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3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35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21 作者 轻语 2026-04-21 13:55:3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7/77

期货比股票更好做吗?

虽说我不擅长农产品,但我知道2026年很有可能是猪周期的反转年。我可能不去做生猪,也可能去做。但猪肉股票,我是万万不敢买的。鬼知道猪肉股票怎么走。你知道哪个东西风险大吗?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去年10月就埋伏牧原了,不。。是套在牧原了。。。。
Shark Beer 猪期货直接受益现货上涨,但是股票不好说,可能成本也上升导致没有利润。所以一定要做猪,期货比股票好。
勃艮第大公 等吧,等二次探底,大企业联合挺价,想空手制造稀缺,但是鉴于社会目前有太多的人毕业,还有老龄化加速,总需求上不去。后面极大概率还有第二波下杀,至少这几个大企业中出几个倒闭的才会是真正反转,至于反转多久就看去能繁力度了。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4-21 作者 轻语 2026-04-21 09:01: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9/66

女朋友和前任有半年同居 我真的很无措和痛苦 怎么办?

放弃,重找一个,你这表现不如一些姑娘。我女朋友当初就直说:“她不想找非处男,因为她是处女。”我也跟她说,现在练纯阳无极功的原因是:“别人与社会风气怎么样我不管,但我不做婚前性行为。”

评论区 已归档 49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童子身。。。
张铁蛋 怪不得张姐的操作风格如此激进,原来是劲儿都使在屏幕上了[doge]
棋魂 备注一下,小张已建仓,价格符合预期,或长期套牢[感谢]
查看全部 49 条评论
2026-04-20 作者 轻语 2026-04-20 08:42:5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3/123

为什么中国股市总是熊长牛短?

你牢A经常几天内干掉别人一年的涨幅,必须得熊长牛短。大宗商品里的原油,全球股市里的牢A,牢A里的证券,哪个不是熊长牛短。924不说了,我怕有人说是特殊情况,2020年7月也一样,你牢A自己半个月内大涨。 所以牢A只能这么玩,大涨以前在场内待着。如果没吃掉大涨的涨幅,那就空仓。不能追高。

评论区 已归档 43 条,点击展开
乌龙查 蚌埠住了,我们果然是谁赢跟谁。 现在都没有以前那种点赞评论双双破百的盛况了
不想太累的小陈 评论区人越来越少了,是好信号,坚定持有,静待花开[感谢]
九月 在场内被恶心,不在场内就踏空[捂脸][捂脸]
查看全部 43 条评论
2026-04-19 作者 轻语 2026-04-19 21:43:4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6

国内股市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

有些时候,碰到某些行情确实没办法,谁来了也没辙的那种,但也不用过分绝望。 我举个例子,任泽平,前几年都转型星座情感博主与生发博主混口饭吃,这几年人家不也过的风生水起?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浮亏浮盈没感觉,最近让我破防是,4月12日早8.45上我爸给我拿菜过来,转头56分说被车撞了,赶过去,路上脑中回闪到我小时候骑自行头被磕破,抱我去村里卫生院的场景。现场一地血,情绪到今天才恢复过来。后面看视频鬼探头式闯红灯,司机急刹左转避险才没直接撞到他,但撞到电瓶车尾部,右腿大面积创伤,右肩筋断6根。[流泪]
降服其心 肯定是牛市,能牛到2027,就怕买的持仓股指数涨它不涨啊[捂脸]
静语 最近在看他的大势研判[开心][开心][开心]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4-19 作者 轻语 2026-04-19 15:52:3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117

如何看待父母无恩论?

身边统计学,人到了27岁左右会重新审视自己与原生家庭的关系。 我到不是父母无恩论的拥护者,我是原生家庭该躲就躲的拥护者。 2026年过年前,我朋友还劝过我,你现在的状态,要不今年就别回去了。我当时还在想,虽说我弟我妈这俩人不正常,但该过的坎都过去了,这俩人还能给我造成什么惊吓。而且,我其实算是比较宽容的那种人,我那时候已经在心里原谅了我母亲的自杀行为。同时,我也是真想跟一家人在一起过个年,跟老家的朋友们聚一聚,毕竟有些人好几年才能见到一次。 结果,之前都没事,直到我家除夕吃年...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我爸妈这两天也开始闹离婚,现在看乐哥的家庭帖子感觉更深了。家庭问题真的很消耗人的能量
一剑平江湖 轻语,你需要娶一个好老婆,否则干脆不取。
吉利布丁 [抱抱]我想拽句鸡汤“做好课题分离,让花成花,让树成树,你只需做好自己”,还有,感觉这种帖暴露太多隐私了,等于把刀柄递给别人,不知何时就会被反伤,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呢。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8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3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2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1 00:20: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金城武帅还是刘德华帅?

真说顶级的帅,就两个人。 古装焦恩俊,时装金城武。 但金城武单眼皮状态是没有华仔帅的。 另外以前四大天王时期,华仔是公认的第三帅,只比乌蝇哥高一档。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0 20:38:1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全世界拳王都躲着不敢打张志磊,是真的吗?

并不是,而是张志磊的咖位刚好就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下滑区间,导致t0看不上,t1不想打(想和t0打),t2不想和他打(怕打不过)。 只有本来t1实力的t2,想和t0打才会想到张志磊。而且打老张有个很尴尬的点,就是他输了三个t1,平了一个t3,要输他一场这辈子基本告别t0争夺战了,强制挑战权混不上。 你们可以看一下输给张志磊的之后都是怎样的悲惨境遇,维尔德……只能打黑金刚快退役的切索拉,乔伊斯……额打的也是切索拉,还有个卡诗阿里。基本等于你输给张志磊,那就只能在t2混了,生涯没啥希...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0 18:38:5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0

如何评价2026年4月20日A股行情?

今日盘面很不错,海峡关着还能红,非但红还放量了: 盘面上,国防军工,ai算力中游,航天较强,果链在加大ai投入后也一路走高。 前期的光通信和pcb今天分化较多,医药板块抛压较大,主要是3800之后的一个抛压……随着低点10%位置,也就是4180的邻近,厮杀会非常剧烈,需要消息面配合。 一.通胀后股市怎么走 有人问我通胀后是不是股市要暴跌,也有人问是不是黄金要暴涨……其实这需要想清楚一个问题先,就是通胀是哪种类型,这个前提不想清楚就别乱分析。 1.成本拉动型 2.输入型 3.需...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0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0 14:15:5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扛单亏钱也不要止损离场?

要确定的胜利,不要确定的亏损。 交易本质是一种哲学的体现,你没有交易哲学,结果就是一泡污。 我打个比方,现在你做了选择,这个选择一个是择股,一个是择时。 很遗憾,你错了两个或者一个,导致股票下跌,那么下跌就是确定的结果。 我们把这个结果倒推下,有两种可能。 1.你菜,水平不行→胜率低于50% 2.你不菜,运气不好→胜率依旧50%+ 好,此时认亏出局,那么你吞下了确定的亏损,而需要面对下一次投资,那是不是依旧要面对这两个选择?依旧要面对50%的亏损可能? 好,这个时候有人要说了...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9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9 23:17:1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0

富国基金的朱少醒的水平怎么样?

老登思维,做垄断行业为主。 人口增加+通胀,垄断行业戴维斯双击,可以跑赢通胀和货币总量。 21年之后不行了,人口减少了,而且实际减少数比大家想的要夸张,很多双国籍,领着国内的福利却在国外消费。 基金又有一定的仓位要求。 他的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近五年跑输了沪深300,8%左右,属于非常烂的成绩,也就赢了葛兰这种拉基。21年4月16至今-13%,算上基金管理费赎回申购这些-19%,亏到奶奶家。 我早就说过无数次,不要买任何主动型基金。更不要买支付宝推荐的。这种骗你买基金的非常坏...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9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9 21:44:10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0

怎么才能认识舞蹈生?

跟浙艺舞蹈学院的院长忘年交。 已经过了加舞蹈生的年纪,加了几个舞蹈老师。可惜老婆天天查手机,加了也不聊天。 单说杭州的话,浙传的妹子比浙艺的要更好,文化高一点。浙艺的年轻(有中专),傻白甜一点,偏精神小妹。我要是单身想住在垃圾街或者四季广场。 舞蹈生如果从高中起就找,大后期非常好,因为很年轻。我跟文联舞蹈家协会的会长也关系不错,八十年代参加工作,现在仍旧很漂亮,能秒杨丽萍。这个驻颜能力让人叹为观止。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9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19 14:22: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如何评价 4 月 17 日雷军开启 15 小时新 SU7 测试直播?

我昨晚刷到的所有帖子,就那种视频的,底下评论都说小米是贴着限速80km开的,也就是最“经济”速度。 但真实情况是大多数时候120km,车上三个人+器材。但我不刷知乎我都不知道,大多数人也懒得去算十五小时的平均车速(总要休息,总有相对低速路段)。 只能说黑公关太厉害。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