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7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5 条 · 评论 7162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5-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2 11:13:1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16

今天刷dy看到个评论,说现在入计算机专业等于49年加入国军,大家怎么看?

入国军的跑没跑对岸差别还蛮大。 计算机专业也一样,对于综合能力强但是懒惰的,ai算是如虎添翼。对于单一技术向的人才,那种整合能力弱的,那很难找到工作。 AI最大问题还是无法给程序员带来高薪。这个是真没办法。毕竟“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背后隐含的意思是有四个失业的人,愿意用比你更便宜得多的价格来跟你竞争这个岗位。 所以AI资本家们会力推,我要是资本家我也这么干,想想都开心。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流浪在网上 综合能力强 也架不住 踩踏呀;岗位薪资就像股市的资金,哐哐被AI干掉一批,直接千股跌停[飙泪笑]
西瓜皮炒鸡蛋 今天还没讲老登股呢[感谢]
Fei Long AI+机器人渗透全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之前计算机依然会是好的行业,尤其是对卷王,做题家。 但是,入行的门槛在提高,至少你得比vibe coding厉害,过去上个培训班就能入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1 22:57:2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1/34

如何评价美剧《黑袍纠察队 第五季》第八集(大结局)?

我想的场面: 祖国人在心灵警察的帮助下大开杀戒,最终在一个旷野上面对国民警卫队的攻击上天入地各种大场面1v10000,毕竟激光眼直穿天际了都。 布彻和打了五号的休伊打败神父,海王因为智商低被智者+星光干掉。 然后主角团+小祖国人+一帮v世代杂毛冲上去gank被他一顿乱杀,但最终在喜美子的胸炮下泯然众人,从空中跌下来摔断尾椎骨,只能爬行。 英国斗牛犬追上祖国人疯狂蠕动下肢。 剧情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比如最后布彻要去放病毒,明明喜美子的胸炮就可以做到。又比如星光特地把深海打到海里...

评论区 已归档 21 条,点击展开
梦醒时分 奥大你这个构想真可以,就是他们没钱做这个场面,亚马逊但凡不那么抠门,都不至于那样子[捂脸]
Pancake [捂脸]打了 v1 还变弱了,离大谱
烧鸡翼 我钟意食 想法很好,但是得等ai制作[捂脸]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1 22:17:2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156

如何看待小米股票超15亿股空单?未来小米空头该何去何从?

小米和整个港股都有问题,遇到这个问题,散户要想的是完整的应对策略,把危化作机。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经历过22-24年这两年的大A或者21-22年的港股的。 现在恒科里面的股票,是22-24年大A和21-22年港股的利空的重合。 而且在最近突然急剧恶化了。 几大利空: 1.港交所IPO全球第一,超剧烈抽血。 2.韩股日股飙涨吸引资金 3.硬科技少,消费股多,属于下行周期。 4.有硬科技的盈利不行,因为没有利润,还是跌。 5.因为战争不能快速结束→加息预期→无风险收益压制 6.r...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按规矩办事 美的最高峰也就6000多亿,小米干到1.5万亿本来就是很扯淡的事情,需要多少解放军才行?小米本质上是个制造业企业,没啥护城河,毛利率这么低。这一波能涨到高估值靠的扩张,问题是下一个赛道还能踩中风口吗?或者是手机、汽车这两个赛道能一骑绝尘?如果踩不中新赛道,老赛道只能稳住的话,成长速度立马下来了,那估值得塌陷了
gczs 按照这个分析,港股受到过多东西的影响,只适合短期交易,不适合长期持有
等风 大鹅太狠了,天天新低。。下个点位400么[魔性笑][魔性笑][魔性笑]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1 15:55:0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100/371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行情?

今天除了机器人大军和券商大军其他似乎都不是很开心。 我没啥感觉,就算芯片和光我的也比别人好不少,早盘还涨停两个(晶方中韩)。甚至还有点开心,这才有点正常市场的样子么?有分化,强势板块该回调回调,弱势的该补涨补涨,主线有一定的轮动。 一.大盘 关于大盘,9.24我是唯一一个说满仓的,十一月至暗时刻我写了航海手册告诉大家会好,现在第一段还历历在目。没在星球的我知乎上天天喊“中期4200,长期6800/2”,年初清清楚楚说深v下破ma120,贵金属冲高我喊头肩顶还在4930开空。现...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CHEN哈哈哈 看得出奥大情绪稍微有点激动,跟着奥大现在胜率80%,就错了一个博龙。证券又吃了一小波,等机器人回落再吃一波,科技前几天吃了几个点实在是不敢,今天先跑为敬。要不是自己手欠买的绿桥,现在美滋滋的半仓等待[捂脸]
霓裳丶舞轻愁 赞美三花(成本20无所畏惧),但我觉得拓普机器人+自动驾驶双加持,可能能更好[调皮]
无涯 现在讲老登股吧等不及了都[大哭]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5-22 作者 轻语 2026-05-22 10:12:0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60/189

如何看待2026年5月22日A股行情?

券狗果然是个废物。注意一点,有可能许多个股已经提前步入了熊市阶段。这一阶段,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盘股都可能连续下跌。比如哈投股份,有底吗?比如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化工股,有底吗?比如一些多元金融股,有底吗? 现阶段,甚至买券商都只能买那种大券商,小券商我碰都不敢碰。至于为什么做券商也很简单。这一阶段如果做券商都亏钱了,那真的是大熊市,没有办法了。

评论区 已归档 60 条,点击展开
交易是孤独的 拥抱科技吧,强者恒强[飙泪笑]
赫赫 可以开个帖子让粉丝说说多元都赚了多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51c5e8ca5214c0ec3f3999af6a29fd9_qhd.jpg?source=1d2f5c51)
MR Pang 张姐虽然欠缺宏观能力 预测大盘是靠技术分析然后脑补罗辑 但是他是期货市场活下来的 交易纪律这块不用质疑 所以他都斩仓跑路 为啥还有人守着五矿变四矿 btw 我比张姐跑路早两周 五矿这个月线引力太大 不把融资盘杀出来 恐怕涨不起来[思考][思考]
查看全部 60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轻语 2026-05-21 20:22:4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48

为什么今年(2026年)前四个月及去年(2025)全年A股却有超八成散户在亏钱,牛市咋还能赔钱?

强如高盛买了那么多st也没办法挣钱吧?高盛今年持仓的股票有6个st。这样也好,让外资看看咱们A股的质量有多好。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乐哥很牛了,别人亏20%,乐哥亏10%,如果跟了宏观交易员还是浮盈的。
九月 后面应该会逐渐美股化,要么买龙头,要么买指数。然后把小登逼去炒币,这波有色套了很大一波小登,科技再套一波,有福了。
青山 你是真不知道高盛买到多少妖股爆赚跑路的,我都怀疑是高盛吵起来的。但凡有高盛的,基本多出妖股,外资在中国A股是天然盈利的,这是国策!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轻语 2026-05-21 18:32:5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2/55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2日A股行情?

我觉得这个指数比较真实。这种量价走势,哪怕有人清仓不玩了我都觉得是对的。实际上,我之前说过的,2025年8月就清仓的人我都觉得人家没做错。这个位置这个量能,容易崩牙。我是亲眼看着有人补一个化工股,不是中国化学,是其他化工股,一路补一路套的,触目惊心。可惜,发现这个指数发现的晚了。 当然,如果有人喜欢吃股息,就是弄一些2020年没涨过的老登股,那还是可以的。毕竟有些股票他就是在成长股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大涨。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股票。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九月 这个指数所有指标都显示开始下跌趋势了[流泪]
唯一想到的合法ID 证券在这个过程中会怎样
Tess 还是要多学多玩,多记录,不要怕亏钱就不玩了,不然摸不清规律。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轻语 2026-05-21 16:02: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0/58

大家对于2026年5月22日A股市场行情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很多人说科技吸血老登,这是正确的。但消费等老登股最难受的时候还没来。证券也是蓝筹股,也就是老登股,假设,我是说假设,证券走个周一浪上涨,然后开始周线二浪回踩,周线二浪回踩的时候老登股才难受。

评论区 已归档 20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乐哥,中信没到30,证卷周一浪大概率没走完。
格物致知 科技吸血老登股,这不正是老登们所翘首以盼的收息股的暴跌机会吗? 如果不靠科技吸血,那就得靠川普出手才能把收息股股价打下来,或者高位上车收息股,应该都不是收息佬们所期待的。 当然,老登之所谓成为老登,也是说明他们生存能力比较强,没有被股市淘汰掉。这也许能说明他们的策略更合理一些,至少是存活几率更大一些。
健美的青蛙 你可别假设了。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轻语 2026-05-21 14:58: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9/98

如何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市场行情?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评论区 已归档 59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没啥感觉,一动不动。[飙泪笑]
trasus.祭 中国股民是世界上最坚强,最耐受,最懂得自我安慰的人[大哭][大哭][大哭]
勃艮第大公 四矿开盘涨那么多惊到我了,一看是证券带的,然后招商上午六个点,四矿两个点,马上冲高卖掉。下午又接回来一大半[打招呼][打招呼]。
查看全部 59 条评论
2026-05-21 作者 轻语 2026-05-21 12:30:4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3/78

2026年5月21日A股行情该怎么看待?

证券:别拦着我做科技的狗。冲高回落,套你没商量的行情。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科技真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能一直吸血全市场,其他全熊,就它牛的真龙头。20 21年的白酒、医药算个锤子龙头,跟26年科技比起来就是路边小弟[doge]感觉这次科技行情应该能超越2015,达到2000年的程度。
雨过天晴 券商已经完全沦为科技出货的工具了啊,已经完全被玩坏了
哦略略略 证券:不涨我也套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石志强

当前筛选共 22 条 · 评论 66 条

最近 2026-06-21 只看此作者
2026-05-21 作者 石志强 2026-05-21 15:13: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9/19

如何看待 2026 年 5 月 21 日 A 股市场行情?

市场行情走成这样,只有一个结论。 国内机构都是沙避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啦啦啦 [大哭]好的,这下我可以不用怪自己心态问题了。
TimeChaser 强哥,航天、消费还会起来不,还在坚守着[捂脸]
闭乎 石大,老登股在这种情况还有行情吗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