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0253218668623012
回答 ID:205285432587819037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9:34
我明天会空仓。感觉节前的预判开始逐步兑现了。小纳指盘前跌3个点。可惜了,2年前那个有勇气12倍杠杆做空美股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我的仓位控制,怎么说呢?我重仓的时候你们可以看一乐,但一旦我开始转为保守,那最起码我这种激进的人都开始怂了。
我希望明天开始,全球股市直接熔断下去,给大家个痛快。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 / 原站约 8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0:58:37
又熔断上了,经典跌了看跌,我倒要看看a股会不会熔断[吃瓜]
这轮行情的政治博弈太明显了,纳斯达克太强了,美股国家队控盘水平也是一流
跟张总反着来,用脚投票。我下午尾盘进的(不是非银)[感谢],中信的目标价起码 31
听一乐就行,a和h的股指期货都是涨的[酷] 美股也没爆炸[大笑]
没事的张姐,一年前多少倍杠杆做空美股都得割肉
啊 我的有色[大哭][大哭][大哭]
张姐这次随大流了,今天正式预告反弹结束,开启滑滑梯游戏
张姐是有东西的[赞]
锂矿和电池[飙泪笑]需不需要减仓先回避一下,感觉扛不住这波回调
我今天加仓了,今天很明显的加仓时间,为什么要出啊?周一超跌反弹,今天马上就回踩,行情非常好,怕的是超跌反弹后不回踩,底部横盘是好事
我已经空仓了
99年也是变成中登了,正常[捂脸]
经验告诉我,张姐这种滑头看空是要信的
我的磷化工[大哭]
[红心][红心][红心]
上周五你说空仓结果周一大涨[大哭]
咋提前知道的?证券今天跌出翔了
空仓等抄底
熔断好事啊,加仓。
兄弟短线不行,我认为长线你思路没问题,但是明儿可能继续诱多
躺平躺平
退了是吧?开始买入[酷]顺带买点洲际油气搏一搏
破甲弓说空仓,什么我都信[可怜]
[小情绪]跟了,我也空
空仓是对的
可怕,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776595a81d812790053da8c00ee2799_qhd.jpg?source=1d2f5c51)
看今天这个情况应该是给不了痛快了[吃瓜]
招商证券 继续格局中,还有五矿[捂脸]
怎么会熔断呢……市场情绪没那么差,但你空仓是好事,精神和身体这个月都先放空一下
韩国股市这2月经常熔断
刚关注姐,请问现在才刚刚开始吗[大哭]
不过证券要清吗?
缅A除了双创,大多数个股在3200上下,调整会有,不可能跟着日韩熔断
一百倍做空的吃了一波
可是为什么现在A50股指期货是涨的呢?我看美元指数突破101了
啊[大哭]
明早提桶跑路,算是看明白了,什么反转,纯骗炮
我同意!md,大家一起死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