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现在能抄底老登股了吗?(6月19日)?
问题 ID:2051118954781972212
回答 ID:205171911815656779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2 23:59:26
股票这个东西的魔幻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最后一杀的时候给你整出什么大活出来。2023年10月底,上证指数跌到3000点,最后一杀是 2600。这是指数。
之前说过标准普尔会有C2反弹。现在C2反弹走出来了,随时可能有C3杀跌。等走出C3再动手也不迟是不是。
本次C3,如果有C3杀跌,地缘冲突是表象。核心是美元指数可能给你走个突破100.51的日线级别的上涨。
如果韩国在本次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没有暴雷,那下次突破本次的高点的时候就有可能暴雷。假设本次高点为X,回调低点为X-1,下次高点为X+1。
同样的,如果中信证券在本次标准普尔的C3杀跌与美元指数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等美元指数运行到X,没有大幅破位下行,而是在25.7附近企稳。那么本次美元指数运行到X-1的话,中信还真有可能突破29.5。同样,美元指数的X+1对应中信涨到29.5后的回踩。
你就再看不起证券,证券也是老登股的领袖。所以关注一下中信证券的走势挺好。
锂矿也一样的,美元指数运行到X-1的话看有没有主动性买盘出现。现在买锂矿太着急了。
标准普尔我只想说一句,要跌咱就利索点,3天时间从1686跌到1500算了,别像之前一样便秘式下跌。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 / 原站约 3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1:33:49
再杀到3800?不过恐怕不杀到3600没有人会割肉,毕竟已经演习过两次了
最后一个说证券的博主也跑了
我今天被一个年轻人教育了,说张江高科是老登股[捂脸]我觉得现在确实还不是买老登股的时候
证券的朋友们坚持住 行情就要来了
五矿还有必要跑吗现在
中信证券对标20年6月底的走势,既有可能处于一波主升的前端。
张姐,请教一下哈,现在美元指数不是已经高于这个数值了吗?什么叫日线级别的突破呢
标准普尔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