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10:28:39 更新 2026-06-23 10:28:39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长期持有股票用分红来完全覆盖生活开销,真的可行吗?

问题 ID:1997595792639279577 回答 ID:205269959128441259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24:40

可行。我同学16块钱买的招商证券,就计划收股息。重生之她在证券收股息。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1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9:19:17

不爱吃牛肉
不爱吃牛肉 2026-06-23 10:34:47 赞 9

卧槽 长江真是龙头啊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10:51:03 赞 2

牛逼了

团子
团子 2026-06-23 10:43:33 赞 2

15块1的路过

xxx
xxx 2026-06-23 10:39:46 赞 2

我在招商躲龙头

梭躺删
梭躺删 2026-06-23 11:36:17 赞 1

我不信ta当时买个股息率2.X的股票是为了收息[调皮]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6-23 10:41:23 赞 1

我昨天清了,招生证券阻力位跟没有一样,一下子上去了

伯劳
伯劳 2026-06-23 12:31:01 赞 0

越秀资本现在如何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6-23 10:52:18 赞 0

我也是16.01的本 美滋滋

我都有点想笑
我都有点想笑 2026-06-23 13:04:51 赞 0

[爱]跟张姐买招商轻取25个点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2026-06-23 12:39:52 赞 0

真价值投资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10:32:16 赞 0

含金量真高

排队的小白菜
排队的小白菜 2026-06-23 12:04:10 赞 0

中信证券22.88毛的本,纠结卖还是不卖中

lisa
lisa 2026-06-23 10:34:34 赞 0

[捂脸]我也跟着宏观交易员,上次小赚清了,现在准备拿住

ToddAres
ToddAres 2026-06-23 10:31:37 赞 0

无心插柳

橡子
橡子 2026-06-23 10:29:40 赞 0

宏观交易者赢麻了[感谢][感谢][感谢]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3 11:24:35 赞 0

乐哥,我的沽空白银,好气啊。[生气]

张知 2026-06-23 12:00:12 赞 0

为啥?白银不是跌了吗?

0o君莫言o0 2026-06-23 12:43:39 赞 0

我是期权,昨天卖了,没赚没亏,今天开盘就没关注了。[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