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6月10日A股市行情?
关于证券这个东西,本轮证券交易的底层逻辑是交易一级交易商的预期,一级交易商的有四家券商,招商证券是纯纯的技术低位。 但招商证券反弹到前面压力位后,现阶段周线一浪技术低位这个走势也消化完了。 所以拒绝小券商,无论东财后续走成什么样,关于东财也冷静看待,直接拥抱那四家券商是挺好的选择。东财与小券商不是不能买,等轧空段再买。 有些其他行业的股票看着是C浪杀跌的走势,但其他行业我也不敢买。
当前筛选共 233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84 条
关于证券这个东西,本轮证券交易的底层逻辑是交易一级交易商的预期,一级交易商的有四家券商,招商证券是纯纯的技术低位。 但招商证券反弹到前面压力位后,现阶段周线一浪技术低位这个走势也消化完了。 所以拒绝小券商,无论东财后续走成什么样,关于东财也冷静看待,直接拥抱那四家券商是挺好的选择。东财与小券商不是不能买,等轧空段再买。 有些其他行业的股票看着是C浪杀跌的走势,但其他行业我也不敢买。
都不好,证券etf 与券商etf 有个现象是被东财绑定。东财不能抄底,只能做轧空段。意味着券商etf除非在最后一段才能涨,其他时候都没戏。
这个回答暂时没有正文内容。
我记得2024年10月初,我清仓中金公司H被人说不懂技术来着。 我估计现阶段买证券也被人说不懂技术。 本次买证券的原因是要做突破月线大三角的行情。 现在被人揪着骂我,我也没有办法。因为科技股涨了一倍,证券目前只有个位数的收益。不够看。 关于证券行情,趋势分析里,最坑爹的周线一浪,招商证券已经运行完毕,触及压力位,后续怎么走我也不清楚。中信证券还没运行到压力位。 证券这个,亏钱就亏钱了,赚钱就赚钱了。证券对普通人而言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投资。最简单的点在于,你只要买进去,肯定能赚...
普通人无脑大券商,小券商你不一定把握的住。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不认识奥特,不过还是就最近行情说两句 在股市摸爬滚打的每一个人,一定要有足够清醒的认知。 1.要么自己确实不擅长,找到大佬同步相随,不论涨跌,完全相信 2.自身深入研究自己买的股票,从技术面基本面深入分析,确认目标位,不以涨跌波动扰动自己的信念 每一次极端行情,都是对自身信念的一种考量,信念到了,也基本就接近成功了。
没有,未来还有新高的 只是很多人拿不到那个节点
这件事要回归问题的本质,即人为什么要救人。 从一个独立的个体角度考虑,人原本是没有任何救人的义务的。 只是从社会演进的角度来讲,人与人之间更多的协作升级,社会中各种意外的随机发生,政府及社会人员群体逐步形成一种人救人的共识。 每个人都有可能出现意外,没有人能保证自身及家人不出意外,只有社会群体形成“人救人”的共识,才会尽可能弱化意外发生后的严重性。 相应的,在救人这个行为上,本来就是承担了风险的事。 对应的,救人行为本身,会得到政府及社会的荣誉性表彰,被救人员及家属的感谢与报...
会,应该要明后年之后
当前筛选共 19 条 · 已删除 2 条 · 含图 7 条 · 评论 1111 条
没找到好题目,就发这里吧。 首先就是,能跑通一个策略,已经打败市场上80%的人了。 我写一下我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我有两套交易系统,系统A是低位潜伏型策略(我在知乎写的东西基本都是系统A),系统B是趋势跟踪型策略(需要严格的交易纪律),系统A的优先级始终高于系统B,至于出场方法,我习惯在上升的过程中降低A的仓位,并留下30%的仓位赌长尾,并提升B的仓位,最后用B的止损来代替逃顶的主动择时。 虽然我这一篇字不多,但是卡在这个阶段的应该知道是很有价值的。其实这也是很多量化基金的...
今天可能出低点了,买点可以等2-3天确认。
当前筛选共 196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159 条
黄金的价格有一个重要的锚定物,就是货币的无风险收益。 投行唱多是因为第一对战争的长时间延续没有预期,第二是对随之而来的加息没有准备,本来的定价逻辑是按照美元降息,明着缩表实际上改动一定的存准金制度,实际上会放出一定的美元流动性来的。 但现在三十年国债利率破五,黄金作为无息资产自然会承压。不但黄金,比特币,股价,都会有一定的压力,同时还要面对市场流动性可能不足的问题,导致资产价格一起下降。另外缩表本身就是强美元的,也会压制黄金价格。 不过黄金4000左右的强支撑还是很难跌破,毕...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