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19:23:15 更新 2026-06-23 19:43:42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2026年,你认为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问题 ID:633538248 回答 ID:205283412793051193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9:34

油运。

油价跌成这逼样子一时半会起不来,原油又是必需品,美伊联合起来通过海峡开与不开,怎么开这件事来收割中日韩,谁让这三个国家有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3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1:14:16

好人理查德
好人理查德 2026-06-23 19:23:59 赞 12

这不是都快兑现完了吗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6-23 19:50:09 赞 4

日韩还要补库存呢,中国可能也要超额存储[思考]

awsl
awsl 2026-06-23 19:32:55 赞 12

张姐不要来啊,油运本来就很难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小小兵 2026-06-23 20:03:10 赞 1

点名了,明天起油运要调整了

scring
scring 2026-06-23 19:48:40 赞 5

下次早点说,油运刚跑[生气]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23 19:42:33 赞 2

是这样,不管怎样,海峡开放后必然玩命屯,不过油运出完第一波货了,得等。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20:23:57 赞 0

油运有个回踩[思考]?

小小兵
小小兵 2026-06-23 20:02:13 赞 0

油运明天要调整了[思考][思考][思考]

张知 2026-06-23 20:43:50 赞 0

怎么调整?

彻之
彻之 2026-06-24 10:21:29 赞 0

最近有点nb了[赞]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0e12c4f03b93fc494d5bb25d9c2959e_qhd.jpg?source=1d2f5c51)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23 19:29:44 赞 0

[捂脸]已经超过证券收益,张姐提到了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危险的事固然美丽
危险的事固然美丽 2026-06-23 19:28:28 赞 0

已在油运两个月,最近崛起了。运价暴涨

张知 2026-06-23 20:24:40 赞 0

哪个啊?[感谢]

海雨天风 2026-06-23 20:49:41 赞 0

那两个吧[吃瓜]

张知 2026-06-23 20:52:52 赞 0

嗯 刚看了下涨了不少了

小妮 2026-06-23 21:33:26 赞 0

请问哪个啊[捂嘴]

张知 2026-06-23 22:24:24 赞 0

豆包查查

林牧
林牧 2026-06-23 20:19:26 赞 0

[捂脸]果然,市场上的好东西大家都能看得到

青惬 2026-06-24 09:00:49 赞 0

所以超跌修复很快,但是之前波动太剧烈了,那段时间做这个性价比很一般,我也盯了三个月了,最后没下手,现在这位置配合这个环境也一般吧,逢低买点可以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2026-06-23 20:06:42 赞 0

油运看不懂呀,不敢重仓。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22:09:54 赞 0

以原油为原料的化工俺觉得也可

寒武纪的鰐鱼
寒武纪的鰐鱼 2026-06-24 00:03:51 赞 0

招商轮船还能上吗[飙泪笑]

S先生
S先生 2026-06-23 19:35:00 赞 0

我看一个博主说七月油价就上来了,并且现在就鼓吹买[思考]

杞人
杞人 2026-06-24 00:55:32 赞 0

油运容易晕船[飙泪笑]

徐大
徐大 2026-06-24 08:47:04 赞 0

和海运相关的板块都有点癫的,涨停接跌停是常态,当年做海控就吃过,现在做油运三傻也吃了几次[捂脸]

RuningMan
RuningMan 2026-06-23 20:19:12 赞 0

已经启动几天了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23 20:32:26 赞 0

张姐原油有可能有反弹吗?[捂脸]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3 19:28:04 赞 0

对对,我在等海峡再关闭➕大盘下杀后再跌一次,这个协议只是权宜之计还得再掰扯,那油运涨幅就比新能源更可观了

猫在山苞 2026-06-23 19:31:05 赞 1

但是今年还有几个ipo上市,如果科技重复五月继续吸血老登➕中东反复拉扯,油运可能走得比锂矿还抽象

whisper 2026-06-23 19:33:45 赞 0

你是懂的

反派死于话多 2026-06-23 19:58:36 赞 0

老哥,油运有啥推荐的基金吗[酷]

猫在山苞 2026-06-23 20:01:50 赞 0

油运三傻,但这几天不能进了等下来吧

七周 2026-06-23 20:42:40 赞 0

老哥,进的时候能不能叫一下[感谢]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3 19:53:02 赞 0

这个不是已经兑现了吗,6月初我就看见有人提一旦海峡开放,各国补库存利好油运股了

随机概率
随机概率 2026-06-23 19:58:23 赞 0

已经在轮船20个点了[赞同][赞同]

jiwoo天天开心
jiwoo天天开心 2026-06-23 21:55:06 赞 0

油运太哈人了[大哭]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bae47cabc4edcd7b086e7a8c9c87568f_qhd.jpg?source=1d2f5c51)

杞人 2026-06-24 00:54:09 赞 0

十六连阴[捂脸]

void
void 2026-06-23 20:24:16 赞 1

马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