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505 当前筛选 505 作者分组 5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0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26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4:44: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4/106

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8 日 A 股市场行情?

今天白天清仓了中信证券。 需要说明的是,我决定要清仓的东西不仅仅是A股中信证券,美股的高盛谷歌也要清掉。 今晚买入0.5成仓的SQQQ。不敢全部身家压上三倍杠杆做空纳斯达克100。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点击展开
peijiao 你现在差不多是反指了。。。推的多元、锂矿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兔啃酸菜 犹记当年空黄金的英姿
何圆 兄弟,建议别sqqq了,赔率真不高,熊市来了不如做空波动率后开期权反弹
查看全部 44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3:48:4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9/69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8日A股行情?

我空仓了。A浪与C1浪我都不怕,但C3我有点忌惮。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乐哥,咱们等半导体崩,到时候都是便宜的筹码。[感谢]
npooc 不会知道的以为中国平安在经历贸易战,4.7也没今天跌的多
uuu 被科技大人打服了吗
查看全部 39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5:27: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9

男性生理需求是否很难忍?

并不是。 在未体检以前,谁知道跟你发生关系的女性有没有什么疾病。如果感染了hpv,不仅祸害你自己,还祸害你未来媳妇,更会祸害你的子女。这么一想,什么生理需求难忍这件事都不存在了。感染其他的更别提了,等死就行。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007 感叹到人的风险偏好果然千奇百怪。同一个人既可以在高风险资本市场摸爬滚打心无波澜,又在两性关系上如此保守、风险厌恶。
马国成 养胃是福报
Caffelait 有五姑娘不需要忍啊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5:01:1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2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17日 A 股行情走势?

太君证券跑不赢中国铁建的行情有什么好分析的。强烈建议高盛收购太君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太君牛啊,大卷商跌幅第一。
lisa 张姐,我最近刚好在观察铁建,一直想等到5%股息再入,就是等不到机会,照你这一说机会快到了[飙泪笑]
奔跑的猴子啊 招商银行走成这样……科技还是继续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4:22:31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55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7日A股行情?

我只想知道谁来分析一下太君证券为什么不涨。 别扯基本面周期股那些的,这些我都知道。做证券股就是通过技术面去做的,我就没见过机构对证券股多买过。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4:10:2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7/37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6日A股行情?

太君证券我dddddd。你压xx呢。要不被高盛收购了吧。 我从来没被科技股大涨证券股小涨给搞破防过,但我真被中字头大涨证券股不涨搞破防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炉上灯 这么一骂,反而活了[看看你]
我从不畏惧成功 中国化学炒作的是ai和芯片的上游材料,被量化捕捉到了
庄庄 之前听你的买了中国化学 但割早了。。。。[尴尬]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0:45: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9/30

A股和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你A股诈骗企业有点多,相当多的股票我按资金盘去做与去看待的。 犹记得我人生第一只股票康美药业,2019年1月份买进,你敢信我从这只股票上赚了4个点跑路的。后面时常看看,得亏2月份机会太多,没做他,你自己看看康美药业后面的走势。 我是惊出一身冷汗,从此明白了一个道理,A股企业上市就是为了诈骗,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财务报表,题材概念,就是骗人用的。我只能找一些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去做。 然后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一般很长时间做个波段,其他时候无法发财。诈骗概率大的股票不按价值投资的角度去...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关键是。。垃圾市场还不退市这些诈骗企业。前几周我发现24年研究过的一个ST连年大亏,应该退市的小企业,特么现在居然不仅没退,还暴涨3倍,业绩还是大亏[飙泪笑]
都督中外诸军事 主要是一般没中国人去做非中概的粉单,那玩意也挺重量级的。
看呼风了 我在康美上亏了二十几万,今年才从坑里爬出来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
2026-06-16 作者 轻语 2026-06-16 22:33:1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6/15

你是如何活过熊市的?

你说股市还是商品?原油这几天是空头的大牛市。 你是说股市啊? 本人2023年10月底2倍杠杆做多中国铝业H,2024年5月21日出手。 2024年5月27日5倍杠杆做多中金公司H,2024年10月4日出手。

评论区 已归档 6 条,点击展开
MR Pang 张姐回忆好汉当年 源于可能捡了中信芝麻扔了招商大瓜[看看你][看看你]
反派死于话多 要不我们还是继续说说证券吧[酷]
ctxZ 原油空到什么位置
查看全部 6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6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4 条 · 评论 7069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17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6-17 15:15:3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99/200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7号A股行情?

这两天小日子加息,欧元加息,全球套息资金吸血,港股+大宗商品承压。 盘面上,截止二点半是这样的。 一.大盘 今天看红绿柱,5%+涨幅的明显多于5%跌幅的,但盘面上确实跌多涨少,分化明显。 说明现在还是资金整体遵从动量,集中从前期弱势的众多老登股中冲进ai半导体相关题材,因为六月新发近三十支芯片半导体相关基金,会有被动买入,所以按照这个逻辑跑得快就不会接最后一棒,反而涨幅很大。 二.有色/石化/燃气煤炭 作为大宗商品,长期价格和货币量和需求挂钩,欧元日元加息利空,需求缓慢回升利...

评论区 已归档 99 条,点击展开
bigboss 写那么多不如晒实盘
水烛 这么快st就摘帽了[飙泪笑]
Closer 问题是究竟多长时间反转才是关键,现在很多人都被套30%+了,你的粉丝有的不像你那么有钱能源源不断的补仓,就像ccgx和恒生科技,需要多久反转?10年?20年?还是一直持有到传宗接代?
查看全部 99 条评论

黄彦臻

当前筛选共 19 条 · 已删除 2 条 · 含图 7 条 · 评论 1111 条

最近 2026-06-19 只看此作者
2026-06-17 作者 黄彦臻 2026-06-17 05:18:2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86/294

中国 5 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 0.6%,远低于预期,这意味着什么?

这一篇大概率会被喷,慢慢写。 关于5月的社零增速问题,其实我5月初看到4月的新增信贷数据和5月15日买断式逆回购额度我就大概知道了。 过去的一个半月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说过去1年半发生了什么?2024年10月央行通过买断式逆回购投放资金,从2025年4月开始,额度梯度放大,一直到2026年3月,峰值达到9万亿,随后在4-5月,断崖式回收3.3万亿。这也就是我当时只看震荡的原因(但确实不知道芯片半导体等行业的行情爆发,聊点题外的目前的科技加速段其实是缺乏场外资金支持的,所以做没...

评论区 已归档 86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大概率外汇扛不住,央行收水,同步金证减持。外汇储备优先级高于股市。[流泪]
死月半月半 买消费最简单的逻辑不是确认以后有多好的预期,而是确认现在是不是最坏的时候。今年上半年没有任何消费政策刺激,其实挺惊讶的。[看看你]
David 2015年下半年牛市都崩了,但依旧还喊着疯牛转慢牛。 “慢牛”这玩意儿就没有可信度的。 只不过现在和15年的区别在于,当时股灾确实给吓出ptsd了。所以它现在需要在科技股涨的时候狠狠踩老登,以便于将来科技股崩的时候低位进老登来稳指数救市。 此外还能有驱赶老登股的人去科技的作用,也算是一举多得吧。
查看全部 86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黄彦臻 2026-06-17 05:17:09 状态未知 含图片 2 评论 54/156

畜牧,消费指数已逼近或低于924低点,目前的投资价值如何?

这一篇大概率会被喷,慢慢写。 关于5月的社零增速问题,其实我5月初看到4月的新增信贷数据和5月15日买断式逆回购额度我就大概知道了。(轻喷) 过去的一个半月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说过去1年半发生了什么?2024年10月央行通过买断式逆回购投放资金,从2025年4月开始,额度梯度放大,一直到2026年3月,峰值达到9万亿,随后在4-5月,断崖式回收3.3万亿。这也就是我当时只看震荡的原因(但确实不知道芯片半导体等行业的行情爆发,聊点题外的目前的科技加速段其实是缺乏场外资金支持的,...

评论区 已归档 54 条,点击展开
跋涉者 [机智]根据我的观察,一般黄大开始建仓以后,应该还有20%的跌幅,或者还有三个月的滞后期[doge][doge]
希望 为了持续支持“硬科技”企业发展同时防范风险,真是操碎了心。科技负责牛,其余的负责把牛拉住
玄冰时间 黄大,怎么会被喷呢?观点本身就是拿来谈论和看的,愿意分享就很不错了
查看全部 5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