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4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4 09:16:13 更新 2026-06-24 09:16:13 原文可访问

科技股的上涨为什么一定要以老登的下跌为代价?

问题 ID:2051217826967465994 回答 ID:205304374763459879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4:26

昨晚心血来潮看了看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的老登板块股票,有些股是在攻击压力位的你敢信?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回踩。回踩的话是好事。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 / 原站约 1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0:22:03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4 09:25:48 赞 3

踩老登拉科技,然后科技跌老登涨,让机构有序出货,这样就能稳住指数,还得晃荡几天才能出现大暴跌

猫在山苞 2026-06-24 09:46:41 赞 1

创新药也是对冲科技的,🟰0.5倍特色做空科技[思考]

独立寒秋
独立寒秋 2026-06-24 10:14:44 赞 0

姚明已突破九月前高

暮雨晨曦
暮雨晨曦 2026-06-24 09:43:58 赞 0

药名算不算老登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19:40 赞 0

很多化工其实都不错最近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19:58 赞 0

感觉又在化工掏到了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24 10:17:06 赞 0

今天涨的最好的居然是科创,主力的资金在科创啊[捂脸]

AcZL
AcZL 2026-06-24 10:04:15 赞 0

证券不是老登中的老登吗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4 09:18:43 赞 0

[调皮]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4 10:20:32 赞 0

化工要反转了吗

小北极
小北极 2026-06-24 09:46:32 赞 0

张大关注的是哪些老登板块?消费吗?

山海
山海 2026-06-24 09:31:06 赞 0

我还没买够,再跌一跌啊[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