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9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5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2 02:45: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0/64

华语乐坛有没有中国风歌曲能比得过《东风破》《青花瓷》《发如雪》这三首?

这要赢太简单了。 1.【新鸳鸯蝴蝶梦】 2.【难念的经】 3.【渡情】 4.【沉默是金】 5.【东方之珠】or【恋曲1990】(如果你觉得前者不算中国风) 6.【夜来香】 7.【沧海一声笑】 8.【笑傲江湖】(刘欢/王菲) 9.【我的祖国】 10.【最炫民族风】 你说【东风破】,我觉得跟【牡丹江】,【西厢】,【江南】,【心中的日月】这些坐一桌比较合适,很扁平,很单一。没有豪迈,没有故事,缺点意境。 至于旋律写作,我就这么说,我例举的这十首曲子,随便找个高中生都听过7首以上,五...

评论区 已归档 40 条,点击展开
Cubzyy 新鸳鸯蝴蝶梦真是越听越好听,之前看有个人说歌词俗,我一秒钟猜出这是个没有生活阅历的小年轻[感谢]
lion 我最喜欢难念的经。不过新鸳鸯蝴蝶梦是真牛逼,去KTV,一堆00后唱的很嗨,要知道这歌比他们年龄还老。[doge]
暖如地血寒比天风 连《最炫民族风》都拿出来了……为了踩周杰伦真的不择手段了属于是
查看全部 40 条评论
2026-04-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1 20:56: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87/210

格力电器怎么样?适合长期持有吗?

家电现在都在历史最低的pe分位区间。 原因是大家不看好,人口变少。 另外还有个问题,散户哐哐进。大A和美股有个很大的不同,美股散户少,散户和机构是朋友,大A散户和机构是对手盘。 所以业绩好的有时候弹性反而小。 上一轮吹类似的风的,大概是19年的食品饮料板块,后来很夸张。21年的时候接盘茅子的人也不少。连重庆啤酒这种,都翻了四倍多。 现在白电三巨头里,最不被看好的是格力。 市净率最低的也是格力。 股息率最高的也是格力。 所以三选二,我肯定选龙头美的和“最差”的格力,剔除哪边都不...

评论区 已归档 87 条,点击展开
祈求者 奥大,现在海尔完美符合点金术[捂脸]
想不出名字 买家电ETF哈哈哈 美的格力三花占比40%多[捂脸]
陌上愚翁 董虽然算是从利好变不好了,但是突然换一个不认识的人也不一定是利好吧?
查看全部 87 条评论
2026-04-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1 13:37:1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283

OpenAI 创始人奥尔特曼住所遭燃烧瓶袭击,具体是怎么回事?

如果创造推广AI的人让大多数普通人物理消失 那么反过来普通人也可以。 这次燃烧瓶事件是一个标志性事件,下一步是AI泡沫破裂(消费端叙事破灭引发整个链路重新估值),还是AI引发失业潮后被反攻倒算后破裂,都是时间问题。所以现在这个阶段什么CPO,AI应用,我是不敢投的,说破天都不敢。储存不算……因为这个即使在非AI领域都是日益增长的刚需。 我也是少数认为AI是泡沫的异类,因为AI本身几乎不产生“消费”。 我常说马车到油车,司机仍旧是司机,但马的数量减少了93%。 现在AI出来后,...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愚人杰AI生活 确实,AI 本身无法消费,暂时也看不出从本质上提升生产力的可能性…
战歌送离人 奥大你好,我其实最近也是这样的思考,一般来说,生产力的变革会淘汰一部分人的工作,但也会产生新的工作,生产效率的提高会增大需求,但是目前来看,既没有看到新的工作岗位产生,也没有看到需求的扩大,如果一直是这样,那肯定会引发恐慌和动荡,但另一方面,很多新的机会就在社会变化中产生,也可能是机会还没到来
有你咖啡因 AI和之前几次技术革命最大的差异就是,以往的技术革命会诞生新的“世界”,AI只是“加速器”[捂脸]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0 17:20:02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4 评论 100/542

如何评价2026年4月10日A股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喜人: 两市放量小涨,创业板率先收复失地,但尾盘资金流入乏力,行情略微诡异。 一.战争迷雾和风险 霍尔木兹海峡仍旧事实关闭,原油仍旧录得小涨,今天到现在为止过去三艘(不含伊朗)。 但资本市场选择性无视,无论美股还是欧洲,亚洲,对原油供应短缺都有一种异乎寻常的乐观。 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此时加仓越来越像帮别人,提前把风险释放的预期给买单掉。我说得极端点,比如已知打仗利空科技,现在我有了战争结束花满天下的预期,好,主力开始拉升,打个比方拉到4200点。 你看,本来战...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用户不知道 总感觉周末两三天就能出结果,谈不拢。
柳絮飞 4月中旬了, 啤酒快快启动
雨田君子 今天想抄底的都涨了,手里拿的都跌了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0 02:03:3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7/43

中国大型城市当中空置的写字楼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

打电话或者微信预约后给你发个地址 进去上三楼,过道有个电子门禁,然后还有一道门。 进去后是个前台,问你有没有熟的,你说没有,小哥带你去了一个昏暗房间。 房间里有一个简易淋浴房,一个床,一个床头柜。床上铺了一个一次性床单,泡沫的。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一个年轻的人民教师问先生我可以么。 你看她肚子有点肥,面露难色,说换一个。 来了一个和上一个教学水平看着差不多的,略瘦些,穿着鱼嘴高跟鞋。你问小哥有没有更好的。 小哥说要等。 你想了下,算了就她吧。 (省略VIP内容,主要我从来不去...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颓废市民 奥大,m78星云时差那么大吗[思考]
不二 ? 奥大你老婆真的不刷知乎吗 [酷]
空无 你们要干什么?我是来学金融的!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0 00:05: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6/52

焦恩俊比张凌赫帅多了,他也演过武将,为什么没人叫他“粉底液将军”?

我小时后看李寻欢, 无册那,怎么有那么帅的男人。 真的,我成年后也测过,铁直! 但看他就是好看,单看脸都觉得心驰神往。 真的,那个时候焦恩俊的帅是独一档的,超越图层的帅。什么黎明,刘德华,郭富城,这些帅我能get。金城武比他们高一档,9.5分。 但焦恩俊,是那种,让你惊叹的帅,已经到顶了,他就是帅这个字的化身,尤其古装。古装的焦恩俊,10分的超顶级颜值。 那时候看他抱两个女人,你来得正是时候,觉得这两个女的贴他身上真是不和谐,像两片馒头夹住一块肯德基吮指原味鸡(那是我小时后认...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点击展开
抽象的皮卡噗 小时候看宝莲灯真的帅哭了,就是为了他看的宝莲灯。[大哭]我也铁直
张春辉 也就只有焦恩俊能驾驭得住那个令人吐槽的泡面头吧。而且小李飞刀中女神众多,萧蔷、俞飞鸿、贾静雯、范冰冰,这些随便单拎出来都是大女主,但是在焦恩俊身边都被艳压一头,这就很能说明他的帅气了。而且有一说一,宝莲灯里的杨戬也是帅气逼人,焦恩俊简直是杨戬本尊。
lion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5d82417362258faff01224a78eb22dd6_qhd.jp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36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7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5:08:1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5/54

如何评价2026年4月13日A股市行情?

1,燃油2607的空单在没有上攻至3922以前,没必要跑路。如果上攻到3922怎么办?不做多,等它从3922开始下滑的时候再加空 2,证券4月10日并不强势,后面有震荡回踩无所谓。 3,别的那些富一代,都是在他们过人的能力基础上,又经历了艰苦磨难最终才挣到钱的,你作为能力平平的散户,凭什么就该轻松挣钱?建立一个正确的世界观很重要,摆脱掉侥幸心理、自大心理、对市场有敬畏之心是挣钱基础。 4,我们最近有任务,告辞一段时间。

评论区 已归档 35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真四线操作,一边商品股票,一边撩妹妹,一边跟乎友写分享,一边还在公司做项目[笑哭]
Citrus 坏了,上次说休息后面连着跌,这次感觉又这样了呢[为难]
母鸡呀小二 姐宝,你们最近有任务吗[大哭]能多来知乎吗[大哭]想听故事会
查看全部 35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4:14: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5

交易真的靠天吃饭吗?

有天有技术。我承认当初我期货账户自杀到只剩30几万的时候,做空黄金,两天翻倍,是天让我挣得钱。 但2024年3月做多氧化铝与沪铜,2025年4月做空燃油,2026年2月做多豆一,轻仓做多燃油,最近还做空燃油赚了钱,这些都是满满的技术。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Pyre 轻语哥再带兄弟们冲一次吧[大哭][大哭]
母鸡呀小二 姐宝好厉害[大哭]
摆摊做科盐 还是喜欢看你年轻气盛的样子[感谢]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2:35: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8

焦恩俊比张凌赫帅多了,他也演过武将,为什么没人叫他“粉底液将军”?

焦恩俊? 那可是国泰民安级别的帅。啥意思?那个人只要站出来不说话,自带一种贵族气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就比如刘亦菲,很多人说刘亦菲漂亮,但刘亦菲是仙子气质,没几个男同胞对刘亦菲有那种猥琐的想法,顶多口嗨。我的那个女同学也是一种削弱版的仙子气质,她长的有点像短剧里的胡家荣那个演员,但门牙没胡家荣那么大。所以我对她没感觉。 张凌赫没有给我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恰恰相反,我觉得张凌赫是可亵玩的那种产物。所以大家调侃他粉底液将军,恰恰说明了张凌赫在这条赛道上是成功的。 两个不同赛道...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从没觉得刘亦菲有网上吹的那么漂亮,我看着就一普通美女。焦恩俊是帅的离谱,小时候看宝莲灯就对他演的二郎神印象深刻。。
大顺溜 古代武将长得帅的,总在后面树个旗,写个:帅,有自恋倾向。长得丑的,树个旗,写个:将,意思是长得将就,有拔高倾向。
嘟呆呆 刘亦菲真的太美了。自带仙气的那种。镜头都拉低了她的美。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1:06:5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44

美油一度暴跌19%,黄金重回 4800 美元,美股期货拉升,美国、伊朗、以色列同意停火,局势稳住了吗?

作为2019年混迹商品市场的人来说一句,油价跟战争的关系真不大。 比如美伊导致油价大涨,在那之前,我就看美油怎么也能涨到75,涨到100多我确实没想到。 但是,你看现在,美油我不清楚,但从我说燃油2607多头脆皮开始,多头从4300赢到了3800。一个点10块钱,500个点5000块钱,一手燃油1.6万,多头亏损幅度百分之30。昨天燃油2607有个反抽阳线,从空头角度看的话,是继续干的一个位置。 懂不懂时刻满仓经历过一整轮原油牛熊交易员的含金量啊。 也就是A股不能做空,A股要...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岚Sue 大懂特懂[酷]
降服其心 还得是 易中天们,创业板涨疯了
封于正 大家电池买的啥标的,etf怎么样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0:28: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1/100

如何看待2026年4月10日A股市场?

这轮牛市是结束了还是中场休息?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0786830853829071/answer/2025166744050770066?share_code=y6Egwo6Qk5Ys&utm_psn=2025882367709966623 持股的不要急,没涨的不要急。 但是,今年一定要杜绝追涨行为,寻找低位埋伏的股票,因为今年比2025年波动更大,波动更剧烈,追涨就被套。就这么简单。

评论区 已归档 41 条,点击展开
大柯基墩墩 主力:懂了,长飞光纤再翻五倍
ToddAres 轻语niubility
你猜 懂了,我已经在白酒已经埋伏好几年了
查看全部 41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0:05:2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4/92

怎么看待2026年4月10日A股市行情?

怎么看待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4852728367563072/answer/2025609963045758296?share_code=1jl4bykEpKBFM&utm_psn=2025876468836615336 原本以为周五十字星,下周证券向上突破的。结果周五突破,那没办法了。你看,超短线谁也看不懂。有股票就拿住,别被吓得一惊一乍。 证券后续有个回踩20日均线的过程,回踩完继续突破。...

评论区 已归档 54 条,点击展开
我不想上班哇 意思就是“证券跌多了,现在来个小反弹,等回踩以后,才是真正上涨吗”[思考]
momo 主要是大哥q1盈利50%,换个行业早tm涨停了
辣子鸡腿堡 今天依旧是宏观交易员胜利[酷]
查看全部 5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