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23:39:00 更新 2026-06-22 23:39:00 原文可访问

你怎么看美股2026年的机会?

问题 ID:1983099015861142598 回答 ID:205253610190725654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2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 / 原站约 1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56:50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6-22 23:46:16 赞 9

难道不是卖飞证券么

排排排 2026-06-23 00:13:27 赞 20

你没全盘看完张姐的逻辑:清证券并不是因为突然看空证券,而是因为节前最后一天,预见到科技见顶可能爆发小股灾的风险后,单纯的避险操作。我没跟,因为我知道短期个股日线神都看不准,不跟也是单纯的赌牢A有后台而已。今晚的纳指和七姐妹的走势,其实已经验证了张姐的逻辑,是很硬的。

张知 2026-06-23 08:32:48 赞 1

大哥 下次请当课代表 [感谢]

排排排 2026-06-23 08:38:08 赞 0

不敢当啊,各人都必须自己为自己的钱负责。别人的话都仅供参考,绝对是不能也没本事全盘照抄的。我不跟着清仓还有一个原因:大佬们经验丰富,可以相对准确的判断买入和卖出点,寻常人没这能耐,看好逻辑的话,坚定持有就算了。

张知 2026-06-23 08:41:10 赞 0

嗯嗯 你看好券商的逻辑是啥啊?

排排排 2026-06-23 08:45:40 赞 0

这个是坚决跟张姐的:买券商就是买今年还有全面牛呗,错了的话得有一堆大资金跟着死,怕毛线。

张知 2026-06-23 08:50:36 赞 0

[大笑][大笑]嗯嗯

大榴芒 2026-06-23 09:08:12 赞 0

七姐妹早就到顶了,涨的都是七姐妹上游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3 00:34:07 赞 5

明天才是真正考验证券的时刻,能不能在科技又一次分歧的时候出来救场[思考]

小书棒棒滴 2026-06-23 02:01:59 赞 0

要看机构和庄家什么时候出货完科技,现在散户增量不多了,存量被割痛了自然会走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23:43:19 赞 0

没关系,今晚急赤白脸上号亏了三千,我还不如早点睡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3 09:26:24 赞 0

期货[酷]

张知 2026-06-23 08:35:34 赞 0

晚上炒美股?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6-23 02:03:29 赞 0

兄弟,空仓,你要有耐心。股灾一定会来,证券会泥沙俱下,你猜的没毛病。大方向没错,具体路径怎么走看着就好。

了悟 2026-06-23 05:33:48 赞 1

人家短线,一秒进入,一秒出来,不会踏空的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23:48:55 赞 0

至少你还没亏[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