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暴涨、半导体暴跌,A 股今天的‘跷跷板’行情到底在传递什么信号?
问题 ID:2042720292418717587
回答 ID:205239735175982786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1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6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9:47:35
感谢张姐上周四惊天一清
东财12点了[飙泪笑][飙泪笑]看来证券一直以来是张姐压着不让涨
科技金融,科技金属,科技化工,硬科技[捂脸]
证券和金融科技是骗跑吗
上周五刚割了证券保险[大哭]
招商准备切中信,有了半导体概念反而今天不太好涨
我是早盘最低点清的证券多元金融啊!梭哈了某只先进封装,虽然最后也涨停了,赚了5各点,但是一阵瞎折腾最后还是没赚多少[拜托]
看到轻语哥赚钱我真是挺开心的
感谢轻语不看好化工,今天化工吃到肉了[捂脸]
张姐张姐,美国库欣库存已经到大底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有点儿忍不住了,想搞点儿原油lof,期货搞不明白,太菜了,看好长期趋势,啥时候给大伙讲讲原油的思路啊
我们再来说说证券吧[酷]
节前我也认为原油有可能反弹到85,然后贵金属一波下杀,沽空白银失败(没赚钱,也没亏钱)。[飙泪笑]
今天麻袋装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