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黄彦臻

当前筛选共 19 条 · 已删除 2 条 · 含图 7 条 · 评论 1111 条

最近 2026-06-19 只看此作者
2026-04-03 作者 黄彦臻 2026-04-03 14:17:54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63/169

泡泡玛特今日盘中跌超20%,为何其在公布2025年业绩大增的同时,股价却重挫?

可以简单复盘一下泡泡玛特。这是一个两年半涨了20倍的公司。 泡泡玛特股价 一句话泡泡玛特的商业模式,就是通过打造爆款IP卖周边(盲盒)。 泡泡玛特前5大IP贡献了其总销售额的70%,其中拉布布家族贡献了总销售额39%,是第二至第六大IP销售额的总和,甚至你可以认为泡泡玛特其余IP的销量中有相当一部分也来源于拉布布的流量外溢和“光环效应”。所以综合来看,拉布布对于泡泡玛特的业绩影响可能超过50%。 那我们从拉布布的角度看一下泡泡玛特的股价走势,2024年2月泡泡玛特股价见底,2...

评论区 已归档 63 条,点击展开
四方云动 散户相对机构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自己掌控负债端压力和投资投机节奏,不上融资且用闲钱可以完美屏蔽赎回压力,因此天然适合做第一阶段投资。可惜太多人看的时间区间太短,短线抢饭抢不过;看长时间段,底部买进去看对了熬不住,看错了亏大钱。难难难。
无梦 明白了,先找铁底,再想预期 做底部票的预期修正才能越过量化的优势区,是这样吗
Shark Beer 3月初的时候,我看到美军电子战机群加油机机队达到前线机场,我就知道战争一定会开启,所以节前买入三桶油,果不其然节后两板涨停同时原油期货大涨。后面我觉得战争短时间无法结束,原油价格中枢上涨,加仓三桶油,就被套牢至今止损了。
查看全部 63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8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4 条 · 评论 6538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13:53:4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7/65

怎么看待2026年4月3号的A股行情?

下周有特大利好,牢A只跌4天。 昨晚做空燃油挣钱的,你们4150平仓了吗?持仓过清明还是不太合适。毕竟节中消息啥的就不说了,现在走势综合而言是多空双杀阶段,趋势不明。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母鸡呀小二 最近闲的没事的时候,一直在给各大ai平台和大a手游app评论区耕耘,一直在搜、问、评论几个不想买的几个,不是说量化会爬平时搜索的热词和网评区评论发言嘛,我也算是贡献ai时代小散户能尽的一份力了[语塞]
止水 [飙泪笑]一笑而过了真得
静待花开 今天应该没人抱怨了吧[大笑]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11:31: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1/35

假如你学到了稳定盈利的交易方法,你会舍得拿出来分享吗?

舍得。 多空双杀后必有爆仓的一方,注意,是爆仓的一方,也就是走单边的时候行情不会小,至少百分之20起步,结合保证金的存在,这百分之20已经有人爆仓了。 所以我最喜欢介入震荡行情。只要我单子在压力位/支撑位,做反了亏损小,做对了盈利大。震荡行情只要我不动就没人割的了我。

评论区 已归档 21 条,点击展开
cfnll 锂矿是真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吗
大顺溜 下周大盘见底,不见得创新低。
鼓励 宽幅震荡,其实挺好做的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08:40: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6/133

怎么看待2026年4月3日A股市行情?

2023年8月14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并没有收复缺口,形成了岛形反转。当时我就震惊了,虽说我不看好牢A,但3200是A股指数的顶部?不至于吧? 结果真成了大顶了。 说这件事,就是想说,在A股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话,又有一些股票形成岛形反转了,只不过是底部的岛形反转。 至于商品单。 内盘油与外盘油完全是两个东西。外盘美油理论上来讲,会突破那个119之后才跌,但119那个上影线太长太颠,我看不懂究竟能不能突破119,所以最近不做外盘油。但内盘油3月23号就完成了那个日线走...

评论区 已归档 46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证券
xxx 又是炒作红币结算,别被骗进去
小号 刚刚又炸桥了
查看全部 46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22:30:3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8/27

如何看待“盛极而衰”这样的自然规律?

习惯了就好。时过境迁,转眼间辉煌已是两年前。 以前哥们做燃油期货都是700手上龙虎榜的,当然,与那时候是梭哈的燃油多有关。 2年后过去了,现在试仓只能10手为单位开单,但凡没做空美股爆仓,现在燃油2607的中信期货总的空单增加量才200多手?

评论区 已归档 18 条,点击展开
快樂豬仔 期待看到张姐2年20倍重返巅峰
降服其心 所以大A比商品期货其实更难?[捂脸]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有1kw我都退休了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22:11: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3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3日 A 股市场行情?

有做空燃油赚钱的兄弟们举个手,咱们都是在帮A股的兄弟们共渡难关。燃油多头从4300赢到4150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一个无聊的人 模拟仓已跟上[赞同]
埃兰提尔的遗迹 做多原油赚钱,白天跑路了,就知道川懂不会对自己人下手[doge]
丫头 我,姐妹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6:34:5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0/76

如何看待 2026 年 4 月 2 日 A 股市场行情?

如何看待2026年A股市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7117015283017245/answer/2007201999138088151?share_code=cUq93gmEeXnB&utm_psn=2023075441590763855 观点不变,继续看2026年6月指数会刷新出来一个高点。6月肯定比3月高。 关于最近涨的这些东西,我只想说一句:他们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拉不起来指数。 今天我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以后还是做突...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现在场内就是量化互割,日内做T,太恶心了,金融再不涨A股就没活人了
见几执中 券商走的太恶心了。天天低开然后收在最低点,连做 t 的机会都不给
0o君莫言o0 是啊,不拉金融大家一起完蛋。[酷]
查看全部 30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6:14: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9/36

投资股票时,踏空和套牢哪一种情形更难受?

对于风险偏好高者而言,踏空更痛苦。2025年3月20几号开始空仓,2025年4月出香港交易所暴跌,想的是香港交易所完成一个完整的ABC下跌后,先抄底香港交易所,然后从香港交易所出来买其他证券股我当时单子都挂好了,比前低低1块钱我就买入。结果香港交易所没打出新低,那一下子就心态崩了。然后买入光大证券A股与光大证券H。6月初开始天天咒骂证券为啥还不大涨。 对于风险偏好低的人而言,套牢更痛苦。 话说,现在就只有我觉得证券运行到类似2022年10月份那个位置了吗?招商证券暴击散户暴击...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点击展开
大顺溜 快了,还要砸盘几天。但周期扩大了,长得会慢了。
高旭瑞 可能在等一季报吧,确认去年的利润大增不是昙花一现,今年依然有可能持续,那就有讲故事的空间了。
茕茕 熬半年,有30%收益我就已经满足了[酷]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3:44: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57

如何理解索罗斯的交易策略?

索罗斯可是有逆势操作的风格。 所以他一般是先试仓,击穿关键位后重仓,就这么简单。 所以你不认识关键位就别学索罗斯了,学了是死路一条。 包括我本次做空燃油不也一样?有没有头肩顶的可能?有。成交量跟价格走势都有那样的可能。那我就4300开始试仓空。不击穿3750不梭哈。 包括现在跌的狗不理的证券也是,索罗斯会在这个阶段试仓,等证券攻击到3月份那个平台,然后再阳线突破3月份平台后他就会重仓。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老实说我觉得哥你的底仓相当于大部分人的轻仓了[捂脸]
myyy 这个感觉就是很多人看好一个股,然后买一手,一直观察。 如果不先入手,就可以会忘记观察。
唯我樽前笑不成 语大,我感觉缅A真不能做左侧。主线因为流动性过剩,通常会有接近1.5-2倍溢价,等板块走出来再做右侧,少赚点也没啥关系。A股是个情绪市场,不能只用逻辑来套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200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354 条

最近 2026-06-26 只看此作者
2026-04-0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3 11:19: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3/53

伊朗标志性大桥遭美以袭击,该桥被称为全球最复杂的工程成就之一,为何选择这座桥?明明该桥还未投入运营?

我感觉蛮夸张的。 炸桥的位置刚好在不破坏斜拉索结构和桥墩的连接处,也就是说修复没有那么困难,威慑意味很浓。 选这个桥一个是中东最高,其次是战略地位很高……伊朗是个超多山地的国家,这条连接德黑兰和伊朗北部的线路战略地位超群。 作为一个军民两用的要道,修复是必然的,如果修复好再被炸心气就很难聚拢。越战朝战是因为有咱们和苏联帮忙,且一直保留防空能力未完全丢失制空权。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媠氣 IAF看完知乎又去补了几发,现在彻底毁了
知乎甪户 奥大 导弹对伊朗是威慑打击 对账户是真实伤害啊[大哭]
九五二七八九 不用找补,还威慑。 其实就是美国导弹的小当量精致模式,导致威力不够大而已。[doge][doge]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2 16:40:2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59

如何看待有博主列举李荣浩曾侵权音乐人John Mayer、椎名林檎,涉嫌抄袭、未经授权使用编曲?

李荣浩屁股肯定没法干净,很简单,早期他是台湾唱片工业里面的一颗棋子。 你在这个工业体系里,你就必须有对标。懂我意思么?我打个比方,现在企划出的对标是周杰伦的【上海1943】,那李荣浩搞一首【老街】出来。类似的事情每个歌手都有,就像这次周董的【淘金小镇】对标【old town road】一样。 有时候歌手也苦恼,你写得不像就过不了企划,写太像又实锤抄袭。你真要说黑料,其实他的编曲也不能全部由他署名的,他会在框架的基础上重录一些音轨,但给予一些补偿,比如唱一首人家写的歌。友情提示...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点击展开
走鸡酱 由此可见人真的不能上班,其实这事从员工的角度真的太好理解了…… 这么说吧,任何牛马都可以想一下,假如有天你成名了,你能不能一一解释清楚曾经交给公司的文件,没什么抄袭,没什么唬弄,没套模板,没作假? 不止创作领域,哪怕你是一个会计,一个策划,一个运营……都会面对这种问题[飙泪笑]
迷龙 说到点子上了 短剧漫剧行业,新人写剧本第一个要求就是先找对标剧,一般要求红果热度5000w以上 这是工业化生产的标准流程
皮鞭 很多国内听众可能不了解,太阳之子mv 有一个创意和泰勒斯威夫特巧合撞车了,而周杰伦在先,由于他懒一直拖着不出,泰勒斯威夫特比他先发布了,周杰伦为了避免以后大家说他抄袭泰勒斯威夫特,还特地在ins 晒出来解释避免大家以后误会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02 15:36:2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400

如何看待 2026 年 4 月 2 日 A 股行情?

今天的行情,就是昨天好不容易拢起来一堆钞票,川普过来嘿嘿一笑,拿打火机点了。 牛逼吧?更神奇的是朗子哥,为了验证阿川说的还将持续两到三周,哐哐往特拉维夫刷火箭。这下不得不信了,走出缩量冲上轨的黄金应声而落,石油立马拉起。还是那句话: 消息面永远大于技术面…… 一.猪肉 最近大家为猪肉吵得热火朝天,我的猪肉王在点金位ma120下方12cm也跟了一把代替了爱玛电瓶车。 去年十一月机器猪的极致反转老粉应该还记得。所以可以听听我的想法,看看有没有和别的大v不一样的,兼听则明。 很多人...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感恩plus 现在遍地点金术标的 都不敢接[捂脸]
Fly-fish 盈利17个点,今天跑了,不挣最后一个铜板[捂脸]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6547c6be0829c971b299c85f8fd0a38b_qhd.jpg?source=1d2f5c51)
崇高略显滑稽 磕到了,他嘲讽你左侧恒科,你支援他选择华夏,这不是爱是什么。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