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科技牛还能持续多久?
问题 ID:2050488994073466090
回答 ID:205275023639791624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14:23
没想到做科技这么赚钱,一天快20个点。可惜买少了。还是不够果断,得向索罗斯多学习学习。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 / 原站约 5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4 05:03:53
轻语改名利弗莫尔吧,这点位抓的太牛了[赞]
知乎第一股神,肯定有其他高手,但他们不如张总慷慨分享
还是喜欢轻语哥意气风发的模样[感谢]
不过牢a有能对冲半导体的东西吗?买不了H股
牛哇张姐
[飙泪笑]
我现在跟一点试试[飙泪笑]
哈富证券能买这个?
张姐回来了,牛
同车,1300万股[捂嘴]
可恶,上次就想跟,可惜没账户
轻语真的牛[拜托]respect
真的牛
跟老登三个月,都没跟科技三天快活[为难][为难][为难]
牛
强
天纵奇才。
我百度搜哈富证券白屏30秒没反应,用微软bing才能立刻搜出来,这个券商政治不正确。
怪不得卖了证券,原来是有更好的投资机会[捂脸]
来一次股灾,35的招商银行能不能接到。[飙泪笑]
?!强强?!
意气风发,这就是胆大心细吧👍🏻
意气风发[打招呼]
哥你真帅
牛逼了
强👍
羡慕
做空的猛人
太强了
今天在小金属里面被杀怕了,还好有证券对冲一下
nb
这。。。。。。
今天算不算是掩护科技撤退
卧槽,我没跟上
张姐牛逼
真的屌
给我把牛逼打在公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