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23 15:25:32 更新 2026-06-23 17:00:22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52426522313733656 回答 ID:2052774304736097391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9:33

今天整体盘面没有走出最好的安排,截止两点缩量,昨日大部分热点板块利润回吐。

回答图片

一.大盘

昨天夜里,我也说了最好的安排……什么是最好的安排呢,就是科技撑住,老登补张,在券商的放量下冲4250的前期高位,然后基民接盘。

因为昨天的放量和沪深300etf的流入,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结果外围SpaceX的暴跌,加上昨晚美银对今年老美加息缩表的预测,让今天日韩和周边市场的科技首先遇冷,纯题材首先调整,另外就是和货币强相关的贵金属,一天就缩量冷了下去。不过券商和化工的强势,让大盘还保有一定希望。

二.AI链

回答图片

这是昨天发的,昨天钼到了手册最终止盈位置留了个底仓,球硅今天早上到达2n要求减了一半吃饱,星球的储存标的是中韩和一个两长上游的光刻胶,还行。电网是某个武汉地区的智能电网。光通信mrvl,pcb的话暂时没有了。

另外最近被炒得火热的mlcc,道理和什么pcb钻针,球形硅微粉是一样的,没迪奥业绩,纯情绪资金面推动,所谓的拥抱泡沫即是如此。所有的ai服务器mlcc加起来用量是多少?人家用的还是村田的跟那种低端mlcc有毛关系。但越是这样涨得就越多,包括某船特气,因为现在你可以巨量拉上去把量化一起骗进来杀。这也是最近追涨杀跌成功率历史罕见地高的原因。

整个大Aai链,相比下逻辑最硬的是存储,存储接下去IPO后,扩产是铁定的,那么上游会受益,所以合肥武汉两地的电网/光刻胶,甚至洁净室,都相对安全。

为啥说pcb排在电网后面……因为已经十倍了,另外并没有所谓技术壁垒。还有一个封装,封装封测想象力小一点,我认为还是得按制造业估值。

需要注意的是,ai这轮调整可能要持续一下,因为昨天很多中游净流出明显。

三.食品饮料创新药

每一轮科技牛完结,下一年起来的猜猜是哪个板块?

好了,基本都是食品饮料和医药补上接力,你要是从10-21年按一个大牛市一个小牛市看的话,会很明显。

现在食品饮料和药已经跌到地板了,昨天就说了,这种刚需,你按照人口来算,这跌幅也不对。

小补一口的时间到了。

四.黄金白银

金银三月就离场了,那时候风头正盛,大家纷纷感叹奥大说得对,这两天么一天退费n万,真是万物皆周期。

不过时间证明一切,二月初我4930开空的时候也是被骂,说4500以上高估时也是如此。高估和价格继续冲高并不冲突,有时候连续逼空就会如此,但情绪会有冷静下来的时候。

4000左右,算是合理的储蓄入手点位,超强支撑,往下,3300-3900一线是没有支撑位的。

至于白银,还是维持其不如别的小金属和稀有金属的看法,没什么操作和炒作价值。

五.油和油化工

之前提醒过嘉兴地区的化工行业,今天涨停了一家。

油降价利好,产能恢复利好,化工最近慢慢可以布局。风险是产能互相倾轧。

至于石油行业,看下股息,可以长持了,包括美油相关。为什么?因为你们现在看到的石油丰产,有大量页岩油的功劳。但是一旦油价低于80,页岩油成本会非常不划算,另外就是相比正常油田,页岩油的枯竭速度会很快。

这个长持是三五年为单位的,别明天跌了又来挂我。要是看短期,那很可能还会有一个向下的趋势。

六.港股怎么办

除了腾讯走了标准的底背离外,其他的港股都是一泡污,直接sell put或者开空单。把这段空头趋势大概10%结束掉后就差不多能补了。

长桥那个事情影响真的不太好,外资直接用脚投票。连Intel明显利好影响(ai家庭服务器)的良心想都从28一路下来很多了。包括无数珠三角老登喜欢的国指兑,照样不讲道理破9。

那好在什么地方呢,第一,外卖大战结束。第二,腾子的pettm已经小于15了,基本上历史最低分位咫尺之遥。三,你看研发投入,其实这些消费互联网汽车,研发投入比伪ai链那帮子钻针铜箔之流大太多了。

静待扳机时刻。

七.按摩

今天你肯定没我亏得多,星球退费失血。早知道昨天十二点截止了……今天大盘一绿,大家心态一崩,还放量了T.T

回答图片

这里是我的全款,更别说去年的我还交了税倒贴。另外昨天接到了电话,也提供了资质和证明,pdf的红字和水印也写得很清楚,只做逻辑分享非投资建议。

不过之后,所有我说的,你们也认可的标的,请一定提前想好止损预案,因为我有现金流,分仓比如十个标的,一个标的卡住大不了再多一个或者等个一两年,但现金流不充裕的,或者仓位过重的一个黑天鹅就心态不好了(要是自己黑天鹅别人赚钱就更不行了)。左侧需要为了确定性亏掉时间,因为价钱不是你来控制的,遇到21年阿里或者最近老虎这种事情,时间周期就会拉大很多。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 / 原站约 15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09:50:56

junjun
junjun 2026-06-23 15:31:44 赞 116

[飙泪笑]看到星球退费放量了,原本失落的我直接笑了出来

友尽成戏 2026-06-23 16:41:01 赞 8

该涨价去库存了

Guangwei
Guangwei 2026-06-23 15:35:55 赞 34

换个角度,没有哪个牛市的末期是散户大规模离场导致的,退费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沃罗诺伊 2026-06-23 16:05:30 赞 1

你安慰到我了[大哭]

反诈先锋 2026-06-23 16:57:14 赞 0

[握手][握手]

ISeeYou
ISeeYou 2026-06-23 15:29:56 赞 13

科技牛结束不了吧 不过应该要休息一阵子了[doge]

念玉
念玉 2026-06-23 16:43:00 赞 5

创新药可以进了吗?我亏了三十多个点了,再等横盘一段时间再买[捂脸]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59:03 赞 2

今天早盘有抢筹信号

胜中求稳 2026-06-23 19:50:50 赞 0

短线可以,中长还是算了吧

魔刀千刃 2026-06-23 20:01:37 赞 0

买的啥,我买的etf,亏三四个点[感谢]

念玉 2026-06-23 21:23:25 赞 0

etf啊,去年给我挂上去了

明心见性 2026-06-24 06:32:59 赞 0

你这成本的也太高了,我做了两次波段,目前刚刚成本线,不过仓位才一成半

有个财务
有个财务 2026-06-23 15:30:15 赞 9

ST之后能重新回来,这个心态就值得学习[大哭]

听说
听说 2026-06-23 15:39:21 赞 8

有色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捂脸]

达达尼亚 2026-06-23 15:58:50 赞 14

有的昨天涨了一个点,今天跌了9个点

不学习就亏钱 2026-06-23 16:10:20 赞 0

非也,中金昨天涨了2个点今天也跟着跌停了

强风吹拂 2026-06-23 16:28:47 赞 0

紫金云天涨2.5个点,今天跌9个点

园小小 2026-06-23 22:14:46 赞 0

昨天那死样才两个点,我就觉得奇怪 好了,今天直接拉大了

梦的祈祷 2026-06-24 00:01:37 赞 0

中金岭南[捂脸][捂脸]

zhengfar
zhengfar 2026-06-23 23:45:21 赞 1

中海油是不是又差不多了,看120日一下88%了

龙山赌怪
龙山赌怪 2026-06-23 16:51:34 赞 2

连续赚麻2天,终于轮到我了,当年被吸血有多恶心,今天看到科技大跌就有多爽,这个月收益终于回正了,老登持仓能月+6%非常满意[酷]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3 17:15:34 赞 0

你买的什么老登[思考]

草地鼠鼠 2026-06-23 17:21:53 赞 0

买的啥啊,我招行,移动,平安都在跌,港股红利也在跌[大哭]

龙山赌怪 2026-06-23 17:23:43 赞 1

券商+保险+化工+挖矿+创新药,挖矿今天烂了平均-5,还有1层不知道是老登还是小登的688,2天累计涨二十几个点[酷]

龙山赌怪 2026-06-23 17:26:50 赞 0

下面回复了,实际上我老登中登都有吧,我认为我的矿不算老登,算是中登吧,今天平均-5%[捂脸]

梦醒边缘 2026-06-23 18:22:08 赞 3

科技大跌?科创综指才跌1.3

微之 2026-06-23 18:54:55 赞 1

是的 科技跌的太惨了 把我昨天的利润都跌没了[飙泪笑][飙泪笑]

曦曦若曦
曦曦若曦 2026-06-23 22:53:25 赞 1

打个折呗,我要光速支持奥大[感谢][感谢][感谢]

奥特之父 2026-06-23 23:32:52 赞 0

好了

Whitedwarf
Whitedwarf 2026-06-23 16:04:03 赞 4

今天消费还被按在地上杀就有点过了,还是有不少资金切出来去托科技了。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11:56 赞 0

今天消费还可以啦

波西米亚狂想曲 2026-06-23 18:29:38 赞 0

消费其实还没到底,熊市底部一般在6-7个静态股息,茅台目前还在4左右

昨夜西风凋碧树 2026-06-23 18:36:10 赞 0

茅台有可能到100内吗?

波西米亚狂想曲 2026-06-23 18:38:26 赞 0

8 900可以考虑抄底[doge]

魔刀千刃 2026-06-23 20:03:02 赞 0

酒etf今天建仓了,澳大指点下,可行否[感谢]

蔡花花018
蔡花花018 2026-06-23 15:40:25 赞 1

那个“还放量了”笑死我了🤣,充分证明下跌会踩踏[捂脸]

水人华特曼 2026-06-23 17:55:18 赞 0

融资盘被强平引发踩踏[吃瓜]

彩笔
彩笔 2026-06-23 16:15:51 赞 2

光通信又marvl了 我们有几个能买到marvl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17:34 赞 1

那你看看大a做光芯片的

知乎用户95042
知乎用户95042 2026-06-23 15:48:33 赞 2

机器人今天是机会吗?还是要等企稳

奥特之父 2026-06-23 15:52:17 赞 4

快到了

乔布斯是我老表 2026-06-23 16:26:48 赞 0

三朵花么[可怜]

momo 2026-06-23 18:34:09 赞 0

机器人我就随便找了个ETF,持仓体验比个股舒服太多了

山城小魏
山城小魏 2026-06-23 15:47:52 赞 2

虽然我没进奥大的星球,推荐的票也没有跟过。但是从给退钱这块真让我佩服,以后刷到黑粉帖子,我第一出征

大熊
大熊 2026-06-23 16:50:56 赞 1

煤化工龙一今天应该也是被大盘拖累了,我尾盘加了点不知道对不对,尾盘化工etf挂单没成功明天继续看看。

爱无限 2026-06-23 17:33:53 赞 0

你多少本啊[笑哭]

Lighters
Lighters 2026-06-23 16:16:59 赞 1

这几天黑你的明显少了 今天入了点tp[发呆]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19:09 赞 2

因为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可惜知道得太晚。

敏锐蜗牛 2026-06-23 16:28:42 赞 0

怎么回事啊[思考]我怎么没看明白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30:22 赞 3

不想和层次差太多的撕。知道了,对方也知道我知道了就好。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3 16:58:54 赞 0

啥意思?

橘子 2026-06-23 18:35:56 赞 0

应该是有人专门搞你

奥特之父 2026-06-23 18:48:01 赞 0

嗯 微信一个个我都有截图

陌上愚翁 2026-06-23 19:24:49 赞 0

有专门的人搞大V,带节奏。

小舟的舟 2026-06-23 19:54:58 赞 0

哈哈,你有点像雷军的待遇了[飙泪笑]

性静情逸
性静情逸 2026-06-24 07:53:15 赞 0

跟老师学习!

ljs
ljs 2026-06-23 22:33:16 赞 0

学习

归去凤池夸
归去凤池夸 2026-06-23 22:56:27 赞 0

奥大,能不能解释下黄金在3300-3900为什么没有支撑位?意思是或者在4000以上,或者一旦下跌会击穿3000以下吗?

奥特之父 2026-06-23 23:32:43 赞 2

我认为一旦击穿3900会往3300下方去,因为那是去年第一次逼空的位置。

归去凤池夸 2026-06-24 01:03:48 赞 0

感谢指点[拜托]

老庄孔孟
老庄孔孟 2026-06-23 20:21:51 赞 0

啥时候没有退费说明到底了

奥特之父 2026-06-23 20:24:37 赞 0

相反吧

小螃蟹蟹
小螃蟹蟹 2026-06-23 19:59:52 赞 0

哥,你的泪不是早就走了吗?怎么又还有?

奥特之父 2026-06-23 20:13:34 赞 0

逐步走 现在还剩点

刘阳
刘阳 2026-06-23 18:11:46 赞 0

好奇这些大v星球能赚多少钱?感觉不说退费,光挨骂就不值票价了。

无法看见 2026-06-23 18:22:46 赞 0

星球现在还七千人[doge]

夏天的风 2026-06-23 18:33:54 赞 0

几百万

DQ大千 2026-06-23 19:35:07 赞 0

一年一套房啦,不是小钱

皓月 2026-06-24 07:58:18 赞 0

其实星球费很便宜了。当一个信息源和分析挺好的。但是你要是跟着无脑买或者重仓那肯定不行,他推荐的长春高新我也买了,就买了一手。所以无所谓。对股市一定要有敬畏心理。盈亏同源,赚多亏多,赚少亏少

刘阳 2026-06-24 08:03:13 赞 0

看了这么长时间,觉得大v最忌讳的地方是话说太满,尤其是推荐个股的,哪怕推etf都不能推个股。 那些分享思路的,甚至有自己理论体系的,相对就好了很多,至少能看出是有东西的。不过也能理解,毕竟搞理论的难火,而推荐个股成功的,确实很容易走红。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026-06-23 18:13:55 赞 0

奥大的星球放量是好事啊,我准备择机抄个底[捂嘴]

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 2026-06-24 00:22:54 赞 0

缅A到底哪两千多上涨啊,我也没买科技啊,科技涨我跌,科技跌我也跌,二十几个自选全是绿的[大哭]

旁人爱标签
旁人爱标签 2026-06-23 23:18:15 赞 0

扛不住了[大哭]

Y杨Z
Y杨Z 2026-06-23 22:30:07 赞 0

奥达,怎么看待中国移动、招商银行、华润三九、长江电力、伊利股份、中国海洋、双汇发展

奥特之父 2026-06-23 22:38:35 赞 0

都很好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2026-06-23 18:35:55 赞 0

没事,我很会给自己洗脑,涨了:厉害厉害,账户看着增加了数字,跌了:好事好事,摊平成本。

鲤鱼王中王
鲤鱼王中王 2026-06-23 17:57:09 赞 0

我全仓存储,今年已经140%了,放着吧 至少看到中报再说,存储算是AI链里业绩和基本面最好的了。而且场子预热了3年,一直拉科技科创,就为了几个大屁股上市做准备呢,结果一个都没上 场子就冷下来了,那之前不白忙活了吗。我看后市科技的主线问题不大

魔刀千刃 2026-06-23 20:04:46 赞 0

赵姨吗

跳跳
跳跳 2026-06-23 16:33:54 赞 0

针对星球市场放量下跌奥大会搞股份回购安抚大家的情绪吗[思考]

桃花小邬
桃花小邬 2026-06-23 15:36:14 赞 0

大跌的原因明显和外围没关系,内部开始缩表了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94f577f7ad7221e77df559e5174fd36_qhd.png?source=1d2f5c51)

张知 2026-06-23 15:41:41 赞 0

消息有可靠来源吗?

奥特之父 2026-06-23 15:43:25 赞 1

小作文的威力。晚点会写这个

不学习就亏钱 2026-06-23 15:59:33 赞 0

这就是官方数据 还要什么来源

江屿 2026-06-23 16:05:45 赞 0

哪个官方,你说出来

江屿 2026-06-23 16:05:55 赞 0

别和我说是pb社

征途 2026-06-23 16:11:13 赞 3

5)政策与经济解读(彭博+机构观点) 财政政策第二季度相比第一季度边际转弱但: ·AI出口带动外需强劲 政府仍可能维持全年增长目标机构(高盛/ING)观点: https://三季度增长预测下调至约4.5%(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25E4%25B8%2589%25E5%25AD%25A3%25E5%25BA%25A6%25E5%25A2%259E%25E9%2595%25BF%25E9%25A2%2584%25E6%25B5%258B%25E4%25B8%258B%25E8%25B0%2583%25E8%2587%25B3%25E7%25BA%25A64.5%25) 可能在下半年增加投资(基建/算力中心)但私人投资仍偏弱,存在不确定性

陌上愚翁 2026-06-23 19:25:45 赞 0

彭博社可不是官方。 只不过他们一般情况下确实比较准比较快

知平
知平 2026-06-23 15:47:25 赞 0

踩踏放量那不得抄底吗[大笑]

勃北证
勃北证 2026-06-23 15:38:39 赞 0

吃瓜(https://pic1.zhimg.com/v2-db92f653a2ec17ea3ff309d6d56e8507.gif?source=1d2f5c51)

uuz
uuz 2026-06-23 17:34:21 赞 0

奥特 我持有了银行etf和你图片里面的港股低波红利 这两个有必要同时留着吗

奥特之父 2026-06-23 17:41:48 赞 1

可以啊 说明你喜欢安稳点咯

Culaccino
Culaccino 2026-06-23 18:24:04 赞 0

奥大加油[感谢],写了很多最终还是汇成这一句

无糖可乐加冰
无糖可乐加冰 2026-06-23 17:15:10 赞 0

继续科技 我信科技有美好的明天。

这个小神不太冷
这个小神不太冷 2026-06-23 17:58:47 赞 0

[赞同]

pete
pete 2026-06-23 16:10:34 赞 0

3500是黄金牛市的超强支撑位啊,去年4月到8月突破了5次才成功

老白菜 2026-06-23 16:16:06 赞 0

3300吧

江岳
江岳 2026-06-23 18:59:10 赞 0

现在有色好多企业pE5、6,这该咋办

张奕伦
张奕伦 2026-06-23 16:48:57 赞 0

星球震荡一下也更健康[感谢]

宋夔
宋夔 2026-06-23 16:23:17 赞 0

奥特老哥还是大气的

009
009 2026-06-23 21:15:50 赞 0

页岩油的成本基本在50-70之间。但是开采周期越长成本越高。

qweeqw
qweeqw 2026-06-23 17:17:25 赞 0

mrvl真的值现在这个价吗?按照公司的前瞻指引,分析师估的28财年EPS差不多是6美元,乐观点给40倍pe,股价是240美元,现在这个价感觉也太高了吧

qweeqw 2026-06-23 17:25:27 赞 0

黄老板一句值万亿市值,情绪炒的太高了,也不管是多少年能万亿[感谢]还是再观望观望

奥特之父 2026-06-23 17:18:24 赞 0

不值的,但未来值当下的价格。

祝君
祝君 2026-06-23 18:02:47 赞 0

奥大,三hua现在可以入手了吗,还是再等等

calm
calm 2026-06-23 16:43:28 赞 0

米米和军军咋办,已经跌破27很久了,凉拌嘛[笑哭]

拉不拉猪
拉不拉猪 2026-06-23 16:26:45 赞 0

对不起,看到退费放量忍不住笑出了声[捂脸][捂脸]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28:33 赞 0

那不是达到了按摩目的

M刘
M刘 2026-06-23 15:45:52 赞 0

今天被杀的🐴都认不到了[尴尬] 太狠了[大哭]

红.德仔
红.德仔 2026-06-23 18:50:51 赞 0

现在进圈能便宜吗[滑稽]

一叶飘
一叶飘 2026-06-23 16:09:37 赞 0

就冲能开放退费那也是[赞],大A专治各种不服

孤独即自由
孤独即自由 2026-06-23 20:46:13 赞 0

你懂mlcc和pcb吗

丷李小胖
丷李小胖 2026-06-23 19:08:58 赞 0

奥大可以啊,就这心态都很难的[感谢]

宇轩
宇轩 2026-06-23 16:23:54 赞 0

啥时候放开续费窗口,我要抄底![生气]

beyondsky
beyondsky 2026-06-23 16:02:30 赞 0

嘉兴地区的化工是啥呀[捂脸]之前以为是jhny,原来不是吗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05:43 赞 0

也是啊

beyondsky 2026-06-23 16:15:20 赞 0

哦哦[感谢]也是就行 搞了一点静待花开

设置个人信息 2026-06-23 17:29:51 赞 1

卫星化学,昨天的半年报超预期了。

易凌顷 2026-06-23 19:22:04 赞 0

明天入5个 静待花开

若星汉天空 2026-06-24 08:32:38 赞 0

嘉兴地区,和油相关联的化工,这两天启动,你这jhny符合条件吗? 明明是tkgf

雨中的隆隆声
雨中的隆隆声 2026-06-23 15:31:24 赞 0

奥大加油[爱]

做个抽象的人
做个抽象的人 2026-06-23 15:59:32 赞 0

机器人 希望明天1.55,能够起稳,星期四星期五上冲,这周周线收个十字线 7月起飞

魔刀千刃
魔刀千刃 2026-06-23 19:59:42 赞 0

额[感谢]

范特西
范特西 2026-06-23 16:49:55 赞 0

腾讯 说啥好 回头一看 阿里都不到100了[飙泪笑]

顾盼之
顾盼之 2026-06-23 15:59:04 赞 0

蚌埠住了[爱]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b5839f7983322116458f18713f6d3ad_qhd.jpg?source=1d2f5c51)

mask jing
mask jing 2026-06-23 17:33:15 赞 0

我要交费奥大

王子晋
王子晋 2026-06-23 15:37:37 赞 0

奥大今天中车这是犯啥病了[大哭]

啧啧啧
啧啧啧 2026-06-23 17:19:42 赞 0

感觉奥大最近反向指标,而且因为怕被后面挖坟,说话都云山雾罩的,也没有在持仓超市里找班长了。说真的,去年国庆我进来,大家都奉若神明。现在被黑成这样,知乎上提供了这么多梗,真是令人唏嘘。半仓中源 博隆 阴伟达的我,默默变成了黑子。如果你真的心胸宽广,就不要再拉黑我,何必呢,兼听则明吗

奥特之父 2026-06-23 17:21:29 赞 0

心胸宽广的结果并不好,反而秒拉黑的风生水起,你说呢?

只道寻常
只道寻常 2026-06-23 15:34:49 赞 0

海油可以入了哈

kaaali
kaaali 2026-06-23 15:32:29 赞 0

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不如抽个奖[思考]

奥特之父 2026-06-23 15:33:26 赞 10

等退完。有个人抽到奖还退费,真的妙人。

阿三电费高 2026-06-23 15:50:04 赞 2

再抽一波,气死他[感谢]

kaaali 2026-06-23 17:58:26 赞 0

哈哈哈哈哈,抽奖没了,按摩也没了!还是喜欢以前的你!

火火
火火 2026-06-23 17:22:00 赞 0

奥大如何看待煤化工龙一 会像卫星化学那样吗

橘生淮南
橘生淮南 2026-06-23 17:21:37 赞 0

想问下2n卖出是怎么操作?之前讲过找不到内容了

橘生淮南 2026-06-23 17:29:43 赞 0

好的谢谢奥大,想起来了[大笑]

奥特之父 2026-06-23 17:25:06 赞 0

就是过去二十天的平均波动算n。从高点下来2n要走。关键词:海龟交易法 atr

lhj
lhj 2026-06-23 16:20:22 赞 0

[生气]今天进去抄底反被抄家

海上森林
海上森林 2026-06-23 15:34:48 赞 0

[打招呼]下一波牛市再来

林乔
林乔 2026-06-23 16:29:19 赞 0

那长期恒科怎么办 割肉还是装死呢

奥特之父 2026-06-23 16:31:31 赞 0

现在开空,没有空单能力就等企稳补入,也快到底了

shadow
shadow 2026-06-23 15:54:09 赞 0

以后退费都能成指标了[doge]

NoN
NoN 2026-06-23 15:29:09 赞 0

哈哈 有色也是放量下杀 太狠了 把散户往死里按 涨得没有科技多 跌的比科技狠[大哭]

奥特之父 2026-06-23 15:31:10 赞 0

有色昨天应该出一些。

tao 2026-06-23 15:31:34 赞 0

昨天涨的还没今天跌的多,我真服了[捂脸]

秦风
秦风 2026-06-23 16:18:45 赞 0

bf啊 b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