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11:20:18 更新 2026-06-23 11:20:18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储能电池行业现状及产业链如何?

问题 ID:647277001 回答 ID:205271258609797560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24:40

储能电池还是在高速增长的,在里头的人安心躺好。

储能电池现在能高速增长的时候正极材料与隔膜。别的都差点意思。

关于这个行业的股票,等创业板B反的时候完全可以做。但是,这类有个问题,这类股票跌了整整一年,中间的反弹也是下跌过程中跌的一部分,那重新回到上涨趋势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也就是所谓的周线一浪。而在他周线一浪与周线三浪的过程中,锂矿可能完成周线级别的加速与冲顶。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 / 原站约 25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9:50:32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3 11:25:57 赞 6

锂矿资金太脏了,不如在隔膜和电解液里蹲着

晚来天欲雪 2026-06-23 11:33:26 赞 0

多氟多已经吃了二十来个点了[感谢]

不爱吃牛肉 2026-06-23 11:34:09 赞 0

羡慕

惊鸿影
惊鸿影 2026-06-23 12:21:15 赞 3

我觉得你又看反了,电池会比锂矿快

惊鸿影 2026-06-23 15:13:04 赞 1

不知道,之前有一个符合我策略的丰元已经飞上天了,其他暂时没有被捕捉到的。石大胜华和永太科技比较接近,我可能接下来看看这两个。

小号 2026-06-23 15:00:49 赞 0

电池有哪些啊大佬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23 12:00:55 赞 3

宁王还是不错的。锂矿也太抽象了,小作文到处飞,想复产就复产,视法律为无物。

Sinonis 2026-06-23 15:26:40 赞 3

小作业不还是缺德搞的吗🌚

青惬 2026-06-23 15:38:01 赞 1

[doge]宁王也难绷,当然慢慢做低成本就行,这票罕见的是个权重还AH反过来

太阳的余温
太阳的余温 2026-06-23 11:21:20 赞 2

锂矿股今天暴跌了。张姐觉得还有向上的希望吗?[发呆]

npooc 2026-06-23 11:35:22 赞 15

如果你看有色,你会觉得锂矿表现的挺好的

天天5 2026-06-23 11:38:22 赞 1

大哥不说二哥[捂脸]都惨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3 11:46:46 赞 0

但是昨天有色暴涨他也只是大跌拉红[捂脸]这板块太惨了要看碳酸锂有色还要小心小作文

zyc
zyc 2026-06-23 17:15:11 赞 1

锂矿太难做了吧,节前10cm利润,昨天开盘来个深蹲把我吓走了,吃了3个点[捂脸]

Alex
Alex 2026-06-23 16:08:19 赞 1

电解液和添加剂

随便遛一遛
随便遛一遛 2026-06-23 13:26:28 赞 0

上一波牛市新能源,这一波牛市新能源会有大行情吗?

xxx
xxx 2026-06-23 12:04:15 赞 0

中信绿了[捂脸]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13:27:08 赞 0

正极叠个固态[害羞]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11:40:51 赞 0

恩姐怎么这两天跌成💩了

找点乐子
找点乐子 2026-06-23 11:28:45 赞 0

宁德属于哪个板块呀?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23 11:41:39 赞 0

下游电池

毒素湖
毒素湖 2026-06-23 13:15:04 赞 0

[打招呼]轻语下午好

cfnll
cfnll 2026-06-23 12:16:42 赞 0

锂矿股现阶段被碳酸锂期货下跌趋势压制,所以不如做其它部件,没有期货压制更易于炒作。

斯兮
斯兮 2026-06-23 14:36:58 赞 0

已经在锂矿股装死了,下跌就当没看见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11:43:11 赞 0

张姐我想过两天做个恩姐的波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