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20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20 16:13:52 更新 2026-06-20 16:42:54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珍惜50元的中国平安已经成为过去,请问,我们应该珍惜40的中国平安吗?平安会见到30吗?

问题 ID:487389092 回答 ID:205169930343389300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2 23:59:26

中信见顶于2025年8月,平安见顶于2026年1月,平安多跌一点很正常。中信发酵完美联储加息预期是2026年3月,现在该平安发酵这个预期了。平安企稳完了依然可以冲中信。

平安这种的,就是底蕴深厚,踩雷华夏幸福毛事没有。要搁百分之95的A股公司,早就st了。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 / 原站约 1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1 16:23:54

漂泊旅人
漂泊旅人 2026-06-20 20:14:21 赞 1

招商银行能看到35吗

wairy
wairy 2026-06-20 23:33:18 赞 0

端午安康

123
123 2026-06-20 17:50:56 赞 0

端午安康[感谢]

做的就是波动
做的就是波动 2026-06-20 18:39:52 赞 0

我丢,周四尾盘才买的平安

北向捕手
北向捕手 2026-06-20 18:22:50 赞 0

我纳闷的就是这个,踩雷了华夏幸福不说,还有一堆地产公司的投资呢?

在屯子里找狗儿 2026-06-20 18:32:03 赞 7

[飙泪笑][飙泪笑]前两年说平安调侃他为st平安,说平安是国内最大的开发商[doge]

IIIIlllIIlllIIll 2026-06-20 19:48:18 赞 0

大把坏账没计提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20 17:10:24 赞 0

乐哥,端午快乐。[感谢]

赴奈川
赴奈川 2026-06-20 17:13:27 赞 0

端午节轻语哥吃什么馅的粽子呀[蹲] 我俩豆沙

茕茕
茕茕 2026-06-20 17:44:33 赞 0

端午安康

六六
六六 2026-06-20 16:47:12 赞 0

张姐端午安康呀,股价企稳您一般看什么指标呀

张蛆 2026-06-20 16:49:37 赞 23

套死两波抄底的人后看有没有主动买盘。如果有主动买盘,就企稳了。

村妞在乌村 2026-06-20 16:53:32 赞 0

这么说招商是企稳了?

六六 2026-06-20 16:54:30 赞 0

目前手拿金融三傻,券多一点,加起来还未亏损,感谢您推荐的券[感谢]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20 17:04:45 赞 0

招商还不够

xxx 2026-06-20 17:36:16 赞 0

招商三月底那波下杀就已经算企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