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是不是不买科技股,就会错过牛市?
问题 ID:2045462200588948506
回答 ID:2051451925275662225
作者 Token:shi-zhi-qiang-40
状态检查:2026-06-21 23:58:11
不会,现阶段没涨的都有机会,只是最终涨幅不一样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 / 原站约 1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1 12:58:19
大佬,A股后面如何走,期待你谈谈观点[感谢][感谢][感谢]
石大好[赞同][赞同]
科技股下半年看震荡吗[思考]
石大端午快乐
强哥,创新药板块最近是不是有启动的迹象
[赞同]
石大,证券还继续拿着吗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