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我的命真他娘的苦。 证券冲高的时候跑了长江,然后扭头一看,想建个底仓的老登股不给买入机会了。 行业后排杂毛不敢买。 后面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真是操了。
当前筛选共 227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158 条
我的命真他娘的苦。 证券冲高的时候跑了长江,然后扭头一看,想建个底仓的老登股不给买入机会了。 行业后排杂毛不敢买。 后面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真是操了。
昨晚心血来潮看了看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的老登板块股票,有些股是在攻击压力位的你敢信?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回踩。回踩的话是好事。
我明天会空仓。感觉节前的预判开始逐步兑现了。小纳指盘前跌3个点。可惜了,2年前那个有勇气12倍杠杆做空美股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我的仓位控制,怎么说呢?我重仓的时候你们可以看一乐,但一旦我开始转为保守,那最起码我这种激进的人都开始怂了。 我希望明天开始,全球股市直接熔断下去,给大家个痛快。
油运。 油价跌成这逼样子一时半会起不来,原油又是必需品,美伊联合起来通过海峡开与不开,怎么开这件事来收割中日韩,谁让这三个国家有钱。
之前被韩国的年轻人唬住了,他们说韩国人加杠杆很猛,我还以为我做空会被逼空,结果我们空头还没用力他们就躺下了,以至于我在本次做空韩国的收益对于账户的贡献极少。三星电子今天这跌幅看的我们空头都害怕,怎么能一下子跌这么多。 我说句实话,我这辈子做空过A股,做空过原油,做空过黄金,做空过韩国,做空过美股。其中只有美股亏钱了。所以哪个地方的股市最具韧性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关于中信,其实这股4月8号那根阳线我就看反转了,2026年2月份期间其实发过关于证券的预判,3月回踩,6月见高点,中...
以近期为例,近期主要做证券。其中,一直念叨的是中信证券周线1浪攻击29.5,然后进行周线级别的二浪回踩。 上周四我识别到的东西是什么? 原油可能进行一个小反弹。同时我的持仓股谷歌有了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下的箱体震荡整理,下一步就是下跌。韩国股指出现了买盘力量不足的迹象,三星电子可能在新高后回踩30万韩元。中国平安大跌,其性质可以类比3月底下跌的中信证券。 叠加节假日信息繁杂的问题,直接一键清仓。当时想的是,在这么多利空下,看中信证券在25.7能不能支撑住。 节假日回来以后,韩国股...
没想到做科技这么赚钱,一天快20个点。可惜买少了。还是不够果断,得向索罗斯多学习学习。
储能电池还是在高速增长的,在里头的人安心躺好。 储能电池现在能高速增长的时候正极材料与隔膜。别的都差点意思。 关于这个行业的股票,等创业板B反的时候完全可以做。但是,这类有个问题,这类股票跌了整整一年,中间的反弹也是下跌过程中跌的一部分,那重新回到上涨趋势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也就是所谓的周线一浪。而在他周线一浪与周线三浪的过程中,锂矿可能完成周线级别的加速与冲顶。
可行。我同学16块钱买的招商证券,就计划收股息。重生之她在证券收股息。
2026年4月初,为了能让股市涨,我做空原油。 2026年6月底,为了能让中信攻击29.5,我直接两倍做空三星电子。到这个份儿上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就说有没有遇到我这么仗义的人吧。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把三星电子做空到30万韩元,中信证券回踩25.7,然后攻击29.5的。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