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的上涨为什么一定要以老登的下跌为代价?
问题 ID:2051217826967465994
回答 ID:205304374763459879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4:26
昨晚心血来潮看了看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的老登板块股票,有些股是在攻击压力位的你敢信?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回踩。回踩的话是好事。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 / 原站约 1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0:22:03
踩老登拉科技,然后科技跌老登涨,让机构有序出货,这样就能稳住指数,还得晃荡几天才能出现大暴跌
姚明已突破九月前高
药名算不算老登
很多化工其实都不错最近
感觉又在化工掏到了
今天涨的最好的居然是科创,主力的资金在科创啊[捂脸]
证券不是老登中的老登吗
[调皮]
化工要反转了吗
张大关注的是哪些老登板块?消费吗?
我还没买够,再跌一跌啊[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