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16:50:52 更新 2026-06-22 16:50:52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日A股形势?

问题 ID:2051989215240513496 回答 ID:205243339169443460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 / 原站约 4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3:20:26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2 16:55:17 赞 75

目前看来,最稳妥的就是买张哥的板块,但是要等到张哥大篇幅念诗或者清仓后介入,而且最好不要买一样的股。

岁月静好 2026-06-23 00:03:17 赞 2

那叫粉丝把张哥护在身前[酷]

时Lb 2026-06-22 23:10:58 赞 0

割张哥韭菜是吧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2 17:34:34 赞 12

乐哥,北大荒补了14亿的税,一年半的利润没了。[飙泪笑]

0o君莫言o0 2026-06-22 20:08:07 赞 1

以前做的,今天就看到了,真坑。

一棵树yks 2026-06-22 17:54:01 赞 0

农业股不好搞,我都不搞得。本来就没啥想象空间[笑哭]这下好了,向下的想象空间变大了[笑哭]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22 19:29:07 赞 8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437885ecea90510d654f99116a6bcb8_qhd.png?source=1d2f5c51)

若水上善
若水上善 2026-06-22 16:54:18 赞 8

[调皮]乐哥我给你信心,你现在都算是左侧买入了,右侧买点是前高8.98,明天再怎么说也应该去调戏一下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55:01 赞 0

+1

xxsboboka
xxsboboka 2026-06-22 16:53:34 赞 7

张哥别怕,明天张家军随你冲锋[生气]

王岚烈 2026-06-22 16:59:08 赞 28

随字用的好啊,又把张哥护至身前。

MR Pang 2026-06-22 17:04:20 赞 5

张哥说兄弟们给我上 然后斩仓拂尘去 只留套牢盘[爱][爱]

张奕伦
张奕伦 2026-06-22 16:58:01 赞 6

哥,真放不出来,证券股性很少有连板

篓子不能捅太大
篓子不能捅太大 2026-06-22 18:00:46 赞 6

证券股上板分两种:1.连板,2.闷杀。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2026-06-22 17:05:51 赞 6

明天能出来,你反而不用出来了[大笑]

揸fit路人
揸fit路人 2026-06-22 17:11:31 赞 4

证券不是一日游?

回归基本功
回归基本功 2026-06-22 17:48:44 赞 3

张姐,明天肯定能放你出来,这又不是题材股。。。但是这个板本身不强势,指望他连板不现实。强势的板早盘10点15分之前封上,或者开盘先直线拉2/3个点,然后卡着均线横盘,突然直线爆拉,13点15分前封板。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7:49:10 赞 1

你字多,你也+1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23 09:42:31 赞 1

已封板[捂脸]

怡公子
怡公子 2026-06-22 16:56:43 赞 1

几百个板块,就这个渣男板块是最猜不了一点的

rain
rain 2026-06-22 23:06:16 赞 2

这里还是得揣摩主力拉证券的意图吧,上波去年8月份机构行情也是共振证券,把指数拉上3800。那波没拉中信,还40亿压盘。这波中信放量共振指数感觉还是有持续性。

阳歌
阳歌 2026-06-23 10:40:58 赞 1

[飙泪笑]长江证券又涨停了,张姐能不能开一期,是怎么决定临时追长江证券,还知道他会继续涨停的,想学习逻辑[感谢]

喝酸奶舔奶盖
喝酸奶舔奶盖 2026-06-22 18:45:24 赞 1

大佬招商怎么看?

邱雨
邱雨 2026-06-22 17:12:10 赞 1

你要是想挣几个点就跑基本没啥问题,集合竞价出一半,开盘冲高溢价走一半。能不能连板就不好说了

MR Pang
MR Pang 2026-06-22 16:52:55 赞 14

出不来放心吧 你必须每天更新两次 满两年放你出来[感谢][感谢]

臭要饭的 2026-06-22 17:14:51 赞 0

有冲高机会的,不贪的话搞个条件单随便出来

蓝月亮
蓝月亮 2026-06-22 16:58:22 赞 1

只要能做到不亏就走,那大概率可以[捂脸]

喔喔喔
喔喔喔 2026-06-22 22:07:52 赞 0

大佬们兴业证券明天能进吗[思考]

母鸡呀小二
母鸡呀小二 2026-06-22 16:54:10 赞 0

明天如果还涨,是不是就回到前几个月论断的路上了?拉x掩护x出货?

呵呵 2026-06-22 16:56:38 赞 0

拉券商保险银行,掩护科技出货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22 20:11:38 赞 0

必有冲高,然后就不知道了

DavisH
DavisH 2026-06-22 19:16:32 赞 0

保本的概率比不保本大,即使明天低开,应该也有冲高的机会。因为上周二的炸板之后到今天的最大回踩是今早的7.77,这恰好是那天涨停的一半,而且还没到炸板当天实体阳线的一半,在这个过程中缩量换手了一波筹码。所以明天除非有什么驱动了大低开,否则带着利润离场的概率更大。

我是小陈
我是小陈 2026-06-23 09:11:03 赞 0

请问把均线盘明白是什么意思

汽水味的小朋友
汽水味的小朋友 2026-06-22 20:29:32 赞 0

我是短线 明天大概率最高冲到三个点回落 拭目以待

辨识度为0
辨识度为0 2026-06-22 21:47:56 赞 0

明天连板,我说的,因为我从半导体材料抽资金明天准备来证劵了

金砖断铁头
金砖断铁头 2026-06-22 17:30:24 赞 0

缩量持有,放量封不住跑路

闷声装大死
闷声装大死 2026-06-23 00:23:57 赞 0

这种板其实没什么把握的,明天盈亏概率一半一半,出不来倒不至于。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2 17:18:20 赞 0

[感谢]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2 17:54:39 赞 0

终于说了[大哭]收到!

唯我樽前笑不成
唯我樽前笑不成 2026-06-22 19:34:07 赞 0

短线情绪走强,后面还有连板呢。拿稳了语

为霞
为霞 2026-06-22 19:19:47 赞 0

我问下哈,几个月前张姐说过拉金融可以掩护科技撤退,这个逻辑现在还在吗,现在的证券涨了是否验证这个逻辑呢

欢乐小多头
欢乐小多头 2026-06-22 17:16:13 赞 0

大佬,打板选手都在淘股吧,知乎都是抄作业的。

Iris
Iris 2026-06-22 19:58:57 赞 0

瞎活就行了 规划来规划去老天就知道怎么整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