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703960272787030
回答 ID:205306207408813423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53:52
我的命真他娘的苦。
证券冲高的时候跑了长江,然后扭头一看,想建个底仓的老登股不给买入机会了。
行业后排杂毛不敢买。
后面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真是操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3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2:01:17
油运不是挺好,张大你玩期货的还是老老实实玩周期股吧,6月初就一堆人分析油运要冲天了,可惜我调仓调少了
药名?
证券小金属躺平
不会是说磷王吧一直在车上,我长江开盘跑了
不如做你的期货,我现在不关心这些了。谈到女朋友了吗,语桑?
三星要回购了,你的两倍空平了吗
油运我也上不车🤦♂️
不如科技做t[赞同]
是不是油运,乐哥[滑稽]
锂矿在等你
哥买什么,我的老登都是绿的,就等你带头冲锋了[为难]
油运不是挺好
二选一,证券冲高和老登给机会[doge]
要不去追科技吧[飙泪笑]
油运这波明显看的太晚了
躺平吧躺平吧
不如上车锂矿
白酒欢迎你
锂矿做不做
[思考]
追一追也不是不行[害羞]
感觉锂矿也快了。锂矿和油运一样面临很多扰动和小作文冲击,但总是要回归现实面临短缺的。
锂的资金真的是脏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价格还不算高
轻语来抄底招行啊
情感小剧场怎么断了😡😡😡😡😡😡😡😡😡😡😡
从去年拿到现在的药的春天终于来了吗[生气][生气][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