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712912796627657
回答 ID:205307502502095423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4:01:43
算了算了,去锂矿接盘。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 / 原站约 3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3:56:27
大家不要冲动,等张姐开骂再进[酷]
。。。别吓我,你进来之后,每次都要洗几个月
证券呢,张总。证券要领先锂矿一个身位啊[捂脸]
sx今天应该是见底了,恭喜了,我已经满仓科技没法买锂矿了。那么多天的下跌和小作文攻击之后总算熬出头了。
来融捷张哥
昨天不是说预期要熔断,空仓吗[流泪]
张哥之前的判断太强了[感谢]小韭菜吃饱了感谢
昨天的进的YSLY,今天吃了个板跑了
来dfd
太强了这就跟上,之前想买了长持结果老是卖飞,几个点卖呢我觉得还有十厘米
问题不是判断整体调整吗,锂矿能逃过一劫吗[思考]
真的吗 那我冲了!!
这次我不跟了,老老实实守证券etf
天华新能欢迎你
待在证券小金属里面不敢动弹
蓉姐西藏都买了。蓉姐+7个点进的,看西藏会不会补涨
又来捡我的带血筹码[捂脸]
锂矿行不行啊大哥。我怕他不持久啊。能不能撑到下午收市都难说啊
最近是磷酸铁锂行情吧?磷化工也起了。
我之前几天一直买的天齐,发现永杉形态更好
啊啊啊,锂矿涨了[感谢][感谢]
狠人呀,被锂矿折磨怕了不敢进[滑稽]
嘿嘿
想跟的建议先等一周看看
不是说今天空仓吗?就我听话了
刚割完[捂脸]
融捷刚封板,又开板[捂脸]
[doge]那得挨不少打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