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4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4 10:29:02 更新 2026-06-24 10:29:02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703960272787030 回答 ID:205306207408813423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53:52

我的命真他娘的苦。

证券冲高的时候跑了长江,然后扭头一看,想建个底仓的老登股不给买入机会了。

行业后排杂毛不敢买。

后面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真是操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31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2:01:17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4 10:33:47 赞 6

油运不是挺好,张大你玩期货的还是老老实实玩周期股吧,6月初就一堆人分析油运要冲天了,可惜我调仓调少了

Shark Beer 2026-06-24 11:16:47 赞 1

油运补库逻辑是对的,但我是更早的时间关注,实在被走势恶心坏了

不爱吃牛肉 2026-06-24 10:42:33 赞 0

老哥,在哪儿看到的

暮雨晨曦
暮雨晨曦 2026-06-24 10:39:43 赞 2

药名?

xxx
xxx 2026-06-24 10:36:29 赞 1

证券小金属躺平

Maru raba
Maru raba 2026-06-24 10:33:41 赞 0

不会是说磷王吧一直在车上,我长江开盘跑了

恒绿退市
恒绿退市 2026-06-24 10:35:10 赞 19

不如做你的期货,我现在不关心这些了。谈到女朋友了吗,语桑?

恒绿退市 2026-06-24 11:52:40 赞 0

俺不知道啊

了悟 2026-06-24 11:17:02 赞 0

女朋友分了吗?

果壳卧底
果壳卧底 2026-06-24 10:46:29 赞 0

三星要回购了,你的两倍空平了吗

你庭前
你庭前 2026-06-24 11:52:05 赞 0

油运我也上不车🤦‍♂️

不知为不知
不知为不知 2026-06-24 10:48:29 赞 0

不如科技做t[赞同]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2026-06-24 11:12:35 赞 0

是不是油运,乐哥[滑稽]

orange1292
orange1292 2026-06-24 11:50:58 赞 0

锂矿在等你

愚者
愚者 2026-06-24 11:24:24 赞 0

哥买什么,我的老登都是绿的,就等你带头冲锋了[为难]

Jane
Jane 2026-06-24 10:31:58 赞 0

油运不是挺好

wanqian
wanqian 2026-06-24 11:15:47 赞 0

二选一,证券冲高和老登给机会[doge]

辣辣
辣辣 2026-06-24 10:47:03 赞 0

要不去追科技吧[飙泪笑]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2026-06-24 11:12:07 赞 0

油运这波明显看的太晚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35:42 赞 0

躺平吧躺平吧

橡子
橡子 2026-06-24 10:49:58 赞 0

不如上车锂矿

墨城烟柳
墨城烟柳 2026-06-24 10:48:34 赞 0

白酒欢迎你

能文能武
能文能武 2026-06-24 11:13:04 赞 0

锂矿做不做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4 10:42:57 赞 0

[思考]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36:38 赞 0

追一追也不是不行[害羞]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24 11:21:44 赞 0

感觉锂矿也快了。锂矿和油运一样面临很多扰动和小作文冲击,但总是要回归现实面临短缺的。

草稿
草稿 2026-06-24 11:39:42 赞 0

锂的资金真的是脏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36:19 赞 0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价格还不算高

伊文
伊文 2026-06-24 11:02:29 赞 0

轻语来抄底招行啊

马国成
马国成 2026-06-24 11:12:07 赞 0

情感小剧场怎么断了😡😡😡😡😡😡😡😡😡😡😡

1450
1450 2026-06-24 11:09:19 赞 0

从去年拿到现在的药的春天终于来了吗[生气][生气][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