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9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3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1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4 16:22:2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4 评论 0

对2026年4月14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昨天半夜万斯画k线,今天大盘收红,我预测错误(这涂眼线的咋也开始画了呢?),送出奖品。不过大家今天应该都很开心,除非重仓油气否则很难绿。 一油落,万物涨,现在即期原油价格比期货高40+美元,资本市场还是选择完全无视,且无视方式奇特……继续抱团炒短炒差。这代表什么?主力又有何阴谋?散户该何去何从?请看4.14日收评。 一.资金为何抱团炒短炒差 不说已经到天上的AI上游,就看我自己的持仓,前五名除了第五被极度低估确实业绩ok以外,其他都是基本面意义上的垃圾股,不符合传统“好人股”...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4 02:17:1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我练拳击,痴迷于迈克泰森的技术,我身高192,学他躲猫猫式可行吗?还是学标准式好?

谢邀,先说结论: 不可行 躲猫猫是一种极其难的,利用灵活的身法快速切入内围的打法,在泰森后,重量级再无一人复刻成功,唯一能像八分的是大卫图阿,和打瓦鲁耶夫的霍利菲尔德。反倒是轻量级以下有好几个类似打法的。 这里有几个必要条件: 1.你的节奏比对方至少快半拍。不然对手的刺拳会让你无法近身。不理解可以看最近方多拉vs瑟曼。 2.你的体能要比对方好一档,因为你是快打慢,但你俩在拳台的时间是一样的。强如泰森,没做好体能分配,一样在巅峰时输给了道格拉斯。后期的泰森只能在一半时间内用躲猫...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3 18:20:4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太乙真人配音演员声音被 AI 偷走,合作告吹,当声音被轻易复制,配音演员该如何保护自己的饭碗与权益?

没办法的,这个叫各个击破,以x制x。 我自己做版权,这三年就是看着AI靠免费搜集信息一点点把周围的行业一个个连根拔起的。结果就是大家好像都得到了方便省了一点开支,却最终失去了收入……。 最开始是绘画设计,一般做版权会有一个封面,即使是四五线的小歌手,封面的制作成本也需要2k左右,有了Midjourney后,20的成本最多了。我身边的这些画师从艺术家沦为ai绘图修改者,从此再无尊重,甚至那种艺考绘画的都因为这个变少了,他们连去做绘画教师的资格都被剥夺。 接着是歌词,大部分职业作...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3 17:13:0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0

对于2026年4月13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今天的盘面非常夸张…… 收红了。还是明显利空下缩量收的红……本来都准备数楼层抽奖了。 一.大盘 大盘基本收平,原因主要有三,一是中方对美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反应不大;二是加大美油进口。三则是市场押注美方会taco。前二是积极拥抱全球化的保障,我们作为最大顺差国是受益方,第三则纯粹是被阿川搞麻了。 但聪明人在这种盘面上,只卖不买。做网格解套的降降仓位,这种点位进场的大盘得拉到4300才能有止盈点位,不是说完全不可能,只是胜率比较低。 二.电子布 2025年,因信息化产业迭代发展,...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3 06:48:3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4月12日,川普称:美国海军将开始阻止任何船只进出霍尔木兹海峡。明天油价会飞升吗?

最近两边的规律是油价升到一定位置就开始说软话,然后给你干到90又开始突然强硬得要命。 从数学规律看,一开始是121,然后是116,底部也在不断抬升……那这次差不多111油气类的又可以先跑一波了。毕竟这是一个前一秒钟暗示核弹过一小时又突然停战的面壁者。比较痛苦的是有时差,晚上画个k线第二天你啥办法都没有,就像周五加仓的今天盘前就很惶恐。 最近东大开始买美油了……利好美国油气股和相关etf。波斯么也真是,本来过路费用人民币支付多好,非要搞个比特币,远交近攻都不会。 我不做谜语人,...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3 00:59:4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如果让 AI Agent 完全学习巴菲特Skill,岂不是人人都成巴菲特了?

随便说一点吧,知乎有钱人很少,吹牛逼的多,最基本的事实都不看。 1.无限子弹 就是巴菲特的公司是有持续不断的现金流的。打个比方,很多非上市的实体,BNSF铁路,路博润润滑油,太平洋电力等等。可以用这些公司产生的现金流不断滚仓。这是他可以给自己的左侧交易打补丁的基础。 相当于牌桌上,你的对手和你牌力一样,你有一百万筹码,他过了一分钟跟你说他又多了一百万筹码。 这部分现金流,加上他的价值投资策略和仓位管理,是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这是第一。 第二,收益放大。 巴菲特的操作方式...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2 18:30:1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如何看待2026年4月13日的A股行情?

不构成建议和交易指导…… 短线: 拉高就跑,macd死叉也跑。 长线: 等大盘到boll下轨再说,或者至少个股到boll下轨再买入。 仓位建议:有防守板块七成。全是科技股创业板的尽量落袋为安。 如何评价2026年4月10日A股行情?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5222814211295038/answer/2025986414865564182?share_code=1jFxsV0n9jdSX&utm_psn=202672838...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2 14:45: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3/105

俄罗斯封锁 VPN 引发支付系统受影响,俄罗斯为何这样做?

最近好像我这边VPN也掉了不少,连得上的也慢了。 可不能这样啊,我口口声声说的美伊战争后中国经济迎来长牛的,要开放的啊! (主要是兴吧不挂梯子上不去,我都十八年的老用户了,曾经五十块钱买过三个月VIP,结果系统bug这个VIP给我用到现在了)

评论区 已归档 43 条,点击展开
饭要少吃 我也是,最近梯梯明显变慢了,有的打不开网页,需要频繁更换节点[发呆]
山吹花 中国IDC运营商面临在四月全面清理“翻墙”业务的重压 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中国大陆部分机房已收到指令严格清查“违规跨境访问”业务。4月1日开始的专项整治行动明确指出需整改的违规行为就是“翻墙”。不同于此前通知中使用的“流量转发”、“对等流量”、“网络安全隐患”等较为含糊的措辞。 最新的指令要求“坚决杜绝违规翻墙访问行为继续发生”。未能整改到位的机房将面临“永久关停”和“追偿”。这是今年以来对中国通信服务供应商不断升级的一项重大行动的最新举措。
白小夕UM 最近收紧是有别的原因的,不过应该只是这一波收紧,不会常态化
查看全部 43 条评论
2026-04-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2 12:52:0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5/54

华为、小鹏等科技巨头纷纷闯入摩托车赛道,是战略卡位还是新风口已至?他们有哪些底气?

我直接说结论: 搞大排量摩托车没有任何意义。 为什么?因为现在的摩托车最大的痛点不是提速不够快动力不够猛。 而是马路上充满了你的对手盘,死亡率或致残率无限高。 普通人骑摩托车的痛点,从来不是动力,十年前的黄龙600(中国第一辆“国产”四缸车),单纯从动力来看,对普通人已经溢出了。现在的机车唯一能优化的,只有轻量化,可以让不那么猛的人都可以把机车推(踮)出车库或者侧翻的时候腿压得没那么碎。 至于什么智能化,真没那么重要,超过80码以后没人会在意除了速度和转速以外的东西。 我19...

评论区 已归档 35 条,点击展开
石叶 摩托车又危险又不舒服,价格也不便宜,除了帅全是缺点。就算不禁摩,销量也就那样,受众太小了,农村一直也没禁摩,过去大量的摩托车,现在几乎没有了。
ARTORIAS 摩托佬最终的归宿是踏板
等风 前年买了个250骑了一年不到就卖了。。年龄大了这玩意真是肉包铁
查看全部 35 条评论

寒武纪的鳄鱼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最近 2026-05-18 只看此作者
2026-04-14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4-14 00:23:18 未检查 评论 24/56

为什么有些人说普京是当代的列宁?

整个人类历史上,能够开创一种制度的人寥寥无几。 每一个人几乎都是震古烁今的存在。 拿普京和列宁比,是多么看不起列宁。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瓦尔登的狼 列宁建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不以人种、不以民族、不以宗教、不以地域、不以语言文化,而仅仅以一种政治理想指导下的社会制度构建起的国家,这个国家甚至是远远超越当时和现在人类发展水平的。如果未来人类社会可以发展到外星球的话,列宁的理论和苏联的经验一定是未来社会政治制度的重要参考。
梦里等斑驳轻舟 马克思列宁主义,社会主义开端,0-1可比1-100难更多
星空与道德律 普京是老练的政治家,成就至多算武帝。在伊里奇之前,社会主义是理想和学说。在他之后,是崭新的社会制度,列宁学说的最大贡献是把马恩的哲学原理变成了可以具体实操的建党策略和斗争策略,在人类历史上能够单开一卷。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14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4-14 00:19:20 未检查 评论 36/93

如果俄罗斯战败,会不会反咬我们一口?

如果跟乌克兰打,都会战败,那还有什么实力来反咬我们? 难道说打不赢乌克兰,还能打赢我们?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点击展开
23号 以前叫大俄,以后叫小俄了。就是这么势利眼[doge]
时涵 战败可能又解体了
真是大爷啊 战败的话,那就都得咬一口了
查看全部 36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5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12 作者 轻语 2026-04-12 23:26:0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1/91

郑国成炒股水平怎么样?

我虽说没看过他,但别人水平怎么样关你鸟事。 别的不说,你跟别人炒股是想赚钱吧?你本金多少?想赚多少?你想赚的钱,你亲爹给你了吗?别人有什么义务比你亲爹还要对你好? 不想着提升自己,只想别人喂饭,你没有自己独立的能力就别想着在资本市场赚钱。

评论区 已归档 31 条,点击展开
清风徐来 没能力是拿不住票的,我24年十月开户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紫金矿业,要是拿到今天早就翻倍了,贸易战就被吓到割了[捂脸]。后来研究低估值企业,发现了阳光和德业。买不了阳光就买的德业,当时50买的拿到80。现在德业140了,一堆人吹有多么好,去年六七月我买的时候我到处搜信息,雪球关于德业的帖子几天一条,现在一天的消息我翻不到头。经过第一次独立发现一支股票的价值,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
llb 这个我关注过,郑国成的技术分析和行业分析能力不是顶尖的,但是心态是最好的,能够在低位买票长拿几年,有人说他和庄家合作荐股,我就纳闷了哪个庄是在股价趴地上的时候出货的[doge]
风清闲 虽然知道张哥是在指桑骂槐,不过有一说一,我发现张哥就是因为张哥锐评另一个大v的帖子[捂脸]
查看全部 3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