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499 当前筛选 499 作者分组 5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26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130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20:43:31 状态未知 评论 36/76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我明天会空仓。感觉节前的预判开始逐步兑现了。小纳指盘前跌3个点。可惜了,2年前那个有勇气12倍杠杆做空美股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我的仓位控制,怎么说呢?我重仓的时候你们可以看一乐,但一旦我开始转为保守,那最起码我这种激进的人都开始怂了。 我希望明天开始,全球股市直接熔断下去,给大家个痛快。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点击展开
颖上 又熔断上了,经典跌了看跌,我倒要看看a股会不会熔断[吃瓜]
猫在山苞 这轮行情的政治博弈太明显了,纳斯达克太强了,美股国家队控盘水平也是一流
K 仔 跟张总反着来,用脚投票。我下午尾盘进的(不是非银)[感谢],中信的目标价起码 31
查看全部 36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9:23:15 状态未知 评论 22/37

2026年,你认为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油运。 油价跌成这逼样子一时半会起不来,原油又是必需品,美伊联合起来通过海峡开与不开,怎么开这件事来收割中日韩,谁让这三个国家有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好人理查德 这不是都快兑现完了吗
awsl 张姐不要来啊,油运本来就很难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scring 下次早点说,油运刚跑[生气]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6:18:42 状态未知 评论 16/20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的A股行情?

之前被韩国的年轻人唬住了,他们说韩国人加杠杆很猛,我还以为我做空会被逼空,结果我们空头还没用力他们就躺下了,以至于我在本次做空韩国的收益对于账户的贡献极少。三星电子今天这跌幅看的我们空头都害怕,怎么能一下子跌这么多。 我说句实话,我这辈子做空过A股,做空过原油,做空过黄金,做空过韩国,做空过美股。其中只有美股亏钱了。所以哪个地方的股市最具韧性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关于中信,其实这股4月8号那根阳线我就看反转了,2026年2月份期间其实发过关于证券的预判,3月回踩,6月见高点,中...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能躲股灾已经很牛皮了,乐哥,不仅仅躲股灾,还顺便赚一笔。[飙泪笑]
花燏 因为长鑫和长存进入战场了,接下来就是大国实力碾压的厮杀了。这波内存厂吃的爽是因为ai增长,但目前ai发展进度需求都趋于稳定。那么也许这个时候就已经是业绩最好的时候了,所谓利好出尽了。
大河是个大聪明 招商证券15.9的本,不会做T,想长拿,还是拿一年翻倍的观点吗?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5:00:36 状态未知 评论 37/48

交易员们常说 只跟随不预判 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以近期为例,近期主要做证券。其中,一直念叨的是中信证券周线1浪攻击29.5,然后进行周线级别的二浪回踩。 上周四我识别到的东西是什么? 原油可能进行一个小反弹。同时我的持仓股谷歌有了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下的箱体震荡整理,下一步就是下跌。韩国股指出现了买盘力量不足的迹象,三星电子可能在新高后回踩30万韩元。中国平安大跌,其性质可以类比3月底下跌的中信证券。 叠加节假日信息繁杂的问题,直接一键清仓。当时想的是,在这么多利空下,看中信证券在25.7能不能支撑住。 节假日回来以后,韩国股...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我也预判可能大跌,但是招商证卷比想象中的强太多了。[飙泪笑]
xxx 牢记张哥说的外围共振导致股灾,最近确实有苗头
old yogurt 真漂亮,可惜完全跟不上节奏,以后还是要学宏观交易员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3:49:54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37/50

这轮科技牛还能持续多久?

没想到做科技这么赚钱,一天快20个点。可惜买少了。还是不够果断,得向索罗斯多学习学习。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此心岂靖 轻语改名利弗莫尔吧,这点位抓的太牛了[赞]
kinomere 知乎第一股神,肯定有其他高手,但他们不如张总慷慨分享
asmao 还是喜欢轻语哥意气风发的模样[感谢]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1:20:18 状态未知 评论 15/25

储能电池行业现状及产业链如何?

储能电池还是在高速增长的,在里头的人安心躺好。 储能电池现在能高速增长的时候正极材料与隔膜。别的都差点意思。 关于这个行业的股票,等创业板B反的时候完全可以做。但是,这类有个问题,这类股票跌了整整一年,中间的反弹也是下跌过程中跌的一部分,那重新回到上涨趋势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也就是所谓的周线一浪。而在他周线一浪与周线三浪的过程中,锂矿可能完成周线级别的加速与冲顶。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锂矿资金太脏了,不如在隔膜和电解液里蹲着
惊鸿影 我觉得你又看反了,电池会比锂矿快
Shark Beer 宁王还是不错的。锂矿也太抽象了,小作文到处飞,想复产就复产,视法律为无物。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4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042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24 05:28:25 状态未知 评论 3

刘强东说将来根本不需要快递员,一定是机器人送货,这是行业趋势吗?技术上,机器人送快递离我们还有多远?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那种电商小店,外卖仓。 六月份开始,已经有机器人能做到按订单拿货,打包,然后交给外卖员了。 技术上看起来很难,实际上在现有的vla技术上就已经可以实现,因为允许延迟。 机器人,现在已经可以做简单的分拣搬运了,主要是抓夹式。 关键是什么呢,就是按照现在的小区设计,完全有巨便宜简单的方式……比如有人车分流的,一楼进轮式机器人上电梯(类似酒店送餐机器人)到房间后抓夹出货,没有人车分流电梯的直接送到快递点。 那能走楼梯的机器人,知道从快递车上下来,然后双手抓取货物后...

评论区 已归档 3 条,点击展开
于忧乐 碰见很多那种大的经销商的京东仓库都开始用改装了。全部改成自动化的了。mes加机器人了[大哭][大哭][大哭]。要批量失业了。
小烨 也许以后快递分两种,一类送到菜鸟驿站,一类送到家门口。菜鸟驿站的便宜点,机器人可以全部搞定,家门口的贵点,使用快递员
七七 奥大好早
查看全部 3 条评论
2026-06-2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24 04:15:24 状态未知 评论 15/19

为什么知乎上这么多人否定美股会崩盘?

我年初的时候写的 26年是否有牛市,说出你的想法?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6446370010322396/answer/2002960064777040235?share_code=1bQpTd0GS23QC&utm_psn=2052952240009240832 大A,V杀到ma120下后上破4200,黄金头肩顶,还剩一个AI叙事破灭。 美股的崩盘,有两个时间点,第一个时间点就是6.15fomc会议。 如果 AI 存在泡...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大聪明 呃,你从2月左右开始就说美股会崩盘,后面美股一路暴涨,你又承认说自己看错了,AI确实厉害,现在下跌,你又开始说美股是泡沫,会崩盘,这……[好奇][好奇]
剑沐辰 第一,奥大![感谢]
12334245 A股还是好的,扼杀有资本主义倾向的人,也能给老百姓带来便宜的能源,优质的工业产品,如果没有股市,我们还是得买溢价超高的合资车,外国车,反正对不炒股的老百姓是好事[赞同]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23 15:25:32 状态未知 含图片 3 评论 70/157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行情?

今天整体盘面没有走出最好的安排,截止两点缩量,昨日大部分热点板块利润回吐。 一.大盘 昨天夜里,我也说了最好的安排……什么是最好的安排呢,就是科技撑住,老登补张,在券商的放量下冲4250的前期高位,然后基民接盘。 因为昨天的放量和沪深300etf的流入,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结果外围SpaceX的暴跌,加上昨晚美银对今年老美加息缩表的预测,让今天日韩和周边市场的科技首先遇冷,纯题材首先调整,另外就是和货币强相关的贵金属,一天就缩量冷了下去。不过券商和化工的强势,让大盘还保有一定...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点击展开
junjun [飙泪笑]看到星球退费放量了,原本失落的我直接笑了出来
Guangwei 换个角度,没有哪个牛市的末期是散户大规模离场导致的,退费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ISeeYou 科技牛结束不了吧 不过应该要休息一阵子了[doge]
查看全部 70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23 12:36:14 状态未知 评论 33/67

如果只能给大一新生一个建议,你会告诉他/她「千万别做」哪件事?

几个建议。 1.尽量不抽烟,千万不要碰weed。碰了后者一辈子污点,还要管教半年。 2.高三上来,热爱篮球或者足球很正常,千万不要买球,当然给看球增添乐趣这种不算。因为你越是懂,离数学规律就越近,必然输。当然,更不能沾赌。 3.不要想走捷径,尤其女孩子。有一天会被发现的收场会很麻烦。心态也会发生糟糕的变化。 4.无论富裕还是贫穷,别轻易透露自己的家境,尤其别露富。很多人把占富哥富姐便宜,欺负穷人孩子当成理所应当。 5.别沾机车,这个也属于数学规律。事故率太高,路况复杂,必然摔...

评论区 已归档 33 条,点击展开
夏天的风 必须进入交易市场,而且交易水平跟随着你的本金越来越高是最完美的戴维斯双击。因为一开始你只有5000,因为自己的水平导致-20个点,也就1000块钱。而这1000块钱带给你的思考和痛苦相当于你以后50万赔了10万是一样的。所以要亏早亏,别一进来就拉个大的,一步错步步错就麻烦了
orange1292 8.不要跟大v学炒股~
跳跳 我的意见:越早炒股越好,但是只能余钱炒股,没余钱模拟炒股也行。
查看全部 3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