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2 11:12:52 更新 2026-06-22 11:15:17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号A股行情?

问题 ID:2050864433669333738 回答 ID:205234832750579906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4 12:32:50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 / 原站约 5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3 07:43:52

张知
张知 2026-06-22 11:50:05 赞 11

你又会证券了[捂脸][捂脸] 现在还能追吗?气死 拿了半年 倒在黎明前

张知 2026-06-22 13:13:18 赞 0

这…投资还是要自己带脑子

葡萄戴森球 2026-06-22 13:38:43 赞 1

你又怎么知道这波证券是主升浪?万一明天下去了呢?

张知 2026-06-22 13:52:23 赞 0

我肯定不知道啊 不然我会把证券卖了?我是纯韭菜 追涨杀跌

葡萄戴森球 2026-06-22 13:58:54 赞 1

看吧,不一定是主升浪。我重仓证券,但是屁股不能决定脑袋。券商骗炮的情况太多了

张知 2026-06-22 14:10:50 赞 0

那你今天大赚啊 卖了吗?

葡萄戴森球 2026-06-22 14:12:30 赞 1

大赚什么,还亏着3%呢。先看看再说,万一是主升浪呢?就算下去了,反正我都套了那么久了

张知 2026-06-22 14:39:46 赞 0

那下跌的时候你没补仓啊[捂脸]

葡萄戴森球 2026-06-22 15:05:48 赞 2

我补了15次仓[飙泪笑]才给补成重仓的[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张知 2026-06-22 15:33:37 赞 0

啊 那你买的点得多高啊 现在还是亏损 虽然上周四我卖了 今天我又一头扎进去了 希望好运

久久
久久 2026-06-22 11:30:21 赞 4

我16块的招商,上个交易日一开盘就清了,广发也卖飞了[捂脸][捂脸][捂脸]

夏威夷的梦
夏威夷的梦 2026-06-22 11:17:27 赞 5

轻语 今天是不是风格切换了?券商掩护科技出货,有业绩的老登在领涨了

夏威夷的梦 2026-06-22 11:17:58 赞 2

油运中国化学领涨,当然 非银金融保险是超跌反弹

夏威夷的梦 2026-06-22 11:21:42 赞 1

或者是接下来那么股灾了,这老登股不会这么快趋势反转的,今天的老登只是假象

湘疆粤 2026-06-22 11:48:53 赞 0

但是红利低波ETF还在跌啊[大哭]

穿板甲的月饼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22 11:31:37 赞 4

锂矿今天这一波感觉像是洗盘啊,砸那么多又拉上来

Weike 2026-06-22 11:36:40 赞 0

诱多。

whisper 2026-06-22 11:41:34 赞 0

请问怎么看出来的

MR Pang
MR Pang 2026-06-22 11:29:06 赞 2

石大话说紧拿证券,大概两年,整体板块能翻倍,个股估计会有3-5倍股出来[赞同][赞同]

旭哥哥 2026-06-22 12:33:39 赞 0

[蹲] 我关注的人里经常看到你

MR Pang 2026-06-22 13:20:26 赞 0

不想看到可以拉黑[感谢][感谢]

旭哥哥 2026-06-22 13:21:14 赞 0

[感谢] 那我为啥关注你了

MR Pang 2026-06-22 13:26:55 赞 0

因为我放荡不羁爱自由[耶][耶]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22 11:26:37 赞 3

券商又被洗走了,唉

MR Pang 2026-06-22 11:28:23 赞 1

你不是天天宣传科技[感谢][感谢]

thetwomoon 2026-06-22 15:13:04 赞 0

在中国唯一值得宣传的科技只有中韩半导体和港韩,港日,全球精选XX之类的,反正只要不是纯粹的大A双创都值得宣传

MR Pang 2026-06-22 15:59:35 赞 0

买好股得好报 买科技得套牢

白天
白天 2026-06-22 11:25:55 赞 2

招商证券卖飞了[大哭]

Tess
Tess 2026-06-22 11:21:43 赞 1

[飙泪笑]我周五买京东方冲高回落了,空欢喜,科技就像坐过山车

头也不回的何大爷 2026-06-22 11:24:50 赞 0

这个票要高抛低吸一直做。反正玻璃基板概念还有得涨。

Tess 2026-06-22 11:27:25 赞 1

你觉得还能做多久[飙泪笑]

Shark Beer 2026-06-22 12:27:04 赞 0

12块

行吧好吧
行吧好吧 2026-06-22 11:20:07 赞 2

这么快就投降了。。。

李铁志
李铁志 2026-06-22 11:22:29 赞 2

又来券商了?[小情绪]

MR Pang
MR Pang 2026-06-22 11:30:45 赞 0

张姐还是年青 大的趋势可能把握不住[思考][思考]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22 11:42:17 赞 1

成本15.4,清仓均价19附近,没拿住[捂脸]

封于正
封于正 2026-06-22 15:06:28 赞 1

卖飞的都回去沉淀一下,思考一下宏观交易员怎么做的[感谢],静待花开

莫明其妙
莫明其妙 2026-06-22 11:25:16 赞 1

求一波券商回调[捂脸]

想吃烤串
想吃烤串 2026-06-22 11:16:32 赞 1

我招商一直拿着 不会做短信 水平不会做不了T 一直拿着可以吗

张蛆 2026-06-22 11:17:59 赞 1

成本在哪里?16块的随便拿。卖不卖无所谓。

Maru raba 2026-06-22 14:27:29 赞 0

招商成本16块 长江成本7.5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22 11:35:45 赞 0

回马枪?

海雨天风
海雨天风 2026-06-22 15:12:16 赞 0

空仓看证券,这波就算节前没卖也还是亏损,进场太早了[吃瓜]

想吃烤串
想吃烤串 2026-06-22 11:31:29 赞 0

谢谢 成本猜的真准 15.9

苏林
苏林 2026-06-22 13:33:04 赞 0

语大买了原油lof,是进入看多原油阶段了吗[可怜]

苏林 2026-06-22 13:43:23 赞 0

哦哦,感谢回复[感谢][感谢]

npooc 2026-06-22 13:41:50 赞 0

赌懂王周末的TACO

cfnll
cfnll 2026-06-22 11:33:53 赞 0

锂期货大跌,反而股票大涨,那说明还是有大资金在做。是不是锂矿股票也能买入了[思考]

惊鸿影 2026-06-22 11:52:48 赞 2

哪里大涨了,不就一个永杉,永杉你知道他是涨锂还是涨钼吗[doge]其他都是一坨

不爱吃牛肉 2026-06-22 12:23:24 赞 0

金圆股份 川发都涨了

惊鸿影 2026-06-22 13:08:26 赞 0

这些都不纯的,主要是化工

cfnll 2026-06-22 13:51:45 赞 0

可以观察持续性,我觉得永杉图形最好看,说不定是锂矿龙头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f953db89901670c6a043da935d16514b_qhd.png?source=1d2f5c51)

惊鸿影 2026-06-22 14:28:15 赞 1

永杉是因为有钼,比较纯的锂矿标的不太行。我觉得是有资金抄底预判期货拉回来,拉不回来明天砸的比谁都快。

cfnll 2026-06-22 15:10:50 赞 0

一季报它业绩大增,就是锂的贡献。而且纯从量能角度来看,个人觉得是很好的。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22 11:32:09 赞 0

卖飞了部分证券[捂脸],邮运大涨我是没想到的(当初只是看好,买入本来准备等慢慢涨[捂脸])。

MR Pang
MR Pang 2026-06-22 11:26:00 赞 0

张姐又把芝麻捡回来了[感谢][感谢]

xxx
xxx 2026-06-22 11:18:56 赞 2

科技出货了,套死今天敢进来的宝妈以及割老登冲科技的。

所有快乐
所有快乐 2026-06-22 11:14:32 赞 1

非银是老登最后的脊梁!回来吧村里发金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