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2026年,你认为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问题 ID:633538248
回答 ID:205283412793051193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9:34
油运。
油价跌成这逼样子一时半会起不来,原油又是必需品,美伊联合起来通过海峡开与不开,怎么开这件事来收割中日韩,谁让这三个国家有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3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1:14:16
这不是都快兑现完了吗
张姐不要来啊,油运本来就很难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下次早点说,油运刚跑[生气]
是这样,不管怎样,海峡开放后必然玩命屯,不过油运出完第一波货了,得等。
油运有个回踩[思考]?
油运明天要调整了[思考][思考][思考]
最近有点nb了[赞]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0e12c4f03b93fc494d5bb25d9c2959e_qhd.jpg?source=1d2f5c51)
[捂脸]已经超过证券收益,张姐提到了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已在油运两个月,最近崛起了。运价暴涨
[捂脸]果然,市场上的好东西大家都能看得到
油运看不懂呀,不敢重仓。
以原油为原料的化工俺觉得也可
招商轮船还能上吗[飙泪笑]
我看一个博主说七月油价就上来了,并且现在就鼓吹买[思考]
油运容易晕船[飙泪笑]
和海运相关的板块都有点癫的,涨停接跌停是常态,当年做海控就吃过,现在做油运三傻也吃了几次[捂脸]
已经启动几天了
张姐原油有可能有反弹吗?[捂脸]
对对,我在等海峡再关闭➕大盘下杀后再跌一次,这个协议只是权宜之计还得再掰扯,那油运涨幅就比新能源更可观了
这个不是已经兑现了吗,6月初我就看见有人提一旦海峡开放,各国补库存利好油运股了
已经在轮船20个点了[赞同][赞同]
油运太哈人了[大哭]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bae47cabc4edcd7b086e7a8c9c87568f_qhd.jpg?source=1d2f5c51)
马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