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7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7:03:1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27

巴菲特对科技股持怀疑态度的原因是什么?

中兴通讯:我2018年一字板的时候你忘了吗? 金融股暴跌我大概还能知道有什么预期的情况下它会暴跌,然后看环境分析会不会有这种预期兑现。 科技股?鬼知道那帮科技股什么原因暴跌。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小号 张姐今天又没跑赢宏观交易员
Iris 张姐虽然自称赌狗 但从来不买科技股
马国成 没20%限制,a股科创板波动能干翻加密货币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6:24: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8/94

怎么看待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商品比股票还是好玩一点。之前留的那百分之30利润的豆一今天加速回血,原因也简单,豆一是2605,看有没有多头逼仓行情。这种钱最好的操作方式是留着利润在那里,让他波动。豆一现在不能拿大钱去开多,如果真有逼仓行情,表面上是加速上涨,实际上分时图内多空双杀会更剧烈。而且豆一下个主力合约可是9月合约,5月份巴西大豆加速到港,妥妥的利空。当然,巴西豆是豆二不是豆一,但碰见这种霉头,不碰才是最聪明的选择,哪怕不挣那个钱呢。玩过商品的都知道,不多说。燃油空单继续拿。 东财这波回踩五日均线的...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点击展开
Vitamin 完了 那就是7月涨了
大柯基墩墩 主力:懂了,东方财富,买入,限价:19.49。
kinomere 张总有些动摇了,庄家等你割肉了后再涨
查看全部 38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4:29:4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4/34

男孩子长得帅有什么优势?

我初中以前的长相跟他差不多。也一样的白皮肤,脸还没现在这么宽,眼睛相对他而言略小一点,但跟普通人比起来是中等。 初中以前异性缘非常好,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幼儿园时期被小姑娘按墙边强吻的那种,幼儿园时期的长相是我此生中最像他的长相。 小学时期,脸往宽的长,但不明显,眼睛没变大,颜值略有下降,但依然能打。 初中时期脸继续往宽的长,眼睛没变大,颜值继续下降,还没近视,1.0,所以没被眼镜封印颜值。所以还能让我感受一下女性对我的关怀。 高中时期,脸继续往宽的长,近视加深,500度,戴眼镜...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在被窝 张姐也干了
埃兰提尔的遗迹 怎么说呢,我感觉其实建模是异性认知里的核心竞争力。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公认最聪明,最有领导力的人,居然没啥女生喜欢。反倒是不学习的帅哥天天换女友。笑一下蒜了[飙泪笑]
共你历年寻新诗 我初中也有被强吻的经历[发呆] 导致我一直都很恐女,一直到高考毕业才稍微缓解了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1:45:2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9/30

都说高层住宅几十年后会变成贫民窟,但是我国几乎全是高层住宅,总不能全变成贫民窟吧?

成都有个地方叫春熙路,春熙路有个粤菜店叫粤拭轩。这家店旁边就有个高层住宅,年代不详,那不是贫民窟,那叫鬼屋。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POWERFUI 东财回踩5日线,银行补跌,开始分化了。
大顺溜 高层如果按墓景房改造,还是有巨大升值空间的。未来人口死亡率飚升,每人骨灰占面积不打,再加之人造钻石技术,打造成戒指,一家人一个首饰盒就能放下。
Gouchi 城市郑州,现在住的是一套120平的高层回迁房,在城郊有一个宅基地,以后房子老化直接把宅基地改成小别墅[doge]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09:49: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2/48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9日 A 股行情走势预测?

跟美伊没啥关系,原油向来是一根大阴线,然后有个阳线反抽,然后继续跌的。详见2022年3月俄乌冲突时的走势,我亲身经历过,也在那个时候做空过原油。 A股今天调整也正常,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股票这玩意,让人无奈又心累。招行直接跌停算了,长痛不如短痛。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点击展开
Shark Beer gr的,天天震来震去,感觉要被市场炼化了。
xxx 昨天进的科技今天差点就割肉了
小北极 锂矿又起来了,多元接着往下走[捂脸]
查看全部 32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21:59:5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3/27

娄昭君为什么喜欢高欢?

高欢长这样,我一男的都觉得人家长得帅,娄昭君不喜欢才不正常。 瓜子脸+高颧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白牙,妥妥的帅哥配置。我爷爷长的跟高欢差不多,跟我打的火热的一姑娘说她觉得我长的挺好看的,她看过我家的全家福后,给我家男性颜值评价是:80岁的我爷爷的颜值>50岁的我爸的颜值>25岁的我的颜值。 也就是说连我都有一些姑娘喜欢过,更别提高欢了。 拥有「前百分之一的颜值」和「前百分之一的智商」,哪类在社会上更有优势?(https://www.zhihu.com/question/9...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joo 证券应该也是排最后
大顺溜 娄昭君出西域美人迟暮,殿帅府高太尉英雄末路。论颜值有高僧加仓加错,搞证卷贺六浑女方资助。
不粘锅233 好好相处,别打架[看看你]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20:00:1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00

25岁,股市亏了1w,该如何释怀?

没事,我25岁的时候, 980万×12倍杠杆,2天亏掉600多万,后面没赚钱,又花了半个月时间亏掉100万。 现在活的好好的,因为我坚信只要给我2年时间,我还能有1000万。 你就拿3万块钱,现在差不多两手燃油的价格,经历原油一整个牛熊轮回,你就会发现,一切交易的牛熊轮回,都能平稳接受。我从2020年锻炼到2023年,就这个结果。 看上一轮燃油牛市,中间那些大回撤,这些我都经历过,所以牢A那些回撤真挺温柔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Kira 张姐,等你有1000万的时候,咱们还能再见吗[大哭]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啊[大哭]
0o君莫言o0 喜欢看乐哥意气风发的样子。
未至 等着张姐2年20倍带我们喝点汤了[哇]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9:24:1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43/53

期货有可能成为我的翻身路吗?

你技术分析怎么样,期货是按照技术分析与经济周期共同来的。 如果找不出120分钟K的趋势与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去了期货市场纯送钱。因为期货市场本身就是个吃钱的游戏,脱离了这一根本,啥都没用。 震荡区间先按120分钟K画好支撑位与压力位,这是两个大级别趋势位置,用于定大方向。然后再通过5分钟K画好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也是上下两根线。 如果从支撑位向上运行,突破了5分钟K的下限,那它一定会攻击5分钟K的上限,原因也很简单,多头需要吃钱。如果从压力位向下运行,击穿了5分钟K的上限...

评论区 已归档 43 条,点击展开
Sugar 看不懂,但是乐哥牛逼 [感谢]
双君教练 今天刚好总结到这方面了,围绕着价格笼子波动,毕竟主力也是靠波动赚钱的,涨了就会跌,跌了就会涨一个道理。感谢又互相验证了
胡汉三 stop hunt?
查看全部 43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9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9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9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9 17:06:5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4/80

高盛再一次改口中国楼市预测,大家都怎么看?

投资讲究一个盈亏同源,逻辑顺畅。 假定高盛的预测胜率很高。 已知高盛认为房价2026-2027触底反弹(注意,触底你还得下去,高盛的全国基准楼价预测是还得下去15%)。 又已知高盛给奥特之父现在持有的dpx机器人目标价为15.4元(现价7块左右) 那么如果你信高盛,你应该买哪个? 房子这个东西,你要投资,难度非常大的,不同类型的房子,不同城市的房子,甚至同一个小区不同位置楼层的房子,门道完全不同。这玩意还会折旧,还会越来越多! 知道为啥叫不动产么? 你买了就套住不动了。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点击展开
Aecced 套住才能让人安心持有,盈利只会让人坐立不安[感谢]
scring 嗷,我寻思怎么个不动产呢,原来是这样子不动[doge]
勾人 我选择购入奥大的……星球!(等我回本我真买[酷]),赌后面还会涨价,追涨!
查看全部 44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9 16:36:5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100/821

怎么看待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今天大盘重新缩量: 没有主线,只有零星热点,比如光通信,或者昨天超跌的油气板块。给昨天不冷静的右侧追高小朋友打了一下。 不过昨天看我收评的粉丝有短线赚40个点的。晚上去spa,充7000送了3000。 一.券商 短线交易新规出来+大盘缩量,券商的日子不会好过。之前无数次说过,券商必须在熊市持续后买才有价值。 但现在,隐含机会也慢慢出来了,就是战争结束后,可以很容易预见,成交会上去……另外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IPO也开始多了起来? 所以等最后一跌。我比较看好的是有多元金融概念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怦然 仓位控制是真正的屠龙术
明天会更好 奥大昨天有一句话说的很好:拉开距离该打格子就要打,长期看好的,高位敢买,没道理跌下来不敢买了。 我准备就拿紫金练手了,就看给不给机会,多下来点。虽然现在套了十几个点
上善若水行远自弥 又在拉CPO光模块,都拉到宇宙上面去了,还有长飞这种PE大几百的,都要破400了,想想当年恩捷从500怎么到30的![大笑][大笑][大笑]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黄彦臻

当前筛选共 19 条 · 已删除 2 条 · 含图 7 条 · 评论 1111 条

最近 2026-06-19 只看此作者
2026-04-09 作者 黄彦臻 2026-04-09 15:30:1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00/667

高盛再一次改口中国楼市预测,大家都怎么看?

我的判断是2026年确实有可能成为房地产的第一个底确认。 传导路径大致是香港地产股-香港地产-内房股- 深圳房价-上海房价-内地房价。(香港因为金融化程度过于高,所以房价波动过于剧烈。) 从反弹的幅度来看,豪宅>普通住宅>公寓。但从绝对价格的触底程度来说,公寓>普通住宅>豪宅。城市同理。(豪宅、美股、一线城市住宅等富人资产真正的危机不是萧条期,而是复苏后的货币收缩期) 简化理解房地产,其实就分两种,穷人的房子和富人的房子,穷人的房子主要是居住属性,富人的房子带有大量的金融属性...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Carmen 豪宅的流通性一直很差啊,如果不加杠杆,仅凭少量的富人很难拉动豪宅价格的上升。
武陵油腻叔 一句话,买的人少了就得跌。 人口拐点早就到了,一切国内资产都面临调整。股票,房产这些老登们还能买的东西还好一点,你囤猪肉,白酒这些年纪越大消费越低的商品试试?
欢乐马 其实我挺好奇那些房子在绝对市中心的老年人,他们死后,子女如何处理这部分房子的?能不能和上头的“原拆原建”的时间搭上边~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