌。 《论其有余不足,则知贵贱》——教会你稀缺性。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b7f5e307368cdc04c009550eb937ebd0_qhd.jpg?source=1d2f5c51)
鳄鱼老师的投资跑赢标普和纳指了吗[捂脸]
两个问题你现在几层仓位?现在a股还有价值股吗?[惊喜]
鳄鱼大佬,我是一名普通的职工,对股票不太了解,坚持定投纳斯达克和标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吗
大佬刚刚关注您,就看到您要退知乎[大哭],真是想见恨晚。希望您能一直留下来,为我等指点迷津。喷子无处不在,您是大佬,不用浪费精力在这些微不足道的人身上[思考],坚持最好自己😊
给公司估值太难了,我买了中国交建,感觉是很低的价位了,市净率只有0.39。但说实话,都是我的主观感受,这个公司有什么雷,有什么前景一概不知,单纯是买中字头。
实话总是这么震耳欲聋
大佬说的对,只有资产到一定阶段才会明白。
[感谢]
前排
支持老师的观点[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