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锂矿行业还值得投资吗?从锂价疯涨到暴跌的周期轮回?
问题 ID:2050169404432839874
回答 ID:205309367240569281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5:36:01
锂矿那个基本面在去年就已经计价完毕。现在买锂矿纯筹码交换,还有个原因是避险。
铜铝金银在今年3月份宣告有色完蛋了。但是,做有色的资金总得有个去处。总不能在船上沉下去吧。
所以进了锂矿,但我锂矿也买的不多,只买了半仓。
锂矿小作文我觉得无所鸟谓,在我们原油交易里小作文多了去了,俄乌大战照样跌停给你看。最坑爹的是5月份那是个A杀,压力与支撑没法看。没办法分析的。只能看板块里有俩涨停的话去探探路,实在不行的话就做个短线。
关键是,你得预防一下后面美元指数走强对市场的影响。我估计这波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没啥意思其实。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2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5:14:45
张哥你来了我真的要走了[大哭][大哭][大哭]
锂矿太脏了 现在大概率只是资金博弈中报超预期,后续没有上涨动能
不是空仓吗,咋又进了锂矿……
锂,钨,这两个拿着都挺难受的,一个小作文给你来碗大面,不过钨的趋势更强一点
只买了半仓叫买的不多,这就是轻语的风格[大笑]
锂矿这里看着就是叠加中报预期的反弹,后续黄金有色估计也会有一个,当然如果不走的话结果都会是套个两三年[白眼]
张哥能不能入中国平安了,不是说是3月的中信证券吗
不看云天化了吗[发呆]
张姐就这就把证券抛弃了吗?
五月是被新闻核下去的[飙泪笑]
锂矿走的时候记得喊一下我们乐哥[捂脸],我把新能源etf也卖了,里面太多锂矿了
锂啥都好,除了没资金炒[doge]
马克[拜托]
张大,锂是看好电池材料还是锂矿上游啊
轻语大哥, 新安有主升的感觉, ZG化学还没怎么动,化工最后一舞来了嘛
好!小作文无所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