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股科技涨老登跌,是买老登股吃息的好时机吗?
问题 ID:2051202573957440290
回答 ID:205206991422411278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3 23:55:31
先等几天再说买老登的事儿。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 / 原站约 4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5
先等几天再说买老登的事儿。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5
[赞同]按照黄大前两天说的,应该还得一周左右跌到位
[思考]我觉得你说的证券掩护科技行情来了
证券卖亏啊……血亏
消费爆雷,看起来就只有食品饮料能拿。下半年农业反转,牧原股份看起来很香,张姐怎么看?
人在恒生互联网etf,都跌麻了[捂脸],不知道多久回来
乐哥,贵金属被国家队干预了,沪银沽空没赚钱。[飙泪笑]
证券又在掩护科技出货? 现在拉到三个点了
做好的操作模式 和宏观交易员一样买好等到目标价[捂脸]
中信阳包阴了今天[感谢]
张哥,锂电走的算是缩量阴跌洗盘那条路嘛[思考]
那买科技吗
已被套牢在老登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