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行情?
今天整体盘面没有走出最好的安排,截止两点缩量,昨日大部分热点板块利润回吐。

一.大盘
昨天夜里,我也说了最好的安排……什么是最好的安排呢,就是科技撑住,老登补张,在券商的放量下冲4250的前期高位,然后基民接盘。
因为昨天的放量和沪深300etf的流入,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结果外围SpaceX的暴跌,加上昨晚美银对今年老美加息缩表的预测,让今天日韩和周边市场的科技首先遇冷,纯题材首先调整,另外就是和货币强相关的贵金属,一天就缩量冷了下去。不过券商和化工的强势,让大盘还保有一定希望。
二.AI链

这是昨天发的,昨天钼到了手册最终止盈位置留了个底仓,球硅今天早上到达2n要求减了一半吃饱,星球的储存标的是中韩和一个两长上游的光刻胶,还行。电网是某个武汉地区的智能电网。光通信mrvl,pcb的话暂时没有了。
另外最近被炒得火热的mlcc,道理和什么pcb钻针,球形硅微粉是一样的,没迪奥业绩,纯情绪资金面推动,所谓的拥抱泡沫即是如此。所有的ai服务器mlcc加起来用量是多少?人家用的还是村田的跟那种低端mlcc有毛关系。但越是这样涨得就越多,包括某船特气,因为现在你可以巨量拉上去把量化一起骗进来杀。这也是最近追涨杀跌成功率历史罕见地高的原因。
整个大Aai链,相比下逻辑最硬的是存储,存储接下去IPO后,扩产是铁定的,那么上游会受益,所以合肥武汉两地的电网/光刻胶,甚至洁净室,都相对安全。
为啥说pcb排在电网后面……因为已经十倍了,另外并没有所谓技术壁垒。还有一个封装,封装封测想象力小一点,我认为还是得按制造业估值。
需要注意的是,ai这轮调整可能要持续一下,因为昨天很多中游净流出明显。
三.食品饮料创新药
每一轮科技牛完结,下一年起来的猜猜是哪个板块?
好了,基本都是食品饮料和医药补上接力,你要是从10-21年按一个大牛市一个小牛市看的话,会很明显。
现在食品饮料和药已经跌到地板了,昨天就说了,这种刚需,你按照人口来算,这跌幅也不对。
小补一口的时间到了。
四.黄金白银
金银三月就离场了,那时候风头正盛,大家纷纷感叹奥大说得对,这两天么一天退费n万,真是万物皆周期。
不过时间证明一切,二月初我4930开空的时候也是被骂,说4500以上高估时也是如此。高估和价格继续冲高并不冲突,有时候连续逼空就会如此,但情绪会有冷静下来的时候。
4000左右,算是合理的储蓄入手点位,超强支撑,往下,3300-3900一线是没有支撑位的。
至于白银,还是维持其不如别的小金属和稀有金属的看法,没什么操作和炒作价值。
五.油和油化工
之前提醒过嘉兴地区的化工行业,今天涨停了一家。
油降价利好,产能恢复利好,化工最近慢慢可以布局。风险是产能互相倾轧。
至于石油行业,看下股息,可以长持了,包括美油相关。为什么?因为你们现在看到的石油丰产,有大量页岩油的功劳。但是一旦油价低于80,页岩油成本会非常不划算,另外就是相比正常油田,页岩油的枯竭速度会很快。
这个长持是三五年为单位的,别明天跌了又来挂我。要是看短期,那很可能还会有一个向下的趋势。
六.港股怎么办
除了腾讯走了标准的底背离外,其他的港股都是一泡污,直接sell put或者开空单。把这段空头趋势大概10%结束掉后就差不多能补了。
长桥那个事情影响真的不太好,外资直接用脚投票。连Intel明显利好影响(ai家庭服务器)的良心想都从28一路下来很多了。包括无数珠三角老登喜欢的国指兑,照样不讲道理破9。
那好在什么地方呢,第一,外卖大战结束。第二,腾子的pettm已经小于15了,基本上历史最低分位咫尺之遥。三,你看研发投入,其实这些消费互联网汽车,研发投入比伪ai链那帮子钻针铜箔之流大太多了。
静待扳机时刻。
七.按摩
今天你肯定没我亏得多,星球退费失血。早知道昨天十二点截止了……今天大盘一绿,大家心态一崩,还放量了T.T

这里是我的全款,更别说去年的我还交了税倒贴。另外昨天接到了电话,也提供了资质和证明,pdf的红字和水印也写得很清楚,只做逻辑分享非投资建议。
不过之后,所有我说的,你们也认可的标的,请一定提前想好止损预案,因为我有现金流,分仓比如十个标的,一个标的卡住大不了再多一个或者等个一两年,但现金流不充裕的,或者仓位过重的一个黑天鹅就心态不好了(要是自己黑天鹅别人赚钱就更不行了)。左侧需要为了确定性亏掉时间,因为价钱不是你来控制的,遇到21年阿里或者最近老虎这种事情,时间周期就会拉大很多。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 / 原站约 15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09:50:56
[飙泪笑]看到星球退费放量了,原本失落的我直接笑了出来
换个角度,没有哪个牛市的末期是散户大规模离场导致的,退费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科技牛结束不了吧 不过应该要休息一阵子了[doge]
创新药可以进了吗?我亏了三十多个点了,再等横盘一段时间再买[捂脸]
ST之后能重新回来,这个心态就值得学习[大哭]
有色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捂脸]
中海油是不是又差不多了,看120日一下88%了
连续赚麻2天,终于轮到我了,当年被吸血有多恶心,今天看到科技大跌就有多爽,这个月收益终于回正了,老登持仓能月+6%非常满意[酷]
打个折呗,我要光速支持奥大[感谢][感谢][感谢]
今天消费还被按在地上杀就有点过了,还是有不少资金切出来去托科技了。
那个“还放量了”笑死我了🤣,充分证明下跌会踩踏[捂脸]
光通信又marvl了 我们有几个能买到marvl
机器人今天是机会吗?还是要等企稳
虽然我没进奥大的星球,推荐的票也没有跟过。但是从给退钱这块真让我佩服,以后刷到黑粉帖子,我第一出征
煤化工龙一今天应该也是被大盘拖累了,我尾盘加了点不知道对不对,尾盘化工etf挂单没成功明天继续看看。
这几天黑你的明显少了 今天入了点tp[发呆]
跟老师学习!
学习
奥大,能不能解释下黄金在3300-3900为什么没有支撑位?意思是或者在4000以上,或者一旦下跌会击穿3000以下吗?
啥时候没有退费说明到底了
哥,你的泪不是早就走了吗?怎么又还有?
好奇这些大v星球能赚多少钱?感觉不说退费,光挨骂就不值票价了。
奥大的星球放量是好事啊,我准备择机抄个底[捂嘴]
缅A到底哪两千多上涨啊,我也没买科技啊,科技涨我跌,科技跌我也跌,二十几个自选全是绿的[大哭]
扛不住了[大哭]
奥达,怎么看待中国移动、招商银行、华润三九、长江电力、伊利股份、中国海洋、双汇发展
没事,我很会给自己洗脑,涨了:厉害厉害,账户看着增加了数字,跌了:好事好事,摊平成本。
我全仓存储,今年已经140%了,放着吧 至少看到中报再说,存储算是AI链里业绩和基本面最好的了。而且场子预热了3年,一直拉科技科创,就为了几个大屁股上市做准备呢,结果一个都没上 场子就冷下来了,那之前不白忙活了吗。我看后市科技的主线问题不大
针对星球市场放量下跌奥大会搞股份回购安抚大家的情绪吗[思考]
大跌的原因明显和外围没关系,内部开始缩表了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94f577f7ad7221e77df559e5174fd36_qhd.png?source=1d2f5c51)
踩踏放量那不得抄底吗[大笑]
吃瓜(https://pic1.zhimg.com/v2-db92f653a2ec17ea3ff309d6d56e8507.gif?source=1d2f5c51)
奥特 我持有了银行etf和你图片里面的港股低波红利 这两个有必要同时留着吗
奥大加油[感谢],写了很多最终还是汇成这一句
继续科技 我信科技有美好的明天。
[赞同]
3500是黄金牛市的超强支撑位啊,去年4月到8月突破了5次才成功
现在有色好多企业pE5、6,这该咋办
星球震荡一下也更健康[感谢]
奥特老哥还是大气的
页岩油的成本基本在50-70之间。但是开采周期越长成本越高。
mrvl真的值现在这个价吗?按照公司的前瞻指引,分析师估的28财年EPS差不多是6美元,乐观点给40倍pe,股价是240美元,现在这个价感觉也太高了吧
奥大,三hua现在可以入手了吗,还是再等等
米米和军军咋办,已经跌破27很久了,凉拌嘛[笑哭]
对不起,看到退费放量忍不住笑出了声[捂脸][捂脸]
今天被杀的🐴都认不到了[尴尬] 太狠了[大哭]
现在进圈能便宜吗[滑稽]
就冲能开放退费那也是[赞],大A专治各种不服
你懂mlcc和pcb吗
奥大可以啊,就这心态都很难的[感谢]
啥时候放开续费窗口,我要抄底![生气]
嘉兴地区的化工是啥呀[捂脸]之前以为是jhny,原来不是吗
奥大加油[爱]
机器人 希望明天1.55,能够起稳,星期四星期五上冲,这周周线收个十字线 7月起飞
额[感谢]
腾讯 说啥好 回头一看 阿里都不到100了[飙泪笑]
蚌埠住了[爱]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b5839f7983322116458f18713f6d3ad_qhd.jpg?source=1d2f5c51)
我要交费奥大
奥大今天中车这是犯啥病了[大哭]
感觉奥大最近反向指标,而且因为怕被后面挖坟,说话都云山雾罩的,也没有在持仓超市里找班长了。说真的,去年国庆我进来,大家都奉若神明。现在被黑成这样,知乎上提供了这么多梗,真是令人唏嘘。半仓中源 博隆 阴伟达的我,默默变成了黑子。如果你真的心胸宽广,就不要再拉黑我,何必呢,兼听则明吗
海油可以入了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不如抽个奖[思考]
奥大如何看待煤化工龙一 会像卫星化学那样吗
想问下2n卖出是怎么操作?之前讲过找不到内容了
[生气]今天进去抄底反被抄家
[打招呼]下一波牛市再来
那长期恒科怎么办 割肉还是装死呢
以后退费都能成指标了[doge]
哈哈 有色也是放量下杀 太狠了 把散户往死里按 涨得没有科技多 跌的比科技狠[大哭]
bf啊 b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