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持有股票用分红来完全覆盖生活开销,真的可行吗?
可行。我同学16块钱买的招商证券,就计划收股息。重生之她在证券收股息。
当前筛选共 227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158 条
可行。我同学16块钱买的招商证券,就计划收股息。重生之她在证券收股息。
2026年4月初,为了能让股市涨,我做空原油。 2026年6月底,为了能让中信攻击29.5,我直接两倍做空三星电子。到这个份儿上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就说有没有遇到我这么仗义的人吧。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把三星电子做空到30万韩元,中信证券回踩25.7,然后攻击29.5的。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先等几天再说买老登的事儿。
当前筛选共 194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044 条
一.大盘 今天券商带头发力后,午后爆拉。早盘1:1的涨跌家数到了午后变成1:5,量能放大。保险,券商,金属有色等巨无霸回补缺口,ai链上上午以为要歇菜实际上洗盘,储存/钻石/液冷疯狂发力,连创新药尾盘都是向上拉起,芯片etf又创新高。 大盘从常量的1/9行情来到了正常的指数区间。 二.ai链 ai这块,电网/液冷/钻石/玻璃基板/电子布/mlcc/pcb/光通信/铜缆/存储/硅片/球形硅微粉/光刻胶……,整体还是承接资金被动买盘冲高的态势。 这里面,基本面比较确定的只有光/电...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可以去研究下1999年巴菲特太阳谷峰会上的演讲 https://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链接: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xueqiu.com/3167081651/217370973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