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长期持有股票用分红来完全覆盖生活开销,真的可行吗?
问题 ID:1997595792639279577
回答 ID:205269959128441259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1:24:40
可行。我同学16块钱买的招商证券,就计划收股息。重生之她在证券收股息。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1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9:19:17
卧槽 长江真是龙头啊
牛逼了
15块1的路过
我在招商躲龙头
我不信ta当时买个股息率2.X的股票是为了收息[调皮]
我昨天清了,招生证券阻力位跟没有一样,一下子上去了
越秀资本现在如何
我也是16.01的本 美滋滋
[爱]跟张姐买招商轻取25个点
真价值投资
含金量真高
中信证券22.88毛的本,纠结卖还是不卖中
[捂脸]我也跟着宏观交易员,上次小赚清了,现在准备拿住
无心插柳
宏观交易者赢麻了[感谢][感谢][感谢]
乐哥,我的沽空白银,好气啊。[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