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05 作者 轻语 2026-06-05 21:11:12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8/54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8日 A 股行情走势?

普通人无脑大券商,小券商你不一定把握的住。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点击展开
SAS1 早已满仓证券 早已热泪盈眶 一个涨停回本
埃兰提尔的遗迹 还是继续观望,狗队完全控盘了券商,机构和散户根本买不动,我还是觉得很难大涨。狗队什么德行,这些年有目共睹。。[飙泪笑]
408辅导员 多元里面有些票走势和部分小券商高度一致
查看全部 28 条评论
2026-06-04 作者 轻语 2026-06-04 13:23: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3/79

怎么看待2026年6月4日A股市行情?

1,我明说了,证券这个东西,我以后要做也只做其中的4只股,有中信,有招商,还有俩其他的股。别的证券做都不做。 2,互金没买etf ,因为稍微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未来,如果有证券与互金行情,互金实际上就那两只股,再多想一下就知道,实际上就一只股。什么同花顺银之杰安硕信息这种的,过气凤凰不如鸡。如果有一批人,07年炒中信证券,那他不会在2014年再买中信证券,而是买同花顺东财,同理,2014年买东财同花顺的,2025年开始这俩也不买,而是买其他的。 3,我记得不知道在逼乎哪里说过,...

评论区 已归档 53 条,点击展开
降服其心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sliven 最后说的很对,现在只要说起自己坚守手里的票,没去追科技,别人好像都要来嘲讽几句,但本质上其实是交易思路的不同罢了,只能说这个市场太畸形了
那天 指南针嘛,轻语哥[大笑]
查看全部 53 条评论
2026-06-04 作者 轻语 2026-06-04 12:01:1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2/47

怎么看待2026年6月3日的A股趋势?

A股趋势懒得提。我只说一点,我感觉买证券,虽说在A股不算赚的最多的那个,但也赚钱了吧?毕竟证券这是做周线一浪,是抄底。 至于科技股,除非没办法,我一般不买你牢A的科技股,谁不知道你牢A科技股是美股仿制品,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买美股科技股。5月初说了硬件在往软件转移,5月底软件股集体爆发,我的是fig ,都算涨的少的,snow ,甲骨文,哪个不比硬件爽。我记得之前在逼乎上说了fig吧。同期你看看你牢A软件股咋走的,我还是靠买金融科技股躲过了一劫。 我反正是主张什么市场干什么市场...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点击展开
头顶一个小肉包 只有招商这几个月是往上走了一点,其余证券和金融基本都是跌的,好像还是蹭了长鑫存储,不过金融其实跌算总体板块里面少的了
哇哈哈 终于归来了,担心你好几天了
momo 证券是没亏,多元金融亏麻了[大笑]
查看全部 32 条评论
2026-05-28 作者 轻语 2026-05-28 10:50:3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79/94

人的一生真的是注定的嘛?

是,我弟出生的月、日、小时与我弟死亡的月、日、小时都一样。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 凌晨4点,我弟弟跟我家里每个人都视频了一遍,到我的时候,我在睡觉,没接到他电话与视频,后来,他跟我爸发了个微信,别让我去他坟上。诶。 我们问阴阳先生,要不要出魂,因为很多人去世以后有个出魂仪式。算命先生跟我们说,我弟无魂,死的那一瞬间,魂就已经飘了。或许他真的有急事要去处理吧。

评论区 已归档 79 条,点击展开
老工具人了 看你帖子你弟给你打电话幻想有人要害你,这是精神分裂的症状,保护好自己精神状态,警惕母系血缘遗传
薪年 多和你父亲待一段时间吧,你们感受应该一样的,别让对方做傻事
爱喝爽歪歪的妞妞 不让去上坟太扎心了[大哭]
查看全部 79 条评论
2026-05-28 作者 轻语 2026-05-28 01:18:09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108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长兄应该如父吗?(问题可能过长,希望有缘人帮我解开心结)?

我是这样对待我弟弟的: 他出生后,我那年4岁。我妈说我有了个弟弟。我很爱他,我一般趴在他旁边睡,这样我醒来的时候就能看到被子是否挡住了他的鼻子,怕他窒息。 他上幼儿园后,由于他有双清澈明亮的眼睛,在儿童节的打扮特别像动画片里的哪吒。我觉得很可爱。我一般脾气很温和,听说有对双胞胎欺负他,我拿铁片朝那俩双胞胎的小腿一人来了一下,问还敢不敢欺负我弟。 后来,我妈偶尔回我家看我俩,有一次,在路上见到我妈,我妈给他1块钱的零花钱,我让他别拿,他大哭着要妈妈,可我知道我妈很快又要走,我就...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5-27 作者 轻语 2026-05-27 22:05: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64/68

家里亲人自杀后,会对我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自杀跟病逝是两个影响。我姥姥病逝,我有点悲伤,但能说服自己,毕竟我姥姥乳腺癌,癌症没几个人能活的了。因为这是客观事实。 但自杀,我还是那句话,人不是孤立存在的,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尤其是亲人自杀,会让你怀疑自己,因为他们的自杀行为直接在某种意义上否定了你的存在,直接否定了跟你的社会关系。所以你也会陷入自我价值的崩溃与存在危机。这是我近一年的感受。哪怕理性告诉你,他们自杀是你无论如何都无法解决的事情,因为人只要想住要死,总有机会去死,你总不能时时刻刻盯着他们,他们的自杀不怪你。...

评论区 已归档 64 条,点击展开
回归基本功 张姐,你的回答我经常看,我不知道这样说是否合适,你的弟弟精神方面有问题的话,也许他也痛苦很久了,才选择了这样的路。 也许他真的累了。这和他的亲人,朋友无关。这不是是非对错的问题,你已经做到一个哥哥应尽的责任了,尽人事,听天命。 节哀。
茕茕 其实他也是因病去世的,加油
壮壮不想上班 抑郁症也是客观的疾病,斯人已逝,放过自己吧
查看全部 64 条评论
2026-05-27 作者 轻语 2026-05-27 20:03:56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116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亲弟弟自杀去世了,怎么走出来?

曾经我爷爷的曾祖父,为了挽救家族濒临破碎的产业,经历了无数次权贵的毒打,在经历过无数次皮开肉绽后,从没有过放弃抗争,最终他珍视的尊严与产业被牢牢的攥在自己的手中。 我作为现在家庭里壮年期的后辈,看着跟自己一起长大的弟弟遭遇了这种事情,我可以允许自己消沉几年,但我绝对不能被就此击倒。 2020年3月份1天内亏损百分之97,2024年10月底2天内亏损百分之69,2025年8月母亲自杀未遂,2026年5月底,我弟弟在他生日这天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将他的生命定格在23岁。这几年遭遇了...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5-27 作者 轻语 2026-05-27 17:30:0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194

哪一瞬间你突然理解了父亲的难处?

大概是中年丧子的时候吧。 我现在特别怕我爸爸崩溃。 说来神奇,我所说无半点虚假。5月24日早上8点左右,我正在准备上班,突然心里有个心理暗示,我的母亲与我的弟弟如果哪天突然去世,这是正常的,这是他们天生贱命,无法更改。这种心理暗示持续了整整一天,但我也没把这种心理暗示当成什么必须要重视的事情。因为心理也有个预期。 5月24日晚上10点至5月25日凌晨4点,我不知道怎么了,处于失眠状态,无法睡觉。 5月25日下午,我弟弟给我打电话,他说他害怕有人挟持他威胁我。我当时说,没事,没...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大隐隐于momo 妈妈会伤心这件事真实地阻拦着我离开,我那时试探着问她,从那时起就发誓一定要死在妈妈后面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d7c4f7cafb654a6c33ee40a5c13f87ad_qhd.jpg?source=1d2f5c51)
晨曦 当然,我14岁那年妈妈是喝农药走的,我连她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回家看到的是冰冷的尸体,这成了我一辈子的伤痛和阴影,现在我有了孩子,我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妈妈,其实也只是为了弥补妈妈离开我的遗憾。[感谢]希望你好,时间能治愈一切伤痛,你也一样!
永好 天。 震惊。 轻语现在处于没有反应过来的状态,平静的像在写别人的故事。 但悲伤会随后涌来,那时才开始真正崩溃难过。 要坚强啊破甲弓,你要好好的,你还是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唯一精神支柱。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27 作者 轻语 2026-05-27 15:13: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603

如何看待 2026 年 5月 27日 A 股行情走势?

1,今天中信破位,但我还是持有证券类不动,当下阶段要么空仓,要想赌一把全面牛还在的话,看证券与招行的反应。说白了就是,赌一把证券与招行构筑头肩底。 2,停更一段时间,因为我弟在学校跳楼自杀了,我得回去料理一下丧事。顺便,这件事对我而言感觉抽光了我心里的一口气,具体什么气我也不懂。 3,我已平掉所有的原油空单,不是因为觉得看跌原油错了,而是当下感觉自己不适合做原油等高风险投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薪年 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这个世界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呢,比如我
龙腾腾他爸 节哀
Iris 没想到收盘看到这个消息。 轻语你要好好的[抱抱]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最近 2026-06-21 只看此作者
2026-06-05 作者 石志强 2026-06-05 18:29: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如何评价“不要接盘老登资产富养女”?

富养除了物质上,更多还是要从精神上发力。 但太多人根本就没有经历足够的搓磨,重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无法达到根本上的精神层面的成长。 过去,由于前辈们的实践经历,结合客观条件,从而形成了某些约定俗成的规则。但现阶段,太多人根本就没有理解这些约定俗成的规则背后的本质内核,就只照着这些念经。 精神上的成长,需要更多的经历后去理解收获与付出;责任与义务。正如那句命运所馈赠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而现在也一样,社会所形成的规则,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评论区 暂无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6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159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0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05 16:49:3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100/294

怎么看待2026年6月5日A股行情?

今天大A: 一.大盘 大盘跌破了4060的支撑后,趋势就已经走坏。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走不走坏都没差别,最近三周除了少部分ai相关个股抱团以外,大部分标的都已经阴跌到3600以下的位置,指数失真比较严重。 走坏主要是增量资金暂时不进来+存量资金(zj为主)抽离,场外资金的做多热情需要像924那波一样,有普涨的行情才能起来。但外围最重要的石油问题暂未解决,所以只能等待。 二.AI链 昨天博通大跌,仅仅是因为没有上修收入预期。无论是纳指还是大A接下去都要经历巨额的IPO和增发抽血...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火火 奥大 st 摘帽 大盘下周或反转[赞同]
开心童年加1岁 欢迎奥大,不要总聊股票,多和我们扯扯其他话题,欢迎那个兴趣广泛的奥大回来
张春辉 绿桥亏麻了,快跌了40个点了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27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7 16:09:5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100/446

大家对于2026年5月27日A股市场行情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消费不行,股灾进行时 所有板块都在被抽血,今天死猫跳的竟然是白酒。 一.芯片半导体 芯片半导体分化越来越厉害。今天pcb,硅微粉不太好,光模块,硅片走得还可以。整个板块没破十日线,个股没有出现2n止损(止盈)信号,破了就要走了。如果信任ai叙事长拿,真ai在海力士,在台积电,在七姐妹,中韩半导体和纳指etf都是场内能买的。 大A的半导体,一块是达链,一块是国产替代。除了这两个以外的纯题材股不要碰,很多都是上一次炒5g时遗落下来的小厂子,技术没有护城河,也达不到供应链的标准。 ...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青峰 早上查了一下有1700多个股的价格已经在大盘指数2800时的价格了,大牛来啦[飙泪笑][飙泪笑]
胖啦虎不咬人 学到知识就行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89a4adc946043dccfda396142b4e0398_qhd.jpg?source=1d2f5c51)
saintluffy 以前觉得6800一半是吓人,现在发现自己手里的不少已经3000以下了[捂脸]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