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端午节后,这波牛市会开始起爆吗?
问题 ID:2050323542508572762
回答 ID:205111777963027362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1 23:58:10
我不知道。
2024年6月下旬小仓位开始3倍杠杆做空美股,8月撤出。
复盘一下当时的场景:
1,那个时候我看跌黄金,但没做空黄金,纽约黄金是有可能攻击前低支撑2300的。
2,那个时候我看多香港交易所,因为很明显最低点已经出来。
3,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那个时候的走势。
当时有个事件驱动是日本加息。所以日经一天跌了百分之10。
现在的话,昨晚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让我梦回2024年7月份。然后黄金不看好。香港交易所并未杀出最低点。然后结合标准普尔指数有可能有个C3杀跌。
所以我直接跑了。
当然,我有刻舟求剑的可能,但由于高通与纳斯达克100这种走势我见过,所以我不会对这件事再无动于衷。之前说过,每次高通独立性行情大涨的时候我都会对美股心存警惕。因为科技股是美股根基,高通是二线老科技股。没标的拉的时候才考虑他。现在高通走成这样,右肩雏形已经出来,当然还未形成。往后具体怎么走,不思考,先看。
所以先观望一下。如果后面没啥大事,等标准普尔指数C3下跌走完,再走好也不迟。反正现在除了抱团别的都不涨,也不用着急是不是。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 / 原站约 3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0 15:20:26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让我一个人在源杰科技、联讯仪器、宏和科技、鼎泰高科、金安国纪、铜冠铜箔的多元宇宙顶摔得粉身碎骨
如你所说把蓝筹和金融爆拉不就又 撑住了嘛,昨晚软件股m7拉起来一点再加硬科技爆辣又是大涨
现在是不是到了七姐妹高高在上,拉都拉不动了,开始外溢到二线科技公司的阶段。
可是最近拉的也是美光闪迪啊
早点睡[捂脸]
美元指数这么高,买sqqq 完全没问题
是了
加油 继续坚守券商
我猜你想买的是soxs,不过小心为妙,容易被干。