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抄底老登股了吗?(6月19日)?
可以去研究下1999年巴菲特太阳谷峰会上的演讲 https://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链接: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可以去研究下1999年巴菲特太阳谷峰会上的演讲 https://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链接: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有资金有意曲解了吴清的话了。 科技的分类很广泛的,不是说除了半导体AI相关的是科技,其他的就不是了。比如海康之类,软件,数据库,高端化工,航天航空,电力电气核电等等,这些种种里不少科技水平都非常高
不会,现阶段没涨的都有机会,只是最终涨幅不一样
国内机构差不多成为市场毒瘤了,除了少数机构好点 聚是一坨屎,愣是能把好好的行情走出破产清算的画面。好好的市场被群老鼠屎祸害了。 不过,换个角度来说,越是极端的行情越是超额收益的机会,挺过去就到了
不认识奥特,不过还是就最近行情说两句 在股市摸爬滚打的每一个人,一定要有足够清醒的认知。 1.要么自己确实不擅长,找到大佬同步相随,不论涨跌,完全相信 2.自身深入研究自己买的股票,从技术面基本面深入分析,确认目标位,不以涨跌波动扰动自己的信念 每一次极端行情,都是对自身信念的一种考量,信念到了,也基本就接近成功了。
没有,未来还有新高的 只是很多人拿不到那个节点
这件事要回归问题的本质,即人为什么要救人。 从一个独立的个体角度考虑,人原本是没有任何救人的义务的。 只是从社会演进的角度来讲,人与人之间更多的协作升级,社会中各种意外的随机发生,政府及社会人员群体逐步形成一种人救人的共识。 每个人都有可能出现意外,没有人能保证自身及家人不出意外,只有社会群体形成“人救人”的共识,才会尽可能弱化意外发生后的严重性。 相应的,在救人这个行为上,本来就是承担了风险的事。 对应的,救人行为本身,会得到政府及社会的荣誉性表彰,被救人员及家属的感谢与报...
会,应该要明后年之后
富养除了物质上,更多还是要从精神上发力。 但太多人根本就没有经历足够的搓磨,重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无法达到根本上的精神层面的成长。 过去,由于前辈们的实践经历,结合客观条件,从而形成了某些约定俗成的规则。但现阶段,太多人根本就没有理解这些约定俗成的规则背后的本质内核,就只照着这些念经。 精神上的成长,需要更多的经历后去理解收获与付出;责任与义务。正如那句命运所馈赠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而现在也一样,社会所形成的规则,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市场行情走成这样,只有一个结论。 国内机构都是沙避
不影响 只不过从过来人的角度反对t+0
水则资车,旱则资舟,舟车轮回,心存常识
评论区 已归档 2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