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16:18:42 更新 2026-06-23 16:26:17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的A股行情?

问题 ID:2051967522698802881 回答 ID:205278768114747968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24:41

之前被韩国的年轻人唬住了,他们说韩国人加杠杆很猛,我还以为我做空会被逼空,结果我们空头还没用力他们就躺下了,以至于我在本次做空韩国的收益对于账户的贡献极少。三星电子今天这跌幅看的我们空头都害怕,怎么能一下子跌这么多。

我说句实话,我这辈子做空过A股,做空过原油,做空过黄金,做空过韩国,做空过美股。其中只有美股亏钱了。所以哪个地方的股市最具韧性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关于中信,其实这股4月8号那根阳线我就看反转了,2026年2月份期间其实发过关于证券的预判,3月回踩,6月见高点,中信的高点看29.5。今天达到了29.3。其实直到今天,这个头肩底的头部就已经接近形成了。后面就是右肩回踩的问题。

关于短期能否达到29.5,我并不清楚,29.3这个距离目标价太近了,做交易的懂得都懂。

中信证券有两种走势,一种是明天开始直接砸盘,砸盘到26。另一种是回踩五日均线,然后再来一个脉冲拉升,这个脉冲拉升可能会达到或突破29.5,然后再砸盘,砸盘到26。

具体哪种的我并不清楚,我没那个能力去预判。

中信只有一波证券行情的开头跟结尾牛逼,所以这股未来可以看,也能买,但收益率别期待太高。

证券有个主动技能是杀身成仁,意思就是这老狗会砸盘,把竞争对手的趋势给砸坏。至于证券本身坏不坏无所谓,反正只要拉大阳线,无数散户都会看好。既然是工具人,那就好好的做工具人。

至于招商证券,得看你自己,如果你能忍受周线二浪调整,成本在16,一直拿着拿一年无所谓。如果不能忍,这种的没办法,短线谁也说不清。

反正当下,我的投机以保守为主。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2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11:14:17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3 16:26:39 赞 24

能躲股灾已经很牛皮了,乐哥,不仅仅躲股灾,还顺便赚一笔。[飙泪笑]

花燏
花燏 2026-06-23 16:39:28 赞 8

因为长鑫和长存进入战场了,接下来就是大国实力碾压的厮杀了。这波内存厂吃的爽是因为ai增长,但目前ai发展进度需求都趋于稳定。那么也许这个时候就已经是业绩最好的时候了,所谓利好出尽了。

大河是个大聪明
大河是个大聪明 2026-06-23 16:55:26 赞 1

招商证券15.9的本,不会做T,想长拿,还是拿一年翻倍的观点吗?

西片同学
西片同学 2026-06-23 23:45:57 赞 0

我中信和招商的成本都不高,还是耐心登翻倍

排队的小白菜
排队的小白菜 2026-06-23 17:46:21 赞 0

今天把中信卖了,保住现有的收益。感恩互联网好人分享知识[赞]

i欧
i欧 2026-06-23 18:34:02 赞 0

没涨的白酒消费等老登股也要跟跌吗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16:36:19 赞 0

今天韩国那-9.99[捂脸]

我是一串小逗号
我是一串小逗号 2026-06-23 19:51:42 赞 0

有色怎么弄啊,今天早上就进了,吃了两个大跌停[大哭]

跳跳 2026-06-23 23:26:29 赞 1

美元加息预期谁敢多有色

Weike 2026-06-23 20:30:24 赞 1

美元加息预期,美元指数走强压制有色金属。

123
123 2026-06-23 16:34:23 赞 0

广发会比中信强一点吗?今天看起来突破不了压力位

Maru raba
Maru raba 2026-06-23 17:45:13 赞 0

长江没有力竭,明天是不是要考虑跑了,还是今天已经跑了

猫肉干
猫肉干 2026-06-23 16:32:46 赞 0

说明你买到了最极端位置呗,一做空就大赚,说明你买对位置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17:30:29 赞 0

证券真的a杀吗 不会吧不会吧

呃呃呃
呃呃呃 2026-06-23 17:11:32 赞 0

调整一下还是会上的,证券etf看着还能拉一下

张知
张知 2026-06-23 17:00:26 赞 0

招商周二浪线会咋样?

Tess
Tess 2026-06-23 16:31:27 赞 0

好哒,明天就冲中信[感谢]

Tess 2026-06-23 16:37:45 赞 0

万一科技涨了,我又跳水科技,左右横条,每天都切来切去[飙泪笑]

Iris
Iris 2026-06-23 17:02:06 赞 0

张哥是看全球股市大跌还是光科技股大跌啊

怡公子 2026-06-23 18:23:29 赞 0

要看特朗普想不想做空美股,因为本就是他拉上去的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