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1 16:46:33 更新 2026-06-21 16:46:33 原文可访问

目前A股科技涨老登跌,是买老登股吃息的好时机吗?

问题 ID:2051202573957440290 回答 ID:205206991422411278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3 23:55:31

先等几天再说买老登的事儿。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 / 原站约 4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5

lisa
lisa 2026-06-21 17:27:57 赞 12

[赞同]按照黄大前两天说的,应该还得一周左右跌到位

栅栏之间 2026-06-22 08:14:46 赞 1

他最新不是说最近两周看老登反弹么

卡夫卡在挪威 2026-06-22 08:31:22 赞 0

未来两周开始反弹

武小阳 2026-06-22 08:56:39 赞 0

他说的是两周后反弹

栅栏之间 2026-06-22 09:26:07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提醒

栅栏之间 2026-06-22 09:26:20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

TWOMOON 2026-06-22 09:57:44 赞 0

中报最早7/15,炒作的大部分都是没业绩的,所以机构提前一周跑,应该是这个逻辑吧,我没看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6-22 11:22:19 赞 6

[思考]我觉得你说的证券掩护科技行情来了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22 10:57:52 赞 3

证券卖亏啊……血亏

123 2026-06-22 11:34:00 赞 3

十万股长江证券卖飞了[捂脸]今天快涨停了,心在滴血

张知 2026-06-22 11:34:03 赞 0

看来都倒在黎明前

Weike
Weike 2026-06-21 17:23:15 赞 0

消费爆雷,看起来就只有食品饮料能拿。下半年农业反转,牧原股份看起来很香,张姐怎么看?

俏也农业 2026-06-21 17:35:34 赞 13

你是从哪里看出来下半年农业会反转呢[doge]

0o君莫言o0 2026-06-21 17:37:13 赞 0

买牧原股份理由是什么,高股息要问一问无风险利息比美债高么,看一眼人口模型,一眼看到没未来,为什么要买。

Weike 2026-06-21 17:39:42 赞 1

复制来的。然后农产品,65%成本是石油,能不涨吗?秋收以后就会开始,今年年初到现在,密集成立44家农业基金,就是来收割的 。农产品信号已经很清晰了,鸡蛋先猛涨,🐷滞后4-6个月要启动涨价,这个问题的原因在于,鸡28天速成,猪5-6个月,猪启动以后,所有农产品就会一起启动。注意这次农业不是脉冲,而会是完整的大牛市,接下去很多国家要报告饥荒情况了,农业今冬明春,会是强势主线,然而农业启动,大盘就熊。

咕咕咕打工仔 2026-06-21 17:57:25 赞 2

首先,我建议你查下各个粮食出口国的仓库情况。这几年天气好接连大丰收,库存并没有你以为那么低。 其次。猪周期现在都没巨头破产,大量企业顶着亏损攒着一堆猪,就算农业涨,猪的存栏量也不足以让猪价抬很高。

Weike 2026-06-21 18:15:18 赞 3

我理解的是成本传递,化肥油料涨价今年秋收农产品会涨价,鸡蛋已经开始涨价证明成本传递链条依然存在。企业可以贷款融资,农民是最现实的,今年亏本就明年不种,国家不怕涨价,怕的是农民不种地。也不是说这就开启主升浪,先是困境反转。

礼杉 2026-06-21 20:22:31 赞 1

猪企都全部弄养猪大楼了 哪里还有周期。。。不要因为猪瘟在猪企赚到钱了就觉得猪有周期啊

蛋炒饭 2026-06-22 01:26:06 赞 0

但市场里的钱是不够的,还有外围因素。他不是单纯的逻辑推理

Shark Beer 2026-06-22 08:38:12 赞 0

食品饮料一样面临人口结构的挑战。至于猪周期我劝你别做,一堆人蹲在牧原里面等反转,除非牧原20块吧,那就放心买。

伊拉
伊拉 2026-06-22 08:32:12 赞 0

人在恒生互联网etf,都跌麻了[捂脸],不知道多久回来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2 09:08:25 赞 0

乐哥,贵金属被国家队干预了,沪银沽空没赚钱。[飙泪笑]

张知 2026-06-22 10:57:45 赞 0

啥意思啊?

0o君莫言o0 2026-06-22 11:30:16 赞 0

国家队为了压美指,托贵金属了。

张知 2026-06-22 11:33:46 赞 0

那就是贵金属要涨了?

0o君莫言o0 2026-06-22 11:40:24 赞 0

也有可能让他跌慢点,目前看没放水的动作。

张知 2026-06-22 12:00:00 赞 0

嗯 美伊协议都签了 贵金属应该涨才对啊

xxx
xxx 2026-06-22 10:54:28 赞 0

证券又在掩护科技出货? 现在拉到三个点了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22 09:49:12 赞 0

做好的操作模式 和宏观交易员一样买好等到目标价[捂脸]

跳跳
跳跳 2026-06-22 10:45:01 赞 0

中信阳包阴了今天[感谢]

张知 2026-06-22 10:55:00 赞 1

我靠 服了 上周四卖了

吒疯 2026-06-22 10:59:43 赞 1

我也是刚卖了[飙泪笑]

跳跳 2026-06-22 13:35:43 赞 0

卖啥,下午还在涨,小惊喜

吒疯 2026-06-22 13:44:13 赞 0

我是上周尾盘卖的![飙泪笑]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1 18:12:25 赞 0

张哥,锂电走的算是缩量阴跌洗盘那条路嘛[思考]

怡公子 2026-06-21 18:17:50 赞 0

锂电是走b浪反弹,而且力度小的很,你了解下abc浪的b浪后是啥走势

心谷 2026-06-21 18:21:01 赞 18

原来是是数浪的,我们有救啦[大笑][大笑]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21 18:30:58 赞 0

张哥前几天说过观察欣旺达缩量涨放量跌那就是普通的b反了还没见底,缩量阴跌的话那611大概率就是最低点了前面一长段下跌就是不做人的大洗盘

逸先森 2026-06-21 20:54:24 赞 0

缩量阴跌和洗盘没关系就是没主力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21 17:06:14 赞 0

那买科技吗

张知 2026-06-21 17:08:20 赞 0

同问

蓝月亮 2026-06-21 17:12:36 赞 0

现在刚好在压力位上,观察一下市场对于海峡的反应,要加仓等确认突破再说,但大概率是没有机会的

青惬 2026-06-21 22:48:15 赞 0

周四是指数权重涨+抽其他板块流动性的走法,其实还好,主要看有没有缩圈和权重加速赶顶,以及有没有普反,现在接近按天算的行情了,除非走出扩圈+波动率缩小

momo
momo 2026-06-21 20:28:02 赞 0

已被套牢在老登股

汪汪队 2026-06-21 22:08:52 赞 4

买真老登不可能被套牢,老登股拿的三年谁不是几十个点浮盈,神华我拿了两年就翻倍了

苏志燮 2026-06-22 00:06:21 赞 0

[捂脸]买的位置咋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