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7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6 条 · 评论 7170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5-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2 23:10:30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0/43

如何看待京沪高铁涨价20%,这对后续的运营会有什么影响?

利好: 京沪高铁,中国中车 利好: 山东高速 ,宁沪高速 整个涨价,就是所谓的“温和通胀”,是投资“HALO”,这一AI无法取代资产的必然经历的,蚊子腿一般的馈赠。电力,能源,矿产,到交通,属于一种必然,也是渐渐微弱的传导。 高速公路铁路的股价还沉睡在去年的九月, 它们也能像半导体一样闻到一点26年的花香么? 又有谁,能注意到无人问津的角落,上海到北京的顺风车价格,三年缩水了50%?

评论区 已归档 20 条,点击展开
老庄孔孟 京沪高铁是刚需,商业交流太繁忙了,坐等后期业绩大涨
太阳神马自达 真正利好的是航空,高铁涨价的底气来自于各个央国企对于火车票的报销,只要证明飞机票比高铁票便宜,那么他们就会倾向于坐飞机,高铁现在很尴尬,就销售情况而言不如动车
费衣白 我的中国中车终于要起势了嘛[感谢]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2026-05-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2 17:44: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5/115

可以分享一只你觉得可以养老的股票吗?

人口在变少的话,百分百能养老很难了。 大a:中移动 工行 香港:腾讯 港海油 美股:谷歌 奥驰亚 买的时候查查五年pe分位,低于30的时候买。

评论区 已归档 55 条,点击展开
豆扑 腾讯今天跌穿12月低点之后,五年PE分位差不多15了……
暗夜独看花 标普500也可以吧
再见孙悟空 中移动没戏,人口减少+黑历史,养老的思路是永续,有过黑历史的都不能列为永续标的
查看全部 55 条评论
2026-05-1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2 16:54:3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100/1973

怎么看待2026年5月12日A股行情?

今天情绪冰冷,明天要是还绿抽点儿好的吧,知乎粉小米充电宝,球粉儿黄金1g。留言五个字即可,别出现表情。奖品好说明我对明天较为乐观。 盘面上,左侧的券商创新药今天还不错,前者就是单纯业绩驱动,后者龙头获订单+游轮病毒新闻催化。前期热点股今天多空分歧明显,包括最近赢面夸张的储存概念,被吹爆的2×海力士都微微调整了六个多点。 一.21年的一天 江浙沪属于富饶之地,那一年,我的学生家长,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我身边的一切生物个体,都打了鸡血一样,上车了。 当年第三季度,斜率陡升,我旁边...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奥特之父 不好意思各位,“历任美联储主席上任六个月后回撤”数据为假,经查证出入较大,已删除。
杨如画 不预判趋势,只跟随趋势。达到盈亏目标就开始加减仓,本金安全第一。
蝉与乌鸦 今天出了中韩半导体,还有部分半导体设备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1 19:35:2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6/20

撒旦的实力能战胜初代短笛大魔王吗?

撒旦的战斗力是40左右,初代短笛260左右。 初代短笛和爆气轰飞月球的武天老师是差不多甚至略强的,而撒旦只能劈十四块瓦片。 但是短笛大魔王必输。 只要你仔细看过龙珠漫画。 我在六年级的时候,注意到了撒旦两个极其变态的能力,一个是防御力,一个是速度。 他打到了沙鲁,打到了布欧……我这么说吧,两个人战斗力但凡差距大点儿,根本打不着的。这说明撒旦有点水平。 更bug的是什么呢,沙鲁,布欧,悟天克斯,都揍过他,但他没事。沙鲁一拳把他打到了远处的山上山都塌了一堆他没事。 说明他的防御力...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
无事小神仙 被魔人布欧揍了一下没事,光站着不动让短笛打,就能把短笛累死了[大笑]
虎鲸爱吃北极熊 因为撒旦是喜剧角色,喜剧角色是无敌的
起风了 你连这个都知道。奥大是万金油选手[赞]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2026-05-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1 15:53:2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5 评论 100/572

如何评价2026年5月11日A股行情?

我想先问下兄弟姐妹们,近六个月,咱们一般文章末尾的那句话是怎么说的? 中期4200,今天破了没? 上周又是谁一个人顶着巨大逆风说某队或者主权基金进场了(当时主流小v都说某队开砸)?提醒风险的部分我文末再说,首先恭喜各位又红一天! 一.AI链 gpu,cpo ,pcb板,乃至铜箔,甚至服务器……只要不是最终收费端的,比如小米阿里腾讯,都起飞了。 这叫啥?我猜大部分都是新股民,新到21年那轮都没经历过。七十倍的茅台,一百倍的海天味精,两百倍的医药股遍地都是。 很神奇的是什么呢,只...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东方既白 [doge]给新股民们开开眼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ecc1d4d1023a11c032655cd24b42edb2_qhd.jpg?source=1d2f5c51)
薰薰 中期目标这就到啦?我的账户没有变化呀[捂脸][捂脸][大哭][大哭][大哭]
滑天下之大稽 奥达提到的三个左侧机会,全让我赶上了,正在反复挨打中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1 14:18: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6/56

如果 AI 抢走年轻人获得「第一份工作」的资格,这一代人以后凭什么变成有经验的人?

朋友,你快触及最关键的那个点了。 AI为什么要被力推,恰恰是因为这个。 就是要让你不能通过拥有某些技术,去逆袭,去抢夺人上人的生态位,那些人上人才会力推的AI,这样就可以永远坐在你的头上压榨你了。 学术界这两年推ai推到了病态的地步,就是因为帽子虽然带上了就不可能摘下来,但底下的青椒或者学生被ai代替了,新的帽子是不是就可以少发几顶了? 我看得比较远,我觉得问题不是这一代人怎么样,而是这一代无法获得更多经验的人,还有没有下一代。

评论区 已归档 26 条,点击展开
蓝月亮 这只是带来的影响,没有某个团体或者势力在搞垄断,有点阴谋论了,根本的原因就是大部分人的投入产出比不如ai划算
村口李大爷 这个观点多多少少有点离谱了[捂脸]过于阴谋论了,ai也不是就国内在砸钱搞。。。 还有点赞同的。。。咱不能因为老哥平时股票分析的不错就无脑赞同吧[捂脸]
熊猫头头 确实,很多人对于很多行业被AI冲击的现状都会评价一句“被冲击的只是底层,还是需要高端的”,但是高端制造也是从底层一步步干起来的,缺少打杂岗位带来的影响是致命的
查看全部 26 条评论
2026-05-1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11 11:30:0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9/13

如何评价ufc328,吧主爆冷击败奇马耶夫重夺中量级冠军?奇马耶夫输在了哪?

奇马耶夫最大失误就是没控制好体重导致体能出现问题。结果打得还是五回合的冠军赛。 这就是个黑天鹅事件,你要是上去打过就知道体能状态不好对实战能力的影响有多大。第一回合,奇马耶夫的下潜抱摔就毫无爆发力了。 第二回合,奇马耶夫三分钟左右体能已经断档,需要一边回蓝一边勉强输出,这时候再想靠抱摔终结已经很难,只能阶段性地压制企图通过分歧判定获胜。 我不是狼王粉丝,正常来看,大犀牛=骑马>吧主,只不过骑马减重不够及时导致临时降重太厉害,状态不行。有点像你腹泻高烧去打篮球,自然难以神勇+软...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不比你优美 这不是扯吗,骑马才是从次中升上来的,结果次中减不下去,中量级也减不下去,这是真想去重量级打佩雷拉吗?他每次都想仗着体格优势打,减重把自己减去半条命,这次不仅体重是否超标都有争议,还把自己状态给减没了,怪不得一年只能打一场,按他这个玩法一年来个三四场光减重就可以把他减废掉。
一个人的狂欢 奥大的4200中期目标已经达到了,接下来是不是要清仓等抄底了
一唇一生 大盘已经4200了,中期目标达到了。接下来迎接长期目标。[思考]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5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300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5-12 作者 轻语 2026-05-12 20:10:0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41/104

如何看待 2026 年 5月 13日 A 股行情走势预测?

这一阶段,买盘子轻的股比较不错。当然,也有求稳的买大盘股的。我个人其实是4月28日两倍杠杆做多证券的,今天有个调仓的动作,仅此而已。证券里也有盘子轻的股,只是吧,不提个股了。同时,资金将从ETF 里向个股转移。比如:之前是Etf 猛,那现在就是个股猛。

评论区 已归档 41 条,点击展开
夜来风雨 被删的部分 [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040ba9dbdab673b904d00176f87bbf8_qhd.jpg?source=1d2f5c51)
猫在山苞 证券要启动的话,那科技不得大跌先把指数拉下来[思考]不然就成疯牛了
流浪在网上 轻语哥,如果可以的话,您提提你看好但不会买的个股,比如像招行 中核 新和成 中国化学这样的[感谢][感谢]
查看全部 41 条评论
2026-05-12 作者 轻语 2026-05-12 14:21: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70/142

如何评价2026年5月13日A股行情?

最近忙着在原油与沪铜里死磕,没空更新。依然持有证券行业。但又有一些不同。证券类占比百分之175,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25。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点击展开
大田螺 我还在多元挨打[捂脸],真不如宏观交易员
Walls 张姐我喜欢你[大哭]这次是说明要来了吗 都上杠杆了
烛龙 我出来了证券就涨,不过最近在科技里面也还不错
查看全部 70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最近 2026-06-21 只看此作者
2026-05-11 作者 石志强 2026-05-11 14:17:2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

如何看待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男方出狱后就去了山西高院申诉?

极具悲情色彩的浪漫主义行为 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具象化 构成一种超脱言语,深入情绪灵魂深邃的美感 --- 过程重要,结果也重要 过往发展,让社会整体性的对女性的谦让过度偏离,黑与白中间的灰度空间近黑。 现在,堂堂正正的来,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需要也不接受任何灰度。一股憋着的气,来重新厘定黑白。

评论区 已归档 1 条,点击展开
TimeChaser 估计最后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给个体制内安排统战化管理
查看全部 1 条评论

寒武纪的鳄鱼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最近 2026-05-18 只看此作者
2026-05-12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12 12:58:50 未检查 评论 48/136

怎样看待自己身边炫富的人?

这些年还是遇到过一些有钱人的。 我没有见过一个不炫富的有钱人,一个都没有。 我们以为的炫富,就是炫美食,炫五星级酒店,炫精致生活,炫美女,炫豪车,炫游艇,炫奢侈品…… 这些东西用来炫富,太低级了。 有钱人只不过有些时候他们和我们普通人离得太远,他们炫富,炫在了我们看不懂的地方而已。 但我就没见过一个真正有钱的人不炫富的。

评论区 已归档 48 条,点击展开
梁渭琳 我们认为的炫,大概率只是他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罢了。广东有钱人很喜欢买农庄,然后呼朋唤友去吃喝玩乐。但很少会买大众名牌,喜欢穿国外定制,不知道啥牌子。喜欢买玉石,买劳力士但不一定戴。我认识的一个澳门老板,定制皮鞋穿了10年,时不时让司机开车去帮他补鞋,说穿习惯了好穿。3台请2个司机开,最贵的是澳门买的30多万的凌志。另外一个香港的朋友,他是富二代,家族联姻。改革开放初是政府评聘的顾问。他学神学,学中医,家族上市公司都给弟弟了。每天穿着很旧的破了洞的变形T恤,出门可以随时蹲马路边[捂脸],很有学问的人但完全看不出来。 一个亲戚的邻居开工厂的,楼下停车场5台豪车,每台大概100多到500之间,平时根本不开。亲戚孩子结婚借他家的车做婚车。他们共同点是孩子都在国外上学,毕业了都回来了。我接触的老板都比较平易近人。太富豪没接触过。
寒武纪的鳄鱼 我有个朋友 把自家的别墅向下又挖了一层 这一层里面就放了一件东西,就放了一套音响 这一套音响差不多在800~1,000万 然后每天半晚上没啥事,就捣鼓他的音响 把主喇叭摆来摆去的 给我说晚上的电流最稳定,白天中午电不行,嗯比较乱,晚上的电也不行,也也比较乱,影响音质 我开玩笑说,是不是水电和火电还有区别 他一本正经给我说真的有区别……[大笑] 还有一个大哥喜欢钓鱼,他喜欢出海海钓,最早的时候呢,是跟着船钓,再后来那,是几个人包了一条船出去钓,前几年的时候花了2000多万,自己买了一条船的,然后去年呢,见面问他在干嘛,他说又搞了条船,花了7,000万又买了一条船,就是为了钓鱼 他有个喜好就是每次钓完鱼之后,回到陆地,用冷链把他钓到鱼,发给他全国各地的朋友。 去年给我发了一条长一米的鱼,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后来把它剁成块,又分给我的几个朋友了。 再后来见面的时候,他问我那个鱼怎么做的,我说我也不会做呀,然后我就把它剁开送给朋友了,他说太糟蹋东西了……[大笑][大笑] 还有一个朋友爱好各种神奇的标本,家里面别墅墙上都是标本,那一个标本好贵,我觉得晚上去他家别墅都瘆得慌 还有一个朋友去年说给我送礼物,各种东西,看着我没一个敢收的,最终输了一个,唯一敢收的就是一个2.85克拉的红宝石 还有一个大哥的爱好,就是在长安街两边买房子 ……
胡子哥 没错,那种炫,是通过生活品质中的细节展现的,是不经意、悄无声息的炫
查看全部 4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