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110306453803321
回答 ID:205268537372625338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2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 / 原站约 5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56:48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56:48
完了,张姐清中信的时候清的长江,没买回
空仓第二天回来就捉到一只证券连板票,太牛叉了[赞]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667d703fc2d622acafa573cd24ccfea5_qhd.png?source=1d2f5c51)
为什么香港证券ETF还能是绿的[思考]
求入群,不为红包,只想学习[拜托]
张姐有粉丝群吗
张姐,怎么进群啊[感谢][哇]
[可怜]
成了
想加群[为难]
做自己熟悉的板块还是很强
怎么加群,求拉
加群加群[大哭]
哪个群啊 给个码
长江证券要变妖吗
哥哥,看在本乡本土的份上拉兄弟一把[感谢]
真让你打板成功了啊[好奇] 好起来了[大笑][赞]
好起来了
恭喜轻语
求加群
选股确实有一手[看看你]
我买的兴业好弱[捂脸]还得是长江呀
天才战法
恭喜恭喜!
姐,求加群[感谢]
证券起飞何意味[蹲][蹲][蹲]
好起来了
同车两天了[爱]
让我进去吧[大哭][大哭][大哭]
好板[大哭]
中信攻不上29.5,可以清仓了吗?
我昨天买的华泰[捂脸]
中信证券也太拉了
乐哥赚麻了[飙泪笑]
寻找组织
我也想进群了[大哭]
求进群
求进群,想领红包
拉我进群,我也要红包
求问怎么进群啊 不为别的 单纯想抢红包
呜呜呜呜
又怕兄弟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版了,羡慕,昨天4个点19.5把东方财富清仓了,想打死自己[大哭]
牛逼👍
真让你发财了
所以,今天要走吗
卖飞十一万股,已吐血[大哭]
恭喜老板发财
恭喜张哥打板成功悟道了[大哭][大哭]
好板[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