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dy看到个评论,说现在入计算机专业等于49年加入国军,大家怎么看?
入国军的跑没跑对岸差别还蛮大。 计算机专业也一样,对于综合能力强但是懒惰的,ai算是如虎添翼。对于单一技术向的人才,那种整合能力弱的,那很难找到工作。 AI最大问题还是无法给程序员带来高薪。这个是真没办法。毕竟“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背后隐含的意思是有四个失业的人,愿意用比你更便宜得多的价格来跟你竞争这个岗位。 所以AI资本家们会力推,我要是资本家我也这么干,想想都开心。
当前筛选共 197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5 条 · 评论 7162 条
入国军的跑没跑对岸差别还蛮大。 计算机专业也一样,对于综合能力强但是懒惰的,ai算是如虎添翼。对于单一技术向的人才,那种整合能力弱的,那很难找到工作。 AI最大问题还是无法给程序员带来高薪。这个是真没办法。毕竟“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背后隐含的意思是有四个失业的人,愿意用比你更便宜得多的价格来跟你竞争这个岗位。 所以AI资本家们会力推,我要是资本家我也这么干,想想都开心。
我想的场面: 祖国人在心灵警察的帮助下大开杀戒,最终在一个旷野上面对国民警卫队的攻击上天入地各种大场面1v10000,毕竟激光眼直穿天际了都。 布彻和打了五号的休伊打败神父,海王因为智商低被智者+星光干掉。 然后主角团+小祖国人+一帮v世代杂毛冲上去gank被他一顿乱杀,但最终在喜美子的胸炮下泯然众人,从空中跌下来摔断尾椎骨,只能爬行。 英国斗牛犬追上祖国人疯狂蠕动下肢。 剧情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比如最后布彻要去放病毒,明明喜美子的胸炮就可以做到。又比如星光特地把深海打到海里...
小米和整个港股都有问题,遇到这个问题,散户要想的是完整的应对策略,把危化作机。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经历过22-24年这两年的大A或者21-22年的港股的。 现在恒科里面的股票,是22-24年大A和21-22年港股的利空的重合。 而且在最近突然急剧恶化了。 几大利空: 1.港交所IPO全球第一,超剧烈抽血。 2.韩股日股飙涨吸引资金 3.硬科技少,消费股多,属于下行周期。 4.有硬科技的盈利不行,因为没有利润,还是跌。 5.因为战争不能快速结束→加息预期→无风险收益压制 6.r...
今天除了机器人大军和券商大军其他似乎都不是很开心。 我没啥感觉,就算芯片和光我的也比别人好不少,早盘还涨停两个(晶方中韩)。甚至还有点开心,这才有点正常市场的样子么?有分化,强势板块该回调回调,弱势的该补涨补涨,主线有一定的轮动。 一.大盘 关于大盘,9.24我是唯一一个说满仓的,十一月至暗时刻我写了航海手册告诉大家会好,现在第一段还历历在目。没在星球的我知乎上天天喊“中期4200,长期6800/2”,年初清清楚楚说深v下破ma120,贵金属冲高我喊头肩顶还在4930开空。现...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券狗果然是个废物。注意一点,有可能许多个股已经提前步入了熊市阶段。这一阶段,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盘股都可能连续下跌。比如哈投股份,有底吗?比如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化工股,有底吗?比如一些多元金融股,有底吗? 现阶段,甚至买券商都只能买那种大券商,小券商我碰都不敢碰。至于为什么做券商也很简单。这一阶段如果做券商都亏钱了,那真的是大熊市,没有办法了。
强如高盛买了那么多st也没办法挣钱吧?高盛今年持仓的股票有6个st。这样也好,让外资看看咱们A股的质量有多好。
我觉得这个指数比较真实。这种量价走势,哪怕有人清仓不玩了我都觉得是对的。实际上,我之前说过的,2025年8月就清仓的人我都觉得人家没做错。这个位置这个量能,容易崩牙。我是亲眼看着有人补一个化工股,不是中国化学,是其他化工股,一路补一路套的,触目惊心。可惜,发现这个指数发现的晚了。 当然,如果有人喜欢吃股息,就是弄一些2020年没涨过的老登股,那还是可以的。毕竟有些股票他就是在成长股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大涨。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股票。
很多人说科技吸血老登,这是正确的。但消费等老登股最难受的时候还没来。证券也是蓝筹股,也就是老登股,假设,我是说假设,证券走个周一浪上涨,然后开始周线二浪回踩,周线二浪回踩的时候老登股才难受。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证券:别拦着我做科技的狗。冲高回落,套你没商量的行情。
券狗你又要冲高回落了?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市场行情走成这样,只有一个结论。 国内机构都是沙避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