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寒武纪的鳄鱼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最近 2026-05-18 只看此作者
2026-04-16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4-16 14:03:00 未检查 评论 50/270

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在股市里叫割肉,真是痛苦无比,但又必须做。你是如何做到的?

需要止损,就说明你买的时候就已经错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点击展开
九紫离火 比如 我 7以上接了齐翔[酷]
蓝天神迹 汇报一下,鳄鱼ETF目前重仓三个,天康生物潜伏猪周期反转,钢研高纳潜伏十五五火箭卫星高温材料,振华新材潜伏石油危机导致锂电池出口超预期。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3ff26fc7d393720cda66840ce5996f2b_qhd.jpg?source=1d2f5c51)
天晴也下雪 齐达的价格T到5了,剩下的就交给时间了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5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12:14: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6/48

短线交易量价分析,到底是量重要还是价重要?

量能代表成交活跃程度,没有量能一切价格都是空中楼阁。管你好的坏的,全杀一遍,包括黄金。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
Haruhi Suzumiya 券商是区
迷途小书童 缩量情况,光会吸死一切成长,最后泥沙俱下。最近这波反弹,锂都是配角。
408辅导员 反过来那个股也可以说是地量地价了[捂脸]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00:15:3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7/45

为何绩优股不涨,垃圾股却涨得满天飞?

这件事屡见不鲜。 2023年11月,微盘股大涨。随便买一只微盘股都爆杀我当时买的中国铝业H。 后来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微盘股集体完蛋,之前炒作微盘股的人全部血本无归。包括赚钱的人,全部赔了回去。我2024年年初坐高铁的时候,高铁上邻座有个大哥,我看着他盯着“威帝股份”这只微盘股,我问了一句:“老哥您是在做股票吗?”他说:“嗯嗯。”我问了一下他收益怎么样?他说6块钱买的威帝股份,现在亏了不少。 我当时没看股票,因为当时想的就是10月底买入,2024年3-5月回来收割。所以当时整...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点击展开
Knx 24年初的微盘股集体大幅回撤,是因为证监会对量化指增产品等出台了成分股限制新规,减少非成分股风险暴露,微盘股本来是用来做超额的聚集地,因为新规各大机构只好卖出形成流动性挤兑
武小阳 感觉锂矿和多元周期反了
星驰宇瀚 轻语哥,怎么看燃油的波动越来越小了?[捂脸]
查看全部 17 条评论
2026-04-15 作者 轻语 2026-04-15 22:47:2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3/68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15日 A 股市场行情?

一个品种,从股票到外汇到期货到比特币,百分之90的时间都是震荡。如何应对震荡?如何在震荡里活下来,是一个人的必修课。如果证券不放量,沪深300这里可能有个回踩。如果沪深300回踩的时候招行不跌,放弃看空招行至35左右的思路。 有人说光模块天天拉,我看了一眼新易盛,我的妈唉,10月以来的走势比云图还垃圾。

评论区 已归档 33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为什么评论都在问啥意思啊,不就是在说大盘可能要跌,如果大盘跌招行不跌说明招行强势,说明招行已经见底了吗,乐哥这不都说得很明白了吗[捂脸]
杜焱焱焱 我就记得张姐之前说过,应对震荡的方法就是不动
xxx 个人理解 证券必须放量上攻,牛才能真正回来。 否则还是震荡行情,所以知行合一躺平不动?
查看全部 33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9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3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16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6 04:52:20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0

这轮牛市是结束了还是中场休息?

唉,言之凿凿者为何不全仓期指?知行不合一。 市场的预测,是要靠已知去推未知,而不是靠想象,去许愿。 1.打个比方“xx会让股市跌么?必须要涨上去才能化债”,这种就是典型低认知的表现,当初唱多房价也是这批人,“xx是房价的受益者,只会缓升,不可能降的”/“xx底下的人持有房产最多了,怎么可能降?”。 首先,把愿望和结果混为一谈就很好笑,“xx”这轮确实要搞股权财政化债,问题是钱哪里来?君不见长电因为葛洲坝的三百亿,直接从全民香饽饽变成路边一条。这轮牛市为什么和07/15年不同?...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6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6 03:11:3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一个人从万米高空坠落,落在100米厚的棉花上,棉花能起到缓冲作用吗?

百分百可以 可以的,前提是松散的,没有压实的碎棉花。 很简单,你们有没有看过moto gp。 moto gp摔车的速度通常高于170+,有时候压弯摔出去是150+的速度。高空下坠,最后有个空气阻力平衡,按姿态是180-240km/h,和moto gp摔车速度差不多。 但人家就靠赛车服和赛道两边的缓冲材料,几乎没有死成的。你要说100米厚的棉花还没一件赛车服缓冲好,那你对。 我按55m/s算,100米内减到0,平均减速度是1.5g,就算翻两倍也能承受住。 其实历史上,跳伞失败或...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6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6 00:40: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为什么段永平会重新看好泡泡玛特?

因为人家看好的方式和你不一样。 泡泡玛特有个毛护城河,第一盲盒涉嫌赌博这一点zc劣势极大,第二完全被香港籍IP设计师把控,我公司和他们有合作过,极其,注意,是极其看不起大陆人,龟毛的要死改了三十多版方案最后要了第一版。第三衍生剧,乐园基本扑街。第四被迪士尼吊打 最重要的,没有大后期。 我女儿也喜欢Labubu,她还喜欢艾莎公主,琳娜贝尔等等,就这批人数少掉一半的小朋友长大,能给泡泡玛特带来多少KPI? 不过泡泡玛特现在的估值回到了正常区间,所以它的定位更像是什么呢? 有可能出...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5 21:05:4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有很强的炒股实力,但没有资金怎么白手起家?

炒股是结果导向的,有很强的炒股能力=有很多资金。 另外炒股能力没有一轮大周期是看不出来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阿猫阿狗。15年4月的时候我身边也是人均大学生研究生股神,20年末人均基金圣手。25年9月入市的新股民啥都不懂单吊了紫金或者石油的,一不小心六七十个点把巴菲特秒了。很容易把自己偶然的幸运误认为能力……这也是为啥一年翻倍的,比十年翻倍的更多。(这些尝到甜头的股神在这一轮二月到三月的下跌中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补仓动作之密集让主力都无从下手。) 另外你炒a股,要想玩得好要么数...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5 15:52:4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7 评论 0

怎么看待2026年4月15日A股市行情?

开局一张图: 9小时前。真的舍不得的早盘卖收盘接回来嘛 再贴一张 早盘 美股完全是抱团赶顶的走势,rsi巨高,海峡还封着,那我盘前就知道今天cpo,pcb必然是早盘靠英伟达的那一点点涨幅拉起骗炮然后出货给可爱小韭们。勿谓言之不预也。 敢在早盘拉高的时候断言出货,是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胜率。只有不自信的才会说正确的废话,比如“年底前可能上xxxx点,但要看量能配合”,毫无破绽。 还有一个风向,就是某个板块或者概念,别的散户都眼红都想进的时候,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一月底的航天和贵金属...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5 05:06:3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为什么没人提Seedance 2.0了?

因为算账算出来会亏。 我之所以看衰AI应用却看多机器人就是这个原因,AI应用和它造出来的东西一样,破窗效应,最后一定是劣币驱逐良币的。 seedance如果要流畅使用,那么实际调用的算力成本是很高的,这必然催生付费……付费,就得算账,结果就是你要跑出利润必须让大多数用户无法流畅使用。这个逻辑先看懂哈。 也就是说,用户想流畅使用→分配给单个用户冗余算力→配置奢侈的冗余算力→用户高付费流畅or用户普通付费卡顿 而事实上,我早就测算过,整个链路即使不冗余也是死局,因为算力设备本身的...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5 01:46:4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这次开通创业板股指期货意味着创业板指数见到超级大顶,您认可吗?

部分认可。超级大顶谈不上……15年超级大顶的时候翻半天找不到一个pe100以内的。 但各位操作时尽量搞清楚怎么用这些工具,用这些工具的逻辑…… 比如我在4930时开了黄金的空,那时候很多人不理解。 这其实和看不看空没啥关系,空单是锁定你多单超额利益的……啥意思呢,你手上有五公斤黄金,从1700拿到4900了,你觉得赚那么多够了你又不想扔现货,那就买五手空单,五十几万而已,运气好还能给你做个波段多一点获利。比如跌到4100又v回现在4800,我4500上方就害怕止盈了,那就是多...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4 21:48:5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0

如何评价美军实施海上封锁后,美油不涨反而放量回调到100美元以下?

这个油价,一般我们看到的布油,纽油价格,是2605或者2606价格,个人投资者四月下旬就要平掉也无法交割。 现在,美油和沪油的即期价格是比较低的,和期货价格差不多。阿曼迪拜那边和欧洲的现货价格,要比期货贵很多。 迅速回到100美元以下主要还是需求变少+美油开放供应的影响。另外就是专业投资者认为伊朗对美国封锁这招缺乏应对,按照全球最低500万桶/日的缺口算,但凡普遍估计封锁能拖到四月下旬,油价也应该在110美元以上才正常。说明主力资金押注双方在4.22日前会达成协议或延长停火时...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