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3 09:32:10 更新 2026-06-23 09:32:10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110306453803321 回答 ID:205268537372625338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2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 / 原站约 5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56:48

暮雨晨曦
暮雨晨曦 2026-06-23 09:36:30 赞 7

完了,张姐清中信的时候清的长江,没买回

123 2026-06-23 09:37:59 赞 0

我也是,而且我是超重仓呀[大哭]

Ming Lee 2026-06-23 09:42:16 赞 1

是的,服了

暮雨晨曦 2026-06-23 09:48:41 赞 0

张姐求加群

排排排
排排排 2026-06-23 09:40:08 赞 3

空仓第二天回来就捉到一只证券连板票,太牛叉了[赞]

MR Pang
MR Pang 2026-06-23 09:58:48 赞 0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667d703fc2d622acafa573cd24ccfea5_qhd.png?source=1d2f5c51)

Zzlone
Zzlone 2026-06-23 10:11:57 赞 0

为什么香港证券ETF还能是绿的[思考]

i欧 2026-06-23 13:44:56 赞 0

港股没有流动性了

马丁的早晨
马丁的早晨 2026-06-23 09:59:23 赞 0

求入群,不为红包,只想学习[拜托]

Lithium
Lithium 2026-06-23 12:28:02 赞 0

张姐有粉丝群吗

鱼龙混杂
鱼龙混杂 2026-06-23 09:51:21 赞 0

张姐,怎么进群啊[感谢][哇]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09:39:02 赞 0

[可怜]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3 09:35:08 赞 0

成了

愚者
愚者 2026-06-23 09:47:29 赞 0

想加群[为难]

九月
九月 2026-06-23 09:41:45 赞 0

做自己熟悉的板块还是很强

KKAI
KKAI 2026-06-23 09:36:45 赞 0

怎么加群,求拉

苏门
苏门 2026-06-23 10:44:47 赞 0

加群加群[大哭]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09:38:52 赞 0

哪个群啊 给个码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23 13:14:17 赞 0

长江证券要变妖吗

小舟
小舟 2026-06-23 10:23:50 赞 0

哥哥,看在本乡本土的份上拉兄弟一把[感谢]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6-23 09:36:00 赞 0

真让你打板成功了啊[好奇] 好起来了[大笑][赞]

scring
scring 2026-06-23 09:33:20 赞 0

好起来了

宝宝睡觉了
宝宝睡觉了 2026-06-23 09:37:41 赞 0

恭喜轻语

123123123
123123123 2026-06-23 09:55:52 赞 0

求加群

wanqian
wanqian 2026-06-23 09:37:26 赞 0

选股确实有一手[看看你]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3 09:33:33 赞 0

我买的兴业好弱[捂脸]还得是长江呀

橡子
橡子 2026-06-23 09:58:58 赞 0

天才战法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6-23 09:44:00 赞 0

恭喜恭喜!

非梦
非梦 2026-06-23 09:33:28 赞 0

姐,求加群[感谢]

紫苏
紫苏 2026-06-23 10:00:36 赞 0

证券起飞何意味[蹲][蹲][蹲]

宇者
宇者 2026-06-23 10:00:13 赞 0

好起来了

Maru raba
Maru raba 2026-06-23 09:39:11 赞 0

同车两天了[爱]

小菜希
小菜希 2026-06-23 09:59:55 赞 0

让我进去吧[大哭][大哭][大哭]

JopiN Lee
JopiN Lee 2026-06-23 09:37:02 赞 0

好板[大哭]

落地生根
落地生根 2026-06-23 11:34:29 赞 0

中信攻不上29.5,可以清仓了吗?

易水
易水 2026-06-23 10:00:43 赞 0

我昨天买的华泰[捂脸]

TWOMOON
TWOMOON 2026-06-23 09:51:49 赞 0

中信证券也太拉了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6-23 09:41:51 赞 0

乐哥赚麻了[飙泪笑]

可凡
可凡 2026-06-23 09:36:00 赞 0

寻找组织

念玉
念玉 2026-06-23 11:16:58 赞 0

我也想进群了[大哭]

略苦厄
略苦厄 2026-06-23 09:54:25 赞 0

求进群

果果
果果 2026-06-23 10:52:15 赞 0

求进群,想领红包

看书人
看书人 2026-06-23 09:42:03 赞 0

拉我进群,我也要红包

想吃烤串
想吃烤串 2026-06-23 09:35:49 赞 0

求问怎么进群啊 不为别的 单纯想抢红包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10:40:49 赞 0

呜呜呜呜

别魔怔
别魔怔 2026-06-23 09:41:37 赞 0

又怕兄弟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23 09:57:43 赞 0

版了,羡慕,昨天4个点19.5把东方财富清仓了,想打死自己[大哭]

你好
你好 2026-06-23 09:39:15 赞 0

牛逼👍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3 09:44:50 赞 0

真让你发财了

ZhyDbHw
ZhyDbHw 2026-06-23 09:38:20 赞 0

所以,今天要走吗

123
123 2026-06-23 09:36:31 赞 0

卖飞十一万股,已吐血[大哭]

明月清风 2026-06-23 10:57:38 赞 0

我zs也卖飞了

123 2026-06-23 11:20:54 赞 0

看开点,等下次一起赚钱[感谢]我心痛主要在于没赚钱而且五矿重仓的坑还没赚回来[捂脸]

ToddAres
ToddAres 2026-06-23 09:47:15 赞 0

恭喜老板发财

心谷
心谷 2026-06-23 09:44:43 赞 0

恭喜张哥打板成功悟道了[大哭][大哭]

海雨天风
海雨天风 2026-06-23 09:35:17 赞 0

好板[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