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9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9 01:43:06 更新 2026-06-19 01:52:59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端午节后,这波牛市会开始起爆吗?

问题 ID:2050323542508572762 回答 ID:205111777963027362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1 23:58:10

我不知道。

2024年6月下旬小仓位开始3倍杠杆做空美股,8月撤出。

复盘一下当时的场景:

1,那个时候我看跌黄金,但没做空黄金,纽约黄金是有可能攻击前低支撑2300的。

2,那个时候我看多香港交易所,因为很明显最低点已经出来。

3,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那个时候的走势。

当时有个事件驱动是日本加息。所以日经一天跌了百分之10。

现在的话,昨晚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让我梦回2024年7月份。然后黄金不看好。香港交易所并未杀出最低点。然后结合标准普尔指数有可能有个C3杀跌。

所以我直接跑了。

当然,我有刻舟求剑的可能,但由于高通与纳斯达克100这种走势我见过,所以我不会对这件事再无动于衷。之前说过,每次高通独立性行情大涨的时候我都会对美股心存警惕。因为科技股是美股根基,高通是二线老科技股。没标的拉的时候才考虑他。现在高通走成这样,右肩雏形已经出来,当然还未形成。往后具体怎么走,不思考,先看。

所以先观望一下。如果后面没啥大事,等标准普尔指数C3下跌走完,再走好也不迟。反正现在除了抱团别的都不涨,也不用着急是不是。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 / 原站约 3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0 15:20:26

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9 01:55:16 赞 22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让我一个人在源杰科技、联讯仪器、宏和科技、鼎泰高科、金安国纪、铜冠铜箔的多元宇宙顶摔得粉身碎骨

0o君莫言o0 2026-06-19 08:15:28 赞 3

老登资产不少加杠杆了,泥沙俱下的时候,加上杠杆平仓,会很惨烈。

AperTure 2026-06-19 09:18:27 赞 0

mark一下,看看科技真崩了你还翻不翻船的出来

见几执中 2026-06-19 10:03:44 赞 0

源杰科技的利润,也就市值100亿。你举出来的这几个,跌90%都嫌贵

哄堂大笑666号 2026-06-19 11:42:05 赞 0

股票来的太慢,你这么会玩股票想必肯定能在期货市场大展拳脚,再创一夜690万的暴富奇迹。

乐天 2026-06-19 12:29:58 赞 0

留你待在科技里哭泣是吧[生气]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9 13:06:39 赞 0

我满仓满融三倍,做多三倍闪迪不香吗?买啥期货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ed41ffd3c19db32cf042d04f4ee1171a_qhd.jpg?source=1d2f5c51)

哄堂大笑666号 2026-06-19 13:09:05 赞 1

加油,我看好你,下一个股神就是你,巴菲特老家伙不如你。不过我的有点小小的建议,杠杠可以再加大一点,重拳出击暴富很快的。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9 13:14:38 赞 1

太多有磨损,6倍可以了。知足常乐,毕竟正股都77倍。一年500倍也心满意足。巴菲特是资金量太大,没法怎么玩。等我资金量大了,也在可口可乐躺平。

哄堂大笑666号 2026-06-19 13:26:01 赞 2

高手!我相信下一个游资大佬就是你,既狠辣又谨慎的投资作风,注定了不会平凡!

xxx 2026-06-19 14:15:41 赞 0

今天刷各种平台都是这种话术,也看到一群博主割了老登追科技,让我有点怀疑是忽悠进来好出货(虽然我也上车了)只能期望周末别出大事

南柯一梦 2026-06-19 16:25:41 赞 0

有种招行砸到30,我上融资抄底

零糖麦片 2026-06-19 17:25:58 赞 1

26的招行我都买过 跌不言底 不要轻易抄底

明月清风 2026-06-19 19:14:17 赞 0

26我高低得买几万玩玩了

金冠小熊猫 2026-06-19 20:15:03 赞 0

看到这么多人嘲笑你,我就知道科技还得接着涨[飙泪笑]

怡公子 2026-06-20 02:45:20 赞 1

对,一模一样的一段话,炒股都炒魔怔了一个个,我还真看不出来是不是反话

xxx 2026-06-20 08:18:04 赞 0

绝对反指啊,下周情况不妙

琪言不虚言
琪言不虚言 2026-06-19 08:07:35 赞 3

如你所说把蓝筹和金融爆拉不就又 撑住了嘛,昨晚软件股m7拉起来一点再加硬科技爆辣又是大涨

排排排 2026-06-19 08:19:11 赞 5

我看到不止张姐一个大V昨天清仓,大牛们关注的东西比我们多,可能是担心老美缩表、咱们的收水、还有日元的加息等因素突然联动,引发一场小危机。万一验证的话,根本来不及跑,硬吃太伤。再加上突然爆发的概率不高,空仓没毛病。我不是迷信们不一定对,只是觉得咱们得多学多看。

喝完养乐多 2026-06-19 08:22:43 赞 1

因为从数学角度来说,按照这个拉法,一周,就可以把溢价拉到顶了,后续需要的拉升资金是天量了,而且感觉哦,现在很多小科技票筹码已经全在机构和量化手上,需要考虑怎么出货了[思考]

排排排 2026-06-19 08:29:41 赞 1

是的,大家都发现了明显的见顶信号,而且都不认为有足够的量能让纳指横盘,就暂时跑路避险,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留下着青山才有柴烧

琪言不虚言 2026-06-19 08:41:16 赞 1

昨天水和又三水说把通行etf清了,我把纳指期货下午卖了,卖飞一个点,现在去小日子找补回来

喝完养乐多 2026-06-19 08:41:32 赞 0

是的,不过只能空仓,不能抄底,不然双倍暴击

青惬 2026-06-19 08:44:54 赞 1

只应对不预测,这轮后排新高的就是我半个月前玩的,预测太快把自己震出去了,我自己也就留了中际,有色小阶段玩的周五先走一半了,剩下的不是长期看好的也没有了,可以减仓没必要空仓,不看好就做减法去弱留强好了

排排排 2026-06-19 08:48:10 赞 0

咱都是盈亏自负的成年人,大V的观点仅供参考,大家该做的是多看多想多验证。不要挣钱造神,亏钱骂人就好。

TWOMOON 2026-06-20 15:03:19 赞 0

大v们还集体推有色 黄金白银呢,现在挂树上的你看下的来吗?别把大v神话了

wairy
wairy 2026-06-19 17:34:52 赞 1

现在是不是到了七姐妹高高在上,拉都拉不动了,开始外溢到二线科技公司的阶段。

鱼罐罐
鱼罐罐 2026-06-19 02:11:38 赞 1

可是最近拉的也是美光闪迪啊

UTAWARERUMONO 2026-06-19 10:34:31 赞 2

拉最狠的是西部数据和希捷这俩三线的[飙泪笑]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026-06-19 04:54:15 赞 0

早点睡[捂脸]

伟大的刘皇
伟大的刘皇 2026-06-19 17:52:20 赞 0

美元指数这么高,买sqqq 完全没问题

团子
团子 2026-06-19 09:49:35 赞 0

是了

小周
小周 2026-06-19 09:03:45 赞 0

加油 继续坚守券商

Ben2020
Ben2020 2026-06-19 08:03:52 赞 1

我猜你想买的是soxs,不过小心为妙,容易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