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7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5 条 · 评论 7162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5-24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4 01:44:3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4/133

如何评价deepseek v4 pro模型再次永久降价至四分之一?

1.我比较害怕的是什么呢, 就是最后大的头部只剩下三四家,比如便宜的就DeepSeek,贵的可能老美那三家。剩下几个都是偏向某个行业的,比如seedance,midjourney这种。 然后模型基本也够用了,agi不是很需要,一个是不知道出不出得来,第二是没有人形机器人那么好用实用。 而且这也符合几家巨头的利益,本来继续大量的算力基建开支也是在财务上不被看好的。 这次模型降价不说别的,至少不利于刚纳入minimax的恒科。 …… 另外我还有一种想法,甚至觉得确定性更高。 就是...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点击展开
哀木低 要让人回来接盘缅a至少完善下法律保护下股东利益吧,白酒龙二都敢财务作假,长江电力小股东的利益没保护。
萨普莱斯 大模型有deepseek这样的真的是时也命也。但是商业航天怎么说呢,就算是美国那边也就老马一枝独秀,贝索斯排在第二,后面就没人了,波音就是个腊鸡。国内实在是差的太多了,与其相信天兵和八院,还不如相信一院的长征十号乙呢。
AperTure 挺好的,现在显卡存储这么贵,完全不利于ai技术的长期发展。就像互联网泡沫破裂几年后互联网才真正起飞一样。
查看全部 44 条评论
2026-05-2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3 21:40:3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8/57

绝大多数股民命中注定进来这个市场都是来奉献当肥料的,您认可这个说法吗?

我17年底-25年一直旗帜鲜明地表达水泥盒泡沫的问题。21年鲜明看空茅台。现在这些文章都在免费专栏【时间证明一切】里面。 可以对比下潮水褪去的水泥盒。水泥盒当时有一个不可能四角,我经常和别人说,银行赚钱,土地卖方赚钱,开发商赚钱,大部分买盒人也赚钱?这可能么? 真实的剧本是让大部分买盒人兴奋地背上债务,以为能挣钱,最后Duang!关门! 正常的投资,一个是找低估的东西,一个是找未来的价值。但大多数股民完全不这么认为。他们只接受大声量的逻辑和概念,然后想当然地认为大家认为的=趋...

评论区 已归档 18 条,点击展开
bear4happy 庄家收网的位置说的太对了。我前几天和同学聊天,他告诉我好多庄家收割的方式,反正就是让散户觉得自己很聪明、摸清了庄家的套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酷]
洋芋爱吃马铃薯 但正如水泥盒子的疯狂一样,越是涨人们越是相信,1100以上的黄金也进来了一大批
烂神路小佳 一个鸡值100块钱,每年稳定下蛋20块钱,这个鸡可见的未来能活50年以上。请问你想卖掉你的鸡吗?或者说以50块卖掉一半它的所有权? 很多时候投资只要周期适合就可以进入,短线波动,中线波动,才到最后的大周期。[赞同][赞同]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2026-05-2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3 14:06:1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5/119

重创恒生科技被套20个点,大佬有什么建议吗?

六年前,当时工商银行的股价从七块八跌到五块三。 那时候房贷如日中天,大家都饱含希望。 一堆人叫着左侧价值投资冲进去抄底工商银行和别的四大行。 结果后面一年五块三跌到四块。 不过去年工行涨到了八块多,加上这几年的利息,其实也是美滋滋的。 大的指数比起单独的公司有一些优势,就是没什么黑天鹅。 你要赚钱的确定性,就要忍受亏损,低估值分位后面再跌个二三十个点也正常。像恒科这种跌在金融废墟里面的倒霉蛋,六年前甚至有80%回撤的奇观。 但长期投资就是凡人性的,五千以下的恒科胜率很高,胜率...

评论区 已归档 45 条,点击展开
洋芋爱吃马铃薯 我是亲身经历的,21年的时候中概跌了二十点我开始买入,然后我最多的时候亏损50%。这还是我中途有补的前提下,不过最后还是赚钱的 后面转到场内,目前继续持仓,回吐的是去年的利润还没亏损 现在高点下来跌了30,再往下230放在港股上也不奇怪 控制好仓位,用闲钱买倒也还好。如果是重仓这几个月看外面涨的热火朝天那估计是很难受
别说我的大龙 当年腾讯跌到300多我说抄个底,不曾想直接2字头,不过我没抛,后来500多抛了,这之后心态就稳了很多,只要价格到位,浮亏不是亏
道亦有道 原来不懂,我去年开始不看好恒科的,持股体验会一直很差,有可能会越来越差。今年春节赔了10个点清的仓。未来除非极度低估,可能会博个反弹,大部分时间都不打算碰了。
查看全部 45 条评论
2026-05-23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3 12:25:0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12

为什么我们总怪父母没抓住房产和互联网红利,可轮到自己面对 AI 时代红利时,也开始犹豫了?

你爸妈也抓到了。 只不过抓到后不知道何时退出,慢慢线性外推就挂那里了。 AI时代也一样,你买了某个存储股,三月的时候吓劈叉了,四月一路上扬是不是有个20%利润就跑了?毕竟pe也很高了,即使是远期的都在40以上。 好,五月份,很懂的你被新追进来满仓赌的散户轻松超越,眼看一路走高,懊悔不已,你会做什么? 一起进去参加这场大多数人的狂欢。 房那次也差不多,上次喝酒吃药也差不多。尤其是房产,红利期极为漫长,实际上很多人在中途下车都接近财务自由了,但是因为线性外推,最终都还是扎回去了。...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点击展开
喜扬扬 大大,最后那句话可能有点问题,因为绝大部分的普通人根本就没有吃到红利,只吃到了裁员的黑利[捂脸]
喧嚣之风 以前雪球上有个人炒长春高新,一开始赚了150万离场。看着清仓后股价还在不停涨。于是又上杠杆买回去,最后利润本金全部赔光,还倒欠30万。
Pony 奥大这说的不是我吗[捂脸][捂脸][捂脸]2月买赵毅,硬扛3月4月下跌,5月回本涨一点赶快跑了,上周开始主升浪,全踏空了[大哭][大哭]
查看全部 10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2 23:39:5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8

为什么很多人说古典音乐必须听现场,录音版本始终难以替代?

因为0db定律…… 就是说你听的任何音乐,最大音量都是一样的,无论摇滚,HipHop,还是小清新,甚至钢琴曲。 它们的最大音量都被设置在0db或-0.1db。 这个最大的响度,同时也限制了音量强弱的差值,在音乐行业这个叫dynamic,动态。 所以大部分大音量,大动态的音乐都完全不适合用录音版本的形式呈现。尤其是高保真的交响乐。 为什么? 因为交响乐不能压缩。 压缩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一个音乐,因为峰值和谷底的音量响度差别大,所以要用算法让这个差别变小,而达到平均音量较大的要...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塞巴斯蒂安·七赫 交响乐现场声压,是能被感官联系感知到的,皮肤听觉胸腔一起,能觉察到声波触达的力量
曲率引擎刮胡刀 对的。例如油画或者摄影作品,再怎么逼真也不可能模仿太阳光——那是能把你照瞎的光度,画面怎么可能达到
北极海报 确实,经常用音响放交响乐。但是在商场第一次现场听的时候惊为天人,整个情绪都带动起来了。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2 19:19:2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62/171

老虎、富途、长桥非法跨境展业被罚,没收违法所得,设置 2 年整治期清理非法存量业务,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往好了讲就是要保科技股,但也不能只抽老登的血来保。 所以今天科技又上去了,拉得不伦不类,本来昨天都出货了。 往不好了讲,让这些钱继续堆进已经不太合理的地方,目的是给谁接盘? 但整体上,对内地股市算是一个平铺的小利好,明显利好的行业是券商和科技,芯片半导体看看是不是要全力撑到两长上市。

评论区 已归档 62 条,点击展开
Lemom 星粉报道,就职三家其中之一,老板表示问题不大[思考]思考了一下会利好稳定币,国内券商,但今天中信也没啥动静。ai 说其实体量不大,利好不大。非港股通的得遭罪了。还有场内 qdii 估计溢价要起飞了[思考]
毕竟溺水三千 外边中概股 夜盘全被打了4-6%[飙泪笑]
CkCK 问题是,中概的散户本来基本就都是内地的[飙泪笑]外国人谁会买这几个公司啊[捂脸]
查看全部 62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2 16:37:2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3 评论 100/241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2日A股市行情?

最近几天心情不好,总有自证心态,后来也想通了,一个是股票在一定时间内总有涨落,另一个是对你来说是胜率对一些人来说就是全仓,上个版本和你亲热下个版本就会反目,上个版本的红了以后新的一些标的又会阶段性绿色,所以想开点。 今天缩量上攻,主线继续发力,让几乎所有的散户都没太能看懂。 一.AI链 这个是昨天发的。今天: pcb板这块,新一代Verarubin会使得pcb板的成本大幅增加,所以这个板块的利好是比较明显的。 胜宏和护垫属于pcb的强相关,澜起复联弱一点。这种离场一般看mac...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李三 一年的星友,开发了一个奥特破防指数。 简单来说就是奥大也绷不住去博弈右侧的时候,大概不用两周右侧就垮了…年初的三倍哥就是例子。 原理是奥大能坚持左侧的时候会尽力坚持左侧,但是群友的压力和情绪会让他绷不住。所以当他去博右侧的时候,基本上市场上最坚定价投的那批也进场了…然后就崩了。
kaaali 奥大没必要因为质疑觉得有什么心情不好的,我是天天看的,没有人能100%对,大方向对就可以了,剩下的时机选择等都是考验个人技术的。提示了风险我觉得非常受用,如果当时我按照提示风险的严格执行我不会亏,所以是真心感谢奥大并且很尊重的
湖南高司令 爱你奥大,加油🫰 3 月 11 号看你推荐联想后又找了多个 AI 验证价值被低估就开始建仓,到昨天吃了 22%,今天又涨了 20%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5-22 13:41:1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8

如何评价井上尚弥完成两个级别的大一统,距离帕奎奥还有多少距离?

还差一个级别,126磅。 井上不是不强,从108一路世界冠军上来,已经足够bug了。 但距离怎么说呢?帕奎奥从112打上来最多打到154磅。这个太bug了。 要知道帕奎奥的身材,打140都费劲。 以前说过泰森为什么被那么多人喜欢。因为泰森的身材实际上是不适合打重量级的,在重量级里他的身材属于小豆丁。 大家天然喜欢这种勇气爆棚的选手。喜欢大卫挑战哥利亚的故事。 井上的问题恰恰是他太老实,又太求稳。生涯中又有一次比较尴尬的经历……和已经年老的多奈尔打了个5/5开(当然后来ko了更...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点击展开
Eric 除了胜率、跨度、腰带数量,拳手的地位很大程度来源于他的对手水平和地位。 巴雷拉、莫拉莱斯、德拉霍亚、马奎兹、库托、肖恩莫斯利,这些显赫的名字铸就了帕奎奥的高度与成就
曦曦若曦 奥大星球涨价了?
做一个热忱的人 纯好奇,如果不老实有什么投机取巧的办法吗
查看全部 5 条评论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5-23 作者 轻语 2026-05-23 23:39:0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19

美军全面执行针对伊朗的海上封锁行动,将对全球原油供应链以及国际油价走势带来怎样的连锁反应?

五月以来做原油的感觉是难上加难。5月6号与5月13号我都下了原油空单,其中5月13号是奔着抄了多头的家的思路去的,5月14号我还狂喜,以为要发财了。结果你猜怎么着,人多头5月15号活的好好的。 算了,累了,放弃了。还是找机会空袭黄金吧。 这就是投机里最难的一点。你以为最难做的一段行情是3月底美伊互画K线的那一段?并不是,那段时间,只要做实盘的都知道原油要下跌。最难的是5月以来的这一段,没办法做。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Tess 黄金趋势应该已经被原油打坏,可能正在震荡下跌。
MandT 堵性太大了,果真是性格决定命运[捂脸]
Kepler-452b 希望石油一直向上横盘,因为我屁股在新能源全产业链[感谢]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5-23 作者 轻语 2026-05-23 23:15:3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15

对2026年5月25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当下A股怎么说呢,符合我的买点的就某个电池股与2-3个证券股,某个金融科技股我也拿不太准。锂矿不符合我的买点。 比如4月初,电池大涨,我选择先看一看这波行情怎么演绎。就先等资金把第一个底买出来,我看看回调的时候他们怎么演绎下去。结果这一看就看出了问题。欣旺达保不齐不是反转,而是一个B反。亿纬锂能也有可能是个B反,国轩高科还有可能是个B反。虽说这几个本来我觉得应该杀穿前低才算结构完整,但反弹一波再这样走还是有些坑人。 电池是个万金油板块,走的是这样。当然,有些电池股倒是可以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感觉已经是牛转熊的路上,没什么可以买的了。
想做一场梦 化工推沟里了 3月初就是高点
猫在山苞 新能源产业链蛮黑箱的,三月阳光电源暴跌吓死人[大哭],电池利润要受上游涨价挤压,不如直接做锂矿、电解液、隔膜、有机硅算了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轻语 2026-05-22 19:09:5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1/67

如何看待2026年5月25日的A股行情?

我今年就计划证券与电池锂矿来回的,尤其是喜欢证券,因为证券这个东西风险最大。原因也简单,大宗商品里的原油,牢A的证券,走势虽说坑爹,但的确是周期之王,而且我炒股以来,证券贡献的利润是最多的,从2019年到2025年,2020年那波证券行情没参与,因为那时候在做比亚迪,其他的2019年2月,2024年9月,2025年6月的证券行情全部参与了。所以在我的交易系统里今年不做证券与原油没天理。 但是吧,证券与原油多坑爹我相信人人都清楚,没有那种大逻辑、大耐心、大心脏还真就在这俩上挣不...

评论区 已归档 31 条,点击展开
我是一颗桃子吖 都tm兄弟,小事[酷]
Elbe Pot 昨天整个板块骗炮是真没办法,你看证券板块k线都要一阳穿三线了,早盘又一片大好,你说判断形势不错这没问题吧,结果下午全板块闷头杀是真的疯了
Shark Beer 我打算在设备锂矿和轮胎里面来回做,设备赚钱了,目前套在轮胎锂
查看全部 31 条评论
2026-05-22 作者 轻语 2026-05-22 16:54:4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256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5日A股行情?

A股魔幻程度的确超出了我的认知,各位信任我的粉丝,道歉了。 在我的周期系统内,今年应该是证券二次反转的一年,但目前来看,证券板块全部被灭,股价表现极为差劲。其他的比如招商银行,走出了st的走势,证券,在那里半死不活,算是击穿了我的周期系统了。有些难绷。 但是我的话,我依然在证券里待着,我计划做一年的证券,毕竟这是符合我交易系统的东西,交易系统出了个大bug也没办法,命中有这一劫。我也想不明白今年这究竟是为什么。你们的话,去景气板块里溜达溜达吧。 反正怎么说呢,商品还可以,但涉...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Serika Onoe 倒也不用道歉,交易这事本来就讲究一个愿赌服输,自己肯定是自己账户的第一责任人。
AperTure 问汝平生功业,白酒恒科证券[酷]
陈秋水 投资至少也得18岁,成年人要学会自负盈亏。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