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1 16:35:23 更新 2026-06-21 16:35:23 原文可访问

比特币还会有4年周期吗?

问题 ID:1927394555977762508 回答 ID:205206710372164846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3 23:55:31

你看明年能不能见到3.2万至3.6万的比特币吧。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9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8

此心岂靖
此心岂靖 2026-06-21 16:38:08 赞 4

和流动性高度挂钩的东西,但是又没有利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炒作出来

毒素湖 2026-06-21 17:04:08 赞 6

事实上btc有利息,而且有三四个点[捂脸]

Shiron 2026-06-21 18:48:42 赞 0

哪里?

勇敢牛牛哞
勇敢牛牛哞 2026-06-21 17:43:17 赞 2

MSTR成本7万多,这么一搞不得破产了[飙泪笑]

团子
团子 2026-06-21 16:46:11 赞 1

觉得可以

马国成
马国成 2026-06-22 10:37:28 赞 0

加息周期财库公司得爆几个,未必不会2字出头[doge]

海豚二號機
海豚二號機 2026-06-22 01:25:44 赞 0

按4年周期刻舟求剑的话,今年10月就能见到[捂脸]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1 16:58:18 赞 0

这让我想起了某位B圈女玩家,被高位套牢后,不得不施行了B计划。[飙泪笑]

混沌人
混沌人 2026-06-22 12:40:11 赞 0

比特币这玩意儿纯尿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