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3:44: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57
索罗斯可是有逆势操作的风格。 所以他一般是先试仓,击穿关键位后重仓,就这么简单。 所以你不认识关键位就别学索罗斯了,学了是死路一条。 包括我本次做空燃油不也一样?有没有头肩顶的可能?有。成交量跟价格走势都有那样的可能。那我就4300开始试仓空。不击穿3750不梭哈。 包括现在跌的狗不理的证券也是,索罗斯会在这个阶段试仓,等证券攻击到3月份那个平台,然后再阳线突破3月份平台后他就会重仓。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1:17:2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32
别的我也不懂,燃油2607敢从4300往下面跌我就试仓空单,冲到4150我就跑路。敢击穿3800就半仓空,敢击穿3750就梭哈空。原油大涨利空A股?哥们有事是真上。 2022年6月开始我就在原油上不断的揍多头,现在无非是再斩一遍多头罢了,当然,也斩过空头。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0:29:1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3/28
继续抢红包维持一下生活的一天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9:24:4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58
如果是保守交易者,凭借自己的心性抗过去。别动不动就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做习惯了你面对趋势行情不敢动手的。 如果是激进交易者,多看几个品种。沪金大涨后震荡,那做沪铜的趋势行不行?沪铜也开始了震荡,那做原油趋势行不行?轮动高切低,通胀收割通缩,进而实现复利。 所以我的股票与期货都存在轮动操作的现象。 股票就是中国铁建——中国铝业——证券——华锡有色——证券——光通信——化工——多元这样一路轮动下来的。2024年10月至11月在做空美股,否则的话,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做中兴通讯。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8:47: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30
国企是个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地方。你如果长眼,那还好,摸鱼没人针对你。如果你不长眼,那就没办法了。所以低调的摸鱼。
2026-04-01
作者 轻语
2026-04-01 23:24:2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42
5万以下追求百分之100。20万至50万追求百分之75。50万以上追求年化百分之50。200万以上追求百分之30。1000万以上追求百分之10。1亿以上追求百分之4。是培养一个正儿八经的股民比较现实的做法。 你说年年翻倍?你问徐翔他敢说他在不犯法的情况下能做到年化百分之百吗?而且徐翔前期还是喊了一大堆人跟他一起打板的,这个时候徐翔技术肯定厉害,但喊人跟他一起打板这件事,使他的技术就有了水分。意思就是3万到40亿这百分之96的年化,不是他的真实水平,真实水平得打个折。 徐翔可是...
2026-04-01
作者 轻语
2026-04-01 21:36:2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46
作为在试探性建仓燃油空的人,不得不焦虑啊。为什么燃油多头这次这么抗揍哈哈哈草。按往常的尿性,不应该现在就3750见了吗? 莫非我空单又得跑路?跑路的话,有一点点不甘心,两次做空综合来看,赚了1万块钱,弥补不了牢A的亏损。 希望后面能彻底击穿关键位3750。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