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2033088771903893
回答 ID:205235458566741769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0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7 条 / 原站约 7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9:11:31
蛆大: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哇]
帮大家试过了,跟他反着来真有效果[大笑]
纯反指,快可以出合订本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dc2303a21457b6c865560cafbef87f2_qhd.jpg?source=1d2f5c51)
我算明白了,跟他同板块可以,不能同车[捂脸]
轻语,证劵不是掩护科技撤退的叛徒,他是老登挣扎冲锋时的排头兵啊,他是忠臣啊我哭死[大哭][大哭]
张哥不是说只做证券龙头吗
我被张大成功的洗出去了
坏,我真的在里面,大哥你能不能删了这条[大哭]
[捂脸]张姐提的股都是好的,但张姐本人一买入就得不能跟操作了。
所谓的众人恐惧我贪婪指的就是上周五了,看来轻语也在众人里面[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轻语哥,不是看不懂行情,是领先行情一个版本。我细数了轻语哥的战绩,基本上眼光全对,就是时间上迟来了一点。 换句话说,大跌可能也是大概率的,一天的行情决定不了什么[捂脸]
现在真是科技盘口在出货啊 券商猛的涨 预言虽迟但到 科技的要小心了
我觉得你有点没耐心了[思考]
张姐,还好没听你的清仓,不然亏麻了
宏观交易员躺着赢麻了
咱还是玩期货吧哥
四矿今天诈尸了,多元金融有点看头
来一手三倍做空纳斯达克,看看美股能不能创新高[吃瓜]
券商怎么这么猛,是不是掩护撤退?
三月份初的时候看博主说zs,买了十手进去玩一下,到现在吃了二十多个点,为啥那么多人总是又抄作业又嫌作业错呢[大笑][大笑]
金融科技证券确实大涨,只能说张大的板块说的可以抄,但是具体个股和时机得自己把握。 宏观交易员牛笔。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69fa6716a251bbb1ad79b1964730bd48_qhd.jpg?source=1d2f5c51)
难怪炸板了
坏,张姐别漏这个我真的在偷偷做[大哭]
你那位宏观交易员的朋友怎么说?你先一边站着嗑瓜子去[飙泪笑]
被资本做局了[大笑]
这个长江证券作为我们湖北的票一直有在关注,这支票的价格在7-9之间反复横跳了很久,适合做波段,同时分红也不错,股息率有4左右,也能长拿。之前有传言说他要和天风合并,股价一度冲上8.9,可惜后来说是假的,不过也给了不少加仓的机会,总的来说是一个好标的,有可能吃上证券的风口上两位数。
张姐,今天是掩护撤退么
哈哈握爪 我上周四进的,今天开板我又进了些
[捂脸]不要乱来啊轻语大大。要不让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轻语是被监控了吗?[捂脸]
多元今天能冲吗?
在张姐犹豫的时候选择梭哈却也是一种选择[思考]
大佬如何看待云天化涨停,是超跌反弹,还是8月化肥出口催化要开启新主升浪了
证券真的推荐广发证券
轻语哥直接广发把
我也打炸板了,不过我打的是滨化[doge]
难崩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酷]
为什么要这样啊,你知道我这全完了吗…
张姐还是受影响了,明显情绪波动比之前大多了。
张姐🐮
打证券板,老哥你是真勇
怎么开始做短线了,跟不上节奏
梭哈冲啊
证券上冲增量带动大盘突破,跟了[感谢]
券商今天什么情况啊
离谱,我半路的这个,你快把帖子删了吧
化工有机会吗
哥我去年听你说的拿了大半年,刚回本,你先别进来[doge]
今天看招商证券19.5压力位走了
这次反的也太快了[思考]
摸摸
缝缝补补躺在证券里好久了,今天是曙光乍现还是黎明刚至啊
兄弟们听我的,一个人买一手给他顶上去
坏了,我重仓招商周四十几个点清仓了[大哭],好消息,还有一半的证券etf[飙泪笑]
坏了,开始打板了
你不要过来啊[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