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交易员们常说 只跟随不预判 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以近期为例,近期主要做证券。其中,一直念叨的是中信证券周线1浪攻击29.5,然后进行周线级别的二浪回踩。
上周四我识别到的东西是什么?
原油可能进行一个小反弹。同时我的持仓股谷歌有了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下的箱体震荡整理,下一步就是下跌。韩国股指出现了买盘力量不足的迹象,三星电子可能在新高后回踩30万韩元。中国平安大跌,其性质可以类比3月底下跌的中信证券。
叠加节假日信息繁杂的问题,直接一键清仓。当时想的是,在这么多利空下,看中信证券在25.7能不能支撑住。
节假日回来以后,韩国股指并没有大跌。我发现我有点反应过激了。
然后就是中信证券的走势,低开,直线拉升,此时依然不能打消回踩20日均线的可能,直至攻击破上周前高,我知道中信证券攻击29.5的那波应该要来了。但是,我看到了全球股灾的影子,我也不敢乱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打板。
没错,打板长江证券看着激进,实际上是最保守的一个选择。正如2021年年初,白酒抱团到最后,有且仅有茅五大涨,老白干早就跌的妈都不认了。
关于证券,实际上是做证券的散户的认知决定证券的走势,这个板块就没有机构超配过。所以在有股灾预期的情况下,哪个股有可能连板,它就是最安全的。正如2023年8月份的证券脉冲,最安全的就是打板财达证券,别的都有可能追高亏钱。
所以我看中信证券突破27.5的那个瞬间,证券板块有两只股票有可能封板,广发,长江。广发连板概率太小,长江连板概率很大。所以进场长江证券。
这个过程中,我预判全球股灾错了嘛?其实也没错,纳斯达克那边昨晚下跌,韩国股指今天大跌,A股今天不也惨的要死。但就是那一天的时机,决定如何看待证券这一天的脉冲。毕竟,我5月底以来还做证券的一个原因就是看中信有攻击29.5的那个趋势,如果真错过了我会后悔的要死。不蒸馒头争口气。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 / 原站约 4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08:48:04
我也预判可能大跌,但是招商证卷比想象中的强太多了。[飙泪笑]
牢记张哥说的外围共振导致股灾,最近确实有苗头
真漂亮,可惜完全跟不上节奏,以后还是要学宏观交易员
张姐,后续招商证券怎么走,推演一下[爱]
张姐,很早之前,你预判的燃油07合约是空头合约,实践证明是正确的,自从那次反弹后我就没看了[捂脸],你自己说的你要梭哈空燃油后来你干了吗
厉害 看的太准了 昨天冲中信今天被反冲
轻语,原油这个位置有可能反弹吗?[捂脸]今天进了点煤化工[捂脸]我看到宝丰能源今天早盘有爆量买单,但是今天整天被大盘带下来了。是不是有大资金在博弈原油的反弹?
放假前把招商证券出了三分之一,仓位太重。放假回来一看广发大涨,直接买了港股广发。
中信今天冲到29.3就下来了啊,还有希望继续冲29.5?
准备慢慢把证券从东方挪到中信[飙泪笑]
[感谢]谢谢,就喜欢看这个,喜欢张姐的逻辑分享
完全跟不上节奏啊[大哭]
太强了[感谢]虽然没怎么看懂
今天看到中信绿了就把长江全卖了,落袋为安[感谢]
牛啊牛啊
我是去年9月张姐说拿到27年,硬扛了大半年[哇]
宏观交易员有变动持仓吗?今天招商止盈一半仓位了,不知道转哪里去
张姐,然而今天韩国暴跌了,还能守着证券不?
张哥又打出了一组combo!
丸辣,今天有色批量跌停
招商证券最多3W股,现在还有2W股继续格局[捂脸]
爱你[思考]
虽然卖飞长江很是心痛,但轻语是真牛,轻语吃肉,我喝点汤就行[飙泪笑]
神的操作
牛啊,[赞][赞][赞]跟不上节奏,喝点汤也知足了
呐 这就是水平
全球股灾了吗?大A还要杀多久?非科技板块都要跌退市了[捂脸][捂脸][捂脸]
张哥看你错了半年,这次太精准了[大哭]
确实厉害
如果股灾真的来了,什么板块能抗住?煤炭银行之类的防守吗?
牛逼!
空仓等大跌[酷]
为什么是广发和长江啊
这下牛逼了,抓住了急跌
太牛了 学不来
你为什么能预测的这么准,真就完全踩准节奏了
牛逼,[捂脸]妈的跟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