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8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9:24:1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43/53

期货有可能成为我的翻身路吗?

你技术分析怎么样,期货是按照技术分析与经济周期共同来的。 如果找不出120分钟K的趋势与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去了期货市场纯送钱。因为期货市场本身就是个吃钱的游戏,脱离了这一根本,啥都没用。 震荡区间先按120分钟K画好支撑位与压力位,这是两个大级别趋势位置,用于定大方向。然后再通过5分钟K画好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也是上下两根线。 如果从支撑位向上运行,突破了5分钟K的下限,那它一定会攻击5分钟K的上限,原因也很简单,多头需要吃钱。如果从压力位向下运行,击穿了5分钟K的上限...

评论区 已归档 43 条,点击展开
Sugar 看不懂,但是乐哥牛逼 [感谢]
双君教练 今天刚好总结到这方面了,围绕着价格笼子波动,毕竟主力也是靠波动赚钱的,涨了就会跌,跌了就会涨一个道理。感谢又互相验证了
胡汉三 stop hunt?
查看全部 43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8:43: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1/35

这辈子你做过最勇敢的事是什么?

为了粉丝们的股票账户能回点血,4月份顶着NYMEX 原油大涨的压力,在燃油上neng 死多头。 纯粹是为了你们再斩一遍多头啊。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1894721337861448/answer/2022996060310651049?share_code=W7gIeViAx4QQ&utm_psn=2025283411506381608)

评论区 已归档 31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结果,燃油竟然大跌了。跟上次空黄金一样离谱。[捂脸]
old yogurt 这就是运,张姐是大运在身的大运[捂脸]
都督中外诸军事 轻语哥信手斩龙[嘘]。
查看全部 31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5:56:4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4/104

如何看待 2026 年 4 月 8 日 A 股市场行情?

今天喜气洋洋的一天,但有几个风险点需要注意。银行可能补跌,东财可能有个针对五日均线的回踩。这两件事一旦同时发生,对于A股来说就是剧烈分化。股票没必要研究那么短与那么深,持有就得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4 条,点击展开
我在努力学走路 唧唧歪歪考虑那么多,不如直接赣中天,攻防一体,业绩预增又能防守
烛龙 不是哥们,我这才回本又要回踩?
小饱 银行就没涨,还补跌?
查看全部 34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4:23:4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58/100

如何评价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我同学这样问我,再这样下去就没脸见人了。从来没被大盘大涨搞得这么焦虑过。

评论区 已归档 58 条,点击展开
紫紫星是夜 随便说一个长得多的,出门在外身份是自己给的[捂脸]
TWOMOON 最主要的是连板块都没跑赢[捂脸]
scring 那我不经要问了,张姐你期货大杀四方,今天股票一定涨很好吧?[酷]
查看全部 58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3:38: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0/68

霍尔木兹海峡开放后,石油价格还能降回去吗?

哥们纵横商品市场7年了吧? 除了2020年3月18号在原油跌百分之20的时候,100倍杠杆做多原油被爆了以外,其他时候做我对手盘可是相当惨的,轻则亏百分之50,重则穿仓。 只要我不像2026年1月底那种自杀就没人干的掉我。 争取努努力,以后恢复我中信期货的荣光。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点击展开
不上班重度依赖 [捂脸]目前小输宏观交易员好几个点
都督中外诸军事 轻语哥,你觉得今天证券是算超跌反弹还是算点火了呢。
光耀 自杀做空黄金都能赚,这就是命了[开心]
查看全部 30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1:02:5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5/107

这轮牛市是结束了还是中场休息?

不就是证券不做人导致的信心破碎的吗? 当初6月份做多证券的时候我就有了今天证券不做人的预期。当时证券脚踩科创拳打有色的时候,我还提了一嘴国家队后面可能会在证券暴击散户,还有人说国家队不会在自己后花园开战,真开战了你又绝望了。 证券的走势包括多元金融的走势就是2022年9月份的翻版。 先是多元金融集体下跌,然后筑底震荡,然后证券集体下跌,这个时候多元金融跌不动。后面只有中信东财下跌,其他证券跌不动。是个下跌范围逐步缩小的过程。 今天也一样,3月23号以来就中信东财在那里跌,招商...

评论区 已归档 35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23年5月8日,放量突破,买入,套路。6月,26日,破前低,割肉后8月破新高。道心破碎。[大哭][大哭][大哭]
我是一颗桃子吖 知道能挣钱,但是哪天挣钱就不知道了,等呗[酷]
K 仔 [生气]跑输大盘
查看全部 35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0:14: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2/65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9日 A 股市场行情?

A股他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让我为数不多骂娘的东西。 东财压力位19.19,拉到19.18就不给你拉了。我真服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2 条,点击展开
莫知乎用户34824 老话说的好,经过多年研究,我们发现a股已经不在经济学范畴了。不然很难解释隔壁受战争影响更大的日韩都创新高了,a股居然爬不出来了[大笑]
法利亚长老 说明你对压力位把握的非常好[赞]
流浪在网上 这么精准拿捏[飙泪笑]
查看全部 52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09:07: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1/25

如何评价4月8日a股行情?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1894721337861448/answer/2022996060310651049?share_code=UmL7tScaGVEj&utm_psn=2025137360891848414 这篇帖子才是财富密码。 真论技术分析哥们不比技术高手差,只是A股。。。。算了。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点击展开
蛋糕没有蛋 A股我觉得是因为散户太多,散户追高和踩踏情绪起来会严重偏离技术上的路线,导致主力和庄家也会预防这一点动作变形,比如年初商业航天1.12那么多涨停,异动都控不了的那种,主力没法玩。
xxx 今天证券终于红了[红心]
初心 唉太弱了[大哭]连指数都没跑赢哭了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08:55:1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7/25

美国伊朗双方同意停火两周,将开启谈判,双方为何此时接受停火?彻底结束战争的可能性有多大?

美伊/以伊战争长期化是必然,投降派被搞死了就没办法了。 在此时接受停火的原因是:原油上涨是为了爆低端制造业的金币,中国低端制造业经历了过去5年的大熊市,没钱给你爆金币。原油无脑拉,他们就停工停产,你怎么弄? 等低端制造业有钱了,该打还是打。 对A股来说,影响有限。A股主要是自己玩自己的,比如今天停火,假设,我是说假设,招行开始给你赶底,继续跌。但对其他股票而言,你没必要跑。招行赶底完毕后就是真正的大牛市开始酝酿。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点击展开
母鸡呀小二 这波短线行情,趁拉高,正好调个仓
石城一郎 没多大期待,反正大a就是出了事就要随份子,有利好就当看不到
平安 但是你这波燃油空不是赚到了?[哇]
查看全部 17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200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300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8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8 18:37:5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3/63

美伊各自宣布实现目标并停火两周,此举对全球市场有何影响,黄金、美元、能源等会否现历史性波动?

被动,懂么。大盘向上就减,向下就加,你右侧加仓那边犟小人给你再犟一下咋办呢。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荒山旅人 传下去,奥大喜欢被动
子午线 我实在想不通打仗黄金跌,停战黄金涨的逻辑[捂脸]
孤舟 尾盘加了点半导体设备etf,博明早高开,希望给我一个机会[感谢]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2026-04-08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8 15:13:08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4 评论 100/1015

怎么看待2026年4月8日A股市行情?

今天普涨行情,非常疯狂。大家记得早点约餐厅和SPA。 估计人均两个涨停,我就不贴图了,炫耀环节放最后,还是讲下大势和应对思路,有些错误也要复盘一下。 一.战争获益的失利 现在看,确实上上周四是撤离的最好时间。但人无信不立,我在那天到来的时候,看到两边都那么倔强,考虑到战争大概率长期化,所以决定不卖油气煤化工,转而改为等停战后右侧信号。这次误判了,导致标普油的收益被抹平,港海油红转绿。 考虑到战争获益基本回到了战前位置,反过来又有了套利空间,前一次没走那这次就遵守新定的纪律,坚...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荒山旅人 今天没有暴涨的朋友别难过,盈亏同源,没暴涨是因为你之前没买科技有色,也就是说之前也没有被狠狠毒打[飙泪笑]
zkRedis 还好煤化工早跑了,但是我觉得川子信誉分不够刷共享单车,肯定有反复的 17.1接了1000股回来观察 中概etf全走了,临近周末感觉不安
幼儿园干饭大王 我一个涨停也没有,哎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黄彦臻

当前筛选共 19 条 · 已删除 2 条 · 含图 7 条 · 评论 1111 条

最近 2026-06-19 只看此作者
2026-04-08 作者 黄彦臻 2026-04-08 13:01:3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6/180

怎么看待2026年4月8日A股市行情?

我目前还是维持之前的判断,这里先看一个2-4周的大区间震荡。 这是我觉得今年写的比较有价值的几篇,都贴下面了。 关于泡泡玛特的极简复盘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23428236160280283 315晚会曝光荐股分成骗局,荐股分成机构成割肉骗子窝,为什么有人信「盈利五五分成」?暴露哪些行业漏洞?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16628545921703979/answer/2017370...

评论区 已归档 56 条,点击展开
Iris 上次黄大发帖后每天定投,但今天休息一下
伊澄 我直接等泡泡跌个三五年再入手,我是金融大鳄[生气]
达达尼亚 黄教授的文章就是这点好,什么时候都能拿出来再温习
查看全部 5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