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7
作者 轻语
2026-04-07 16:29:4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39/50
我想想啊,继上次夸出海口,2年20倍,也就是50万赚到1000万的海口之后,第一个7天的收益有点惨淡。但无所谓,比当初做中金公司的压力小多了。 我只想说一句:微子不会真成龙头了吧?感觉东财都还没右侧呢?多元龙头就出来了?算了,不符合我的交易框架,看不懂微子,继续坐牢得了。 对2026年3月30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0865179420729661/answer/202134741485071...
2026-04-07
作者 轻语
2026-04-07 16:05:3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8/51
你就是买到好股票,你也拿不住。2025年2月26日,我跟我哥们进场华锡有色,然后3月5日他就手抖的不行,我跟他说,拿住,还能涨。3月11日,他又手抖的不行,我跟他说,拿住,还能涨。3月17号喊他走人。 别的不说,上一轮的云图控股12月开始的那波上升,我估计中途就有很多人开始手抖了。而我清仓的时间是1月30日。 所以,承认自己是普通人,承认投机的钱不是普通人能賺的,你这个问题答案就出来了。
2026-04-07
作者 轻语
2026-04-07 11:13: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81
有10万现金的,躺平,不拼命,保养好身体,吃好喝好,别进行炒股炒期货等高风险行为。 有10万至50万现金的,炒股炒期货等高风险行为可以进行,赚到一定程度后本金拿出来,拿利润在那里玩。 50-200万现金的,可以吃股息,在中国核电、证券、招商银行里吃股息。对了赚钱,输了对你影响也不大,你有的是时间耗。也可以拿一部分钱做高风险行为。 200万以上的,可以拿一部分钱做高风险行为,也可以吃股息,干啥都可以。 为什么10万以下的不建议高风险行为?因为10万以下账户是亏钱的重灾区,大震荡...
2026-04-07
作者 轻语
2026-04-07 09:55:4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0/71
电池咋涨了?宁德时代,算我求你,像东财暴击证券一样暴击一下电池吧。 说到东财,看这股什么时候收到19.19,则证券回调结束。
2026-04-07
作者 轻语
2026-04-07 08:42:1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98/105
对我而言是抚平内心创伤。虽说不是生日当天发的,但哪个直男能拒绝仪式感。 之前有人问过我如果有一天财富自由了还会上班吗?我的回答是:会。 交易世界里,只有冷冰冰的掠夺与被掠夺,时间长了,我已没有被套的恐慌与盈利的恐惧,只剩下冷冰冰的买入与卖出。能支撑我继续走下去的原因,只剩下我对大学时期形成的世界观进行一个验证。 家庭里,我是被那俩人随便拿捏的撒气包。 工作中我才被当成一个人来对待。有挫折被批评是难免的,但给奖励与关怀也是有的。这是一个正常的世界。
2026-04-06
作者 轻语
2026-04-06 18:38:4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17/37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当下不具备快牛的基础,但不代表以后没有。 为什么已经明牌了,要拉股市,但是很多人还是不相信慢牛来了?(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4925027976647835/answer/2010499422111437292?share_code=L3zqjc19qfFf&utm_psn=2024558500244721902) 以最近刚说完趋势的豆一来讲。 豆一关键位是4300,在放量大阳线突破4300后,多空双杀,震荡...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