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201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8 条 · 评论 7365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2 15:36:2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400

如何看待 2026 年 4 月 2 日 A 股行情?

今天的行情,就是昨天好不容易拢起来一堆钞票,川普过来嘿嘿一笑,拿打火机点了。 牛逼吧?更神奇的是朗子哥,为了验证阿川说的还将持续两到三周,哐哐往特拉维夫刷火箭。这下不得不信了,走出缩量冲上轨的黄金应声而落,石油立马拉起。还是那句话: 消息面永远大于技术面…… 一.猪肉 最近大家为猪肉吵得热火朝天,我的猪肉王在点金位ma120下方12cm也跟了一把代替了爱玛电瓶车。 去年十一月机器猪的极致反转老粉应该还记得。所以可以听听我的想法,看看有没有和别的大v不一样的,兼听则明。 很多人...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感恩plus 现在遍地点金术标的 都不敢接[捂脸]
Fly-fish 盈利17个点,今天跑了,不挣最后一个铜板[捂脸]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6547c6be0829c971b299c85f8fd0a38b_qhd.jpg?source=1d2f5c51)
崇高略显滑稽 磕到了,他嘲讽你左侧恒科,你支援他选择华夏,这不是爱是什么。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2 11:44:5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5/123

特朗普自行宣称对伊朗取得「快速、决定性、压倒性胜利」,接下来几周将对伊进行更强打击,如何看待这一表态?

要是宣称“取得快速,决定性,压倒性的胜利”完了就撤,那股市就牛逼了,后期丧失石油美元根基之后,大A和恒生将迎来一波爆拉。 结果加一个“接下来几周要进行决定性打击”……那看来石油美元霸权不能丢,那就得上地面。 上地面,就得有船坞舰立体登陆,现在的的黎波里是没有重型气垫船的, 当然,也有微小的可能只炸不登,以打促谈,寄望于伊方退缩。 昨天前天美股均大涨,油气跌黄金涨,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朗反击力度变弱,美方船坞舰出现故障半路靠港维修,霍尔木兹通过了近三周最多的油气船数量,加上佩泽希齐...

评论区 已归档 55 条,点击展开
不熬夜睡觉冠军 无所谓,没有系统性风险就行,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不负好春光
神勇狙击手 伊朗反击力度变弱[飙泪笑]然而4月1号以色列那边报道吃了一波伊朗开战以来最多的导弹无人机袭击
勾人 今天特朗普讲完话,以色列就又被伊朗洗了一波地,讲话好啊,得多讲[捂嘴]
查看全部 55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2 00:22:50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00/229

巴菲特称近期市场下跌与历史上真正的买点相比不值一提,股市估值仍未有吸引力,对此你怎么看?

放心,真到那时候你也不敢买。 来,你们找下9.24那天开始叫满仓的,就知乎。 可惜那时候是25赞同,3评论。为啥,因为行情已经到冰点了,大家骂都骂不动了,谁劝人炒股天打雷劈。 注意啊,我不是什么股票up主,那时候我就差不多十万粉了,啥都聊,一说金融类的都没人看,而且一直到25年暑假都没什么人看的。 现在的美股,估值非常高,本身不具有确定性机会,所以你可以学老巴,保留大量的现金。 巴菲特的招数大道至简,一个是选股,一个是仓位,pe历史分位高就减,反之就加。所以我现在标普500给...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Pro Slayer 细说俄乌大团结[吃瓜]
Arius 细说大团结[吃瓜]
派大星皮皮 924能看出反转的都是厉害的人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9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4 条 · 评论 6548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3:44: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57

如何理解索罗斯的交易策略?

索罗斯可是有逆势操作的风格。 所以他一般是先试仓,击穿关键位后重仓,就这么简单。 所以你不认识关键位就别学索罗斯了,学了是死路一条。 包括我本次做空燃油不也一样?有没有头肩顶的可能?有。成交量跟价格走势都有那样的可能。那我就4300开始试仓空。不击穿3750不梭哈。 包括现在跌的狗不理的证券也是,索罗斯会在这个阶段试仓,等证券攻击到3月份那个平台,然后再阳线突破3月份平台后他就会重仓。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老实说我觉得哥你的底仓相当于大部分人的轻仓了[捂脸]
myyy 这个感觉就是很多人看好一个股,然后买一手,一直观察。 如果不先入手,就可以会忘记观察。
唯我樽前笑不成 语大,我感觉缅A真不能做左侧。主线因为流动性过剩,通常会有接近1.5-2倍溢价,等板块走出来再做右侧,少赚点也没啥关系。A股是个情绪市场,不能只用逻辑来套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1:17:2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32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

别的我也不懂,燃油2607敢从4300往下面跌我就试仓空单,冲到4150我就跑路。敢击穿3800就半仓空,敢击穿3750就梭哈空。原油大涨利空A股?哥们有事是真上。 2022年6月开始我就在原油上不断的揍多头,现在无非是再斩一遍多头罢了,当然,也斩过空头。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Neptune 这波动我真的受不了,一会天一会地,我现在最多拿一个小时[捂脸]
嘿嘿 哥,咱先当几天对手盘,我计划拿到13号,之后找机会陪你一起揍多头[爱][爱]
埃兰提尔的遗迹 反正当张哥对手盘,还是认为川懂要搞地面战,原油小多单已经赚了点,就等马润冲摊,开启长期化地面战[doge]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0:29:1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3/28

如何看待4月2号大a市场行情?

继续抢红包维持一下生活的一天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母鸡呀小二 真幸福啊宝宝,那么多爱你的人[感谢]不像我,只有绿绿的面和微红的脸[生气]
哈哈的 有点难受了[大哭],赚跑不赢,亏跑输
莫知乎用户34824 多谢轻语,在锂矿吃涨停了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9:24:4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58

对于交易员来说,震荡行情,一般该怎么处理?

如果是保守交易者,凭借自己的心性抗过去。别动不动就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做习惯了你面对趋势行情不敢动手的。 如果是激进交易者,多看几个品种。沪金大涨后震荡,那做沪铜的趋势行不行?沪铜也开始了震荡,那做原油趋势行不行?轮动高切低,通胀收割通缩,进而实现复利。 所以我的股票与期货都存在轮动操作的现象。 股票就是中国铁建——中国铝业——证券——华锡有色——证券——光通信——化工——多元这样一路轮动下来的。2024年10月至11月在做空美股,否则的话,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做中兴通讯。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点击展开
朱木兰 亲,你决定要“以不变应万变”了吗?即使被主力盯上了,也不打算改变,依然保持这样直接给粉丝喂饭的风格吗?直接跟粉丝们说依然在多元??且依然决定公布你的持仓板块买点之类的?我虽然觉得你做的其实是对的。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可能就吓的再也不敢更新了,或者只说一些很模凌两可的话。[脑爆][脑爆]我觉得做大V风险太大了,太不容易了
若水上善 [知乎益蜂]张姐,我感觉我就是保守交易的风格,经常在趋势行情拿不住票,张姐有时间能写下对于趋势的认知嘛?
Plokn 但按照目前情况,多元不应该得换成锂矿吗[大哭]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8:47: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30

国企工作好不好?

国企是个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地方。你如果长眼,那还好,摸鱼没人针对你。如果你不长眼,那就没办法了。所以低调的摸鱼。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点击展开
夜来风雨 把尿喝白,把电充满,把股炒红,把活干烂。
不上班重度依赖 我也想财富自由后上班[doge]
飞猪 张姐要是财务自由了之后还上班吗?
查看全部 10 条评论
2026-04-01 作者 轻语 2026-04-01 23:24:2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42

为什么很多炒股牛人说年收益率达到10%就是很牛的业绩,而一些小散户觉得10%年收益率太低?

5万以下追求百分之100。20万至50万追求百分之75。50万以上追求年化百分之50。200万以上追求百分之30。1000万以上追求百分之10。1亿以上追求百分之4。是培养一个正儿八经的股民比较现实的做法。 你说年年翻倍?你问徐翔他敢说他在不犯法的情况下能做到年化百分之百吗?而且徐翔前期还是喊了一大堆人跟他一起打板的,这个时候徐翔技术肯定厉害,但喊人跟他一起打板这件事,使他的技术就有了水分。意思就是3万到40亿这百分之96的年化,不是他的真实水平,真实水平得打个折。 徐翔可是...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小菜鸟 我觉得张大的一个理论点是很对的,这个股能跌多少,很涨多少,赔率大小。最多跌50% 大盘可能都3000不到了吧,根据我对这个股背景的的了解赚一倍应该可以实现,运气好2到3倍[大笑][哇]
八卓 高产啊[感谢]这个时间不应该煲电话粥么
紫苏 张大最近状态好啊,爱情的滋润[感谢]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4-01 作者 轻语 2026-04-01 21:36:2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46

为啥很多人有一百万存款还是焦虑?

作为在试探性建仓燃油空的人,不得不焦虑啊。为什么燃油多头这次这么抗揍哈哈哈草。按往常的尿性,不应该现在就3750见了吗? 莫非我空单又得跑路?跑路的话,有一点点不甘心,两次做空综合来看,赚了1万块钱,弥补不了牢A的亏损。 希望后面能彻底击穿关键位3750。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那我是张姐对手盘了,做多原油押注川懂还是要让马润冲锋,计划拿到地面战那天[吃瓜]
小号 我现在就是券商新能源多元啦
KKKKKZ 现在的盘面好奇怪,国内的期货完全在交易停火预期了,但是NYMEX原油反而没这么跌,布伦特原油的溢价也跌没了。但是美股又一片欣欣向荣。我已经完全看不懂了[捂脸]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3 条 · 评论 71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