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22 16:46:00 更新 2026-06-22 17:01:50 原文可访问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033088771903893 回答 ID:2052432166731134197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一.大盘

回答图片

今天券商带头发力后,午后爆拉。早盘1:1的涨跌家数到了午后变成1:5,量能放大。保险,券商,金属有色等巨无霸回补缺口,ai链上上午以为要歇菜实际上洗盘,储存/钻石/液冷疯狂发力,连创新药尾盘都是向上拉起,芯片etf又创新高。

大盘从常量的1/9行情来到了正常的指数区间。

二.ai链

ai这块,电网/液冷/钻石/玻璃基板/电子布/mlcc/pcb/光通信/铜缆/存储/硅片/球形硅微粉/光刻胶……,整体还是承接资金被动买盘冲高的态势。

这里面,基本面比较确定的只有光/电网/存储,看好mlcc,应该买村田。另外,光的寡头是迈威尔,存储的寡头还是海力士美光。

如果不是按公司的实际业绩和护城河看的话,现在就是趋势动量的思维。趋势动量看会不会破20日均线,或者走2n的回调/macd的死叉。

三.机器人

机器人之前说的15%回调位置还没有到,依旧只是2成仓位,等大一点的机会。

今天所有板块中,机器人也属于比较弱势的。

和ai链不同,机器人,我们具有一些核心的技术优势,尤其在成本端控制方面……但也因此,想象空间会低一些。

整体机器人的爆发期,会在产能放量阶段,其实和光通信24年的走势比较类似。

很多机构短线还是3/7,3成机器人7成ai。一个是低位硬科技,一个是高位趋势题材。

四.金属

金属可以让大家重新相信大周期里有小周期的趋势。

年初讲过镝相关的小金属,金色眼泪,今天都很不错全部涨停。主要是整个金属板块的回补+ai产业链的相关推动。

金色眼泪也是丈母娘组合里继杭州电后第二个到点位的。

几个金属里最差的铝,稍微说一下。

铝一个是产能实际上已经被悄然突破了,就像能繁母猪一样……属于行业黑天鹅,另外,就是地产/汽车等铝消费大类不行,导致整体走得一般。

一旦逻辑出现问题,那就只能等极限的缩量或者大盘到位再想着去回补。这和黄金/港股的道理是一样的,逻辑因为一些变化坏了。

这里折射的问题更重要,就是一个胜率很高你很信任的人告诉你某个票的买入逻辑,你一定要去反过来想有没有利空没有考虑到。马有失蹄,这也是互相讨论有助于账户胜率的原因。

五.大消费和红利

很多人最近窥见了大道,原来赚钱如此简单,只要满仓追涨杀跌就可以!

但你们追踪下幻方的量化基金收益,好像人家那么厉害的量化ai的决策收益,去年那么好的行情也才54%?

我今年的短线也很夸张,基本没有止损过,包括最近两周的球形硅微粉,只能说,这种事情并不是常态,也不可能是常态,追涨杀跌正常的正确率应该是50%左右,加上判断对主线,可能升到70%。可能是因为各行各业都有利空,就ai还能有个整体业绩预增概念吧。

拿长线,大消费,尤其是那种刚需的龙头,分红又高的,现在的位置算是蛮香了。

这么算,就是以后14亿人变成12亿人,可能要二十年时间,但一盒牛奶3块变成4块,绝对不需要二十年时间。也就是说,我们要做一些通胀逻辑在里面。

那通胀逻辑什么时候最好做呢?就是在通缩进行到中期的时候。

六.港股

第一,你不带外资,外资也不想带你玩,还能顺便做空。

第二,IPO继续抽血,连香饽饽国指兑都能下9块。连高股息老登港股都没撑住。

第三,港股的好公司非常多,业绩好,且不那么容易退市。

这样的破位下行,反而给接下去的港股操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sell put去一边赚空的钱,一边去拿接下去注定跌到地板,将来注定起来的带血筹码。

六点五.隐忧

接下去的天量IPO和老美不降息+欧日加息,是压在上方的乌云。

七.按摩

今天虽然股市还不错,不过个人失血挺多,开了星球退费窗口,这个图应该会让很多立志做空我的人很爽。估计到了晚上就十五万了。所以今天我应该是知乎亏损王(大部分人再跌也就一个点吧?)

回答图片

我是这样想的,如果你喜欢我,我服务你互相开心,你讨厌我,看到我倒霉了你开心,那结果就是大家都开心,算是功德一件。所以看得还是比较开的,万物皆有周期。(不过造谣开盒这种违法违规的事情还是少做,都有留痕的)。十多年来我已经习惯了起落,要是一味线性外推,按12月的线现在已经九千点,按三月的线现在海力士pe已经破3了。

不要轻易丧失对未来的期望哦。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22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1:10:48

易凌顷
易凌顷 2026-06-22 18:52:25 赞 33

敢直接退费 和某大v比 也是条汉子

麻子边花儿龅牙齿 2026-06-23 01:38:29 赞 8

就没退,踢给客服,客服踢回来,两边踢皮球.

Gg Gg 2026-06-23 09:38:07 赞 0

怎么推的啊

秋水 2026-06-23 09:53:12 赞 0

怎么退费写的很清楚了哥们 我退完了 扣了手续费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2026-06-22 17:19:41 赞 14

换位思考下,我个人做不到退费。肉到嘴里了能吐出来就是君子,哥你比我强,跟你学习。

小阿里 2026-06-22 17:32:53 赞 0

redarmy 2026-06-22 17:36:59 赞 5

不退费怎么吸引新流量

天亮之前 2026-06-22 18:26:04 赞 15

那他该怎么做你才满意,自裁以谢天下?

二人而已 2026-06-22 18:28:14 赞 1

为了以后可能的利益,放弃已经到手的利益,总是值得称赞的

奥特之父 2026-06-22 18:53:39 赞 1

其实不退也有新流量

游走 2026-06-22 23:54:03 赞 1

不退你也喷退了你还喷,你如此讨厌一个人你别看了呗

Closer
Closer 2026-06-22 20:31:35 赞 12

前阵子奥特曼发个帖子,上半年最大的机会创新药,要信早信 现在创新药跌破位了

Closer 2026-06-22 21:02:53 赞 9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3099db0e8552751c52681702895bd4ab_qhd.jpg?source=1d2f5c51)

奥特之父 2026-06-22 22:36:15 赞 4

还有很多说错的,你可以截出来出个集子,涨粉很快。

世一榔 2026-06-22 23:15:42 赞 9

你还挺自豪的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23:34:13 赞 0

hhh幽默捏牢奥[飙泪笑]

令狐冲 2026-06-23 00:37:30 赞 0

我真信了,已经割了[思考]

鑫一 2026-06-23 01:37:05 赞 0

现在进erf拿两年还是可以的,不谈时间都是扯淡。

Closer 2026-06-23 09:48:43 赞 0

哪有奥特曼成天胡言乱语涨粉快啊

Metz
Metz 2026-06-22 16:51:37 赞 11

好嘛 你摘帽了啊[doge]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6-22 17:57:40 赞 0

扭亏了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38:32 赞 0

没有吧,还是亏着的吧,他的持仓最近应该没怎么涨,而且套的都很深吧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6-22 19:54:30 赞 0

你是证监会吗?是否扭亏你说了算?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20:05:03 赞 0

不是我说不说的算,他的持仓不是大家都知道吗,重仓ccgx,dpx,小米啥的,你拉开k线图看看不就知道扭亏没扭亏吗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6-22 20:10:59 赞 0

不用这么认真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6-22 20:11:32 赞 0

你这IP怎么来回变啊?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23:31:14 赞 0

可能出bug了吧

秀朵儿
秀朵儿 2026-06-22 17:29:57 赞 4

我上周才入的星球,来和奥大学学技术。支持奥大[耶]

燕归巢
燕归巢 2026-06-22 17:13:53 赞 9

几个月前提到一嘴现在也要拿出来说啊,你还有多少仓位在里面呢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26:22 赞 12

几个月前……我都以年为单位,你股票拿两天的?

燕归巢 2026-06-22 17:39:38 赞 1

可是按照你的手册做,早就止盈了啊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44:25 赞 0

哪个?

燕归巢 2026-06-22 17:53:27 赞 4

丈母娘组合里面的金色眼泪,20走一半,30清仓,现在理论只有当初4%的仓位,今天也应该走,但整个丈母娘账户其他股票的回撤非常大,按照你的体量八位数,丈母娘里面放小几十万,这里面的4%,对于小散户来说一手都算不上啊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57:20 赞 0

别的一样的道理,该上也会上。

恨国VS粉红 2026-06-22 18:33:13 赞 0

拿两天?我都今天尾盘买明天卖的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22:41 赞 0

emmm, 我觉得吧,价值投资和价值套牢还是有区别的吧……

奥特之父 2026-06-22 19:31:58 赞 0

那你猜什么是追涨杀跌?

谶语殇劫 2026-06-22 19:38:56 赞 0

奥特老师你别说,成交量大人多手杂估值过高的右侧交易,还真就应该吃点溢价就跑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47:11 赞 0

啥意思?我没被套20,30个点,我就不是架子投资了?[思考]

奥特之父 2026-06-22 20:11:17 赞 0

也可以

李末車 2026-06-23 01:12:06 赞 2

为啥退费的给我删除了呢?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ffcbceacafbaa37c1b58e6ea48ddbeeb_qhd.jpg?source=1d2f5c51)

Michael
Michael 2026-06-22 16:53:42 赞 8

铝是在猜测吧,没有什么数据能够证明产量突破了

暗夜之殇 2026-06-22 16:54:49 赞 2

有机构用五月产量×12,得出全年产量突破限额

奥特之父 2026-06-22 16:55:02 赞 2

你看四月的量

再减十几斤 2026-06-22 17:00:12 赞 6

下半年会减产的。这个红线要是破了,有人会掉官帽子,在中国政治任务排第一。

Michael 2026-06-22 17:00:54 赞 0

应该是,不过需要关注全球整体铝的产量并没有增多,铝出口增多,几内亚原矿五月份出港减少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4:34 赞 1

有某厂关了十万吨的结果悄悄上了二十万吨的量

睚眦之刃 2026-06-22 17:13:28 赞 0

猪肉,光伏,也是这么说的[酷]

Sprite 2026-06-22 17:13:49 赞 0

哪个厂,举报有奖嘛

再减十几斤 2026-06-22 17:26:04 赞 0

这不得去举报一波[酷]

Peter zhang 2026-06-22 18:02:30 赞 6

这个是电解铝厂趁着电价低的时候增产,电价上来了就会减产,政策红线还是很难突破的

资本主义必将消亡 2026-06-22 18:05:49 赞 0

五月更明显吧 389万吨 破4500万吨是板上钉钉的了,悬念就是4600还是4700

飞翔的荷兰豆 2026-06-22 20:16:34 赞 1

对,就是这样。而且现在针对高耗能行业又开始严查了,应该不会突破红线。电解铝已经算是供给侧改革最成功的了。

嗯呀 2026-06-22 20:52:23 赞 2

电解铝这种高门槛行业,总共加起来就那几家,上面要是想管很简单,无非是看外国需求,国内需求早就算死了,要是伦铝一直高位一定会放开限额(生产加出口)

孙华 2026-06-22 21:30:27 赞 0

实际上一季度二季度铝加工业不可能差的,因为价格在那边

在知乎当民科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21:38 赞 4

“很多机构短线还是3/7,3成机器人7成ai。一个是低位硬科技,一个是高位趋势题材。” 你咋知道?信息来源是什么?机器人业绩都没有,机构短线放3成仓位?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32:31 赞 8

啊?你在机构?什么机构?

奥特之父 2026-06-22 19:24:52 赞 1

现在我在的机构就是

c130
c130 2026-06-22 17:24:32 赞 1

现在阿里是不是可以入了

吐槽之王 2026-06-22 20:06:46 赞 1

你仔细看文章了吗兄弟

象牛
象牛 2026-06-22 17:20:34 赞 4

拿长线,大消费,尤其是那种刚需的龙头,分红又高的,现在的位置算是蛮香了。 你买了吗?

十三郎Script丶
十三郎Script丶 2026-06-22 19:39:28 赞 3

没吹过奥特,也没黑过。这事是个爷们。还是希望你身体健康。

Shadow Walker
Shadow Walker 2026-06-22 18:50:22 赞 1

我滴格力[捂脸]等下一次36加仓

鑫一
鑫一 2026-06-23 01:32:33 赞 1

放个话,今年必定冲4500。科技回调到八九月份还有一波行情。你那个3600说年底会有,不好意思,不存在。

奥特之父 2026-06-23 01:39:21 赞 0

借你吉言。

鑫一 2026-06-23 01:45:28 赞 1

处理好这次,以后别推票咯。真要推,按天按周按月拿讲清楚。别说什么长期,多久呢?区间画好自己负责盈亏,想做公共人物就严谨一点,反噬你承受不住。

奥特之父 2026-06-23 02:23:20 赞 0

推啥?看好就说,盈亏自负,就像你说4500一样,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五六七八嘴
五六七八嘴 2026-06-22 23:46:42 赞 2

比起dang,我敬你是条汉子。敢作敢当,敢实盘👍🏻

beyondsky
beyondsky 2026-06-22 17:15:13 赞 2

机器人15%回调位置是从哪里开始算的啊,还是按照航海手册的点位来吗

一只小韭菜
一只小韭菜 2026-06-22 18:18:49 赞 2

没退费,对自己选择充值的决策负责。但513630 513920赔惨了

奥特之父 2026-06-22 18:20:24 赞 1

另外的ETF呢 过去五个月动量的都还好吧包括标普

凝神静气以致远 2026-06-22 18:31:34 赞 0

3920我也在里面,目前-7个点。长拿吧不慌

嘿嘿嘿
嘿嘿嘿 2026-06-22 22:13:25 赞 1

请问怎么退星球退费?

奥特之父 2026-06-22 22:30:08 赞 1

私信我你的id和编号

唐刀一客
唐刀一客 2026-06-23 05:29:53 赞 1

奥大对小米后续怎么看 越补越低已经麻了

Plusmile
Plusmile 2026-06-22 22:55:30 赞 1

没有证据证明铝产量突破红线了,前几个月低电价满负荷生产,后半年预计降低产量

拜托了狒狒
拜托了狒狒 2026-06-22 18:06:41 赞 1

铝这几周的去库速度挺快的,感觉算产量突破的间接反证吧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2026-06-22 17:01:33 赞 0

奥大,bljs和zyxh能给个按摩吗[大哭]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7:45 赞 2

未来可期啊

知乎用户你 2026-06-22 19:16:07 赞 0

奥大 zyxh有到底的趋势吗?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19:18:31 赞 0

未来可欺啊

奥特之父 2026-06-22 19:19:37 赞 0

整个创新药都在等。总有一天会变成主线,一直会轮动。

火中的齿轮
火中的齿轮 2026-06-22 16:53:14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

mask jing
mask jing 2026-06-22 16:56:33 赞 84

别的不说,你还算是个爷们

qweee
qweee 2026-06-23 10:49:48 赞 0

奥大,新人小白真诚请教:如果买基金长线的话,有什么方向性的推荐吗?还是说和文章中的内容重合,在这部分题材内自己斟酌?求指点 谢谢[蹲]

bt-7274的铁御
bt-7274的铁御 2026-06-22 23:38:59 赞 0

格局就是和别的大v不一样

冕云
冕云 2026-06-23 00:10:10 赞 0

我十天前建仓了机器人前龙头某龙的波段,现在持仓感觉还行,最近感觉还能突破一下[感谢]

四个字从不考试
四个字从不考试 2026-06-22 23:49:55 赞 0

[感谢]

安静
安静 2026-06-22 23:09:59 赞 0

今天账户都拉爆了,恒科还是没起来,估计没救了。感觉顺着这一波,可以清了,看百分位虽然便宜,但现在的恒科和以前的恒科不是同一个恒科了,不管是基本面,人口结构,还是发展,只要内需起不来 ,他就没用。

洛斐斐
洛斐斐 2026-06-22 20:15:43 赞 0

抱团吸血行情 就是这个鬼样子 来之,安之。

豆子
豆子 2026-06-23 01:07:47 赞 0

君子论迹不论心,也关注你几个月了,希望这次的事件对你影响越来越小,大佬依旧保持客观的心态面对市场,面对未来,祝好[感谢]

栗悟饭和龟波功
栗悟饭和龟波功 2026-06-23 00:34:22 赞 0

从二月份关注到现在,敢做敢当,比dang好的多,记得三月提了一嘴黄河旋风,可惜没有买进

奥特之父 2026-06-23 00:36:47 赞 1

他很厉害的 千万不要拉踩

Kyrie 2026-06-23 09:29:40 赞 0

你是性情 他是商人 厉不厉害有成绩说话 至少和你比他沾点忽悠少点真诚

不尽人意
不尽人意 2026-06-22 23:13:40 赞 0

星球现在还可以加入吗,直接搜奥特之父吗

江江
江江 2026-06-22 18:28:06 赞 0

奥大出个短线技术贴学习一下[感谢][感谢][感谢]

破空
破空 2026-06-22 17:19:48 赞 0

加油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37:04 赞 0

奥大,想问重啤你还在是吗[大哭]听你的干长线,要补仓了吗,大学生真是亏了一个月生活费了

人间小欢喜
人间小欢喜 2026-06-22 22:55:05 赞 0

之前下手狠了一半资金在股市套牢,还好基金重仓科技

Sthidontknow
Sthidontknow 2026-06-22 19:22:32 赞 0

阿奥真爷们儿

Charles
Charles 2026-06-22 18:11:37 赞 0

金色眼泪确实是吃了一波50%的涨幅 我记得从18块多入的 然后27块出了

Binary
Binary 2026-06-22 17:59:13 赞 0

[感谢][感谢]

热心市民
热心市民 2026-06-22 17:01:57 赞 0

商业航天也不行啊

番木 2026-06-22 17:08:19 赞 3

亏钱的东西凭什么行啊

小阿里 2026-06-22 17:31:27 赞 0

硬科技只有美行啊

Zaaanki
Zaaanki 2026-06-22 16:58:41 赞 0

红利大消费现在这情况只能先观望下,慢慢的进

简单
简单 2026-06-22 17:06:43 赞 0

奥大,bf怎么办?补仓吗,预测多久回到28.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7:31 赞 1

看你仓位多重 安全点就等大盘下去,没补过可以补次

简单 2026-06-22 17:11:56 赞 1

1成仓,那我等大盘探4000再补吧。仓位主要在铜铝啤酒,天天挨打[捂脸]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26:34 赞 0

那随便补

爱无限 2026-06-22 18:30:06 赞 0

[笑哭]哈哈我全仓25的本,但不慌,相信你[感谢]

奥特之父 2026-06-22 18:38:07 赞 0

全仓……那有得等了

橘子 2026-06-22 19:32:17 赞 0

宝丰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原来的逻辑没了吗?

爱无限 2026-06-22 20:04:37 赞 0

你来看下[笑哭]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595a7d16cd06162f4b1bce2697c9f0e3_qhd.jpg?source=1d2f5c51)

奥特之父 2026-06-22 20:10:56 赞 1

反正最后肯定你赢的放心

少年强
少年强 2026-06-22 16:59:42 赞 0

村田能看到多少,我买了一点

就觉得你
就觉得你 2026-06-23 01:51:32 赞 0

煤化工和原油怎么看[流泪]

奥特之父 2026-06-23 02:32:31 赞 0

战争一结束就要走。如果不走就长持波段。原油未来可期。

鱼儿不会跑 2026-06-23 09:11:52 赞 0

怎么不是28元以下胜率很高了?

久石不让
久石不让 2026-06-22 23:16:42 赞 0

反正白捡的,退就退呗

知乎用户你
知乎用户你 2026-06-22 18:48:43 赞 0

奥大 电力夏季还有行情吗?

奥特之父 2026-06-22 18:51:01 赞 0

一般来说是的

Yang
Yang 2026-06-22 17:52:30 赞 0

怎么星球搜索不到你的,我要开会员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52:56 赞 0

能搜到

诸寂净彩
诸寂净彩 2026-06-22 23:21:06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果然是我认识的奥大![感谢][感谢][感谢]大气,万事只求个开心!钱能解决的都是小事!

前韩村农民
前韩村农民 2026-06-22 19:03:30 赞 0

平时很少回复。也没入圈子。经常看你的文字。但是在知乎大V里,你也是真性情。坚持做自己就好[赞]

倦枕支秋
倦枕支秋 2026-06-22 18:38:16 赞 0

星球搜不到啊,打折了的话我要抄底入了。

奥特之父 2026-06-22 18:42:26 赞 0

能搜到

杏花烟雨江南 2026-06-22 19:39:43 赞 0

我也想抄底

勿扰
勿扰 2026-06-22 18:36:43 赞 0

绝对是成大事者

边城
边城 2026-06-22 17:56:48 赞 0

铝产能突破怎么判断的,我看最近铝库存去化加速了

一世相依 2026-06-22 18:07:49 赞 0

他拿四月产量*12算的[捂脸]

宋知乎
宋知乎 2026-06-22 17:40:03 赞 0

体面[感谢][感谢][感谢]

黄勇
黄勇 2026-06-22 17:30:23 赞 0

……退了10几万,但可以避免后续很多麻烦,也很划算。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32:14 赞 1

麻烦已经发生了[捂脸]。算啦。

一只小韭菜
一只小韭菜 2026-06-22 22:39:07 赞 0

标普所有的都溢价太高了,300在3800的时候没进去现在太高了

静水流深
静水流深 2026-06-22 16:52:45 赞 0

铝 还要持仓吗,还是止损,亏30个点

简单 2026-06-22 17:04:40 赞 0

+1

吃吃吃吃吃橘子 2026-06-22 19:33:05 赞 0

我都亏了45了[打招呼]

玄心破霄
玄心破霄 2026-06-23 07:30:32 赞 0

现在到了中报行情了,消费就算了,业绩确定的有色锂电券商都会弹点儿,当然最优秀的业绩线还得是ai产业链[酷],国产线暂时有点拉

黄豆豆
黄豆豆 2026-06-22 16:50:09 赞 0

支持一下 目前还在球里

张朝富
张朝富 2026-06-23 00:10:45 赞 0

伊利又到了能挣 10 个点的位置了 [赞同]

不尽人意
不尽人意 2026-06-22 23:14:25 赞 0

星球还能加入吗

totolo
totolo 2026-06-22 21:59:59 赞 0

不评价其他,单说最近奥哥的坚持和努力,还是挺佩服的。

谶语殇劫
谶语殇劫 2026-06-22 19:32:38 赞 0

消费蓝筹的话 看好美的

刘勇
刘勇 2026-06-22 17:45:00 赞 0

dpx咋搞,奥大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46:22 赞 0

等港股到位 现在sell put

ruoshiny
ruoshiny 2026-06-22 17:38:12 赞 0

铝要走了吗?

菁菁菁菁
菁菁菁菁 2026-06-23 00:40:39 赞 0

星球搜不到了[感谢]有点想加

奥特之父 2026-06-23 00:58:04 赞 0

能搜到

Ashhs
Ashhs 2026-06-22 19:31:42 赞 0

奥大,知识星球什么时候重新开呀,想加

奥特之父 2026-06-22 20:11:26 赞 0

开了

eric
eric 2026-06-22 18:17:26 赞 0

sqhy能按摩吗[大哭]

白思量
白思量 2026-06-22 17:44:36 赞 0

走出通缩到通胀要很久的时间吧

次落
次落 2026-06-22 17:44:04 赞 0

星球打个折啊!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44:37 赞 0

已经

reckless
reckless 2026-06-22 17:22:06 赞 0

幻方的收益是因为人家资管大部分都是指数增强产品 限制单票仓位的情况下年化是跟着指数走的 能多个10-20%的超额 那些高收益产品都是自营盘都不公开收益的

sichcq1
sichcq1 2026-06-22 16:56:36 赞 0

愿意走的走掉,愿意留下的留下,自然选择,各取所需。我是要留下的。

st晴空
st晴空 2026-06-22 22:48:40 赞 0

我今天绿的 主要是博龙和干细胞太拖后腿了 博龙65进 54补 59t出 成本58多 这玩意是不是起码等半年报了[思考]

奥特之父 2026-06-22 22:51:43 赞 1

我还是蛮看好 全年报吧

阿菠萝啤
阿菠萝啤 2026-06-22 17:35:34 赞 0

允许退款,是个爷们[感谢]

leehill
leehill 2026-06-22 17:31:05 赞 0

爷们!

山竹
山竹 2026-06-22 21:40:19 赞 0

没退费,但是宝丰太惨了

安静 2026-06-22 23:16:58 赞 0

我也买了一点点,22的止损线,没有止,感觉基本面还行,和谈乱七八糟的,一直不反弹就拿到年底,反弹就出。自己总结了一下,看不懂的还是尽量不碰,尤其周期股,老老实实买老登股吃息,还靠谱点。

天使爱刷牙
天使爱刷牙 2026-06-22 20:34:54 赞 0

今天建仓三花。感觉差不多到位了

衡水一中门卫大爷
衡水一中门卫大爷 2026-06-22 20:12:48 赞 0

大佬,ksly有期待吗

左手下的指南针
左手下的指南针 2026-06-22 17:32:49 赞 0

奥子前段时间说烧碱期货涨,买了烧碱标,亏了,割了,后面奥子也承认用期货反推股价涨不对,后面就一直没买过推荐的标,买了星球就指望能叫那个什么奥特之子能出来预警大盘风险,结果也没有预警,哎,难受,花钱买教训吧。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37:29 赞 1

没看仔细 一直说的平减。

大山里的WL橙
大山里的WL橙 2026-06-22 22:45:22 赞 0

我今天还是亏的,这就离谱[大哭]

奥特之父 2026-06-22 22:46:02 赞 0

有我多么

大山里的WL橙 2026-06-22 23:28:23 赞 0

你那是无妄之灾[doge]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23:35:54 赞 0

今天还是绿的吗[好奇],要不割了算了,不要那么傲娇嘛[惊喜]

奥特之父 2026-06-22 23:58:15 赞 0

绿的是知乎退费啊

今晚回家吃饭
今晚回家吃饭 2026-06-22 18:12:17 赞 0

牛奶应该能杀到21吧

一二三
一二三 2026-06-22 18:10:13 赞 0

兄弟们都多少天没对着奈何桥哀嚎了?我看今天公布的股东数也才减了1000多,都割肉多少了?

一念轮回
一念轮回 2026-06-22 17:00:18 赞 0

sell put? 那这段连跌应该更亏啊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2:51 赞 0

不会啊 滚仓就好

波西米亚狂想曲 2026-06-22 19:32:54 赞 0

短期虚值,破了就当抄底[doge]

zhi4LPpm
zhi4LPpm 2026-06-22 17:08:42 赞 0

恒指怎么说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10:49 赞 0

恒指技术面到了

大隐于山林 2026-06-22 17:21:21 赞 0

恒互呢

Nax不吃辣
Nax不吃辣 2026-06-22 17:04:42 赞 0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想抄底下一波啥时候开[感谢]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7:53 赞 0

暂时开了好像

物理666生
物理666生 2026-06-22 17:52:00 赞 0

小米还没补仓吗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52:34 赞 0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53:17 赞 0

自从长桥那个事情后等绝对低位了

物理666生 2026-06-22 17:53:38 赞 0

准备多少补仓咧,你之前说过准备重拳出击的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57:27 赞 0

22左右

左琦
左琦 2026-06-22 17:03:53 赞 0

奥特的星球有哪些福利?

葡萄老丸子
葡萄老丸子 2026-06-22 17:03:05 赞 0

村田一手可太贵了,国内我看到有一个sdk 发公告说通过的村田的检验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4:09 赞 0

买adr

忧伤的嫖客
忧伤的嫖客 2026-06-22 16:58:15 赞 0

奥大是这个[赞](另外塑料王还保持之前的看法嘛?)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11:26 赞 0

知乎用户1KVDwY
知乎用户1KVDwY 2026-06-22 16:50:42 赞 0

港美互联网如何?[发呆]

刀魚先生
刀魚先生 2026-06-22 16:50:00 赞 0

奥大,清完人后星球开一下讨论吧,没地方唠嗑了

奥特之父 2026-06-22 16:50:47 赞 1

必然的

风知 2026-06-22 16:57:44 赞 0

换个地儿

九十四斤 2026-06-22 20:08:21 赞 0

喜欢星球的气氛,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思路心得,一起学习呗

老庄孔孟
老庄孔孟 2026-06-22 19:28:56 赞 0

牛市早结束了,也就是反弹下,有利润就早点出来吧

奥特之父 2026-06-22 19:30:18 赞 0

不一定 可能冲击4258,要看明天的量

老庄孔孟 2026-06-22 21:56:45 赞 0

科技都出完了,只剩套牢的老登股

lily
lily 2026-06-22 18:24:57 赞 0

奥大加油,华友还有十个点就回本了[惊喜]

东家娘子
东家娘子 2026-06-22 18:31:43 赞 0

奥大说过的dfgy, [赞][赞],我赚了。我没上星球,小本资金,就在知乎上每天等奥大[感谢]

meme
meme 2026-06-22 17:15:06 赞 0

大佬,Dpx还能拿吗

张奕伦
张奕伦 2026-06-22 17:01:16 赞 0

哥,机器人真得等,科技可以轻仓试错有利润再追,你真的很擅长打野,控制好仓位试试。

世界这么大 2026-06-22 17:03:11 赞 0

机器人的埃斯顿已经炒了几遍了,真不是没行情。只是有些股去年被炒过了暂时没资金进来。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03:22 赞 2

我现在就球形硅微粉,我觉得蛮好的,mrvl也算打野[酷]

在知乎当民科 2026-06-22 23:37:04 赞 0

你还做美股?那买了美光吗[好奇]

奥特之父 2026-06-22 23:57:57 赞 0

我之前组合就是谷歌+奥驰亚

阿瓜
阿瓜 2026-06-22 16:54:00 赞 0

蛮有担当啊

Lighters
Lighters 2026-06-22 16:49:58 赞 0

哎呦 每天看看👀

edwardbatman
edwardbatman 2026-06-22 17:48:52 赞 0

我记得钼按照丈母娘手册不早应该走光了吗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49:33 赞 0

钼止盈是30,20以上分批。

吐槽之王
吐槽之王 2026-06-22 20:08:53 赞 1

奥大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做粉丝提纯,格局太大也不好[滑稽] 知识分子的局限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22 17:21:27 赞 6

没实力别天天开那么高的价,还带兄弟们做回来不止损,别人听了你这话都腰斩了你咋不说话呢,你铝都自己偷偷割了吧,还做回来做回来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25:30 赞 2

那么多金属,就一个铝绿的,钼,铜,中岭,中金你吃了?

啦啦啦 2026-06-22 17:30:31 赞 0

你不是带兄弟们做回来吗,你咋自己割了

奥特之父 2026-06-22 17:31:11 赞 0

如果谁说割的,直接举报造谣就行。我风格就是不红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