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14:27:40 更新 2026-06-22 14:30:40 原文可访问

有色暴涨、半导体暴跌,A 股今天的‘跷跷板’行情到底在传递什么信号?

问题 ID:2042720292418717587 回答 ID:205239735175982786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63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9:47:35

温度
温度 2026-06-22 14:56:15 赞 17

感谢张姐上周四惊天一清

AperTure
AperTure 2026-06-22 14:30:37 赞 17

东财12点了[飙泪笑][飙泪笑]看来证券一直以来是张姐压着不让涨

张蛆 2026-06-22 14:31:32 赞 8

东财看能不能有个21.5的强反弹。我反正觉得这个时候赌一把证券龙头比较合适。

张蛆 2026-06-22 14:32:02 赞 4

千万别被东财给骗了。

张蛆 2026-06-22 14:32:03 赞 11

千万别被东财给骗了。

暮雨晨曦 2026-06-22 14:34:17 赞 0

别被东财骗是啥意思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2 15:48:42 赞 0

哈哈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2 15:48:54 赞 0

中信嘛

大田螺
大田螺 2026-06-22 14:40:18 赞 9

科技金融,科技金属,科技化工,硬科技[捂脸]

hz骑士 2026-06-22 16:42:15 赞 0

后面看有没有科技农业、科技养猪吧。 虽然我觉得是没有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2 14:36:57 赞 3

证券和金融科技是骗跑吗

逸先森 2026-06-22 15:09:43 赞 6

大资金进去,不可能只骗一天,又不是高位,低位骗一天,那他不就是亏吗

小别离 2026-06-22 15:13:17 赞 6

看看上次白酒整个板块几近涨停的次日

逸先森 2026-06-22 15:23:15 赞 2

那更不可怕,茅台拉涨停,这种事除了 狗队现在还有谁干,他被套了肯定能回来

岁月静好 2026-06-22 15:47:23 赞 0

是不是要高低切了

JokerShaco 2026-06-22 15:50:08 赞 0

资金自救

知道了
知道了 2026-06-22 14:33:16 赞 5

上周五刚割了证券保险[大哭]

SAS1 2026-06-22 14:34:58 赞 2

你牛逼[飙泪笑] 今天证券吃麻了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62a883f2f0e3b9b2799e366cc91514a2_qhd.jpg?source=1d2f5c51)

知道了 2026-06-22 14:35:54 赞 0

看到了啊,才难受😣

old yogurt 2026-06-22 14:43:43 赞 18

难顶,满仓满融清掉了。更难顶的是早上九点半为了控制自己别乱买全仓逆回购了,大涨行情怒赚一百[生气]

Iris 2026-06-22 14:45:08 赞 3

难道这就是大多数散户的宿命

123 2026-06-22 14:46:25 赞 0

我上周五也是全部清掉了,如果今年是赚钱的还没那么心痛,不清的话,五矿亏的钱能赚回来,就心在滴血[大哭]

old yogurt 2026-06-22 15:08:14 赞 0

不着急,如果安稳风险解除,别的老登还有很多机会。不然的话,还会下来的。

123 2026-06-22 15:12:29 赞 0

嗯嗯嗯,耐住性子,市场不差赚钱的机会[感谢]

xxx
xxx 2026-06-22 14:33:52 赞 5

招商准备切中信,有了半导体概念反而今天不太好涨

xxx 2026-06-22 14:34:55 赞 3

证券点火看看能不能来一个翻版924,反之就是掩护科技出货

怡公子 2026-06-22 14:38:21 赞 0

科技出货为啥还得掩护?

KKKKKZ 2026-06-22 14:44:15 赞 1

一下把大盘砸个坑,那不就直接按倒跌停了吗?哪有人接货啊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2026-06-22 14:46:36 赞 7

我也很好奇,看评论区从一月份一直说掩护科技出货,到现在六月份了不知道为啥科技还在出货,不是很懂这些专业名词[捂脸]

怡公子 2026-06-22 14:46:38 赞 0

不过今天确实是放量了

艾米 2026-06-22 14:58:09 赞 5

在科技的都吃成巨人观了,他们还在说出货哈哈[飙泪笑]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2026-06-22 15:08:39 赞 0

我从五矿出来后买了科技,两天的时间就把我亏的都给挣回来了,果然这东西要么就不信,要信就要早信最怕犹犹豫豫

艾米 2026-06-22 15:14:00 赞 0

还在这掩盖这那的呢?踏空了知道不[飙泪笑]

明月清风 2026-06-22 15:26:42 赞 0

踏空起码没亏钱有啥

飞扬 2026-06-22 15:38:26 赞 1

一月份科技还是一条虫,那个时候是黄金白银好吧

青惬 2026-06-22 15:42:59 赞 2

天天掩护呗[doge],从24年9月掩护到现在,有空看出货不如看看产业链,当然了现在比较晚就是了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2026-06-22 15:54:48 赞 1

是的,当时说的最多是拉证券掩护有色出货,然后现在又成了掩护科技出货了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2026-06-22 16:31:28 赞 0

是呀!其实1月份反而还是进科技最好的时候现在都起来了都很高了。感觉现在更细分了,有业绩,未来想象空间更大的产业链可能还可以,比如中国对日军民两用禁令里的国产替代方向

青惬 2026-06-22 17:34:36 赞 0

其实行情好的时候都会好点,到最后走的怎么样得看结果了,各有特点[吃瓜]

艾米 2026-06-22 22:07:16 赞 0

这种种史诗级好行情不参与真的白瞎了

纳斯达克之父
纳斯达克之父 2026-06-22 15:10:11 赞 2

我是早盘最低点清的证券多元金融啊!梭哈了某只先进封装,虽然最后也涨停了,赚了5各点,但是一阵瞎折腾最后还是没赚多少[拜托]

asmao
asmao 2026-06-22 14:48:16 赞 2

看到轻语哥赚钱我真是挺开心的

穿越后
穿越后 2026-06-22 15:21:21 赞 2

感谢轻语不看好化工,今天化工吃到肉了[捂脸]

戴夫戴夫
戴夫戴夫 2026-06-22 14:59:31 赞 1

张姐张姐,美国库欣库存已经到大底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有点儿忍不住了,想搞点儿原油lof,期货搞不明白,太菜了,看好长期趋势,啥时候给大伙讲讲原油的思路啊

一口毒奶 2026-06-22 15:25:16 赞 6

我的意见是别碰原油 行情复刻俄乌战争 3个月一过后面无尽的下跌调整

反派死于话多
反派死于话多 2026-06-22 14:54:52 赞 0

我们再来说说证券吧[酷]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2 15:02:08 赞 0

节前我也认为原油有可能反弹到85,然后贵金属一波下杀,沽空白银失败(没赚钱,也没亏钱)。[飙泪笑]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4:38:05 赞 0

今天麻袋装钱!

张知 2026-06-22 15:06:00 赞 0

你上周没有清证券?

纳斯达克之父 2026-06-22 15:09:41 赞 0

我是早盘最低点清的证券多元金融啊!梭哈了某只先进封装,虽然最后也涨停了,但是一阵瞎折腾最后还是没赚多少[拜托]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5:20:50 赞 0

一直有半仓啊,没动过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5:22:02 赞 0

今天满仓7个多点,麻袋装钱!

张知 2026-06-22 15:32:31 赞 0

那也不错

张知 2026-06-22 15:32:45 赞 0

可以啊 [感谢] 明天会咋样[捂脸]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5:39:06 赞 0

明天就知道了,只应对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5:39:43 赞 0

我知道个🥚

张知 2026-06-22 15:52:08 赞 0

[捂脸]

张知 2026-06-22 15:52:47 赞 0

你之前不是还有绿桥?后来全砍了进券商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01:32 赞 0

27的时候亏了十个点卖掉了[可怜]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02:22 赞 0

早卖了,后来又买了很多卖了很多不同的股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06:32 赞 0

我翻了一下交易记录,3.31全清了

张知 2026-06-22 16:24:02 赞 0

挺不错的 坚定证券啊[感谢]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6:29:00 赞 0

摸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