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场行情走势?
问题 ID:2052293022025570023
回答 ID:205241879700123828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如果突破前高27.5,那证明证券那一拉应该会来了。所以今天开盘一直在盯中信证券。直至中信证券突破27.5,就去做了长江证券。
同样的,如果中信没突破27.5,则依然有回踩25.7的可能。
因为中信证券突破27.5的话,行情应该有一定的持续性,而不是当日冲高回落,所以给了我打板的底气。本次其实是押注长江证券有没有可能成为本次证券板块的龙头。如果没可能我就跑。有可能就继续持有。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5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1:10:38
没啥好怨的,轻语愿意分享就是好事,毕竟选择看自己,毕竟还赚了,致敬。早上看到前几篇的清仓,还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中午又追了,感觉扔了个17pro,汗
几个月没动了,单日盈利历史最高[爱],中信我自己选的,招商听张姐的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0a7db6a6a7fbe4a5801b5d14a6e249f_qhd.jpg?source=1d2f5c51)
一阳改三观是这样的[赞同]
五矿亏20个点割了他涨了,主力就差我这点钱吗[大哭]
轻语真是东方利弗莫尔啊[大哭]
姐宝的很多观点方向都很有参考的,而且有明显的个人风格。该说不说,我还在多元,月定投慢慢攒[生气]
你都说了证券要左侧,结果打板,让学生们怎么说
没啥问题,轻语愿意分享已经很好了。我证券差点跑路了,幸好没跑。
我已经服了,上周四中信证券破2743为啥跌,真离谱,专杀看图
选东财啦,肩负创业板券商旗手[飙泪笑]
离离原上草
张姐姐只是一个普通的市场评论员。直到某一天——自称“A股”的银发少女突然闯进了他的生活。 紧接着,冷静理性的纳斯达克、高贵优雅的黄金、以及梦想着带人类飞向星辰的SPACEX,也纷纷出现在他面前。 一起见证历史、 一起仰望星空,还有那些关于未来与梦想的故事,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改变世界命运。 私は市場の可能性そのものです 我是市场可能性的化身 信じている。未来は私たちが創るものだ 相信着。未来由我们创造。 未来は待つものじゃない。掴み取るものだ。 未来不是等待的东西,而是夺取的东西。 "A股:" “请相信我……这一次真的会涨的。” "纳斯达克:" “感情用事是最低效的投资行为。” "黄金:"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存在。” "SPACEX:" “如果地球待不下去了,我们去火星吧!” 四つの未来、ひとつの真実 四个未来,一个真相 “市场不会爱任何人。” “但人会为了所爱之物,赌上整个世界。” 2026年7月~8月 发售予定
兄弟你真牛逼
感谢语大分享[感谢][感谢]
不懂这些高大上的技术分析国际局势全球宏观,2月进的多元和锂矿拿到现在,波段交易,不赚够不走[生气]
如何看到云天化这个涨停,是反转吗?[大哭]
证券ETF卖飞了,还能接回来吗?
吃成巨人观
我觉得你就是手痒了
牛逼啊
越秀是龙头。[生气]
换龙头了,不过是发哥[捂脸]
张姐,请教下证券的周线2浪回踩还有么?
截图是今天的还是之前的啊?[捂脸]中信还要回踩吗?
预测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根据盘面随时修正[赞同]
都去给我做多元金融,做矿子[生气][生气]
我tm吃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