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0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0 17:32:36 更新 2026-06-20 18:01:48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现在能抄底老登股了吗?(6月19日)?

问题 ID:2051118954781972212 回答 ID:205171911815656779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2 23:59:26

股票这个东西的魔幻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最后一杀的时候给你整出什么大活出来。2023年10月底,上证指数跌到3000点,最后一杀是 2600。这是指数。

之前说过标准普尔会有C2反弹。现在C2反弹走出来了,随时可能有C3杀跌。等走出C3再动手也不迟是不是。

本次C3,如果有C3杀跌,地缘冲突是表象。核心是美元指数可能给你走个突破100.51的日线级别的上涨。

如果韩国在本次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没有暴雷,那下次突破本次的高点的时候就有可能暴雷。假设本次高点为X,回调低点为X-1,下次高点为X+1。

同样的,如果中信证券在本次标准普尔的C3杀跌与美元指数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等美元指数运行到X,没有大幅破位下行,而是在25.7附近企稳。那么本次美元指数运行到X-1的话,中信还真有可能突破29.5。同样,美元指数的X+1对应中信涨到29.5后的回踩。

你就再看不起证券,证券也是老登股的领袖。所以关注一下中信证券的走势挺好。

锂矿也一样的,美元指数运行到X-1的话看有没有主动性买盘出现。现在买锂矿太着急了。

标准普尔我只想说一句,要跌咱就利索点,3天时间从1686跌到1500算了,别像之前一样便秘式下跌。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 / 原站约 3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2 11:33:49

xxx
xxx 2026-06-20 21:39:09 赞 15

再杀到3800?不过恐怕不杀到3600没有人会割肉,毕竟已经演习过两次了

possibility
possibility 2026-06-21 15:34:43 赞 7

最后一个说证券的博主也跑了

Minogame
Minogame 2026-06-21 02:56:40 赞 2

我今天被一个年轻人教育了,说张江高科是老登股[捂脸]我觉得现在确实还不是买老登股的时候

bbug 2026-06-21 08:58:02 赞 0

张江炒光刻机才会被抬出来

小小霏 2026-06-21 11:47:23 赞 0

他肯定以为张江是纯房地产,所以说老登[飙泪笑]

小周
小周 2026-06-21 16:10:53 赞 2

证券的朋友们坚持住 行情就要来了

矮猛酸钾
矮猛酸钾 2026-06-20 18:42:34 赞 0

五矿还有必要跑吗现在

鱼龙混杂 2026-06-20 19:04:24 赞 8

亏到四矿了[大哭]

辨识度为0 2026-06-20 19:06:46 赞 35

张姐分析的逻辑你要学,推荐的板块千万别买。想不到还有张家军在五矿里面,不止损的吗?[飙泪笑]

Lemonorn 2026-06-20 19:20:30 赞 0

没必要跑了

向阳而生 2026-06-20 20:17:56 赞 0

+1

湘疆粤 2026-06-20 21:18:33 赞 0

而且我记得轻语上个月有个回答说自己多元金融看走眼了,现在换仓到金额科技了呀。所以最迟看到那个回答的第二天就要清仓了…当然那个回答说了后,招商证券就连续上涨了…

辨识度为0 2026-06-20 22:16:32 赞 2

招商证券涨那点幅度跟市场主线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i欧 2026-06-21 00:46:35 赞 0

跑出来再等最后10%的下杀再接回

UTAWARERUMONO 2026-06-21 00:56:36 赞 0

这就是你不懂了,轻语的交易模式是满仓满融,不敢这样做存储光模块的。必须要选择有安全边际的板块和标的。

辨识度为0 2026-06-21 07:53:37 赞 2

他搞期货的,这波半导体材料主升竟然不做,跑去搞什么证券锂矿我是真没想到。六氟化钨和氧化锆这种日本断供+半导体景气周期的大行情,稍微对供需关系有点敏感度的,怎么也要跟一手吧

UTAWARERUMONO 2026-06-21 09:14:04 赞 0

这种炒小细分属于是典型的一轮行情末尾的炒作,拿最多 10% 仓位玩玩得了,不是能满仓满融做的行情。

辨识度为0 2026-06-21 09:21:34 赞 0

你现在敢满仓满融证券锂矿不?

UTAWARERUMONO 2026-06-21 09:22:27 赞 0

我已经满仓证券了,中信能新低的话上融资

辨识度为0 2026-06-21 09:37:58 赞 0

我5月份满仓的半导体材料,看来咱们都是按屁股的位置说话[飙泪笑]

矮猛酸钾 2026-06-21 13:37:02 赞 0

那还是算了吧[捂脸]

矮猛酸钾 2026-06-21 13:37:13 赞 0

好的

矮猛酸钾 2026-06-21 13:37:26 赞 0

[捂脸][捂脸]

湘疆粤 2026-06-21 20:42:51 赞 0

意思就是反正多元金融要跑啊,他既然相信轻语,怎么人家都说要跑了他还不割肉呢。。。

随便遛一遛
随便遛一遛 2026-06-21 14:33:40 赞 0

中信证券对标20年6月底的走势,既有可能处于一波主升的前端。

Mr Tan
Mr Tan 2026-06-20 17:55:12 赞 0

张姐,请教一下哈,现在美元指数不是已经高于这个数值了吗?什么叫日线级别的突破呢

张蛆 2026-06-20 18:02:28 赞 0

对,已经高于了,不然我为什么全部都一键空仓。

张蛆 2026-06-20 18:28:49 赞 8

我从不在看不到场外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炒科技

喝完养乐多 2026-06-20 19:07:43 赞 1

张姐,我22年才炒股的之前没经历过,有个思考,如果以后大a还是这种融资市,而且牛短熊长,那是不是每次顶点之后,三年空仓,三年左右开始每个月买两层仓创业板指数,5个月打满,然后等牛市创业板2.5-3倍时候清仓跑路,5-7年做一轮,是不是胜率特别高

呃呃呃 2026-06-20 19:57:23 赞 3

创业板这种走势等多几家宁德时代这种公司肯定就不会这样走了,大权重跌不下去指数也就跌不下去了

明月清风 2026-06-20 20:19:14 赞 0

确实

湘疆粤 2026-06-20 21:19:07 赞 0

是的,你领悟了做周期股的思维

吴下阿蒙 2026-06-20 23:03:51 赞 0

人生有几个5-7年

派大喵 2026-06-21 13:36:53 赞 0

能挣钱 挣大钱 就是好办法

Lemonorn
Lemonorn 2026-06-20 19:20:04 赞 0

标准普尔是什么?

Zzlone 2026-06-20 19:34:40 赞 4

东方财富bk0879

阿飞clio 2026-06-22 10:28:29 赞 0

应该是类似同花顺全A的一个平台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