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号A股行情?
问题 ID:2050864433669333738
回答 ID:205234832750579906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0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 / 原站约 5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7:43:52
你又会证券了[捂脸][捂脸] 现在还能追吗?气死 拿了半年 倒在黎明前
我16块的招商,上个交易日一开盘就清了,广发也卖飞了[捂脸][捂脸][捂脸]
轻语 今天是不是风格切换了?券商掩护科技出货,有业绩的老登在领涨了
锂矿今天这一波感觉像是洗盘啊,砸那么多又拉上来
石大话说紧拿证券,大概两年,整体板块能翻倍,个股估计会有3-5倍股出来[赞同][赞同]
券商又被洗走了,唉
招商证券卖飞了[大哭]
[飙泪笑]我周五买京东方冲高回落了,空欢喜,科技就像坐过山车
这么快就投降了。。。
又来券商了?[小情绪]
张姐还是年青 大的趋势可能把握不住[思考][思考]
成本15.4,清仓均价19附近,没拿住[捂脸]
卖飞的都回去沉淀一下,思考一下宏观交易员怎么做的[感谢],静待花开
求一波券商回调[捂脸]
我招商一直拿着 不会做短信 水平不会做不了T 一直拿着可以吗
回马枪?
空仓看证券,这波就算节前没卖也还是亏损,进场太早了[吃瓜]
谢谢 成本猜的真准 15.9
语大买了原油lof,是进入看多原油阶段了吗[可怜]
锂期货大跌,反而股票大涨,那说明还是有大资金在做。是不是锂矿股票也能买入了[思考]
卖飞了部分证券[捂脸],邮运大涨我是没想到的(当初只是看好,买入本来准备等慢慢涨[捂脸])。
张姐又把芝麻捡回来了[感谢][感谢]
科技出货了,套死今天敢进来的宝妈以及割老登冲科技的。
非银是老登最后的脊梁!回来吧村里发金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