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500 当前筛选 500 作者分组 5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27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158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09:59:29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14/22

如何看待2025年6月23日A股行情?

2026年4月初,为了能让股市涨,我做空原油。 2026年6月底,为了能让中信攻击29.5,我直接两倍做空三星电子。到这个份儿上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就说有没有遇到我这么仗义的人吧。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把三星电子做空到30万韩元,中信证券回踩25.7,然后攻击29.5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点击展开
林大郎 张姐。你对品种的选择真是没得说。就是时间差点[飙泪笑]我现在要重点关注锂矿[生气]
墩儿 预测的剧本迟到两个月,不过该来的都会来。
我是一颗桃子吖 中信今天真是拉完了
查看全部 14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09:32:10 状态未知 评论 50/56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行情?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点击展开
暮雨晨曦 完了,张姐清中信的时候清的长江,没买回
排排排 空仓第二天回来就捉到一只证券连板票,太牛叉了[赞]
MR Pang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667d703fc2d622acafa573cd24ccfea5_qhd.pn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23:39:00 状态未知 评论 5/16

你怎么看美股2026年的机会?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点击展开
大榴芒 难道不是卖飞证券么
猫在山苞 明天才是真正考验证券的时刻,能不能在科技又一次分歧的时候出来救场[思考]
我是一颗桃子吖 没关系,今晚急赤白脸上号亏了三千,我还不如早点睡
查看全部 5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6:50:52 状态未知 评论 32/44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日A股形势?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点击展开
岁月静好 目前看来,最稳妥的就是买张哥的板块,但是要等到张哥大篇幅念诗或者清仓后介入,而且最好不要买一样的股。
0o君莫言o0 乐哥,北大荒补了14亿的税,一年半的利润没了。[飙泪笑]
奔跑的猴子啊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437885ecea90510d654f99116a6bcb8_qhd.pn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32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5:52:53 状态未知 含图片 2 评论 27/58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场行情走势?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田汤圆 没啥好怨的,轻语愿意分享就是好事,毕竟选择看自己,毕竟还赚了,致敬。早上看到前几篇的清仓,还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中午又追了,感觉扔了个17pro,汗
所有快乐 几个月没动了,单日盈利历史最高[爱],中信我自己选的,招商听张姐的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0a7db6a6a7fbe4a5801b5d14a6e249f_qhd.jpg?source=1d2f5c51)
赫赫 一阳改三观是这样的[赞同]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4:27:40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13/63

有色暴涨、半导体暴跌,A 股今天的‘跷跷板’行情到底在传递什么信号?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温度 感谢张姐上周四惊天一清
AperTure 东财12点了[飙泪笑][飙泪笑]看来证券一直以来是张姐压着不让涨
大田螺 科技金融,科技金属,科技化工,硬科技[捂脸]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1:37:44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57/76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7 条,点击展开
火神八号 蛆大: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哇]
心谷 帮大家试过了,跟他反着来真有效果[大笑]
赫赫 纯反指,快可以出合订本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dc2303a21457b6c865560cafbef87f2_qhd.jp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57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1:12:52 状态未知 评论 24/58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号A股行情?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张知 你又会证券了[捂脸][捂脸] 现在还能追吗?气死 拿了半年 倒在黎明前
久久 我16块的招商,上个交易日一开盘就清了,广发也卖飞了[捂脸][捂脸][捂脸]
夏威夷的梦 轻语 今天是不是风格切换了?券商掩护科技出货,有业绩的老登在领涨了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4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044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22 16:46:00 状态未知 含图片 2 评论 100/222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一.大盘 今天券商带头发力后,午后爆拉。早盘1:1的涨跌家数到了午后变成1:5,量能放大。保险,券商,金属有色等巨无霸回补缺口,ai链上上午以为要歇菜实际上洗盘,储存/钻石/液冷疯狂发力,连创新药尾盘都是向上拉起,芯片etf又创新高。 大盘从常量的1/9行情来到了正常的指数区间。 二.ai链 ai这块,电网/液冷/钻石/玻璃基板/电子布/mlcc/pcb/光通信/铜缆/存储/硅片/球形硅微粉/光刻胶……,整体还是承接资金被动买盘冲高的态势。 这里面,基本面比较确定的只有光/电...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易凌顷 敢直接退费 和某大v比 也是条汉子
夏天的风 换位思考下,我个人做不到退费。肉到嘴里了能吐出来就是君子,哥你比我强,跟你学习。
Closer 前阵子奥特曼发个帖子,上半年最大的机会创新药,要信早信 现在创新药跌破位了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最近 2026-06-21 只看此作者
2026-06-21 作者 石志强 2026-06-21 17:14: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

现在能抄底老登股了吗?(6月19日)?

可以去研究下1999年巴菲特太阳谷峰会上的演讲 https://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链接: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评论区 已归档 2 条,点击展开
索鸿宝 1999 巴菲特太阳谷演讲(精简版) 背景 互联网泡沫顶峰,纳斯达克疯狂暴涨,市场追捧 “新经济”、嘲讽巴菲特不懂科技、价值投资过时,巴菲特罕见公开研判整体股市,没有预判短期涨跌,只论证长期股市高回报不可持续。 核心要点 利率是资产估值的地心引力 对比两段 17 年行情:1964–1981 利率上行,经济大涨但股市横盘;1982–1999 利率持续下行,催生长期大牛市。未来利率很难继续大幅走低,牛市上涨根基弱化。 企业盈利有长期天花板 企业总利润占 GDP 比例长期在固定区间波动,不可能无限抬升;仅靠这一条,股市很难长期维持超高收益率。 市场预期过于狂热 全民跟风炒作网络股,投机氛围浓厚,大家默认股市会长期高收益,但长期股市回报上限绑定实体经济增速,过高预期必然落空。 改变世界的行业≠好投资 举例汽车、航空行业革新全社会,但大量公司倒闭、多数投资者亏钱;互联网虽然改变时代,但大量泡沫化互联网公司最终难以盈利,集体投资回报率会很差。 结论 未来十几年美股很难复刻此前十几年的暴利行情,当前互联网泡沫估值透支未来,要警惕投机风险。 后续 8 个月互联网泡沫破裂,纳斯达克大跌超 75%,印证他的判断。
小李胖 感谢石大分享[感谢]
查看全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