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15:52:53 更新 2026-06-22 15:57:12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场行情走势?

问题 ID:2052293022025570023 回答 ID:205241879700123828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如果突破前高27.5,那证明证券那一拉应该会来了。所以今天开盘一直在盯中信证券。直至中信证券突破27.5,就去做了长江证券。

同样的,如果中信没突破27.5,则依然有回踩25.7的可能。

因为中信证券突破27.5的话,行情应该有一定的持续性,而不是当日冲高回落,所以给了我打板的底气。本次其实是押注长江证券有没有可能成为本次证券板块的龙头。如果没可能我就跑。有可能就继续持有。

回答图片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5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11:10:38

田汤圆
田汤圆 2026-06-22 15:58:53 赞 33

没啥好怨的,轻语愿意分享就是好事,毕竟选择看自己,毕竟还赚了,致敬。早上看到前几篇的清仓,还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中午又追了,感觉扔了个17pro,汗

xxx 2026-06-22 16:05:45 赞 6

没问题,看他分析,在证券里面吃了不少

所有快乐
所有快乐 2026-06-22 16:12:31 赞 13

几个月没动了,单日盈利历史最高[爱],中信我自己选的,招商听张姐的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0a7db6a6a7fbe4a5801b5d14a6e249f_qhd.jpg?source=1d2f5c51)

所有快乐 2026-06-22 16:13:51 赞 6

招商会拿到长鑫上市,如果到时候跑赢板块50个点左右,我会选择清仓。

张知 2026-06-22 16:45:26 赞 0

这么坚定中信?居然买了100多w

紫菱 2026-06-22 16:48:34 赞 2

因为中信有超级牛散在

所有快乐 2026-06-22 16:50:21 赞 1

买龙头啊,业绩好估值低,就算不买中信也得买中金华泰广发国泰这些,虽然小券商可能拉起来很快,但是很多小券商一季度业绩不好。买中信安全垫很厚,券商只能买1只的话,只能是中信。招商是听张姐的,我买的时候还没听说持有长鑫股份,后面才发现的,可能就是因为长鑫吧,招商今年跑赢了券商板块二十几个点。

张知 2026-06-22 16:57:54 赞 0

嗯 我买的券商etf 之前买中信被他溜着耍 怕了

Lithium 2026-06-22 22:15:20 赞 0

单吊证券,是个狼人

跳跳 2026-06-22 23:01:15 赞 0

横跌互联拿了多久

所有快乐 2026-06-22 23:19:08 赞 0

中信分红了一万多块,随手一买,亏麻了

赫赫
赫赫 2026-06-22 17:00:41 赞 9

一阳改三观是这样的[赞同]

赫赫 2026-06-22 17:16:18 赞 7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d1c1f061cf43f94c2d72d4f59009656a_qhd.jpg?source=1d2f5c51)

湘疆粤 2026-06-22 17:31:29 赞 3

嘘[爱]看破不说破,人艰不拆

了不起的艾茨比 2026-06-23 08:01:16 赞 0

什么意思?

zyc
zyc 2026-06-22 16:57:23 赞 7

五矿亏20个点割了他涨了,主力就差我这点钱吗[大哭]

此心岂靖
此心岂靖 2026-06-22 16:25:50 赞 3

轻语真是东方利弗莫尔啊[大哭]

母鸡呀小二
母鸡呀小二 2026-06-22 15:56:33 赞 2

姐宝的很多观点方向都很有参考的,而且有明显的个人风格。该说不说,我还在多元,月定投慢慢攒[生气]

kinomere
kinomere 2026-06-23 01:00:37 赞 3

你都说了证券要左侧,结果打板,让学生们怎么说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23 09:19:30 赞 0

[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年糕 2026-06-23 10:05:31 赞 0

说说而已,真听话得学生这波启动前就卖了[大笑]没有发生就预判等于自爆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22 16:31:53 赞 2

没啥问题,轻语愿意分享已经很好了。我证券差点跑路了,幸好没跑。

寻己 2026-06-22 17:07:12 赞 0

上周四我跑路了[捂脸][捂脸]

一棵树yks 2026-06-22 17:26:50 赞 0

我拿的银河,我的成本按pb看是历史分位3%以内,所以周四那个大回撤都硬扛了[捂脸]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22 20:12:51 赞 1

我已经服了,上周四中信证券破2743为啥跌,真离谱,专杀看图

408辅导员 2026-06-22 21:11:49 赞 1

周四我在27.4加仓中信,按照习惯,我一般在下午操作证劵,第二天周五下午还不反弹的招商吓到我了,直接最低位清了一大半,今天一早的下跌又吓到我,打开知乎看了下直接清仓[捂脸]

123 2026-06-22 21:18:03 赞 0

上周四全仓清仓,难受一天,我买的还是长江,东财和指南针,还有一点点招商,不清的话,五矿亏的今天都赚回来了[大哭]

408辅导员 2026-06-22 21:19:44 赞 0

继续加油吧,应该还有机会[酷]

123 2026-06-22 21:22:35 赞 0

一起加油[握手]证券是我比较敢满仓的板块,所以比较难受

408辅导员 2026-06-22 21:30:47 赞 0

咱们还是主体性不够,我15.3招商的本,之前每次上影线都拿得住,但是有一定利润之后再看到其他小伙伴的观点,就会变的不理智,我原计划是中信到29.5以上再阶段性清仓的,毕竟消息面上,长鑫还没上市,基本面上,很多小盘证券没动,它们动之前,证劵大市值股最多在这个位置横盘,但是有一定利润加上市场的恐慌情绪,就把给自己打气的逻辑全忘了,哪怕逻辑没什么问题[捂脸]

123 2026-06-22 21:39:51 赞 0

确实是这样的,长江是去年轻语提了以后加入自选,属于我比较喜欢的,看得比较久,从五矿出来以后一直定投到重仓,基本都在七块到九块徘徊,打算九块出一半,再下来的话接回来,不下来就算了,结果全部卖飞了[捂脸]

吹个大气球
吹个大气球 2026-06-22 15:59:34 赞 1

选东财啦,肩负创业板券商旗手[飙泪笑]

spore
spore 2026-06-22 15:53:45 赞 0

离离原上草

MR Pang
MR Pang 2026-06-22 16:34:34 赞 2

张姐姐只是一个普通的市场评论员。直到某一天——自称“A股”的银发少女突然闯进了他的生活。 紧接着,冷静理性的纳斯达克、高贵优雅的黄金、以及梦想着带人类飞向星辰的SPACEX,也纷纷出现在他面前。 一起见证历史、 一起仰望星空,还有那些关于未来与梦想的故事,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改变世界命运。 私は市場の可能性そのものです 我是市场可能性的化身 信じている。未来は私たちが創るものだ 相信着。未来由我们创造。 未来は待つものじゃない。掴み取るものだ。 未来不是等待的东西,而是夺取的东西。 "A股:" “请相信我……这一次真的会涨的。” "纳斯达克:" “感情用事是最低效的投资行为。” "黄金:"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存在。” "SPACEX:" “如果地球待不下去了,我们去火星吧!” 四つの未来、ひとつの真実 四个未来,一个真相 “市场不会爱任何人。” “但人会为了所爱之物,赌上整个世界。” 2026年7月~8月 发售予定

放虎归山
放虎归山 2026-06-23 09:31:41 赞 0

兄弟你真牛逼

苏林
苏林 2026-06-22 21:07:59 赞 0

感谢语大分享[感谢][感谢]

Lithium
Lithium 2026-06-22 22:18:19 赞 0

不懂这些高大上的技术分析国际局势全球宏观,2月进的多元和锂矿拿到现在,波段交易,不赚够不走[生气]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2 15:59:46 赞 0

如何看到云天化这个涨停,是反转吗?[大哭]

睡觉的时候不困 2026-06-22 16:02:47 赞 0

应该在放个量 破35.66 算反转吧

做真实的自己
做真实的自己 2026-06-22 16:41:25 赞 0

证券ETF卖飞了,还能接回来吗?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21:43 赞 0

吃成巨人观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22 15:56:18 赞 0

我觉得你就是手痒了

WHYSOSERIOUS
WHYSOSERIOUS 2026-06-23 09:48:38 赞 0

牛逼啊

懒死我吧
懒死我吧 2026-06-22 16:34:34 赞 0

越秀是龙头。[生气]

xxx
xxx 2026-06-22 15:59:07 赞 0

换龙头了,不过是发哥[捂脸]

牙疼
牙疼 2026-06-22 18:28:46 赞 0

张姐,请教下证券的周线2浪回踩还有么?

张知
张知 2026-06-22 15:56:08 赞 0

截图是今天的还是之前的啊?[捂脸]中信还要回踩吗?

鱼罐罐 2026-06-22 15:56:44 赞 3

都主升了还回踩呢

岁月静好 2026-06-22 16:05:00 赞 0

为什么上主升

鱼罐罐 2026-06-22 16:07:45 赞 0

看明天吧

张知 2026-06-22 16:46:27 赞 0

借你吉言 今天又一头扎进去

鱼罐罐 2026-06-22 17:03:18 赞 0

这种行情明天涨得概率大

张知 2026-06-22 17:05:51 赞 0

希望如此

KKKKKZ
KKKKKZ 2026-06-22 16:28:09 赞 0

预测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根据盘面随时修正[赞同]

不懂 2026-06-22 17:33:20 赞 2

预测个啥啊。跟随就是。但是a股是t+1的,所以,你懂的[笑哭]。这个市场没有神。没有只吃肉不挨打的事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22 16:24:06 赞 4

都去给我做多元金融,做矿子[生气][生气]

李小二 2026-06-22 19:46:54 赞 1

四矿马上又回五矿了吗[飙泪笑][飙泪笑]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21:33 赞 0

我tm吃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