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42 条 · 已删除 15 条 · 含图 41 条 · 评论 6404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28 作者 轻语 2026-04-28 19:43:2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8/60

如何评价2026年4月29日A股行情?

首先,A股这个位置肯定不低,中位。3月底开始以来的反弹,这些反弹的东西是中位加速还是下跌中继还不知道呢,这个阶段只能看,不能买。真是中位加速的东西你随便买,中位加速的东西我好像都没怂过吧?当初通信etf涨那么多我该买还是买,只是买的是里头的个股,化工etf中位加速的时候我也买啊。下跌中继的,紫金矿业2月6号到3月初都涨了,这个是运气好的,运气不好的第一天涨停第二天就跌停给你看。

评论区 已归档 18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乐哥,我其实有个疑惑,就是你看好锂矿为什么不做碳酸锂期货呢,按理来说期货的走势应该比股票更好把握吧
Haruhi Suzumiya 感觉多元个股轮流涨停,什么时候轮到我买的[捂脸]
刚复活重生 多元有个票业绩出来了,业绩波动有点大,一季度财报处于波动好的一侧。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2026-04-28 作者 轻语 2026-04-28 16:02:56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8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如何看待2026年4月28日A股行情?

还是那句话,2026年4月22日开始,创业板etf 能跑赢房地产etf 就算成功。当然,我也没买房地产etf 就是了。刚刚翻了翻,万科保利全部跌惨,但房地产etf 还在坚挺。果然,散户投机尽头是etf 吗?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8 作者 轻语 2026-04-28 15:09:1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2/154

如何看待2026年4月28日A股市场行情走势?

我也是突然发现,证券etf 有俩,一个是国泰,一个是华宝,之前没买过etf。卧槽,我买的华宝。我还纳闷,为什么证券etf 只有300亿,虽说狗不理的板块,也不至于这么点。0.508的本。 etf 都能买错的我真是个人才哈哈哈。

评论区 已归档 52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宏观交易员还是技高一筹。[飙泪笑]
回归基本功 张姐,你是我在知乎看到的技术层面最强的,很喜欢看你解盘,受益匪浅。人红是非多,别被影响情绪。
KKKKKZ 不止哦,加起来二三十个ETF
查看全部 52 条评论
2026-04-27 作者 轻语 2026-04-27 21:26:0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9/88

为什么不买场内ETF?

以前我对etf嗤之以鼻,现在开始研究了。 原因有俩,一个是哈投股份,一个是欣旺达。我的电池自选股天然没有宁德时代,市值超3000亿以上的我就不买,证券除外,那电池里就是欣旺达了。结果,人民币升值,欣旺达业绩不及预期。说实话,以前考虑电池我一直以煤油电周期为基准做的电池,从来没把人民币升值这件事考虑进去。虽说欣旺达本来也有个需要调整的走势,但业绩不及预期成为催化剂我有点受不了。 而且欣旺达业绩暴雷跟哈投股份业绩暴雷是前后脚的事。这。。。。。很难绷。当然,我自选里也有业绩超预期的...

评论区 已归档 49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理想+009事件,我可能会区分三元+铁锂占比。或者说汽车业务和储能业务。
不上班重度依赖 黄大说的产业做etf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当然,科技成长价投就要仔细研究产业链方向了,尤其是ai这一批的机会
紫紫星是夜 [大哭]买etf不能打新,享受不了抽奖的乐趣
查看全部 49 条评论
2026-04-27 作者 轻语 2026-04-27 19:29:5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237

如何看待2026年4月27日A股行情?

之前一直没被牢A教做人,今天被教做人了。 首先声明,我一直没买过哈投股份。但哈投股份坦白讲,是我一直都想做的股票。证券加电气概念,这不是版本之子的存在吗?而且盘子小,投机性强,我超喜欢它。之前忘了看他具体走势,直至今天偶然看到他,他跌停了,我很震惊。我就翻了翻他的具体走势。 坦白讲,如果我要买这只股,我会怎么操作呢?4月22日开盘买入,然后一直持有,直至今天跌停。那对我而言就是满仓跌停,把人都给整神。 不过,虽说我没买哈投,但这件事给了我个启迪。 之前有个老哥说,投资的终点是...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蒼野 说白了,你喜欢满仓压一个,这种方式最终的结局不是封神就是封鬼,玩ETF等于强制分仓,但ETF的最佳策略是分批买入,一键满仓特别还是证券这种几年一波的泥石流无疑是最糟糕的策略。按你的性格,体验到ETF的龟速增长率后,要么再转回股票,要么就直接上杠杆
埃兰提尔的遗迹 还是认为证券不会涨。。继续看好新能源、通信、航天[doge]
ToddAres 是否切的有点早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奥特之父

当前筛选共 198 条 · 已删除 3 条 · 含图 67 条 · 评论 7283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28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8 17:15:2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林园、段永平、但斌,投资理念不都差不多吗,为什么评价差别很大?

投资理念差太多了。 林园:技术流右侧,但会选好股,不小心左侧后就等。另外他的重仓股在走出右侧行情后会加仓,偏海龟交易法,水平很高。代表作片仔癀,21年以前的茅台。 段永平:抄巴菲特作业,sell put买入,没有啥右侧加仓的操作,跌了就补。从技术上来说很一般,但从实战来说胜率极高……因为筹码多。甚至他公开sell put的票对手盘做空都不一定敢,因为他真能接住。总结是财技强,技术弱,且没有什么技术分析能力。 蛋饼:每次看到他的名字,都是他的私募又大跌了或者又被清盘了。跌的多了...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8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8 16:03:22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4 评论 0

对于2026年4月28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今天一泡污行情,大部分人抹去了昨天的涨幅,盖因上周四起的短期空头格局未变。我昨天也没有因为一天的小红改变看法,一直劝只减不加。 4.23当日收评我看还和评论区讲了很多,但好像不能讲空最终只有我自己能看了 今日操作较多,有一定技术开源和证粉,以及按摩,各位坐稳小板凳。无投资建议仅仅个人思路分享,评论区大多都比我强。 一.大盘和半导体 上午盘前的时候,我在想最好的剧本,希望曙光在哪里。 就是半导体,整个半导体并未突破九月到十月的高点,在外围(比如昨夜很硬的英伟达)的带领下,会不会...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8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8 11:27:3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0

何时能将禁杀狗全面纳入国家法律法规?

我跟你们说啊,知道卖狗给狗肉馆最多的是哪个群体么? 宠物店和宠物狗场。 其实很好理解,你要是自己繁育过就知道,同一窝的品相差距有多大。比如我之前家里布偶生小猫,漂亮的五千,丑的送人都是看人情。 狗,三个月卖不掉,后面的投入就很大了,因为狗长大后,狗粮一个月毛两百块,还要照料,很亏,所以这时候宠物店就会寻求止损,就会大批量卖给收狗的。 一斤三十,卖个一百多两百也就回本了,你让他们遗弃他们还不肯。 那如果狗肉馆消失,这些丑的狗怎么办? 答案很残酷,小狗时期,可能一个月就噶了,就跟...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7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7 23:26: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为什么美股又高涨到历史高位了?

美股容易涨因为两个原因: 1.世界货币通胀的完美承接角色。 2.没有对手盘…… 东阿富汗散户很难赚钱,除了上市公司和IPO本身是散户的对手盘外,还有隆队,还有机构和游资。加上人民币流通和发行的问题,外资没有那么想进来。 但是 反正我很迂腐,除了对自己的判断有自信外,我还特别信巴菲特。 现在,美国全市场都在炒作远期市盈率,却丝毫不去care霍尔木兹关闭导致的现货油价飙升和已经实际失控的物价。 巴菲特总仓位是三成左右。 另外这次的突破并非有效突破,只是纳指标普冒头了一点点,道指没...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7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7 17:47:3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0

如何评价2026年4月27日A股行情?

今天大盘还不错,战争阴云又似乎没有了影响……芯片概念在DeepSeek的加持下小火一波,主要集中在半导体和芯片铲子。整体表现较差的是食品饮料,光伏,电网,有色,但跌幅都比较窄。 一.大盘 今天大盘缩量,但在外围影响下没往下走,依旧电风扇行情。拿CPO来说,三大龙头是下跌或基本没涨的;PCB板的龙头,冲高回落,也是缺乏资金承接。 另外就是跌停家数较多,所以当下看不出什么加仓理由。 二.DeepSeek 如何评价 deepseek最新发布的deepseek v4模型? 链接:ht...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27 作者 奥特之父 2026-04-27 13:09: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0

你认识最顶级的富二代,他们怎么生活?

初中班里的一个胖胖的男生,请我们寝室全寝室吃东西。 带来两个肯德基全家桶。 那时候刚加入WTO不久,我从此以后再也没受到过那么大的冲击。 竟然有人能随手请一个寝室的人,吃,他们只有生日才配吃到的食物。

评论区 暂无评论

寒武纪的鳄鱼

当前筛选共 38 条 · 含图 1 条 · 评论 1108 条

最近 2026-05-18 只看此作者
2026-04-27 作者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4-27 05:56:08 未检查 评论 56/192

大学生刚毕业,存款2万应该如何炒股或者配置资产呢?准备投美股和大a,还有币子这种可以嘛?

好好读研。 找一只在低位的央企化工股,月线周线都在低位,业绩这一两年开始往上增长的那种。 不要瞎折腾,都买进去,然后好好读书。 2万块钱谈啥资产配置? 等你好读完书,然后开始攒钱,攒到30万左右可以进入目标市场。有可能开始赚钱,但最重要的是还是把自己的工作搞好。 然后用了10年左右,自己的本金累计了200万,开始考虑资产配置这个问题,还都不能配置你这么多,也就配置1~2项吧,200万的时候到时候主要配置的就是房子和一些股票。 也许你在你现在这个阶段,觉得自己10年才能累积到2...

评论区 已归档 56 条,点击展开
嘿哈 早鱼大,毕业好几年了,手上有100可投资,21年就开始炒股折腾,从去年才可以盈利,但一直也就百十左右,无法突破,且波动很大,越来越觉得炒股赚钱好难。。。看过鱼大的文章,目前持有双环和齐翔,成本都是六块以下,这俩目前都是盈利的[捂脸] 有种冲动只买这两支,不知是否激进了
梅山芦苇 嘻嘻,我跟我老公两个人九年积攒了两百多万[捂脸]嘻嘻,每人算半个龙凤
张春辉 大实话,10年能积累200万真的很难了。我一个月税前差不多3万,能每个月攒下来1万就不错了,而且这个工作还不可持续,攒钱真的太难了
查看全部 5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