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9 作者:石志强 创建 2026-06-19 23:50:53 更新 2026-06-19 23:50:53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是不是不买科技股,就会错过牛市?

问题 ID:2045462200588948506 回答 ID:2051451925275662225 作者 Token:shi-zhi-qiang-40 状态检查:2026-06-21 23:58:11

不会,现阶段没涨的都有机会,只是最终涨幅不一样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 / 原站约 1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1 12:58:19

小汪汪
小汪汪 2026-06-20 08:24:23 赞 0

大佬,A股后面如何走,期待你谈谈观点[感谢][感谢][感谢]

石志强 2026-06-20 09:27:50 赞 0

指数今年还有新高,非科技股下半年会涨

小汪汪 2026-06-20 09:51:05 赞 0

感谢回复[感谢][感谢][感谢]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2026-06-20 07:24:51 赞 0

石大好[赞同][赞同]

硕鼠硕鼠
硕鼠硕鼠 2026-06-20 12:41:58 赞 0

科技股下半年看震荡吗[思考]

石志强 2026-06-20 12:43:03 赞 0

科技板块很多类型的

石志强 2026-06-20 12:44:06 赞 0

不少科技还在很低位,比如海康等。整体而言,半导体相关看跌,其他低位科技涨

硕鼠硕鼠 2026-06-20 20:29:40 赞 0

感谢石大回复[惊喜][惊喜]

啦啦
啦啦 2026-06-20 10:07:10 赞 0

石大端午快乐

赴奈川
赴奈川 2026-06-20 07:59:31 赞 0

强哥,创新药板块最近是不是有启动的迹象

赴奈川 2026-06-20 10:45:59 赞 0

谢谢强哥

石志强 2026-06-20 09:27:09 赞 0

我看了几个药股,整体看有机会

nir22
nir22 2026-06-20 12:05:32 赞 0

[赞同]

五月
五月 2026-06-20 11:32:46 赞 0

石大,证券还继续拿着吗

五月 2026-06-20 14:29:11 赞 0

谢谢石大

石志强 2026-06-20 11:39:17 赞 0

拿,大概两年,整体板块能翻倍,个股估计会有3-5倍股出来

清风展愁眉
清风展愁眉 2026-06-20 10:51:21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