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还会有4年周期吗?
问题 ID:1927394555977762508
回答 ID:205206710372164846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3 23:55:31
你看明年能不能见到3.2万至3.6万的比特币吧。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9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8
你看明年能不能见到3.2万至3.6万的比特币吧。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6:44:58
和流动性高度挂钩的东西,但是又没有利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炒作出来
MSTR成本7万多,这么一搞不得破产了[飙泪笑]
觉得可以
加息周期财库公司得爆几个,未必不会2字出头[doge]
按4年周期刻舟求剑的话,今年10月就能见到[捂脸]
这让我想起了某位B圈女玩家,被高位套牢后,不得不施行了B计划。[飙泪笑]
比特币这玩意儿纯尿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