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11:37:44 更新 2026-06-22 11:37:44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033088771903893 回答 ID:205235458566741769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0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57 条 / 原站约 7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9:11:31

火神八号
火神八号 2026-06-22 11:54:39 赞 104

蛆大: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哇]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22 12:47:56 赞 0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马克思列宁主义 2026-06-22 17:58:13 赞 0

再这样我就要取关了[捂脸]

心谷
心谷 2026-06-22 11:46:42 赞 57

帮大家试过了,跟他反着来真有效果[大笑]

赫赫
赫赫 2026-06-22 12:02:36 赞 41

纯反指,快可以出合订本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dc2303a21457b6c865560cafbef87f2_qhd.jpg?source=1d2f5c51)

赫赫 2026-06-22 12:05:39 赞 20

先等几天[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32ad8c3e265b8d8b671fc6e20287ea5_qhd.jpg?source=1d2f5c51)

银宸 2026-06-22 17:09:24 赞 0

老登今天没啥变化吧,改挨打还是挨打啊。

赫赫 2026-06-22 17:19:24 赞 0

蛆大今天已经打板进了老登领袖证券啦[飙泪笑]

银宸 2026-06-22 20:15:04 赞 0

[捂脸][捂脸]好吧好吧, 那确实是哈哈哈

薪年
薪年 2026-06-22 11:57:45 赞 38

我算明白了,跟他同板块可以,不能同车[捂脸]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22 12:36:26 赞 24

轻语,证劵不是掩护科技撤退的叛徒,他是老登挣扎冲锋时的排头兵啊,他是忠臣啊我哭死[大哭][大哭]

xxx
xxx 2026-06-22 11:41:22 赞 16

张哥不是说只做证券龙头吗

K 仔 2026-06-22 12:12:34 赞 11

变来变去算 道心破碎的表现吗[捂脸]

xxx 2026-06-22 13:18:45 赞 6

证券看有几个龙头,快突破周k w底的颈线了,是证券点火,大盘主升还是单纯掩护科技撤退?这点真不好说。大盘目前有增量资金进来,这下看不懂了。再观察几天

果果
果果 2026-06-22 12:58:48 赞 15

我被张大成功的洗出去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2 11:43:38 赞 9

坏,我真的在里面,大哥你能不能删了这条[大哭]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22 12:28:51 赞 11

[捂脸]张姐提的股都是好的,但张姐本人一买入就得不能跟操作了。

纷飞的无言
纷飞的无言 2026-06-22 12:24:53 赞 10

所谓的众人恐惧我贪婪指的就是上周五了,看来轻语也在众人里面[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momo 2026-06-22 15:46:01 赞 1

[捂脸][捂脸][捂脸]这玩意儿专杀技术派,直接回踩破位,越是老炮越容易着道。我进去是为了回补之前冲高卖掉的份额。有一点张姐说的对,证券只能做左侧[捂脸]

吹个大气球 2026-06-22 13:46:24 赞 0

上周四[飙泪笑]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6-22 15:05:18 赞 9

轻语哥,不是看不懂行情,是领先行情一个版本。我细数了轻语哥的战绩,基本上眼光全对,就是时间上迟来了一点。 换句话说,大跌可能也是大概率的,一天的行情决定不了什么[捂脸]

喝完养乐多 2026-06-22 15:32:03 赞 5

明天就见分晓了,历史第二成交量,明天量没了看谁在裸泳

momo
momo 2026-06-22 13:21:28 赞 5

现在真是科技盘口在出货啊 券商猛的涨 预言虽迟但到 科技的要小心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2:06:11 赞 4

我觉得你有点没耐心了[思考]

理财学徒手记
理财学徒手记 2026-06-22 14:45:24 赞 4

张姐,还好没听你的清仓,不然亏麻了

大田螺
大田螺 2026-06-22 13:50:49 赞 3

宏观交易员躺着赢麻了

烛龙
烛龙 2026-06-22 13:39:30 赞 1

咱还是玩期货吧哥

飞扬
飞扬 2026-06-22 14:01:59 赞 1

四矿今天诈尸了,多元金融有点看头

popcorn
popcorn 2026-06-22 13:41:44 赞 2

来一手三倍做空纳斯达克,看看美股能不能创新高[吃瓜]

看书人
看书人 2026-06-22 13:25:10 赞 2

券商怎么这么猛,是不是掩护撤退?

WYGDL
WYGDL 2026-06-22 13:39:59 赞 2

三月份初的时候看博主说zs,买了十手进去玩一下,到现在吃了二十多个点,为啥那么多人总是又抄作业又嫌作业错呢[大笑][大笑]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2 14:17:09 赞 0

金融科技证券确实大涨,只能说张大的板块说的可以抄,但是具体个股和时机得自己把握。 宏观交易员牛笔。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69fa6716a251bbb1ad79b1964730bd48_qhd.jpg?source=1d2f5c51)

nic
nic 2026-06-22 11:47:25 赞 0

难怪炸板了

scring
scring 2026-06-22 11:40:27 赞 0

坏,张姐别漏这个我真的在偷偷做[大哭]

阿尔 2026-06-22 20:07:53 赞 0

一发个股就完蛋[好奇]

double
double 2026-06-23 08:29:44 赞 0

你那位宏观交易员的朋友怎么说?你先一边站着嗑瓜子去[飙泪笑]

oozy
oozy 2026-06-22 19:04:49 赞 0

被资本做局了[大笑]

三角初华
三角初华 2026-06-22 20:01:01 赞 0

这个长江证券作为我们湖北的票一直有在关注,这支票的价格在7-9之间反复横跳了很久,适合做波段,同时分红也不错,股息率有4左右,也能长拿。之前有传言说他要和天风合并,股价一度冲上8.9,可惜后来说是假的,不过也给了不少加仓的机会,总的来说是一个好标的,有可能吃上证券的风口上两位数。

暮雨晨曦
暮雨晨曦 2026-06-22 14:06:20 赞 0

张姐,今天是掩护撤退么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 2026-06-22 20:51:38 赞 0

哈哈握爪 我上周四进的,今天开板我又进了些

嘟呆呆
嘟呆呆 2026-06-22 12:23:34 赞 0

[捂脸]不要乱来啊轻语大大。要不让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22 13:15:51 赞 0

轻语是被监控了吗?[捂脸]

SeRein
SeRein 2026-06-22 14:19:18 赞 0

多元今天能冲吗?

lllhnjkl123
lllhnjkl123 2026-06-22 11:59:48 赞 0

在张姐犹豫的时候选择梭哈却也是一种选择[思考]

天才交易员
天才交易员 2026-06-22 14:23:09 赞 0

大佬如何看待云天化涨停,是超跌反弹,还是8月化肥出口催化要开启新主升浪了

叮咯咙咚呛 2026-06-22 14:36:51 赞 0

拿着呗,板块集体高潮了

叮咯咙咚呛 2026-06-22 14:37:10 赞 0

这个月靠这个逼红了[捂脸]

天才交易员 2026-06-22 14:42:25 赞 0

还得再来一个涨停才能回本,笑死[大哭]

叮咯咙咚呛 2026-06-22 19:53:02 赞 0

化工不是早让跑了吗[飙泪笑]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22 12:53:43 赞 0

证券真的推荐广发证券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6-22 12:20:17 赞 0

轻语哥直接广发把

惊鸿影
惊鸿影 2026-06-22 11:54:11 赞 0

我也打炸板了,不过我打的是滨化[doge]

张三
张三 2026-06-22 11:39:55 赞 0

难崩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6-22 14:21:45 赞 0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酷]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22 14:12:17 赞 0

为什么要这样啊,你知道我这全完了吗…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22 15:34:56 赞 4

老婆账户上周五因为我说清仓 就清仓了,倒在黎明前。现在好了,下周一离婚。踏空我不难受,搞到这一步,家庭破碎,都是命。

momo 2026-06-22 17:11:53 赞 3

你俩都挺妙的。你听二手消息炒股,你老婆听三手[捂脸]

TWOMOON 2026-06-22 21:01:57 赞 0

无脑跟大v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死

老宋聊AI
老宋聊AI 2026-06-22 19:24:34 赞 0

张姐还是受影响了,明显情绪波动比之前大多了。

招财进宝6668
招财进宝6668 2026-06-22 11:53:17 赞 0

张姐🐮

大苏牙
大苏牙 2026-06-22 12:02:30 赞 0

打证券板,老哥你是真勇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22 12:05:29 赞 0

怎么开始做短线了,跟不上节奏

橡子
橡子 2026-06-22 11:49:38 赞 0

梭哈冲啊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22 14:11:30 赞 0

证券上冲增量带动大盘突破,跟了[感谢]

uuu
uuu 2026-06-22 14:05:17 赞 0

券商今天什么情况啊

妹妹
妹妹 2026-06-22 13:06:12 赞 0

离谱,我半路的这个,你快把帖子删了吧

momo
momo 2026-06-22 13:13:29 赞 0

化工有机会吗

邪神酱
邪神酱 2026-06-22 17:22:50 赞 0

哥我去年听你说的拿了大半年,刚回本,你先别进来[doge]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6-22 14:32:53 赞 0

今天看招商证券19.5压力位走了

林涵
林涵 2026-06-22 12:10:40 赞 0

这次反的也太快了[思考]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22 11:45:26 赞 0

摸摸

三言
三言 2026-06-22 13:46:54 赞 0

缝缝补补躺在证券里好久了,今天是曙光乍现还是黎明刚至啊

别魔怔
别魔怔 2026-06-22 11:57:42 赞 0

兄弟们听我的,一个人买一手给他顶上去

清斋主人
清斋主人 2026-06-22 13:46:55 赞 0

坏了,我重仓招商周四十几个点清仓了[大哭],好消息,还有一半的证券etf[飙泪笑]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2 11:44:35 赞 0

坏了,开始打板了

谁是大聪明
谁是大聪明 2026-06-22 11:57:40 赞 1

你不要过来啊[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