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20:43:31 更新 2026-06-23 20:49:20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0253218668623012 回答 ID:205285432587819037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9:34

我明天会空仓。感觉节前的预判开始逐步兑现了。小纳指盘前跌3个点。可惜了,2年前那个有勇气12倍杠杆做空美股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我的仓位控制,怎么说呢?我重仓的时候你们可以看一乐,但一旦我开始转为保守,那最起码我这种激进的人都开始怂了。

我希望明天开始,全球股市直接熔断下去,给大家个痛快。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 / 原站约 8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0:58:37

颖上
颖上 2026-06-23 20:59:02 赞 54

又熔断上了,经典跌了看跌,我倒要看看a股会不会熔断[吃瓜]

piaier 2026-06-23 22:17:03 赞 2

从他今天的发言感觉也不靠谱呀[捂脸]

明月清风 2026-06-23 22:18:50 赞 0

赶紧熔断吧急死我了

颖上 2026-06-23 22:19:41 赞 19

反正就看那段时间天天唱多多元金融,说什么只有多元能拉,其他都不行,截止目前是没看到拉

颖上 2026-06-23 22:20:06 赞 1

急急急,我要看a股熔断[doge][doge][doge],准备贷款梭哈

piaier 2026-06-23 22:21:22 赞 0

不如“么么哒的帅爸爸”分析客观、理性

茫然 2026-06-23 23:00:32 赞 0

笑拉了

三角牛NO.1 2026-06-23 23:11:42 赞 7

最恶搞的是,以前看多证券,多元金融,被锤的不行[捂脸],前几天看空金融,出了证券,然后证券,金融爆拉!反复打脸[捂脸]

夏威夷的梦 2026-06-23 23:14:04 赞 2

证券人家买了的,长江证券

三角牛NO.1 2026-06-23 23:21:26 赞 5

不是经常看,刷到就看一下,前段时间,我记得他唱空证券和多元金融了[捂脸],然后周一暴涨。2月开始拼命唱空科技,然后科技暴涨几倍[捂脸]

易水 2026-06-23 23:34:46 赞 3

他是板上打板的,风险很大,如果他预测很准的话,应该提前埋伏一手证券,但他提前清了证券[捂脸]

颖上 2026-06-23 23:38:58 赞 0

你也在啊,这a股熔断发言我是没绷住[doge]

颖上 2026-06-23 23:39:56 赞 0

[doge]不好说,毕竟我也看不准,但a股熔断发言未免有点招笑

知乎用户353TKs 2026-06-24 00:13:52 赞 1

我听他的埋伏了小半年的券商,最近终于涨了[捂脸]收益率6%,清仓一半了。没想到他早卖了

Looker 2026-06-24 07:31:42 赞 0

带起节奏来,市场也有影响。调仓老登吧

随便遛一遛 2026-06-24 08:17:44 赞 0

前一天刚清仓,今天看到暴涨,追上去,能买多少仓位?

夏威夷的梦 2026-06-24 08:36:23 赞 1

你看看长江证券都有一个涨停板了,人家是 11 点进去的,那时候还没涨停,起码吃了 13 个点

夏威夷的梦 2026-06-24 08:38:48 赞 0

你看看那个长江证券的贴子,是前天中午进去的,做证券是有一手 但是其他行业不是很好

随便遛一遛 2026-06-24 08:58:21 赞 3

仓位大小更重要,前天看空清仓,第二天看到大涨,敢重仓干吗?跟随他的人就更跟不上了。错了就是错了,没必要用这些挽尊。

thetwomoon 2026-06-24 09:56:00 赞 0

长江打板的,敢重仓?他敢发谁敢重仓跟,估计都是小仓试水

赫赫 2026-06-24 09:59:30 赞 0

618清仓证券,后面打板追的高手吗[飙泪笑]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3 21:49:30 赞 14

这轮行情的政治博弈太明显了,纳斯达克太强了,美股国家队控盘水平也是一流

青惬 2026-06-24 08:57:47 赞 0

一直都这样,所以基本框架是大波动+尽量做高,不然人前几年一直做数据干嘛,这位置A熔断不太可能,大调整会不会发生导火索在美股,但中期选举前大概率会有不错的机会

K 仔
K 仔 2026-06-23 20:59:28 赞 7

跟张总反着来,用脚投票。我下午尾盘进的(不是非银)[感谢],中信的目标价起码 31

TWOMOON 2026-06-23 21:52:47 赞 1

就看这波张总能不能继续发力了[感谢]

张知 2026-06-23 22:34:58 赞 0

为啥?

micra 2026-06-23 23:47:16 赞 2

[捂脸]张神看多的时候,正着来反着来都各凭本事。张神看空的时候,就难说了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6-23 22:28:57 赞 9

听一乐就行,a和h的股指期货都是涨的[酷] 美股也没爆炸[大笑]

鱼罐罐 2026-06-23 22:48:39 赞 3

他如果不说崩盘,我觉得真有可能崩,他说了,我反而犯嘀咕[捂脸]

TWOMOON 2026-06-24 00:03:07 赞 0

是的,soxx现在也才-7%,还没这个月5号回调10%多

AperTure
AperTure 2026-06-23 20:46:21 赞 8

没事的张姐,一年前多少倍杠杆做空美股都得割肉

张知
张知 2026-06-23 20:49:55 赞 2

啊 我的有色[大哭][大哭][大哭]

Tess 2026-06-23 20:51:16 赞 0

本来今天想转有色,一看有色瓦特得更厉害

张知 2026-06-23 20:52:23 赞 0

哎 昨天贪心了 看4300亿进入 觉得今天还能继续涨 股市真的不能去猜 还是得谨慎为主 可以少赚 不能多亏啊[大哭]

Tess 2026-06-23 20:54:07 赞 0

右侧行情,才一天成不了趋势。

张知 2026-06-23 22:24:15 赞 0

哎[大哭]

提交
提交 2026-06-23 21:19:33 赞 1

张姐这次随大流了,今天正式预告反弹结束,开启滑滑梯游戏

K.Sharpeye
K.Sharpeye 2026-06-23 20:55:46 赞 2

张姐是有东西的[赞]

吒疯
吒疯 2026-06-23 20:46:26 赞 2

锂矿和电池[飙泪笑]需不需要减仓先回避一下,感觉扛不住这波回调

我想问问题 2026-06-23 21:00:00 赞 0

你看看天华新能,恩杰股份, 要跑了

Shark Beer 2026-06-23 21:12:34 赞 6

我觉得锂矿就是在交易加息,跑路吧。我之前试了一下很不对劲。

吒疯 2026-06-23 21:42:41 赞 0

[捂脸]锂矿脏东西太多了,而且跟有色都是跟跌不跟涨,随便的小作文就打扒了。

草稿 2026-06-23 21:47:26 赞 0

该减减

沧海月明
沧海月明 2026-06-23 22:18:19 赞 1

我今天加仓了,今天很明显的加仓时间,为什么要出啊?周一超跌反弹,今天马上就回踩,行情非常好,怕的是超跌反弹后不回踩,底部横盘是好事

我想来个性价比
我想来个性价比 2026-06-23 20:46:51 赞 1

我已经空仓了

我想问问题 2026-06-23 21:00:18 赞 1

我跑慢了,明天得减仓位跑了

不爱吃牛肉
不爱吃牛肉 2026-06-23 21:16:37 赞 1

99年也是变成中登了,正常[捂脸]

ZAI LAZY
ZAI LAZY 2026-06-24 09:07:22 赞 0

经验告诉我,张姐这种滑头看空是要信的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3 20:55:38 赞 0

我的磷化工[大哭]

ufee
ufee 2026-06-24 05:25:48 赞 0

[红心][红心][红心]

西片同学
西片同学 2026-06-23 23:38:38 赞 0

上周五你说空仓结果周一大涨[大哭]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24 08:50:55 赞 1

他买的双倍空三星肯定空啊,不空仓,他今天不亏死

1450速速退散 2026-06-24 09:04:57 赞 0

他空三星?真的吗?水平这么差了

邪神酱 2026-06-24 09:50:48 赞 0

1%仓位,能亏到哪儿?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24 09:54:06 赞 0

那也赚不到哪,就为了纯炫技嘛。就算成功那也是战术上的胜利,战略上找不到空三星的理由,至少目前。

大西狂刀
大西狂刀 2026-06-24 10:08:41 赞 0

咋提前知道的?证券今天跌出翔了

kinomere
kinomere 2026-06-23 21:43:25 赞 0

空仓等抄底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2026-06-23 21:04:47 赞 0

熔断好事啊,加仓。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6-23 22:07:56 赞 0

兄弟短线不行,我认为长线你思路没问题,但是明儿可能继续诱多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22:22:00 赞 0

躺平躺平

double
double 2026-06-24 03:43:46 赞 0

退了是吧?开始买入[酷]顺带买点洲际油气搏一搏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22:27:04 赞 0

破甲弓说空仓,什么我都信[可怜]

Tess
Tess 2026-06-23 20:51:25 赞 0

[小情绪]跟了,我也空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4 10:13:06 赞 0

空仓是对的

我想问问题
我想问问题 2026-06-24 08:57:25 赞 0

可怕,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776595a81d812790053da8c00ee2799_qhd.jpg?source=1d2f5c51)

阿飞clio
阿飞clio 2026-06-24 08:54:53 赞 0

看今天这个情况应该是给不了痛快了[吃瓜]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23 21:48:52 赞 0

招商证券 继续格局中,还有五矿[捂脸]

睿007
睿007 2026-06-24 08:39:48 赞 0

怎么会熔断呢……市场情绪没那么差,但你空仓是好事,精神和身体这个月都先放空一下

mike
mike 2026-06-24 05:38:47 赞 0

韩国股市这2月经常熔断

有为
有为 2026-06-23 22:22:37 赞 0

刚关注姐,请问现在才刚刚开始吗[大哭]

xxx
xxx 2026-06-23 21:18:34 赞 0

不过证券要清吗?

跳跳 2026-06-23 23:21:27 赞 0

他吃了个板就跑了[思考]

非梦
非梦 2026-06-23 22:08:02 赞 0

缅A除了双创,大多数个股在3200上下,调整会有,不可能跟着日韩熔断

历史文件 2026-06-24 00:29:50 赞 2

没那么高,大部分绝对到不了3000

七颗丸子
七颗丸子 2026-06-23 20:49:04 赞 0

一百倍做空的吃了一波

Wonderful
Wonderful 2026-06-23 23:17:49 赞 0

可是为什么现在A50股指期货是涨的呢?我看美元指数突破101了

momo
momo 2026-06-23 21:09:10 赞 0

啊[大哭]

popcorn
popcorn 2026-06-23 23:59:33 赞 0

明早提桶跑路,算是看明白了,什么反转,纯骗炮

退堂鼓专家
退堂鼓专家 2026-06-23 23:13:25 赞 0

我同意!md,大家一起死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