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日A股形势?
问题 ID:2051989215240513496
回答 ID:205243339169443460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 / 原站约 4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20:26
目前看来,最稳妥的就是买张哥的板块,但是要等到张哥大篇幅念诗或者清仓后介入,而且最好不要买一样的股。
乐哥,北大荒补了14亿的税,一年半的利润没了。[飙泪笑]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437885ecea90510d654f99116a6bcb8_qhd.png?source=1d2f5c51)
[调皮]乐哥我给你信心,你现在都算是左侧买入了,右侧买点是前高8.98,明天再怎么说也应该去调戏一下
张哥别怕,明天张家军随你冲锋[生气]
哥,真放不出来,证券股性很少有连板
证券股上板分两种:1.连板,2.闷杀。
明天能出来,你反而不用出来了[大笑]
证券不是一日游?
张姐,明天肯定能放你出来,这又不是题材股。。。但是这个板本身不强势,指望他连板不现实。强势的板早盘10点15分之前封上,或者开盘先直线拉2/3个点,然后卡着均线横盘,突然直线爆拉,13点15分前封板。
几百个板块,就这个渣男板块是最猜不了一点的
这里还是得揣摩主力拉证券的意图吧,上波去年8月份机构行情也是共振证券,把指数拉上3800。那波没拉中信,还40亿压盘。这波中信放量共振指数感觉还是有持续性。
[飙泪笑]长江证券又涨停了,张姐能不能开一期,是怎么决定临时追长江证券,还知道他会继续涨停的,想学习逻辑[感谢]
大佬招商怎么看?
你要是想挣几个点就跑基本没啥问题,集合竞价出一半,开盘冲高溢价走一半。能不能连板就不好说了
出不来放心吧 你必须每天更新两次 满两年放你出来[感谢][感谢]
只要能做到不亏就走,那大概率可以[捂脸]
大佬们兴业证券明天能进吗[思考]
明天如果还涨,是不是就回到前几个月论断的路上了?拉x掩护x出货?
必有冲高,然后就不知道了
保本的概率比不保本大,即使明天低开,应该也有冲高的机会。因为上周二的炸板之后到今天的最大回踩是今早的7.77,这恰好是那天涨停的一半,而且还没到炸板当天实体阳线的一半,在这个过程中缩量换手了一波筹码。所以明天除非有什么驱动了大低开,否则带着利润离场的概率更大。
请问把均线盘明白是什么意思
我是短线 明天大概率最高冲到三个点回落 拭目以待
明天连板,我说的,因为我从半导体材料抽资金明天准备来证劵了
缩量持有,放量封不住跑路
这种板其实没什么把握的,明天盈亏概率一半一半,出不来倒不至于。
[感谢]
终于说了[大哭]收到!
短线情绪走强,后面还有连板呢。拿稳了语
我问下哈,几个月前张姐说过拉金融可以掩护科技撤退,这个逻辑现在还在吗,现在的证券涨了是否验证这个逻辑呢
大佬,打板选手都在淘股吧,知乎都是抄作业的。
瞎活就行了 规划来规划去老天就知道怎么整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