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7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6 条 · 评论 7167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5-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5 16:24:0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6 评论 100/364

如何评价2026年5月15日A股行情?

今天阿光镇楼。可惜只有底仓(之前赌年报下跌走早了) 大盘涨少跌多,散户中午被骗进去接了回盘,A股和春天一样,绿意盎然。今天我是红的,有资格长篇大论,且听分解。 一.机器人 别的我不行,机器人我算是研究的还可以的,现在有几个标的都做成成本负数了。昨天伤心了一天,晚上星球写了总结,今天早盘全到了设定的买入价6cm止盈位置,顺利t出美滋滋。星球里面早上高兴非常(因为都跟我昨天加了,也一起郁闷了一天)。 机器人今天走得好,主要是因为北美头部公司figure做了直播,机器人做分拣包裹搬...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HH辉 跟!一手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b3c7d17f56421f2e7bdbfe460ab2f5c5_qhd.png?source=1d2f5c51)
在下狐诌子 打个卡,绿桥依旧带泪,今天看到上期所的铝还在累库,感觉就算没有老美利空绿桥也是会跌的[大哭]
也么哥 从来不刷抖音,跑去看真的太可怜了,为人母看不了这些,只能一起尽绵薄之力[大哭]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60206e357ddd8c7def824a284159c809_qhd.jp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15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5 00:00:1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3/37

你见过最惨的人生有多惨,为什么惨?

最近看到一个脸被毛霉菌吃掉的小女孩。 真的呼吸困难。太难过了。 想问下神通广大的知友,这样的有办法整容恢复么?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夜战都市 我有钱了就要研究出能治疗这些问题的ai
若星汉天空 其实整容已经没用了,失明了搞这些都是细枝末节
猎风牧云 星主,我前几天也刷到这个了。听说是治好后五官可以整形恢复一点,但是比如已经摘除的眼球就没办法了,那孩子确实太惨了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2026-05-1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4 23:50:4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3/104

特朗普访华欢迎宴会上雷军和马斯克合照,他们可能交流了什么?会对新能源车行业有影响吗?

今天到会的,中国企业家代表有联想集团董事长、CEO杨元庆,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CEO周云杰,海信集团董事长贾少谦,抖音集团CEO梁汝波、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晖等。 里面我有联想小米海信福耀,因为我搞价投喜欢投好公司,很巧,这些企业现在都在低位,海信福耀点金术位置介入,联想八块多买的,小米成本现在33。海尔没买……觉得美的更好。 我觉得今天到会的企业家,本身代表了身后企业一定的实力,关系网,以及出海概念。 1.黑白电出海:海尔海信都不错,尤其海信。 ...

评论区 已归档 43 条,点击展开
纯洁的H鱼 做好人买好股[酷]
maybe [飙泪笑]美帝良心想
123 这些企业可能代表我们最高含量的科技
查看全部 43 条评论
2026-05-1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4 14:33:4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1064

如何评价2026年5月14日A股行情?

今天心情不好。没做好仓位管理。五月第一次绿。无法压制的巨大负面情绪。 早盘按特郎普访华的惯性,认为马斯克来,t链机器人会有短期利好消息,追了点机器人想做个短线,浮亏3%。 昨天的智能电网尝试用龙头战法,浮亏3%。 港股里面寄予厚望的阿里腾讯,只是微涨而已,地平线跌了很多,今天补了。自己的港股持仓和恒科差不多走势。 整体上,我的盘前判断是拉高出货,大盘为红。但事实上就开盘是红的。所以判断错误。xjn12个点走了,集成电路etf10个点跑路。 后续延续哪个红了跑哪个的既定策略。如...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要啥自行车啊 昨夜恒指夜期大涨,美股中概大涨,心里那个美啊这明天恒科不得上天?好嘛今天我A开盘就干,已经被锤傻了。[笑哭]
璃丶枫夜 今天真看呆了,创新药cxo龙头无理由暴跌,从开盘+2到收盘-5.5,义无反顾的下跌,外围任何利空都没爆,真上了一课,盈利吐了一半出去
在下狐诌子 第一次绿...太强了,绿桥用户绿了一个月了[生气]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3 18:33:4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7/100

普通人真的一年连10万元人民币都挣不到吗?

我是好人,我来给你们一点普通人年赚十万的路子,而且是百分百。地点限杭嘉湖地区。都是我自己身边的。月入稳九千以上没啥门槛。 男: 1.顺风车。同时开滴答和高德两个平台,只跑城际。缺点是不能天天回家(优点?)。 2.水果批发市场/水产批发市场装卸工+司机。一般是跟批发商老板去进货,负责开一趟车加一起装卸货物。缺点是第一个月会很累,昼夜颠倒。 3.商推公关。比如我这边一个明星发了新歌,需要做数据,三四线的一首歌可能预算一万块,我就会去找一些群头。这里面有播放,点赞,分享,真实评论。...

评论区 已归档 47 条,点击展开
Wild Bear 原来咸鱼那些帮干活是这么来的
五站呢 最后一个我就是一直在做 毕业了就在做 一直没有找工作 不过我是真大学生 也都是亲自干 所以没有赚那么多 [小情绪]
一勃三浙 跑顺风车真有种玩游戏接任务的感觉,很上瘾。
查看全部 47 条评论
2026-05-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3 17:36:5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61/101

OPPO这波还能挺过来吗?

我用下来,iQOO的手机比同价位的红米好。我现在是前者打游戏看片,后者写知乎做交易处理工作上的事情。 (o和v在我看来就是步步高 年纪大了这个观念就不转变啦) 虽然ov经常被讥讽成厂妹机,但这两年,步步高旗下的手机销量其实被游戏党直男买上去不少销量。 这两天小米空单压成这样硬是不下去,我还在想为什么……看来对手ov的一角有所陷落。 难道小米手机要因此重回前五了? 另外,这次访华,我有预感小米的汽车工厂或者军儿会和川子代表团有一个照会。 虽然实事求是讲小米的系统一般,家电品控一...

评论区 已归档 61 条,点击展开
基算仿真 汽车工厂参观已经暂停预约了,老美那边来人是板上钉钉,就看是谁了
莫轻语 虽然但是,iQOO是V家的[捂脸]
遥远天空暗淡的红 奥大,说到看片,干脆也来点推荐的片子
查看全部 61 条评论
2026-05-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3 15:22:54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100/603

对2026年5月13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今天黄金没送成……大盘站稳4200,比昨天行情看着舒服多了。明天奖品降级,收绿知乎粉伊利牛奶,球粉小米手环。 一.AI链/半导体 今天清了某存储,主要是知乎这边都上热搜了,那我想一季度的超高利润增长和囤货应该不无关系,再加上特别推荐这个的朋友也跑了,那就跟跑吧。 其他AI链没动,都涨得不错,知友最爱的中韩半导体今天也表现尚可。我甚至还浮盈两倍加仓了某个智能电网。原因是想尝试一下龙头战法……结果下午基本把早上的涨幅抹平了。仿佛又回到了一月底我吟诗那天,果然人不能得意忘形。 半导...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在下狐诌子 无心过问绿桥控股我的本,厌倦每天亏钱承受下跌的人[酷]
calm 算了今天选择彻底退出了,我记得去年是7月中旬开始主玩科技的,也就是易中天、科创芯片、半导体这些,之前是小仓位瞎买瞎玩的,赚到了一点甜头后面早早跑了。今年26年开始主做恒科、白酒、红利低波这些老登,但是这几个月下来总利润回撤三分之二了,5.11破4200那天忍不住去追了一点高位的科技,想着追的这部分盈利了撤出一点防御降低仓位,但是第二天老登小登都被暴打了,我觉得我有点操作变形了,心理也变形了。甚至比1.13那一波ai应用更难受,那一波ai应用利润是30个点吧因为是25年底阴差阳错的搞了点,玩到后面利润都没了(浮盈加仓)。 今天5.13,从25年到现在综合利润回撤三分之二,虽然心有不甘吧,但是事已至此,市场确实永远是对的,是我错了,我也承认我不适合这个游戏,不管是赚的还是亏的其实都不会对我生活造成太大影响,因为本来我最高的时候也只是不到半层仓在玩,但是这都能对对我身心造成不小的影响,我会头疼会没胃口吃饭会休息不好,反思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这样要是当时那样就好了(其实这个过程远比亏损本身更难受),我也不知道到底图的什么,所以与其瞎玩自己本不懂的东西去内耗,还是退出比较合适。打不了也不去加入了,我选择退出。市场太残忍太割裂了,也希望我坚持不下去的这些版块后续会起来吧,不过那之后我已经是匆匆过客了[小情绪]
关山难越 港股创新药,我没招了,天天跌,一直跌跌跌,跌到厌倦[捂脸][捂脸][捂脸]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1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3 00:35: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30

如何缓解AI带来的焦虑?

我觉得最好的方式是理清逻辑。 如果你认可AI替代你的工作这一逻辑,那就去做老板,让AI成为你的员工。 如果你认为AI把你的社会价值重构,让你前半生的学习和努力变得没那么有意义,那么你只能去思考如何和AI一起,让自己重新变得有意义。而不是去情绪化地否定它而逃避这种变革。 身边有个画师朋友,天塌了。我就各种怂恿他去利用AI画同人,结果他画着画着帮别人做漫剧去了,最近天天凌晨工作,但心态竟然出奇地好……因为基本不用改(都是工作流) 就算改,也是抽卡。 有个程序员朋友,现在自称码奸,...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深海热带鱼 哎话虽如此,但就业困境还是实实在在的焦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很沮丧,一想到这样的阴霾还要持续十几年,更绝望了
远浪 伦敦未必有奥大忧郁
张铁蛋 啥地方五百块就够啊,火车站都找不到这样的了[doge]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5-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2 23:10:30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0/43

如何看待京沪高铁涨价20%,这对后续的运营会有什么影响?

利好: 京沪高铁,中国中车 利好: 山东高速 ,宁沪高速 整个涨价,就是所谓的“温和通胀”,是投资“HALO”,这一AI无法取代资产的必然经历的,蚊子腿一般的馈赠。电力,能源,矿产,到交通,属于一种必然,也是渐渐微弱的传导。 高速公路铁路的股价还沉睡在去年的九月, 它们也能像半导体一样闻到一点26年的花香么? 又有谁,能注意到无人问津的角落,上海到北京的顺风车价格,三年缩水了50%?

评论区 已归档 20 条,点击展开
老庄孔孟 京沪高铁是刚需,商业交流太繁忙了,坐等后期业绩大涨
太阳神马自达 真正利好的是航空,高铁涨价的底气来自于各个央国企对于火车票的报销,只要证明飞机票比高铁票便宜,那么他们就会倾向于坐飞机,高铁现在很尴尬,就销售情况而言不如动车
费衣白 我的中国中车终于要起势了嘛[感谢]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寒武纪的鳄鱼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最近 2026-05-18 只看此作者
2026-05-14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4 07:44:06 未检查 评论 50/197

股市明明价值投资长持吃息就稳赚,为什么还会出现“七负二平一胜”的说法?

如果你这个策略可以不受那些每天大涨的板块的影响,可以长期坚持下去。以后必然极其富有。 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大部分人既不有相信价值,也不相信有投资功能,更无法长期持有。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点击展开
张春辉 大部分人都只想着快速发财,根本不愿意没有耐心慢慢变富。还有一部分人愿意慢慢变富,但是像这段时间看着身边人都大赚特赚,只有自己在老登股里天天挨打,难免心里会犯嘀咕。知易行难,炒股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蓝天神迹 鱼大也是认可这个策略的啊,开心!我的两大策略就是守正,以红利收息的高股息策略90%仓位;出奇,以及以周期低位潜伏的鱼大策略60%仓位。努力践行长期主义长期策略,慢慢变富。昨天看到一堆资金割肉低位去追高科技,实在是不胜唏嘘,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知乎甪户 化工大机会[知乎益蜂]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2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5-13 作者 轻语 2026-05-13 13:19:12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73/190

对2026年5月13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给我整这一出?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不过依旧往金融科技调仓。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60。证券占比百分之140。

评论区 已归档 73 条,点击展开
Elbert 别发了哥,这样直接放截图让人感到害怕
分享刚编的故事 讲个笑话,我在东方财富的自选里,设置了一个垃圾桶分类,把透明度调成最高,再把渤海租赁、五矿资本这些通通扔进去,这样就永远看不到这几个名字了。
奶黄包和布丁 老登股又被吸血了[大哭]
查看全部 73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最近 2026-06-21 只看此作者
2026-05-12 作者 石志强 2026-05-12 23:44:1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

为什么近期市场出现了一个越来越明显、也越来越危险的现象:低估值资产在下跌,而高估值题材却在暴涨?

水则资车,旱则资舟,舟车轮回,心存常识

评论区 已归档 2 条,点击展开
清风展愁眉 乱花渐欲迷人眼,精细化工、预制菜、养殖、乳业、面板,我都想买,[大笑]感觉遍地黄金捡都捡不过来,还是把仓位集中在了一两个行业,等涨起来之后来个高低切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石大晚上好[感谢][感谢]
查看全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